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1)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來啦!這次的膠原蛋白不僅很厲害還非常便宜,9盒只要$3780
以我這個鐵母雞來說,這間膠原蛋白真的划算爆了,以前常常覺得吃膠原蛋白就是在燒新台幣,現在終於有比較踏實的感覺了。
那為什麼說美之選膠原蛋白很厲害呢?
因為它不僅添加了專利頂級魚來源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肽,還添加了女孩兒們最需要的鐵
我這種每天沒精神不抹口紅,看起來就像要葛屁的人來說,補充適量的葉酸、鐵質意外的重要。
而且這款膠原蛋白還是連懷孕媽咪們都能吃的唷!咱們懷孕最容易氣色不佳了。
期待嗎?就快點跟我一起來開箱美之選膠原蛋白還有什麼令人驚嘆的地方吧:)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這裡買👉https://tstw.me/zd8Xf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產品開箱 ▋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12)
身為一個標準的外貌協會(欸!雖然我都不喜歡打扮自己,但是我喜歡看漂亮的人事物嘛XD)
美之選膠原蛋白的外盒採用了很特別,很有風格的手繪畫,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享受自由與大自然的女孩兒。
人家說女生都是花,如何栽培如何灌養,就可以養出不同的風貌;美之選膠原蛋白的盒身對我來說就很符合這句話呢!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8)
另一面則是非常引人注目的「一滴血」
代表他們家推出的這膠原蛋白都有添加鐵,營養足夠可是青春美麗、養顏美容的重要關鍵!
除了鐵以外,美之選還添加了印度聖果綠寶石、高級魚皮萃取膠原蛋白,還有孕期我常常建議各位要補充的葉酸也包含在內。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14)
美之選還是一間通過中華民國食品安全認證,擁有高安全度,難怪是款孕期媽咪也能吃的產品。
以前我自己懷孕期間真的一點小事都要特別注意,吃喝拉撒都要有完善、確保安全我才敢吃(畢竟我曾經流產過嘛…)
現在才知道有美之選膠原蛋白很相見恨晚呢!因為孕期最容易看起來很不美麗啊!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13)
我自己本身非常貪吃嘛!所以對保養品的熱量也相對的非常非常在意,通常越好吃的保養品熱量都越高;
但是這款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熱量只有12.8大卡!算是非常低熱量的膠原蛋白。
而單包膠原蛋白含有2500mg、鐵則是0.7mg、葉酸200微克,對媽咪們來說營養素很足!
(像我自己到現在還在餵老奶Orz,一般就建議每天可以補充500微克的葉酸,一天兩包美之選搭配基本飲食,就很足夠囉!)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11)
更令人加分的是,美之選膠原蛋白的成分表全部採用中文標示,讓我們可以一目瞭然自己吃進肚子裡的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們女生要愛漂亮,但是也要了解自己到底吃了什麼也很重要,不要該補的沒補到;不該補的卻補了一堆才好。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10)
這裡很重要啊!
美之選膠原蛋白採用的膠原蛋白是「專利水解膠原二胜肽」
你們知道嗎?前陣子我才很認真在查關於膠原蛋白這件事情(畢竟最近我常常熬夜,看起來很不OK!)
我才剛認識到原來膠原蛋白不是隨便吃就可以,而數據會說話,日本專利水解膠原二胜肽確實比起一般膠原蛋白更厲害!
選擇膠原蛋白還可以找找它的成分中有沒有維生素C,維生素C可是膠原蛋白的超級好夥伴呢!(美之選就有)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9)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在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以存放18個月(所以推薦大家可以一次購買6入,差很多、更划算)
產品本身有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讓消費者們更安心。
另外,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還有通過HACCP國際食品安全驗證、ISO22000、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是我們的好選擇。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7)
那緊接著我們就要開始吃囉!
開封前可以看到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出貨時都會檢驗合格並貼上封口貼,也算是給消費者更深一層保障。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15)
一盒裡頭總共會有20包膠原蛋白含鐵,一天兩包來算,一盒可以吃10天!
像現在很划算的9盒只要$3780,一天只要$42元,就可以輕鬆吃到需要的成分,我覺得非常划算,比起很多膠原蛋白真的便宜很多,
$42元只要節省掉一杯飲料的費用就可以入手、還可以順便少喝一杯高糖分的珍奶,何樂不為?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這裡買👉https://tstw.me/zd8Xf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5)
單包裝也有漂亮的手繪圖並標示上清楚的相關資訊,讓你自己補充也好看、敦親睦鄰有面子(什麼啦!)
那這邊還要順便告訴大家,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是隨時都可以進行補充的產品哦!
像官網就有很多美人兒的心得都是從學生時期就一路吃到懷孕生子(難怪人家可以是網美我還在這裡廢)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4)
每一包包裝都會特別印製上有效期限,就算盒子不保留起來也完全沒關係。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3)
小小一包可以隨身攜帶,整體來說還滿有藝術氣息的不覺得嗎?放在包包內也不失面子。
而且其實我發現美之選膠原蛋白的盒身會隨著時間置入不同的漂亮繪圖耶!這算不算給我們一個收集的概念(笑)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16)
它的拆封口也滿特別的,根據手殘媽媽我的撕法,會剛好撕到缺口處;
這時候隨便我怎麼倒都可以吃得非常美觀,完全不擔心會有灑整臉的窘境或是嘴角沾粉的狀況,讓你吃的高貴時尚!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6)
一天只需要兩包就足夠!
隨著年齡增長,日漸有注意到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內外在,除了不想當家裡的黃臉婆以外,也希望當個讓孩子驕傲的媽媽,
還是老話那一句,人家說孩子的自信跟媽媽是否會打扮與注重外在是對等的哦!
以前拉哩邋遢的我現在就很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等胖佑去幼稚園時可以很自信地跟別人說「這是我的媽咪!」
而且我家老公明明大我四歲,看起來卻比我年輕>"<所以維持好良好日常習慣、補充適量營養素照顧自己很重要。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實際食用 ▋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2)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跟它的名字完全不搭,我是指,針對膠原蛋白和鐵、這部分XD
以前聽到膠原蛋白第一印象就是味道會腥腥的、想到鐵則是會莫名有股鐵鏽味出現,
當初收到美之選膠原蛋白的時候其實我不抱著太大的期待,但是拆開來吃過後我發現:挖賽!它超好吃!
沒有誇大,它是我吃到現在最好吃的膠原蛋白,酸酸甜甜的莓果味,不是奶粉味也不是魚腥味,非常容易入口;
粉末本身細緻,直接乾吃也不會出現噎到的狀況,簡單配點水咕嚕咕嚕吞下去,狂吃個一盒都不是問題(亂來,多食無益)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18)
隨時隨地輕鬆補充,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一次補充滿滿女性必備的好成分;
從學生時期就可以開始適量補充,到懷孕、產後、30過後也不擔心、美麗不間斷!
像我自己是哺乳媽咪,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膠原蛋白其實有99%是胺基酸,而胺基酸則是哺乳媽咪、孕期媽咪很重要的營養!
另外乳酸菌、鐵、葉酸等等也可以在補充膠原蛋白時一並吃到,不在整個化妝台放滿一堆瓶瓶罐罐,簡單兩包就夠力。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19)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好吃、熱量低啦!畢竟我是個吃貨嘛!
單包單包的設計讓我們外出更方便也可以避免掉交錯污染的機會,更不用整天找不到湯匙。
目前吃了一盒,我個人非常滿意美之選膠原蛋白帶給我的感受度,透過補充適量的膠原蛋白也讓我更有自信、自帶光彩!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結語&心得 ▋
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 (17)
我吃過的膠原蛋白真的很多,但是能讓我持續吃下去的卻沒有幾種,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太貴了;
但是這次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的價格親民很多,而且一次補充到許多營養素其實相較下來也讓我這陣子省了不少錢!
還有它是選用日本新田大廠的膠原蛋白來源,他們有自家的養殖魚廠,非來路不明的魚鱗或魚皮,專利更安心還是水解二胜肽。
人家說,膠原蛋白一定要長時間的定量補充,所以能夠找到一款能夠持續吃、讓人吃的開心的產品,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分享給各年齡層的小夥伴來嘗試,尤其是準備懷孕到產後哺乳的媽咪們唷!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這裡買👉https://tstw.me/zd8Xf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