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lsa 仙人掌沐浴乳 (10)
這篇開箱由台灣年輕人來信配合,他們自行創業的品牌,Zeilsa 仙人掌沐浴乳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一直都不是很善良的人XD
不間斷的也有許多年輕小夥子寄來自創保養品品牌,如果用了不喜歡或是與肌膚不合,我都會乾脆自己買一買不寫推薦文章;
然而沐浴乳的部分,我也用過好幾十款有了吧?我的胃口也算是很刁的齁!(還敢講)
但這篇這新品牌—Zeilsa我個人挺喜歡的!雖然名氣還沒出來,但是我覺得值得分享給大家做嘗試
它的味道很特別,帶著層次感的香味非常舒服、剛好、不刺鼻搭配ph5.5的剛剛好酸鹼度,清潔肌膚也照顧肌膚:)

▋Zeilsa pH5.5仙人掌保濕沐浴乳產品開箱 ▋
zeilsa 仙人掌沐浴乳 (3)
Zeilsa的包裝很符合我的喜好,簡單乾淨大方;純白的設計很低調!
欸對了,先把最近的優惠跟大家分享一下:
兩入只要$1200
三入只要$1700
|以上售價皆免運|此優惠活動只到5/10截止購買網址👉 https://www.zeilsa.com/youyou2
這系列你直接買三入我覺得非常可以,因為Zeilsa仙人掌沐浴乳照理來說可以滿足你的期望值!
且此款仙人掌保濕沐浴乳可是眾多網美們推薦的高質感沐浴乳(我自己是一家人都洗過了,胖佑一起洗也沒問題、男生當然也能洗
zeilsa 仙人掌沐浴乳 (2)
每一瓶Zeilsa仙人掌保濕沐浴乳出貨前都會使用封口膜包覆,檢驗沒問題後出貨、增加產品安心度!
zeilsa 仙人掌沐浴乳 (4)
本身Zeilsa仙人掌保濕沐浴乳成分調整為pH5.5,是款符合人體肌膚酸鹼值的沐浴乳
一般健康的肌膚皮脂膜大概是pH4.5~pH6.5,呈現弱酸性。
而很多清潔品都是超出這個範圍的,就舉老人家最愛的水晶肥皂來說,它的酸鹼值大概落在pH11,這樣就大超標哩!
超標會怎樣?
超標容易造成肌膚會有過度清潔的困擾,太過乾澀、肌膚開始逆襲、出現一堆問題
所以選擇剛剛好的酸鹼度,會讓肌膚維持在較剛好的清潔程度,也就比較乖乖。
zeilsa 仙人掌沐浴乳 (5)
本身Zeilsa仙人掌保濕沐浴乳是不添加塑化劑、定香劑、礦物油、動物油脂、Paraben防腐劑、汞鉛、色素等等的,
畢竟本身創辦人自己原本也是問題肌膚,比較有疑慮的成分他都會盡可能的不添加,讓我們沐浴時較不擔憂!
而仙人掌本身就生長於乾燥的沙漠,所以它的保水、保濕能力肯定非常不錯
同時這仙人掌還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C、鈣、鉀、胺基酸、黏多醣再加上卵磷脂、玻尿酸配方,讓肌膚越洗越快樂:)
zeilsa 仙人掌沐浴乳 (6)
有效期限會標示於瓶底,未開封正確保存下可以保存三年(要記得不要放在潮溼、會曬到太陽的地方)
若是開封後則是建議半年內使用完畢,避免產品變質會是失去原有的好處唷!

▋Zeilsa pH5.5仙人掌保濕沐浴乳質地&實際使用 ▋
zeilsa 仙人掌沐浴乳 (7)
Zeilsa仙人掌沐浴乳的顏色是呈現珍珠光感的乳白色,看起來還滿浪漫的(笑)
它擠出來的味道很特別,淡淡的香氣完全不刺鼻,聞起來偏向花香。
(經過沐浴後它會呈現另外一個香氣,隨著時間味道漸漸淡掉又是額外一種風味,我個人很滿意它的味道!)
zeilsa 仙人掌沐浴乳 (8)
如果你是喜歡洗泡泡類型的小夥伴請放心入手這款Zeilsa仙人掌保濕沐浴乳,
上圖這邊是沒有使用起泡網時所呈現的泡泡量,多寡非常剛好;
那如果你喜歡大量泡泡,直接起泡網來,揉一揉就可以得到非常有滿足感的泡泡量!
細緻柔軟的泡泡,帶著淡淡的香味,讓整個沐浴過程都變得很幸福。
zeilsa 仙人掌沐浴乳 (9)
洗過之後的肌膚我個人覺得是帶著清爽感的,完全不會有黏膩噁心或是滑滑的感覺
在沖洗方面它也很符合我這個懶人&急性子,不需要很多的水就能把沐浴乳完全清除乾淨!
洗過後的肌膚不會呈現很乾澀的拉扯感,很少有產品可以有清爽卻又能保濕。

|如果你洗完澡後發現肌膚有拉扯感、緊繃感,代表這款沐浴乳並不適合你或是已經過度清洗了,請趕緊更換!Zeilsa會是你不錯的嘗試對象。
|這裡買👉 https://www.zeilsa.com/youyou2
zeilsa 仙人掌沐浴乳 (11)
另外我個人非常推薦各位男性小夥伴可以入手這款沐浴乳
雖然它是許多網美的熱愛款,但是我非常喜歡老公身上有這款沐浴乳的味道!
原先是淡淡的花香可能你們會覺得有點娘味,但是清洗完接觸肌膚所呈現的味道非常迷人,是會讓人想抱著一直聞的那種
我老公肌膚本身就比較乾,他完全不能跟我一樣洗皂類產品容易太過刺激,但是使用這款Zeilsa仙人掌沐浴乳則非常剛好

▋Zeilsa pH5.5仙人掌保濕沐浴乳心得&結語 ▋
zeilsa 仙人掌沐浴乳 (1)
我家的小胖佑跟著我們一起洗了幾次,也都沒有產生肌膚上的困擾或負面影響!(他現在三歲)
還有很多私密處產品也是採用pH5.5的酸鹼度,其實用於清洗女性私密處外部是可以的(內部還是建議選pH4~5左右)
男性私密處使用這瓶來做完整清洗是沒問題的哦!
愛護另一伴也可以從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肌膚每一個小細節開始,香香乾淨的自己迷人指數+30!
Zeilsa pH5.5仙人掌保濕沐浴乳就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啦!快點一起來嘗試看看:)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這裡買最划算👉 https://www.zeilsa.com/youyou2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