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44)
大家都知道我是英痴,但是我卻希望我的兒子可以喜歡英文(這應該算是很多爸媽都有的困擾吧?)
所以這次我來跟大家推薦「Preschool Prep 旗艦組」了!
這組英文教材是美國幼兒英語教材的第一把交椅,從9個月開始一路用到孩子天長地遠都沒問題
雖然教材上是標示到五歲,不過我覺得其實到長大都還可以用,用來幫助不懂英文的大人們一起記單字也很不錯!

而且這次廠商非常大方的提供了我粉絲才有的專屬優惠✨(再加贈專屬下載序號)
原價要近14000的旗艦組現在只要1萬初就能入手,如果想要先試試看也可以看完開箱文單獨購買喜歡的教材。
⚡連結先附上給大家👉 https://forms.gle/fhFcVdM7LcTkWotKA
→專屬下載碼的部分只有旗艦組、數學豪華大全套、英文10DVD、數學10DVD有贈送唷! 

▋Preschool Prep  旗艦組得獎事蹟 ▋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52)
開始介紹前先跟大家說一下關於Preschool Prep 這個品牌的得獎紀錄;
除了以下列出的以外Preschool Prep 總共大大小小贏得了25個以上的獎項唷!

✅Dr.Toy's前10項教育獎
✅Dr.Toy's前100項最佳幼童商品獎
✅啟發幼兒創意雜誌最佳精選獎
✅啟發幼兒創意雜誌2006最佳DVD獎
✅About.com 2005年最佳幼童玩具獎
✅美國iParenting 最佳媒體獎
✅About.com 前7名幼童最佳學習字母教育系統獎
✅美國電影諮詢局頒發最佳幼童教育影片獎
✅美國Dove基金會頒發五顆星優良獎
✅登上Amazon.com的Best Seller list最賣座榮譽獎
✅Cerative Child Magazine"DVD of  the Year"年度最佳DVD

選擇孩子的英文教具,擁有多項得獎紀錄的Preschool Prep絕對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因為產品好才會很多人推薦、才可以擁有許多獎項,你們說是吧?

▋Preschool Prep旗艦組產品開箱 ▋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1)
接下來介紹教材囉!
這組Preschool Prep旗艦組一共有這些東西(美語系列的組合通通在內):
✅10片英文DVD、厚紙本書4本、翻翻書4本、練習本5本、著色本8本
✅自然發音讀本3盒、常見字讀本3盒、基礎閃卡4盒、進階閃卡4盒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這組就直直用到長大沒問題了!

但是倘若有想要先試看看卻又覺得一萬太貴的媽咪別擔心,基礎入門系列限時優惠只要$4240我個人也很推。
✅厚紙書4本、翻翻書4本、英文DVD4片、基礎閃卡4盒
對懵懂未知的孩子來說這組非常適合用來幫助他們圖像記憶哦!
別小看了孩子的學習能力,他們的圖像記憶能力遠比我們想像中的更強,從小開始培養後續也能更輕鬆。
不過要注意,專屬下載碼的部分只有旗艦組、數學豪華大全套、英文10DVD、數學10DVD有贈送唷!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9)
厚紙書四本
小朋友最先第一個接觸的書本就是厚紙書,這是最耐看的選擇,所以我覺得必買(如果你有打算讓孩子從小看書的話)
Preschool Prep 旗艦組內含的四本厚紙書是針對基礎練習
像是顏色、形狀、數字、單字,透過簡單的介紹來讓孩子慢慢接觸英文。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10)
厚紙書每一頁都很適合小小孩子動手去翻閱,
因為基本破裂的機率不大,所以其實提供給幼小孩童打發時間也都很OK,完全不擔心會一下就要在地上撈紙屑。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11)
透過豐富的圖像以及鮮豔的色彩,厚紙書變成了孩子記憶最深刻的陪伴好讀物!
小小孩在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讓他們「玩中學」
把學習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就能提升他們對學習的興趣跟自信,所以,厚紙書會是自我學習的第一步。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15)
第二系列則是翻翻書
先前已經玩過厚紙書後就非常推薦接著可以讓他們開始進行翻翻書遊戲了!
翻翻書更是可以提升孩子興趣的教材之一,每一頁都可以激發孩子的興趣「下一頁會藏著什麼?」
Preschool Prep旗艦組每一系列都是不會過度困難的教材,翻翻書一樣是英文單字、圖形、顏色、數字。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16)
厚度沒有那麼厚了,隨著孩子的手眼協調、控制能力日漸增加,翻翻書就是下一個階段的好夥伴,
這時雖然他們還沒有辦法100分的控制自己的力道,但是漸漸減少的厚度可以讓孩子學會適應!
讓接下來使用較薄的書本、繪本都能更加得心應手。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17)
翻翻書藏有許多會讓孩子引起興趣的可愛小插圖,可以透過說故事的方式來進行引導,孩子絕對會很有興趣。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5)
常見字練習讀本3盒
 Preschool Prep特別把難易度分成了簡單、中等、困難三個階段(上面的123)
讓我們可以根據孩子的學習狀況慢慢來調整。
個人覺得分級閱讀這樣很貼心,從外頭的123慢慢增加時,可以讓孩子感受自己的進步。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4)
每一個會有12小冊,總共是36冊可以供孩子閱讀
厲害的是我覺得除了認識英文以外,
他們採用圖畫書的故事安排,用了許多鮮豔色系搭配日常生活常見人事物,讓孩子們也可以同時刺激到視覺感官。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8)
自然發音讀本3盒(自然發音&組合發音)
其實那時候收到這組英文教材的時候我是看得滿頭霧水的,因為畢竟我是英痴嘛!
但是我發現這組自然發音讀本其實對於英文真的有幫助,
如果跟我一樣英文比較不好的爸比媽咪們也可以透過DVD教學來適應這些組合讀法,看了兩三次就會發現自己熟記下來了。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3)
裡頭一樣是採用故事的方式來帶領我們閱讀,你可以發現像上圖我們是正在學習sn對嗎?
旁邊的故事中就會有許多sn的組合音可以讓我們試唸,像是snake、snuggled、snored都是,
透過反覆的發音練習,現在只要看到sn開頭的就會不自覺帶入發音,我覺得比以前死記硬背更方便學習。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6)
那你應該會想說,嗯?不是說3盒嗎?怎麼剛剛照片只有兩盒?
沒錯喔!另外一盒在這裡,這盒是ABCD的字母發音練習,光這一盒裡面就有A-Z全部的英文字母介紹了!
我自己是先讓胖佑看這系列才慢慢增加到自然發音&組合發音的部分哦!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7)
就跟剛剛介紹過的相同,只要是這系列的你只要記得,他們都是透過反覆讀寫來記憶。
像上圖的C,它隔壁的故事就會是滿滿的C來帶入情境,通常反覆唸的效果很好!
胖佑目前看到C而已,只要是C開頭的任何一個單字,它就會先發出「顆顆」
雖然現在他還沒辦法獨立拼湊出整個單字,但是我覺得有學習真的有差,慢慢認識、深刻記得才是最重要的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2)
這組自然發音、組合發音、字母發音的部分總共有52小冊,大家可以根據自家孩子的學習狀況來調整使用順序。
其實我覺得Preschool Prep能把繪本融入英文與故事之中真的很厲害;
因為透過與自己生活息息相關的圖片、文字,更容易會讓人養成自然而然的習慣,
讓孩子看到每一個英文單字、每一串英文對話可以不去怕它願意放開心去嘗是唸法才是最快的學習途徑!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12)
Preschool Prep DVD的部分強烈推薦大家可以入手!
總共有10片英文DVD,總共有:字母、形狀、數字、常見字*3、自然發音*3
除了DVD以外,我這邊購買的旗艦組是有贈送下載序號的哦!
何謂下載序號呢?
就是可以行動學習的,安裝於電腦、手機、平板;讓孩子可以隨時隨地都做歡樂學英文。
(專屬下載碼的部分只有旗艦組、數學豪華大全套、英文10DVD、數學10DVD有贈送唷!)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13)
其實我覺得小小孩在學習時要透過各種不同形式的教材來進行學習,可以讓他們保持驚喜感與好奇心,
更可以有效的幫助他們在學習過程中進步快速;
這系列的DVD我兒子都很喜歡,覺得是小小孩也可以坐下來好好聽的課程!簡單的發音練習反覆教學,深刻植入孩子記憶!
👉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看螢幕一定要注意時間不要一口氣讓孩子看好幾個小時唷!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30)
閃卡8盒
我覺得閃卡的部分算是必買,它算是互動性最好、可以讓孩子自行組合運用性更高的活潑型教具,
Preschool Prep 的八盒閃卡總共有字母、顏色、形狀、數字、常見字、自然發音*3
裡頭的閃卡都可以交錯使用,像是字母搭配常見字來做聯想等等……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29)
這裡是自然發音的部分,讓孩子去運用填空的方式來組合單字。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28)
這裡可能你會覺得說,孩子的年紀要在大點才有辦法做使用;
但是其實Preschool Prep 的閃卡都有搭配圖象,讓整個記憶點更加提升,孩子會透過圖片來記得、認識單字。
另外再將單字引導到前面介紹過的翻翻書、常見字繪本裡,連貫性的教學可以讓孩子記憶更深刻哦!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27)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26)
當然一開始也可以先學習像上面這種比較簡單的單字哦!
Preschool Prep 閃卡給的單字都很貼近孩子生活,所以學習起來並不會特別困難。
老實說我自己英文不好,也曾想過為什麼我們要學習一些非常難的英文?生活上其實用不太到的學起來要幹嘛XD
幸好現在Preschool Prep 提供的都很符合我的觀念,讓孩子學習用的到的、看的見的、隨時可以說的!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39)
顏色的英文單字套用到中文上來教學也很OK!且每一個顏色都會搭配上可愛的顏色小精靈,討喜度100更親民XD
那大家會好奇我們家都怎麼使用閃卡嗎?這邊簡單舉例一下,像左邊的圖片我們家的運用方式就是這樣:
媽媽:「這個是什麼?」
胖佑:「水瓶」
媽媽:「它是什麼顏色的?」
胖佑:「白色哦!」
媽媽:「那白色的英文是什麼呢?」
胖佑:「WHITE」
媽媽:「對耶!好棒!所以它是什麼顏色的水壺呢?」
胖佑:「WHITE的!」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38)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37)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35)
另外我個人很滿意的還有,Preschool Prep 的閃卡圖片都不會讓孩子侷限於同一個顏色、外表
像這邊拿出來的星星就分成了五種截然不同的風格與圖案,
因為一直讓孩子反覆看相同造型並告訴他們這個是「星星」我發現他們就會認定「只有這個模樣的才是星星」
現在透過不同的風格造型來展現,讓胖佑更能清楚的知道原來星星不是只有一種形狀而是只要類似這樣的都是星星!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36)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31)
單字的部分也是唷!一樣採用兩種不同的字體來做呈現,可以幫助孩子認識不同的字形。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34)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33)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32)
無論是怎樣的學習模式,其實都不推薦大家讓孩子死背硬記,因為死背硬記的學習很容易就會遺忘了,
Preschool Prep 讓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原因就是它透過許多活潑可愛的圖片、採用各種不同的學習模式來幫助記憶。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25)
這組通常我都是直接一次一盒嘩啦的撒在地上讓胖佑自己去組合自己去玩,
就算他不會唸、就算他只講的出圖片上的中文我個人都是覺得無妨的;
本來學習就是從玩中開始,只要適度的引導他,就能有所回饋。
例如像我會跟他說「媽咪很想要養一隻Pig,寶貝知道哪個是Pig嗎?可以找給我嗎?」
他就會去努力翻找出他記憶中的Pig給我,英文不是只有讀跟寫,聽得懂其實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18)
最後就是練習本跟著色本的部分囉!
Preschool Prep所提供的練習書寫本不會太過複雜,
像我家胖佑現在是三歲還沒有讀幼稚園,基本上由爸爸來教他、陪他互動他也可以進行遊玩。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24)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23)
胖佑目前最愛玩的就是連連看!
Preschool Prep 還滿懂孩子心的,這裡頭有很多透過連連看來幫助記憶教學的部分;
像是找ABCD順序、1234順序,畫完之後還可以有一個完整的圖案可以彩繪、可以朗讀哦!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22)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21)
其實有很多頁面都非常適合學齡前的孩子來進行遊玩,對!就是遊玩。
對我來說學習本來就不是拿著棍子追著孩子(我每天追他追到很厭世了,三歲真是豬狗嫌)
而且我也很擔心高壓式學習會讓胖佑討厭英文,現在我們家近乎都是爸爸陪著遊玩、畫錯了也無妨更正就好,
所以目前聽到要看英文對胖佑來說是一件值得拍拍手喊聲YA的事情,分得出來英文與數字式現階段我很滿足的事情。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20)
另外無論是練習本還是畫畫本,Preschool Prep都是推出可以撕下來的哦!
可以撕下來的紙張讓孩子可以更好書寫繪畫、不會卡卡也不怕孩子塗寫太大力壓印到下一頁。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19)
還有!就是可以把孩子畫下來的圖畫收集起來XD
我自己是一個連胖佑每次畫我,明明只是簡單的一個臉,我都會標上日期收起來的怪咖媽媽,
所以當然他自己塗上各式各樣顏色的彩畫,我更是不想只是畫過就結束啦!
Preschool Prep 的畫畫本裡頭都偷偷藏著英文、數字、形狀等等,透過找找看遊戲請孩子畫上他喜歡的顏色,
再來搭配旁邊的圖畫,透過自動動手畫、動手剪,更讓孩子對這個英文更加熟悉認識。


▋Preschool Prep 旗艦組實際使用 ▋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42)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43)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胖佑使用Preschool Prep 的狀況吧!
其實剛開始讓胖佑看Preschool Prep ,他大部分拿出來都是用中文在跟我介紹他看到了什麼,
譬如上圖他就會說「大像、長頸鹿、黑色」之類的,
但是透過爸爸的反覆唸給他聽,他現在慢慢可以講出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囉!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49)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48)
我們家的閃卡則都是這樣玩,閃卡是胖佑除了畫畫以外第二喜歡的。
全部灑灑在地上,然後讓胖佑去找喜歡的圖案然後爸爸再叫他怎麼唸,胖佑跟著唸一次;
那大家有看到嗎?每張圖片上的圖案很可愛吸睛,像是V他的圖片就是畫了蔬菜,Vegetables、再聯想到綠色的蔬菜,Green
其實都是環環相扣的,一張圖片可以讓孩子記憶的點非常多,是遊戲卡也是認知卡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47)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46)
透過不同造型的設計圖,讓胖佑去比較兩者之間的不同,
並且認識到原來英文還有分成大寫英文與小寫英文(我們家都是唸大英文跟小英文)
現在胖佑認識到的還是比較簡單相似的,例如:Oo、Ss、Pp他就能很快的做反應,其他還是會打結,尤其是Aa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50)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51)
剛開始讓胖佑接觸練習本,我們都是讓他用手指來操作練習,先幫助他找到每一個字母或數字的位置;
而且胖佑算是很喜歡領導人家的小孩,所以我們都是讓胖佑帶著爸爸媽媽走;
只要給他一個情境(例如:你可以教媽媽走ABCD嗎?)他就會很努力XD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53)
累了可以休息一下改看有趣好玩的DVD,Preschool Prep 的DVD透過反覆發音教學,
現在胖佑每次打開就立刻會跟著唸,
前面有次教SK開頭音,結果他爸爸就亂唸:SK、SK、Skr!害胖佑有一陣子一直跟我說Skr=_=,講什麼都回我Skr…
只能說其實先不論他爸爸白目,這部DVD開頭音的教學確實洗腦得非常徹底,可以讓孩子反覆一直想唸。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45)
翻翻書也是很好互動的部分,顏色、圖形、字型等等都可以在這裡做到練習,
另外除了上述的練習之外,翻翻書還是可以用來刺激小朋友肌肉發展、手眼協調、鮮豔的色彩對感官刺激也很有幫助哦!

▋ Preschool Prep旗艦組心得&結語 ▋
ULTIMATE Preschool Prep Pack 旗艦組 (41)
那這次 Preschool Prep 旗艦組開箱就到這裡囉!
我個人覺得這組用於親子共讀很合適,是款非常容易上手的英文讀物,難怪可以抱走國外多款大獎:)
視覺、觸覺、聽覺、讀寫通通都照顧到了,透過多多方的刺激,讓孩子喜歡英文、認識英文,
顛覆了以前死記硬背的觀念,連媽媽我都覺得現在的學習方式讓我也願意一起跟著讀玩
從玩中學,一直都是我反覆想要達到的目標, Preschool Prep旗艦組正是我的心頭好。


|購買連結分享給大家囉,現在買才有折扣哦!👉 https://forms.gle/fhFcVdM7LcTkWotKA
粉絲才有的專屬優惠✨(再加贈專屬下載序號)
|專屬下載碼的部分只有旗艦組、數學豪華大全套、英文10DVD、數學10DVD有贈送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