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物研究所 (5)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再一彈,上妝前必備服妝好物「JNL 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
最近我長時間熬夜又手賤,導致我好不容易養好的的膚況一落千丈、毛孔變的非常驚人的明顯!
上回跟老公出去還有人問我皮膚怎麼了?怎麼變的這麼糟糕(掩面)
一直想說讓皮膚好好休息、不要上妝、不要摳它就會慢慢回復,
但是!!!自生自滅的方式恢復速度好慢啊……沒有輔助品要耗費的時間也太長久了,等到我都老了;
幸好我想到了前陣子跟護唇膏一起寄來的好上妝胎盤素修護精華,趕緊把它拿出來好好照顧一下自己,
那就快點跟我一起開箱吧!
 
本篇推薦給毛孔粗大、妝感老是不服貼、很會出油、太過乾燥的小夥伴看

▋JNL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產品開箱 ▋
天然物研究所 (1)
這瓶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也是網路滿多人推薦的產品,而且還擁有日本厚生省認證
日本厚生省認證可以說是全球非常嚴格的超級守門員,要得到認證標章不簡單,且認證非終身,只要過期都要重新再申請還不見得通過!
從包裝上就可以看到,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主要是針對亮白肌膚、改善暗沉、保濕補水、延緩肌膚老化來做成分安排
日本的使用者滿意度高達了98%,算是大部分使用者用過後非常滿意的產品。
天然物研究所 (4)
老樣子,欲購買日本天然物研究所的產品,我都推薦大家可以到「小花精品百貨」和「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官網」
因為它是據我所知唯一的日本天然物研究所簽約販售的代理商。
(JNL官網會不定期推出優惠方案,建議大家到官網看看)

官網連結👉 點我可跳轉
天然物研究所 (3)
而且如果大家對於產品還沒有抱著非常大的信心,他們家也有推出小容量裝,價位也很佛;
不過我自己今天介紹的是50ml,如果用的習慣還是推薦大家直接大包裝買,更便宜、可以用阿莎力的使用。
天然物研究所 (2)
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的主要成分有14種高效美容成分
其中胎盤素是從日本產的SPF高品質豬胎盤中萃取,濃度高、活性高,是胎盤素中的佼佼者。
其他像是膠原蛋白、蜂蜜、甘草根萃取、山梨醣醇等等也都是保濕、修護的好夥伴
只能說這瓶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網羅的許多輕熟女們需要的保養成分, 一瓶可以齁住很多時刻。
天然物研究所 (6)
50ml對我來說也很不夠用耶XD雖然看似非常多,但是因為它好用、照顧肌膚有一套,
所以我自己都用的很大量,早上用、晚上用、肌膚乾燥時也會拿出來按壓補一下、甚至還會用面膜紙來當面膜敷臉。
因為是用在臉上的保養品,還是提醒大家選擇找的到店家、不怕買到仿品變成產品孤兒的地方購買才妥當哦!
(如果跟我一樣把臉用花了可是要很長的時間來照顧的…千萬不要省了小錢花大錢)
天然物研究所 (8)
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是採用滴管式的設計,降低肌膚與保養品反覆接觸造成交錯汙染的機會,
而且分量也很好控制,吸起來後要幾滴就幾滴,不擔心會倒太多或是噴太少。
天然物研究所 (7)
他們家的滴管算好用,吸起來以後就不會滴滴答答一直流。
一般來說每次洗完臉後我都是會用5~6滴來保養肌膚(我的臉非常大,大方臉,所以我的用量會比一般人多,你們肯定更省)
那如果有遇到比較乾燥、脫皮的地方,我就會使用化妝棉或是面膜紙來浸泡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再敷在需要加強保養的地方。

▋JNL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質地介紹 ▋
天然物研究所 (9)
它剛滴出來的時候是有點黏稠感的(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很像白木耳飲的那種感覺XD)
基本上沒什麼味道,日本天然物研究所推出的產品都是不添加香精、色素的,讓我們使用起來更不容易產生負擔;
那也不用擔心說成分內有採用胎盤素會不會殘留什麼怪味,不會!它就是很單純的保養品的味道哦!
天然物研究所 (10)
簡單劃開後則是會呈現向上圖這樣,有感覺得出來嗎?沒錯!它延展開來後觸感更像水,完全不黏膩耶!
一般來說看到胎盤素就會聯想到質地偏稠、會有黏黏的感覺,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這瓶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則很明顯就是偏水感,清爽不黏膩、延展性佳好推開
天然物研究所 (11)
大約來回塗抹3-4次就可以達到上圖這樣,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的吸收速度算很快
對我來說因為我膚況一直以來都不是絕佳、隨著年紀增長也開始出現了一些細紋、毛孔更加明顯,
這時候保養品好不好吸收就變得相對重要了,不好吸收、需要反覆按摩的產品會更容易對肌膚產生拉扯!
過度拉扯就很容易會衍生出更多細紋、膚況鬆弛的狀況,所以我現在都盡可能選擇好吸收的保養品。
天然物研究所 (12)
吸收完的膚況乾淨舒服,一點黏膩感沒有!
且感覺肌膚摸起來很水潤、好摸,快速吸收且深層滲透,是我現在對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的印象。

▋JNL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實際使用 ▋
天然物研究所 (13)
超顯老的紋路&凹凸不平的膚況是我現在的寫照。
膚況這種東西真的要長時間維持與照顧才可以得到反饋的,
每次我只要換過一個保養品,就會有一段時間膚況崩壞的狀況,而且最近有點忙,女人真的不能熬夜,一熬夜老10歲T_T
天然物研究所 (14)
我自己塗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都是非常大手筆,剛剛說過我會滴5~6滴對嗎?
沒錯!我會用很大量的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來增進保濕、鎖水
因為這陣子特別認真測試了這瓶,發現它的保濕能力很好、但是對我來說持久度不高,所以我都會持續補充!
在使用完後的當下膚況都非常亮、好摸,看起來也青春感,約莫過半天就會開始有點乾(天氣愈冷愈快)
這時候我就會再加強補充一次,這樣3、4天後就可以開始感覺肌膚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出油、乾燥了哦!

▋JNH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心得&結語 ▋
天然物研究所 (15)
找回青春洋溢的自己XD(首先是睡飽飽把眼睛打開來好嗎?)
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除了可以當作日常保養品以外,它也可以當作妝前保濕,讓膚況更亮、讓妝感更服貼!
而且只要長時間定期使用,久了就可以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控油,
其實只要維持好出油量與肌膚的鎖水度,就可以讓膚況進步很多哦!
我自己是覺得連續使用三、四天開始有感,但是真的要定時使用,不可以懶散XD
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就在這兒分享給大家啦!

|好上妝胎盤素極效修護精華液正品這裡買👉點我可跳轉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