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露 黑棗濃縮汁
哈囉AV8D,是我,最愛保養身體的逆媳柳幼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全家人都可以一起食用的保養產品「紫露黑棗濃縮汁
紫露黑棗我在很久之前就已經對它非常熟悉哩,因為我自己之前懷孕的時候很容易有排便不順暢的問題,
那時候因為要選擇比較天然的產品,我自己就有試過紫露黑棗,不過那時候是整大瓶的、要用湯匙挖的那種,
因為我其實很懶,懶得洗湯匙,而且也擔心說用湯匙去挖會不會污染這樣,所以後來就沒吃了。
(因為我就失去過一個孩子啊!所有小細節我都會放大再放大作檢視)
但是現在我才看到綠寶紫露黑棗濃縮汁竟然有推出單一方便攜帶的輕便條包,不來開箱一下怎麼可以?

▋紫露黑棗濃縮原汁 輕便條包產品開箱 ▋
紫露 黑棗濃縮汁
胖佑目前三歲多,比較容易會出現排便不順暢、消化不好的狀況,
而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讓孩子吃西藥,若可以,都希望可以透過比較天然的方式
群組不少媽咪都有跟我推薦說可以試試看黑棗汁。
因為黑棗汁有山梨醇成份,可以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但是他們也有說黑棗汁其實很看體質,有些人有用、有些則是無堅不摧!
很幸運的,綠寶他們家推出的紫露黑棗汁對孕期的我和現在三歲多多的胖佑都是很好的夥伴。

✅開始看我開箱前我覺得大家也可以來看一下他們家推出的漫畫,LULU的日記很容易讓人噴笑啊XD!
來這看👉https://www.taiwanchlorella.com.tw/shopping_details.php?id=285
紫露 黑棗濃縮汁
因為是全家人要一起吃的保養品,所以成分我會比較用心去認識。
紫露黑棗汁是一款標榜天然無添加的產品,它的成份就是黑棗(加州梅)濃縮汁!
沒有額外添加進有的沒的壞東西,所以它是款六個月以上孩子就可以食用的產品。
本身它單包的熱量是48大卡,雖然不是特別低,但是我自己一天是兩包沖泡成飲料,因為本身黑棗帶有甜度,所以沖飲料、取代飲料也非常可以!
就換算省略掉一杯奶茶好了,一杯奶茶可是要600大卡以上啊……
紫露 黑棗濃縮汁
綠寶的紫露黑棗汁有投保國泰產物產品責任險5000萬元,且綠寶本身是邁向60歲的長壽品牌
更是曾榮獲著名頻道Discovery採訪報導,完全就是咱們的台灣之光!
所以選擇綠寶,其實就等於多了一層保障,至少產品有人做保證、且能活那麼久的品牌真的不多了。
紫露 黑棗濃縮汁
紫露濃縮黑棗汁選用了由美國加州進口的加州梅所製成濃縮黑棗原汁,每一包裡頭都有完整的黑棗營養素!
這裡也可以特別看到,紫露黑棗汁是款不添加色素、人工防腐劑的天然食品
紫露黑棗濃縮汁每100g擁有4.9g的膳食纖維,算是食材裡面非常卓越的份量了,
所以像我這種外食族、久坐、常常吃油膩炸物的人,就很適合選擇食用紫露黑棗濃縮汁,
一天兩包就可以輕鬆攝取到膳食纖維來幫助排便順暢。
再搭配一些糙米飯、菇類、水果,就可以比較容易達到每日膳食纖維補充門檻,成人每天至少要25克才足夠唷!
紫露 黑棗濃縮汁
那接著我們要來看內容物啦!開箱前可以看到紫露黑棗濃縮汁還採用了綠寶專用的封口貼紙。
紫露 黑棗濃縮汁
除了外盒有特別標示上有效期限以外,紫露黑棗濃縮汁單包單包也特別有印製上批號以及有效期限。
在正確保存、未開封的情況下,紫露黑棗濃縮汁可以擺放3年之久。
放三年很久對嗎?大家別擔心,因為密封才能有效保存,絕非是添加人工防腐劑了唷!
所以如果要囤貨的也非常可以呀!
綠寶官網會針對不同節慶推出不同的優惠方案,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https://www.taiwanchlorella.com.tw/shopping_details.php?id=285
紫露 黑棗濃縮汁
單一包裝上頭資訊也很清楚明瞭,其實單包紫露黑棗濃縮汁不僅僅是只有膳食纖維厲害,
黑棗(加州梅)本身也蘊含了幫助氣色紅潤的天然鐵質及維持青春活力的總多酚等等……
所以它除了可以使排便順暢以外,也是運動量不足、氣色不佳的小夥伴可以選擇的產品。
現在紫露黑棗濃縮原汁隨身包,帶出門放包包內不占空間,容易水土不服的小夥伴可以隨身攜帶!

▋紫露黑棗濃縮原汁 輕便條包怎麼吃? ▋
紫露 黑棗濃縮汁
我們家是大人各兩包、胖佑則是一包。
這樣就能天天狀態都很不錯,而且因為是天然食品,所以在正確適量食用的狀態下,它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也不會有依賴性!
像我自己都沒有定時定量,有時候覺得自己氣色不好或是體力不足的時候才吃,也不影響它帶給我的感受。
(對我來說,厲害的保養食品就是不會讓我們對它產生過度依賴、不會不吃就發生什麼狀況,你們呢?)
紫露 黑棗濃縮汁
一般來說我們家胖佑都是拿著直接吃,畢竟小朋友吃甜、不能常常吃糖果的他非常珍惜可以吃紫露黑棗濃縮汁的時間(笑)
而我自己比較沒有吃那麼甜,就會把它加水一起喝,水量多寡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做調整,
因為我是個很Care熱量的女人,畢竟我很少運動、水又常常喝不夠多,所以我自己是兩包直接整大壺的水來灌,加一點甜味讓我喝水之路更順遂。
紫露 黑棗濃縮汁
那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紫露黑棗濃縮汁會根據氣候冷熱來改變濃稠度是正常的,請不要擔心!
而擠出來的黑棗濃縮汁會是這樣,黑嬤嬤的,別看它黑嚕嚕,這裡頭可是有滿滿的營養,而且它很好吃啦!
直接單吃就很像加州梅乾變成膏狀,酸酸甜甜的;每次我家胖佑吃完一包就會問我「可以再吃一次嗎?」
紫露 黑棗濃縮汁
沖泡成飲料、添加至鬆餅、冰淇淋裡頭來搭配著吃也很對味。
但是每次我拿出來就會被胖佑掃台,胖佑表示:「我這樣吃就很好吃了啊!」
以前喝黑棗汁的時候我記得沒有那麼好喝,但是現在喝起來跟小時候喝過的味道截然不同耶?
搭配過水的黑棗濃縮原汁就還是酸酸甜甜、甜味降低不少,認真說有點類似黑梅汁,對我來說是非常好入口的冰涼飲料。

▋紫露黑棗濃縮原汁 輕便條包實際食用分享 ▋
紫露 黑棗濃縮汁
老公不喜歡吃甜,所以他都跟我一樣泡水喝、但是他又沒有我喝那麼淡,通常一個紅酒杯剛剛好(要不要喝的這麼高級感?)
有發現我們家的胖佑在後面盧他也要吃了嗎(笑)
這款紫露黑棗濃縮汁對他來說很有致命吸引力耶!每次看到拿出來不要叫小孩就會自己黏過來。
紫露 黑棗濃縮汁
胖佑整包拿著吃,我們家的胖佑一直以來看起來都粉粉嫩嫩的、氣色很好對吧?
而且他算是同年齡小孩中很會吃的,以前他老是厭食,現在不知道該了什麼開關,餐餐一大碗飯沒問題!
不過幸好他消化吸收都很不錯,不會吃了飯後容易不舒服或是完全浪費掉!
紫露 黑棗濃縮汁
深色的食物都比較容易會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因為大部分深色食物都含有比較多的鐵質;
每天補充適量的鐵質可以讓人青春美麗、改善菜菜臉!
紫露黑棗濃縮汁單包就是葡萄的3倍、李子的2倍、西瓜的5倍!補充鐵質可以更輕鬆、更簡單。
紫露 黑棗濃縮汁
小胖佑每次都要吃到這樣,整個嘴巴牙齒舌頭都染上黑棗濃縮汁的顏色,還會趕快去照鏡子確定自己「有口紅了」
而且他現在也會童言童語的跟我說「我要吃那個黑黑的、肚肚舒服的」
對胖佑來說,紫露黑棗濃縮原汁除了好吃以外,滿滿膳食纖維可以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

▋紫露黑棗濃縮原汁 輕便條包結語&心得 ▋
紫露 黑棗濃縮汁
小小吸血鬼!
保養品可以全家一起吃、且全家都吃得很開心的不多,紫露黑棗濃縮原汁就是一款。
從小就認識的長青品牌,現在也是我讓胖佑開始認識的好朋友,不添加西藥成分、無依賴性、無副作用的天然黑棗原汁,
讓我更可以放心、安心地全家人一起食用,且它擁有非常多種的食用型態,如果容易吃膩保養品的小夥伴也可以根據喜好來做搭配調整!
綠寶紫露黑棗濃縮汁 輕便條包就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啦!
現在不用湯匙、不用開瓶,即撕即吃,更方便輕鬆囉!外出旅遊也更能好好帶上它:)

這裡可以買?👉https://www.taiwanchlorella.com.tw/shopping_details.php?id=285 ​​​​​​​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