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45)
日本人氣小家電Bmxmao又來啦!
這次我們家要開箱的是最適合小資族與租屋族的入門吸塵器Bmxmao MAO Clean M3
還記得之前我開箱過的車用吸塵器嗎?(忘記的來這裡複習👉點我
那台車用吸塵器也是他們家推出的哦!它可以說是幫我家的垃圾車(亂講)擺脫胖佑的餅乾糖果到處沾魔咒的超級小幫手,
自入手第一台Bmxmao後,我對Bmxmao的印象就一直都非常的好,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就是所謂的「便宜也有好貨」(符合我這鐵母雞)
除了車用吸塵器以外,前陣子我也開過他們家的人氣商品冷暖循環扇,有購買的小夥伴也一致好評,讓我面子十足👍
這次開箱的Bmxmao MAO Clean M3表現會是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阿對了,首圖小細節有注意到嗎?這台吸塵器很輕,連非法童工都可以雇用哦XD)

▋Bmxmao M3吸塵器產品開箱 ▋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2)
家裡有很多Bmxmao推出的小家電,他們家的產品在包裝上我絕對安心,
每樣產品都是不僅有上圖這個產品外箱,他們家在最外層都還會再套一層防撞紙箱。
Bmxmao推出了滿多款吸塵器的,我今天要開箱的MAO Clean M3是裡頭最經濟的款式,要價不用五張小朋友就能入手
我個人推薦給小家庭、小資族、出租套雅房的學生來入手,而且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購買,
因為就以它的價格來說,這台「無線」吸塵器穩穩打趴一堆同價格的「有線吸塵器」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1)
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有高達16kPa的真空吸力
很多小夥伴可能會想說,這個有什麼差別?
高真空吸力比起低真空可以更完整的吸附髒污與粉塵,且在搭配MAO Clean M3的專屬吸頭,輕鬆清潔不是問題
一般無線吸塵器很難做到高真空率,而Bmxmao就做到了。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42)
你們有發現它介紹寫反了嗎?
不是啦!是Bmxmao外盒都是採用日文,而機能紹介是漢字日文哦!(別跟我一樣笨以為它寫反了哈哈哈)
那這兒懶得看完整文章的各位有福了,Bmxmao MAO Clean M3優點一次看!通通幫你整理重點了。
✅採用DC無刷馬達,吸力可以更持久不易衰退
✅16kPa高強度真空吸力,髒污粉塵更好清潔
✅充電只需要3.5小時就能充滿
✅採用LED顯示剩餘電量,不怕吸一吸突然斷電
✅分成兩階段吸力,省電模式與強吸模式,可根據需求自行調整增加使用時間
✅HEPA濾網,確保排出空氣的乾淨清新不怕反覆汙染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43)
那這兒則是可以看到Bmxmao MAO Clean M3的相關產品訊息。
其中我自己最在意的就是吸塵器的持久力!
因為我自己家中有好幾台貴鬆鬆品牌的吸塵器,相信很多小夥伴都聽我抱怨過開到最強只有8分鐘就沒電的窘境對吧?
現在這台M3開到最強吸力在非電動刷頭的情況下可以使用20分鐘,是原先我那台的兩倍之多;
省電狀態下則是可以持續使用35分鐘,對我來說持久力非常足夠,清完一整間房間足以。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58)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59)
手提式的禮盒設計用來當作新居贈禮也非常可以。
但是要注意購買後一定要先確認產品是否符合需求,拆封後要退換會有額外衍伸清潔費的部分哦!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3)
那這邊是現在購買這組Bmxmao MAO Clean M3會得到的所有配備。
其中塵滿寢具刷的部分一般是需要加購的,但是針對不同的優惠方案與活動,Bmxmao常常推出免費贈,大家可以特別注意!
其他從左到右則是說明書、電動地板刷頭、二合一刷頭、轉接頭、充電器、延長管、M3機身
這些都是一般居家比較會使用到的刷頭,如果有額外的需求Bmxmao也有推出很多可以加購的品項讓我們做選擇,
像是家庭主婦最愛的延長軟管、直立收納架他們都有!

▋Bmxmao M3吸塵器主機介紹 ▋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4)
首圖不是有胖佑拿著吸塵器正在認真嗎?沒錯!這台M3算是吸塵器裡面不重的款式(我家胖佑還蠻愛用這台幫忙的)
它主機重量只有1.45kg,竟然是我的體重除以41(沒人想知道)
可見得它真的頗輕盈,因為我很輕盈(嗯?)
而且因為它無線,所以胖佑在使用當非法童工的時候不會出現絆倒的困擾。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5)
那接著我們就來細細看一下Bmxmao MAO Clean M3的相關操作方式吧!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位於吸塵器頂端的按鈕。
等等!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們家推出的小家電其實都還滿漂亮的嗎?我覺得那種打霧的亮感很有質感。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8)
好,那按下那個神祕的頂端按鈕可以做什麼呢?答案就是可以把M3變兩半。
變成前後兩段後就可以完整拆卸掉整個集塵桶來做清潔,還可以用來更換濾棉及耗材,非常好拆簡單不需要大腦!
20200229012418.GIF
超輕鬆拆開,一鍵即可。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6)
將前後段分開後就可以看到側邊左右各有兩個耳扣,將左右兩個耳扣都解開即可完整取下整個集塵盒;
如果要更換濾網則是在更上一階,有看到OPEN&LOCK的英文單字嗎?
只要把頂端的小三角形轉至LOCK就可以把集塵盒上蓋完整拿下,裡頭就會有濾棉濾網囉!
20200229012349.GIF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11)
解開雙邊耳朵會先呈現這樣,集塵盒裡頭最先看到的是蜂巢過濾孔;
蜂巢過濾孔可以優先針對較大型的灰塵髒污先做過濾(2.5mm)像是我兒子的餅乾跟我們家二貓的毛會被卡在這關,
接著較小的粉塵髒污則是會在第二層被卡住,過濾海綿可以將0.1mm的髒污通通都在這裡被濾下
最後則是HEPA過濾網,確保空氣出來清新乾淨
就以這個經濟實惠的價格來說,可以多層過濾這點我覺得非常棒。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10)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9)
過濾海綿&HEPA過濾網近照,他們家的濾網是可以直接水洗的;
且如果用久了覺得它髒了看了很不爽網路上都可以直接購買更換!
再者如果跟我一樣是鐵母雞,一分一毫都要省到極致也別擔心,Bmxmao他們家的產品都可以每半年申請一次免費耗材,超划算!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41)
講到申請免費耗材就順便來提到一下,Bmxmao MAO Clean M3會附上一疊非常實用方便的說明書,開始使用前大家可以熟讀。
另外這裡也會告知大家正確申請耗材免費更換的方式,
只要達成他們的條件,並支付運費就可以永久免費每半年更換價值高達$499的濾材,心動嗎?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12)
那拆解完整個前半段後,要記得對準卡榫才能好好鎖回去哦!它是有分正反面的,別跟我一樣耍笨想說怎卡不好。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13)
扣回去前我覺得還有一點要跟大家分享,那就是Bmxmao MAO Clean M3的線路都走的很美觀好看,
全部都採用隱藏式的走法不會牽的到處都是!
啊這邊跟大家提及一下,Bmxmao的產品都是有保固的,每樣提供12個月的保固,大家可以安心入手。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14)
還有底部的一鍵按壓到垃圾也很方便,這算是現在吸塵器必備的,不過很多吸塵器都是按下去後垃圾出不來…
啊這款M3我個人倒了幾次都有確實的彈出,除了頭髮會糾結於蜂巢上以外,其他粉塵垃圾基本上很輕鬆清潔。
別擔心!等等我們有實際使用的GIF檔跟照片可以看,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15)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16)
那接著我們來看到的是主機的後半部。
這裡都會有詳細的產品資訊可以讓我們參考,
我覺得比較需要跟大家報備的是,Bmxmao Mao Clean M3是款通過許多檢驗合格的產品,
其中像是BSMI、CB、CE、GS它通通都通過了,還額外有投保新光3000萬產品責任險,
個人覺得購買電器還是要選擇有保障的產品才比較安心,你們呢?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7)
Bmxmao Mao Clean M3是採用按壓式設計的吸塵器,他們家的擊發鍵算比較大顆,不會有按久了手會不舒服的問題。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17)
後半段會有一個OPEN卡榫開關,它是用來拆解掉Bmxmao Mao Clean M3的電池的!
你可能會想說「拆掉電池?無線吸塵器的電池不是都是一體的嗎?自己可以這樣亂拆?」
沒錯!就是可以拆下來,M3的電池是可以做更換的哦
也就是說你也可以額外加購好幾顆,當你要整理比較大範圍空間的時候就算開到最強一路吸著去也不用擔心會吸到一半就要停手。
另外當電池用久了肯定會損耗壽命,如果一體成形的電池除了送修以外基本上不能自己更換,M3則是要怎麼換隨便你XD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18)
尾部排氣孔的HEPA濾棉,幫助空氣清新不反覆汙染就靠它了,有看到嗎?就藏在裡面黑黑的那個咩!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19)
Bmxmao Mao Clean M3採用LED顯示剩餘電量,滿電時會是四格(就是上圖這樣)
如果開成強吸模式「搭配電動吸頭」最長可以使用20分鐘省電模式則是15分鐘
再搭配非電動吸頭」的狀態下,強吸模式則是可以使用35分鐘省電模式是20分鐘,基本上很夠用。
(假設真的擔心不夠用,加買電池就好啦XD)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40)
充電的部分則是可以直接插電進行,直接在吸塵器尾部裝上充電器即可。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20)
好囉!那我們主機看完了,就趕緊把它組回去換看刷頭吧!
大家在拼湊回去時要記得對準好集塵桶的插槽不要硬扣嘿!有扣好才可以達到確實的高吸力與過濾,也不會造成機體損壞。

▋Bmxmao M3吸塵器刷頭介紹 ▋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23)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21)
首先看到的是轉接頭,Bmxmao家的產品大部分都需要搭配轉接頭才能使用。
轉接的步驟就是機身➡轉接頭➡刷頭(吸頭)
另外我發現M3的刷頭配備跟我的車用吸塵器M1好像是可以共通的耶!可以共通的話也省下不少錢呢!
20200229012245.GIF
裝上轉接頭後要裝刷頭時就是直直的裝進去,但拿下如果硬扯可能會有點卡,建議可以轉一下就能簡單取下。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24)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25)
二合一刷頭,用於清理門縫、窗條、狹窄處都很方便,可以邊刷邊吸,把一些比較頑固的髒污吸附起來。
還有像一些角落常常囤積我的頭髮,頭髮用其他吸頭很容易會出現纏繞還要額外清理的困擾…
這時候我就會使用這個二合一刷頭直接吸起來,就會直接送到集塵桶不會卡在我的刷頭上。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22)
二合一刷頭一定要搭配轉接頭才可以使用哦!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26)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27)
這隻則是延長鋁管,老實說我覺得Bmxmao Mao Clean M3的延長管很有質感!
摸起來就是霧面沙沙的手感,看起來閃閃發光的很對我的胃口。
延長管主要是用在與等等要介紹的電動地板刷做結合,有了這個延長管就可以不需要趴在地上也能好好做清潔,
甚至於說天花板、牆面的蜘蛛網也都可以透過延長管有施力點,直接舉起來就吸的乾乾淨淨哦!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28)
裝上延長管之後,我自己的身高是163,用來吸地板完全不需要彎腰,可以站直站好!
其實很多媽媽到了一定年紀都會開始腰酸背痛,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掃除姿勢不正確(尤其是年紀較大的長輩)
以前有很多掃除工具都比較不貼心,需彎腰駝背甚至跪姿才能好好做清潔,現在有了延長管這些困擾都BYE BYE!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33)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31)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32)
標配中最後一樣是電動地板刷,人家說吸塵器吸力好固然重要,但是要有一個好用的刷頭也非常重要!
Bmxmao Mao Clean M3的電動地板刷本身自己就可以幫助旋轉,對於清理髒污有一套不殘留。
刷頭面積算大,可以一次清潔比較大面積的髒污,不用反反覆覆好幾次,對我來說很方便!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29)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30)

20200229012149.GIF
本身它裡頭的尼龍刷是可以拆卸下來做清潔的,且拆卸方式簡單,只要往旁邊搬開就可以簡單把尼龍刷取出,
尼龍刷的部分可以水洗清潔,如果有頭髮纏繞則是取出後可以搭配竹籤美工刀來做移除,能拿下來清潔就方便很多。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34)
另外這個電動地板刷頭還有自帶許多輪子,在使用上更順手不卡卡,像我家三歲的小屁孩都能拿著嚕上嚕下。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35)
還有一個原因讓它操作下來更簡單,就是它的頭採用的是軟管,軟管有什麼好處呢?
當然就是旋轉跳躍很方便啦!啊不是啦!是它可以輕鬆切換各個角度,讓掃除工作變得更輕鬆簡單。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36)
這電動地板刷頭則是推薦可以外接延長鋁管來做使用可以達到最佳效益又不傷身體(剛剛有提到過,常常彎腰對腰很不友善哦!)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37)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38)
最後則是加購品項的塵滿寢具刷頭
這個刷頭也是電動的,在掃除過程中裡面的滾輪也會反覆旋轉拍打;
其實要清除塵螨跟累積已久的灰塵髒污,就是需要搭配這種會反覆拍打的吸塵器!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39)
塵螨寢具刷頭裝上後其實沒有增加多少重量,因為這個刷頭是直接裝在M3機身上(不需要轉接)
所以我個人還滿在意重量的問題,畢竟要一直提著如果太重對手多少會產生負擔,幸好這刷頭其實很輕,沒有這困擾。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54)

20200229012004.GIF
Bmxmao Mao Clean M3的塵螨刷頭一樣是可以拆卸下來做清潔的哦!
只要使用10元硬幣就可以把側邊的卡榫拆開與扣上(扣上時會有咖一聲才是有扣好嘿!)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55)
因為本身塵螨刷頭是有電線的,所以不能整個刷頭都拿去沖水清潔;
也因為適用除寢具使用,建議大家每過一陣子就要把裡頭的毛刷取出清洗後陰乾放回。
(建議大家可以每次使用完後都做清潔,反正它乾的速度很快,不會影響隔天的使用)

▋Bmxmao M3吸塵器實際使用 ▋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44)
最後就是實際使用的狀況啦!
我們家地板是採用黑色的,其實如果不認真看真的找不到髒汙……所以媽媽我常常偷懶不清地板XD
殊不知我家養了二貓我自己又是落髮大王,其實隱藏中的毛屑毛髮真的很恐怖!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46)
因為我要拍照的關係,所以地板的部分我是讓胖佑來幫我做清潔。
大家別擔心,是胖佑自己願意的我沒有逼迫他啦!而且就算我不叫他吸地板,他也會吵著叫我拿出來給他玩(笑)
重量只有1.45公斤的無線輕量吸塵器Bmxmao Mao Clean M3,真的很適合用在訓練孩子幫忙做家事。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48)
天花板的部分則是讓老公來進行,因為他比較高更能輕鬆整理天花板與牆壁!
搭配延長鋁管其實不太需要多用力,可以把重心都放在刷頭上就能省力清潔。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56)

20200229011905.GIF
我們也做了一個貓砂粉塵的測試,因為我們家是採用豆腐砂,它是帶有一點點黏性的
所以原先我是沒有抱著非常大的期望來進行清潔,但是沒想到成果還不錯!單次吸過去確實可以達到90%以上的吸附哦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47)
那看起來很乾淨(嗯?)的地板以及天花板,明明我昨天才清潔過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吸了一堆髒東西出來(掩面)
看了這一咪咪的髒汙,老公竟然直接質疑我昨天有沒有做清潔……
明明有啊!我有啊!誰知道今天使用Bmxmao Mao Clean M3一吸卻還是能吸出這些灰塵?!那我昨天晚上是吸心酸嘛?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49)
接著就是使用二合一刷頭來做細部清潔了,小隙縫都可以使用這個刷頭來邊刷邊吸,更有效率也更乾淨。
(照片是兒子指定他要這樣帶著髮箍來做清潔,一個瑪麗亞的概念XDDDD媽媽覺得莫名可愛啊?)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50)
窗條也是很容易累積灰塵的地方,當然也可以使用二合一刷頭來快速清潔囉!
像我自己就經過檢測對塵螨、灰塵、PM2.5過敏(還過敏到氣喘=_=)
現在每天都需要清潔,這台Bmxmao Mao Clean M3體積小、重量輕,讓我使用下來更不厭世、更願意動手。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51)

20200229012050.GIF
再來是寢具的部分了。
採用塵螨寢具刷頭來做寢具的拍打與清潔,
因為Bmxmao Mao Clean M3在清潔寢具時不會把整個被單都捲入,所以連胖佑也可以幫忙我來做整理。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53)
塵螨這種東西真的會讓人很躁鬱……
每天吸卻還是有,完全吸不完一大堆粉粉白白的就是牠們!可惡!
幸好現在這台Bmxmao Mao Clean M3我家胖佑還處於很愛它的狀態,每天都會認真的來幫我做居家清潔XD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57)

20200229011756.GIF
最後就是一鍵倒垃圾的部分囉!
剛剛有提及過只要單鍵按壓就可以很簡單的快速倒廚集塵桶中的垃圾;
但是捲繞的毛髮髒污還是沒辦法,一樣會卡在蜂巢上需要再額外取下。
不過依它一按就能快速彈開的狀態(不會還要甩老半天才分開)我個人已經很滿意了XD

▋Bmxmao M3吸塵器心得&結語 ▋
bmxmao mao clean m3吸塵器 (52)
我們家貢丸佑(他的臉頰就是兩顆大貢丸)表示他大哥非常喜歡這台Bmxmao Mao Clean M3。
這陣子使用下來我覺得確實是低價位的好選擇,它的吸力足夠且能夠快速清潔掉髒汙,
我們家有養貓常常會在地上發現貓砂、貓毛,除此之外我自己的頭髮掉量、胖佑的餅乾屑常常滿地跑,
這台只要帶過的地方都可以做一個環境還原,刷過去就乾淨,省時省力,高吸力使用起來真的很輕鬆!
另外M3的電池能額外購買續航力強一次可以使用35分鐘充電僅需要3.5小時對於小家庭來說很合適。
5000元以下號稱最高吸力的無線吸塵器就是這台Bmxmao Mao Clean M3啦!還能永久兌換濾材,趕緊來試試看!

|momo 購物👉 https://reurl.cc/jdLv9m
|Bmxmao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mxmao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