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WELL2 彈跳床 (34)
胖佑玩什麼?為什麼看起來很嗨森?答案是育兒界媽媽們的神物「Fitwell全能跳彈跳床!」
其實這篇文章早在N個月前就該生出來了,因為胖佑跳這個跳跳床已經跳了三個月以上了
包含從過年前、過年時我們家胖佑就持續有在家跳,天天都跳呼伊送!(多虧跳跳床,讓我過年可以睡整天呵呵呵呵……
不過那時想說幫大家看看有沒有優惠的方案可以入手,沒想到廠商跟我說…Fitwell彈跳床已經賣到缺貨、連預購都來不及送了!
所以我耐著性子一等再等,終於等到它又正式開放購買、可以跟大家分享溜(灑花)
這篇推薦給家裡有造反兒、靜不下來的、或是阿母自己想做居家運動的,通通都可以看嘿!趕緊出發。

|這裡買👉https://fitwell.vip/jump/yo

▋ Fitwell全能跳彈跳床產品開箱 ▋
FITWELL2 彈跳床 (2)
Fitwell全能彈跳跳床採用專屬外箱做包覆,整體收到跳跳床時配件零件都很齊全無損,看的出來出貨前都有做好品質控管。
FITWELL2 彈跳床 (1)
Fitwell全能跳彈跳床總共有兩個尺寸可以讓我們依據家中環境空間來做選擇。
因為原先要入手跳跳床時,就有預想我自己也要使用(想運動減肥)阿我的噸位比較大相信大家都知道XD
所以我們家這次選擇的是八角53"吋彈跳床,這個超寬敞,隨便我這小胖怎麼飛都可以!
另外Fitwell跳床還有40"的Fitwell孩要跳彈跳床可以選擇哦!如果家中空間沒那麼寬敞卻又想讓孩子在家運動,40"的收納性更好,值得你們考慮。
8角Fitwell跳跳床送來的時候好大一箱阿,略有重量,
那大家有注意到Fitwell還特別在外箱標示了「貨運人員辛苦了,謝謝」嗎?我覺得世界需要多一點的就是這樣的溫暖:)
FITWELL2 彈跳床 (3)
還沒開箱胖佑就非常期待了,最近他很愛看的國外小朋友Youtube就有個小妹妹一直在玩跳跳床,
所以當跳跳床一抬到房間時,胖佑整個「哇!是跳跳床!是跳跳床耶!」
爸爸還默默地說「希望他可以跳超過一個月,不要跟妳一樣東西買了當晾衣架(他指我的運動飛碟車)」
殊不知現在一跳三、四個月就過去了,只能說這跳跳床非常適合用來懶媽帶孩,可以玩超久不會膩
FITWELL2 彈跳床 (5)
那打開外袋後,裡面是這樣,所有零件都包在跳跳床裡面;
所以在搬運上也不會出現ㄎ一ㄎ一咖咖的聲音;更不會出現箱子甩一甩零件飛出來少一個的窘境,
因為零件不多,等等我也會擺出來讓大家可以對比,開始組裝前記得要先數數零件有沒有到齊哦!
FITWELL2 彈跳床 (4)
這裡是說明書的部分,裡頭會有很清楚的產品組裝介紹以及使用注意事項。
那這兒Fitwell特別提醒各位小夥伴的是「玩跳跳床不是跳得高就是好的,初學者並不適合一次跳太高!
像剛開始玩的時候我都是腳貼彈跳床慢慢晃來暖身,然後再慢慢離床低跳最後才增加速度與高度,
不管什麼運動都一樣,大家一定要先暖身,
讓身體習慣、告訴身體要開始運動了在開始做比較劇烈的運動,這樣才不會反而讓身體產生負擔。
FITWELL2 彈跳床 (6)
那在Fitwell購入的產品都會有保固、有保障,所以當然彈跳床也有!
這款彈跳床主體保固一年、耗材零件保固三個月,之後若有零件需要更換,都可以直接跟Fitwell客服聯繫,不怕變產品孤兒。
FITWELL2 彈跳床 (7)
那大概的零件就是這些(不好意思啊!胖佑很急,所以他一直在旁邊入鏡,購買套跳床沒有送胖佑嘿)
說明書乙張、彈跳床架乙個、保護套(夾鏈袋內)兩個、支撐腳8支、手扶桿一個、五金組合包
其實不要看好像零件哩哩辣辣列了一串,其實它組裝起來非常簡單單純,基本上不太需要大腦、連弱女子們都能輕鬆組合!

▋Fitwell全能跳彈跳床零件介紹 ▋
FITWELL2 彈跳床 (27)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Fitwell彈跳床到底跟其他跳跳床比較起來有何差別吧!
以前我還小的時候爸媽也買過跳跳床給我,可是我以前的跳跳床彈起來會ㄍㄧ ㄍㄨㄞ ㄍ一 ㄍㄨㄞ的發出怪聲XD
然後因為我們小朋友都會暴力玩,常常跳到最後整個床都會跟著飛起來、中間凹陷、還有會跳一跳卡腳!
FITWELL2 彈跳床 (25)

FITWELL2 彈跳床 (21)
但是現在Fitwell跳跳床就逐漸改善這些困擾,如上圖,小朋友容易卡較的地方都採用了「完整包覆無紡布保護套
裡頭還有一層泡棉來做保護,跳床卡腳困擾bye bye,
有了這保護套,在不卡腳的狀態下就只有踩到最邊緣(基本上不會出現這困擾)才會不舒服,使用下來更安全。
FITWELL2 彈跳床 (22)
Fitwell全能跳彈跳床使用起來不會產生怪聲音,且安全性穩定性更高。
因為它採用了高強度的彈力繩製成,而非傳統的彈簧,耐重更好,可以直逼110kg使用都是安全許可範圍!
另外彈力繩的設計也降低了舊式彈跳床會有的那種「踩到彈簧就崩潰」的問題出現,以前採到跳床邊真的很痛耶XD
FITWELL2 彈跳床 (10)
採用高強度彈力繩還可以降低彈性疲乏的問題,不會生鏽、不易斷裂,能使用的時間更長(也就更省錢)
FITWELL2 彈跳床 (19)
Fitwell彈跳床還有一大特別之處就是,它有拆卸式扶手。
很多跳床都不會設計扶手,但是其實我覺得對小小孩家庭來說,使用扶手可以提升安全性;
他們體重輕、跳得高度低,所以不太會跟我們大人一樣有使用扶手就不小心讓整個跳床傾倒的困擾,
有了扶手反而可以讓他們比較有重心更不容易因為反彈跌倒受傷,扶手還是如上圖有保護泡棉包覆的且可以多高度調整。
FITWELL2 彈跳床 (16)

FITWELL2 彈跳床 (32)
採用卡榫式設計,針對80、85、89、94(含以上)cm,都可以有適合孩子的扶手高度可以進行鎖緊使用。
而且這個扶手如果大家不喜歡、不想要,也都可以直接完整拆卸掉不要使用哦!
雖然剛剛說過小朋友其實不太會翻車,但是在小朋友使用時家長還是一定要在一旁教導正確的使用跳床方式,
正確的教孩子們往上跳並下壓扶手;而不是往前壓,這樣使用下來才能更安全、更不會讓跳床產生翻覆的疑慮。
FITWELL2 彈跳床 (18)
另外這個好重要哦!
以前我們家的跳跳床一玩就會上下左右鄰居通通都知道我們在玩跳跳床XD
因為一跳就會出現蹦、蹦、蹦、蹦的彈跳聲音,如果不是在玩跳床那肯定就是在拆房子了!
FITWELL2 彈跳床 (39)
現在Fitwell全能跳彈跳床則是特別設計了腳管橡膠墊,可以吸收緩衝彈跳床的音量、還可以根據需求調整腳管高度
像有些房間會有微傾斜的困擾,使用跳床就容易讓跳床離地產生噪音;有了這緩衝墊就可以平衡高度,使用起來安靜指數大幅提升!
FITWELL2 彈跳床 (15)

FITWELL2 彈跳床 (20)
採用高強度網布來做彈跳面,而且每一個縫紉處、收尾處都做得很完美
Fitwell推出的產品都是很有品質保障的,
畢竟讓消費者可以使用到CP值最高的產品、安全性足夠的產品,就是他們的願景。
(所以才會寧可缺貨不給買也不隨便趕出亂七八糟品質的東西啊…)

▋ Fitwell全能跳彈跳床如何組裝 ▋
FITWELL2 彈跳床 (8)
好囉!那我們就趕緊開始進行組合吧!畢竟胖佑已經快等不及了呢XD
全部組合過程中最辛苦的是這裡,沒錯,就只是這裡。
就是當你要把跳床展開的時候是最艱辛的,因為它需要一點力道才能完全展開(因為這樣展開後就不會輕易回夾)
其他的步驟都Very Very乾單!!!
FITWELL2 彈跳床 (9)
如果大家覺得用手不太容易完整攤開,都可以手腳並用直接踩上去,就會輕鬆很多。
FITWELL2 彈跳床 (11)

FITWELL2 彈跳床 (12)
完整攤開後就趕緊把插銷卡好!這樣等等彈跳床就不會隨便夾合回去了!
如果後面有需要收納的問題,只要把插銷全部拔掉就可以再次摺疊,收納起來就不占空間囉!
(不過我自己是很懶,我都是把它立起來讓它自己站在牆邊就好了哈哈,它自己也能好好站著不成問題)
FITWELL2 彈跳床 (13)
完成插銷卡好後,再使用保護套把插銷包覆起來,就能降低脫落、孩子誤撞的困擾。
FITWELL2 彈跳床 (14)
接著就是要來鎖彈跳床的靈魂、他們的支架(腳)囉!
首先先把剛剛說過的五金包打開,裡頭會有墊片跟螺絲,就像上圖這樣做組合,需要組裝八個放在旁邊備用。
FITWELL2 彈跳床 (17)
接著拿出腳來對準彈跳床上的對應處,使用工具扳手鎖到最緊(這些工具購買彈跳床時都會附贈,不用擔心哦!)
只要鎖緊確定不會晃動即可,因為有贈送工具根本不用額外準備,運用槓桿原理鎖起來也很輕鬆簡單,
像我這樣纖細(嗯?)柔弱(嗯嗯?)的美少女也都可以獨自完成,各位媽媽們安心購入!
FITWELL2 彈跳床 (29)
其實腳組好,就已經完成99.9999321648%了,接下來剩下的就只剩下看自己要不要裝上扶手。
所以當我們把跳跳床翻過來擺正,胖佑立刻用胖子最快的速度飛上去,一直跟我說「可以玩了嗎?」
重點是它大哥看那些國外Youtube介紹,他還知道跳跳床要檢查哪裡才知道好不好?
胖佑:「喔喔喔!這個護墊、這個彈力繩,我覺得可以喔!挖喔!」
FITWELL2 彈跳床 (28)
還一直跟我說這個很彈彈好好玩。
之前一直想說要帶他去彈跳世界那種地方玩,去過一次後才發現那些地方根本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適合小朋友!
像有時候同一個彈跳區有兩個以上的人時,小的那個肯定被彈來彈去;
胖佑去過一次後被其他大哥哥大姊姊彈上彈下,接著就站起來飛撲跌倒,就爆哭了……
現在他終於有自己的彈跳床,可以跟他的Youtube偶像一起玩跳跳床了!還不用怕被彈跌倒。
FITWELL2 彈跳床 (23)
後來爸爸跟他說,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扶手還沒裝,裝好就更強大了!
於是胖佑自己拿著扶手在研究該如何把這個所謂很強大的東西裝上去(笑)
FITWELL2 彈跳床 (24)
可完全拆卸式的把手,根據自家使用狀況決定是否要裝卸。
比起很多直接鎖死、焊死或是完全沒有扶手的彈跳床來說,這個我更喜歡,你們呢?
我自己居家收納的時候是不會把跳跳床完整摺疊收納的,剛剛有提及過我都是靠牆放,
如果要靠牆收納只需要將上圖這個卡榫鎖解開,就可以輕鬆把扶手往後摺疊收納(不需要完全拆掉)
個人覺得真的很方便,而且它的卡榫鎖也很符合人體工學,一樣是我這樣的纖細柔弱女子可以簡單鎖緊的設計XD
FITWELL2 彈跳床 (33)
接著這裡則是調整扶手管高度的地方,一共有四段可以進行調整:80、85、89、94cm
因為可以調整的範圍很廣,所以其實這款Fitwell彈跳床是款大人小孩都能共樂的好玩意兒!
不過像我們目前是鎖80公分,我們這一家無論誰上去跳都還滿順手的,調高則是更好控制平衡。
FITWELL2 彈跳床 (26)
鎖好高度後接著就是鎖握把囉!一樣要先使用墊片再鎖上螺絲。
FITWELL2 彈跳床 (30)

FITWELL2 彈跳床 (31)
最後步驟則是Fitwell的貼心保護套。
其實螺絲採用圓頭本身就已經沒有什麼讓我們撞擊受傷的能力,不過Fitwell還是貼心的給了我們保護套,裡頭是泡棉;
裝上這個後就能更確保整個Fitwell全能跳彈跳床基本上在正確使用下不會對我們產生任何負面影響。

▋ Fitwell全能跳彈跳床實際使用 ▋
FITWELL2 彈跳床 (35)
那就趕緊開始玩囉!
期待了很久的胖佑終於可以登上他的跳跳床舞台,其實要他躺著還可以,要他起來跳他看起來還是有點緊張;
畢竟之前他去彈跳空間那種地方有被嚇過XD被彈到站不起來的恐懼應該讓他壓力滿大的……
FITWELL2 彈跳床 (38)

FITWELL2 彈跳床 (37)
於是他握了把手一陣子,突然跟我們說「我想要爸比陪我,他會保護我」
哄了一陣子他還是沒辦法接受自己一個人再跳跳床上,爸爸只好上去陪他;
不過上去後才發現,胖佑是要一起坐在裡面而不是真的要去玩跳跳床。
FITWELL2 彈跳床 (36)
又過了一陣子後,爸爸開始教他用腳腳去彈,去感受跳跳床ㄉㄨㄞ ㄉㄨㄞ 的魔力,
這邊應該可以看的出來胖佑的腳彈得很開心對吧?
如果你們家孩子跟我家胖佑一樣比較膽小或是有被類似產品嚇到過,各位爸比媽咪可以跟我們家一樣多給一點耐心,
因為其實它們也很想玩,只是會怕;可以透過慢慢的引導讓孩子認識跳跳床並知道這個並不可怕。
FITWELL2 彈跳床 (41)
終於站起來啦!
胖佑在跟他爸爸討論「這個不會跌倒嗎?」「這個好好玩嗎?」「這個可以長高高變帥哥嗎?」
爸爸:「對!不要怕,一起玩好不好?」
FITWELL2 彈跳床 (40)
後來在胖佑的堅持下,爸爸只好先跳給他看。
其實不是一定要玩跳跳床,但是玩跳跳床的好處真的很多!
像是可以提升孩子的睡眠品質、刺激大小肌肉的訓練、平衡感的養成、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放鬆肌肉等等,
我自己也會用跳跳床來運動,它比起跑步更不會讓我喘不過氣、比起跳繩更能持久進行,而且彈跳床每玩10分鐘就等於30分鐘的跑步哦!
所以我們會希望胖佑可以跟我們一起玩彈跳床,短時間的彈跳達到長時間的效果,同時彈跳床更是增進他自信勇氣的好幫手。
FITWELL2 彈跳床 (42)
胖佑跳起來啦!!!!媽媽整個再旁邊拍掌,但是爸爸…請問爸爸你在幹嘛=_=?
(爸爸的手只是借位啦!其實不在胖佑正下方,大家不要擔心XD)
可以看的出來胖佑的第一跳手握的非常緊對嗎?對!因為他非常害怕會飛出去啦、站不起來啦、受傷啦……
所以這時候我覺得扶手很重要,它可以幫助像我家胖佑這樣比較膽小的孩子讓他們可以提起勇氣。
FITWELL2 彈跳床 (43)
爸爸一直都有在旁邊護著胖佑,因為剛開始玩我們不希望他嚇到、跌倒讓他對跳跳床失去信心。
胖佑第一下跳下來後的表情……完美呈現了「挖喔!原來這個那麼好玩啊!!!!!!!!!?」的驚喜感,
這浮誇的表情讓我都想到當初游泳健將傅圓慧了XDD
FITWELL2 彈跳床 (48)
接著是媽媽私心的紀錄,一整串的快拍胖佑玩跳跳床的過程;
自從當媽媽了之後,我覺得孩子的每一舉一動、每一個第一次對我來說都是寶物,所以大家勉強陪我看吧(笑)
FITWELL2 彈跳床 (47)

FITWELL2 彈跳床 (46)
|這裡買👉https://fitwell.vip/jump/yo

FITWELL2 彈跳床 (45)
覺得飛揚的秀髮跟他的表情都好可愛XD
剛開始跳得胖佑那些緊張感可以說是一掃而空,一直到了現在跳了三、四個月了,
我只能跟你們說他都快成仙了(笑)不用扶手也能跳得嚇嚇叫,還能旋轉跳躍不間斷。
FITWELL2 彈跳床 (44)
我們家的小巨嬰跟同年齡的孩子相比,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你們家小孩好大隻喔?以前是巨嬰嗎?」
沒有!真的沒有,我家胖佑剛出生才2750,而且剛開始還因為我初期奶水不足胖佑還比起其他寶寶小,甚至黃疸……
現在有穩定的喝奶、吃副食品還有做適量的運動跟養成穩定的睡眠習慣,胖佑的成長曲線是連醫師都覺得非常棒的哦!
FITWELL2 彈跳床 (54)
自信100的笑臉。
彈跳床也是增加孩子自信心的良品,身體上的訓練有達到以外當然心理上的需求也要才是個好東西!
在家裡玩得跳跳床不會跌倒、不會被擠壓空間、更可以隨心所欲的遊戲,讓胖佑不再害怕跳跳床,
對他來說現在跳跳床是他可以輕鬆駕馭的東西,所以他跳起來可以說是自信心100,連老公朋友小孩來他還會搶著示範。
FITWELL2 彈跳床 (53)
那個…孩子,臉可以正常一點嗎?這樣不怎麼好看?
FITWELL2 彈跳床 (51)
還有這飛揚的秀髮要不要這麼有喜感,是在代言洗髮精廣告嗎XDDD
FITWELL2 彈跳床 (50)
而且我自己玩這跳跳床才發現,跳床真的不是以跳得高為優先條件欸,正確的彈跳就算腳黏在跳床上也能運動到!
像我有時候用手機在打文章、回粉絲團,我也會站在跳跳床上兩腳黏著彈,彈個半小時也會流汗,不要小看它。
有養成定期運動的習慣真的有差,讓身體有循環代謝整個人就會比較有精神,彈跳床也算是老人小孩都合用的產品!
FITWELL2 彈跳床 (49)
另外我覺得Fetwell的彈跳面積比起其他差不多大小的彈跳床來說,
因為採用八腳設計,它的彈跳面積大滿多的,且經過KC安全認證!
讓小孩使用下來安心指數更高、也更不需要擔心他們隨便亂跳、頓到腳的的問題;
像胖佑現在跳就算它大自行開合跳也不至於會踩到邊,非常非常足夠的彈跳空間、高承重(110kg)大人使用也完全沒問題

▋ Fitwell全能跳彈跳床心得&結語 ▋
FITWELL2 彈跳床 (55)
Fitwell全能跳彈跳床玩久後都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做不同的遊戲方式,蹲著跳、站著跳、躺著晃當然都可以!
本身這個跳跳床真的很安靜,像我們家胖佑在玩時我都會很擔心樓下會冰冰繃繃…
結果有次我特別跑到樓下問公婆,說這幾天有沒有聽到什麼怪聲音?公婆很一致的跟我說「沒有啊?什麼聲音?」
因為他們倆老其實對聲音挺敏感的XD每次我們在樓上跑來跑去他們都聽的到!沒想到跳跳床完全無感欸!
個人覺得如果入住大樓的各位也可以放心的購買,照理來說都不影響樓下房客;且本身彈力繩也不會有ㄍ一 乖 ㄍㄧ乖的聲音,真的頗安靜。
正在找可以全家共玩又可以同時運動健身的產品嗎?售後服務100、不怕找不到耗材的Fitwell彈跳床就在這兒分享給大家囉!

|這裡買👉https://fitwell.vip/jump/yo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