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草本膠囊 (2)
自產後我就偷偷看ROB全方位草本膠囊&淨36夜間酵素好一陣子了!
最大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很多人在推薦啊!感覺就很厲害餒,上網查就知道他們家的產品已經熱賣好幾年了
一直覺得心癢難耐,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好吧!那就試試看吧!
反正不試白不試齁,如果能夠讓自己更好,何樂不為?
這次我吃了一周的時間,個人覺得若跟我一樣是外食族,可以一起嘗試哦!
那就趕緊跟我一起來幫ROB全方位草本膠囊&淨36夜間酵素開箱吧!

▋ROB全方位草本膠囊&淨36夜間酵素產品開箱 ▋
rob草本膠囊 (5)
收到ROB草本膠囊&淨36夜間酵素時會發現他們家的產品都會使用封口膜,確認產品無誤後才寄出。
因為我這次是體驗1+1組合,但是我普通就有吃一些其他保養品,像是膠原蛋白啦、補鐵的啦等等,
所以等等文內我會跟你們分享我都怎麼吃,可能有點特別,但是對我來說這樣吃還挺加分的XD
如果你跟我一樣天天吃一大堆東西,就可以參考我的吃法,也許也剛好適合你(但還是依據個人體質為主)
倘若有任何疑慮,都建議可以先諮詢專業醫師請他們來做個協助。
rob草本膠囊 (12)
那首先看到的是淨36夜間酵素,為什麼選它?
因為它跟ROB草本膠囊搭配起來是最熱銷的組合,也是眾多網美、媽媽們推薦的強大1+1搭配!
而且因為它含有36種蔬果酵素,額外對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也有所幫助
我自己就是很容易面帶菜色的人,所以在注重外在之餘也會特別選擇能夠養顏美容的產品。
rob草本膠囊 (6)
淨36夜間酵素一般的吃法是睡前一顆、加強保養則是兩顆。
我自己都是一天兩顆:躺床前一顆,睡著前一顆,畢竟我是超級外食族,膳食纖維常常不足夠!
透過ROB草本膠囊&淨36夜間酵素來補充膳食纖維也是我的目的之一。
rob草本膠囊 (13)
大家很關心的成分表在這裡,應該看的出來有滿滿的蔬果對吧?
我在收到的時候覺得這款產品非常誠實,它直接就寫上了「本產品可能會導致腹瀉」這是很多類似產品不會特別標記的,這點讓我很滿意!
而單顆淨36夜間酵素的熱量只有1大卡!沒錯!竟然只有1大卡,讓我這個貪吃人可以更開心的食用(笑)
在未開封的狀態下淨36夜間酵素可以保存2年,所以其實也很多人直接購買團媽方案,便宜又可以拿禮物;如果有興趣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

|早晚1+1窈窕組10日體驗: https://bit.ly/2RVKFCg
|早晚1+1窈窕組:https://bit.ly/2Vq4Omn

rob草本膠囊 (7)
開封後則是還有一個錫箔包裝,如果這個包裝也拆了,就要記得盡早食用完畢才可以維持產品特性哦!
rob草本膠囊 (8)
不需要剪刀就能輕鬆拆封,再次提醒各位小夥伴,這裡拆開後就要乖乖的吃、盡早吃完哦!
rob草本膠囊 (9)
單盒會有60顆,總共可以吃30天 !其實就以酵素來說,這個價位超親民耶?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寫過很多酵素等相關產品,可是60顆、30天、只要$800?!先不論其他,光價格就讓我震驚。
換算下來一天只需要$26輕鬆吃,如果一口氣5盒150顆只要$3400,一天就更只要$22元就能HOLD場,太便宜了吧……
rob草本膠囊 (10)
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排狀設計的膠囊,因為我常常外宿,所以排狀讓我可以更輕鬆帶出門、毫不占空間。
這邊偷偷跟大家說一下,
其實我覺得淨36夜間酵素的膠囊顏色非常鮮艷,放在包包內超級好找的耶!黑配黃最顯眼的配色好浮誇XD
rob草本膠囊 (11)
我自己都習慣一收到產品就先拆成這樣兩顆兩顆,要外宿時就帶上一排。
而且也降低了產品放在藥盒內因為任何外在因素產生變質的機率,無拆封對我來說最安心!
rob草本膠囊 (14)
接著是爆紅好幾年的ROB全方位印字草本
官網有販售3種大小可供我們做選擇,如果沒有吃過、擔心又買到沒三小路用的小夥伴們可以參考加購的10入,
如果有吃過的通常都是直接買80入,已經吃過後想要再嘗試一陣子則可以選30入。
就以買80入$3700來說它的價格也不會特別燒錢,正常一天兩顆只要一餐費用$92就可以了!(我光吃消夜就不止92元了XD)
rob草本膠囊 (1)
剛開始吃ROB全方位印字草本的小夥伴們記得要先從1顆開始,東祐生技讓人滿意的就是注意標語都會寫得非常明瞭不隱瞞。
因為ROB全方位印字草本的部分已經熱銷多年,所以網路上也有一些盜版產品,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購買到仿品,
仿品可能會產生一些副作用,是省了一點小錢也沒有辦法換來的代價。
如果要購買請到ROB正式官網入手,他們販售的才是通過SGS檢驗不含中西藥的哦!
rob草本膠囊 (15)
ROB全方位印字草本開封前的封口也做得很好,在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以擺放兩年,一樣!拆封後記得盡早食用完畢。
rob草本膠囊 (16)
裡頭會有乾燥劑,確保產品未開封時可以有妥善的保存。
大家要記得只要是類似產品,拆封後裡頭的玻璃紙、乾燥劑等等任何都要記得拿掉哦!
因為接觸空氣後它們都會吸附水氣,反而會容易讓產品產生變質的疑慮。
rob草本膠囊 (17)
我自己是習慣膠囊直接咬的人,ROB全方位印字草本吃起來就是很草本漢方的味道。
一般來說食用方式是睡醒後吃1~2顆,加強時再於晚餐時添加1顆;但如果你第一次吃ROB全方位印字草本,建議由一顆開始習慣!
因為ROB全方位印字草本有天然咖啡因成分,可能會讓敏感體質的人出現:心悸、無力感、頭暈,
像我就會!我第一天吃時很明顯的感受到無力感,但是我算滿任性的人、硬是吃了三天,第三天開始就不會囉!
【第一次開始吃ROB建議大家都一定先適應一顆,不要越級打怪】

▋ROB全方位草本膠囊&淨36夜間酵素產品怎麼吃? ▋
rob草本膠囊 (3)
那我前面不是說過我自己吃法比較特別嗎?
這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吃法,我自己ROB全方位印字草本/淨36夜間酵素都是晚上吃!
當然剛開始我是照著官方提供的吃法啦!但是食品是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做調整的,現在我都是全部晚上一起吃,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是日夜顛倒工作者,基本上我吃完晚餐之後就會一路打文章、修影片到3~4點,所以後半夜很容易餓。
而吃宵夜則是最容易胖的原因!
於是我就將ROB全方位印字草本帶到晚上跟淨36夜間酵素一起吃,ROB2顆、酵素關燈後一顆、睡前再補一顆。
這幾天我發現,我吃消夜的頻率降低了,除了一開始總覺得很無力以外,後續感受度都很不錯

▋ROB全方位草本膠囊&淨36夜間酵素產品結語&心得 ▋
rob草本膠囊 (4)
目前我吃了一個禮拜,我覺得還挺滿意ROB全方位印字草本/淨36夜間酵素這組合的!
而且我非常的不喜歡喝水,每次喝水都會覺得很痛苦;但是搭配ROB全方位印字草本/淨36夜間酵素後,我覺得喝水的頻率有增加!
還是那種,不會喝得很煩躁或感到噁心的習慣性喝水。
相信大家都知道,多補充水分對身體絕對會有所幫助對吧?
另外這陣子搭配1+1組合跟大量水分、適量運動,目前我都還沒出現卡卡的狀況,
我自己天天消夜的狀況也有所進步,現在後半夜不用再四處覓食啦!非常感動(灑花)
那這兒就跟大家分享ROB全方位印字草本/淨36夜間酵素我自己的食用心得啦!有問題再來問我囉:)

【本篇建議大家剛開始嘗試一定要選擇放假的時候或是準備睡覺時食用!】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早晚1+1窈窕組10日體驗: https://bit.ly/2RVKFCg
|早晚1+1窈窕組: https://bit.ly/2Vq4Omn
|ROB線上客服:http://line.me/ti/p/@robshop99
|ROB旗艦官網:https://bit.ly/2VnsIPe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