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er無痕鋅內褲 (22)
嗨大家!本篇又到了內褲時間,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灣優秀品牌「SOFER MIT 」
我個人覺得這次要介紹的內褲套組算是比較厲害的,雖然要價不是特別便宜,但是它真的頗好穿耶!
因為SOFER家內褲除了有德國專利氧化鋅材質以外,還有添加許多你意想不到的厲害材質,讓你穿著,即保養
本篇開箱【無痕保濕美膚鏤空蕾絲內褲】以及【高透氣親膚性感挖洞內褲】
兩款都很迷人,現在機能性好的內褲也可以不用素面單調,自信玩風格的同時也能照顧妹妹:)
那接著就快點來看我開箱試穿啦!
《開文前警告:本篇文章有許多肥胖媽媽我的試穿照片,因為想讓各位微肉、大尺碼的小夥伴也能參考選擇,容易不適者請右上X》

▋ SOFER MIT 影片開箱 ▋


▋ SOFER MIT 產品開箱 ▋
sofer無痕鋅內褲 (1)
這次收到的產品除了有外箱包裝以外,裡頭還有採用了SOFER自家專用的包裝袋,
因為是私密產品所以在包裝上我都會特別留心,SOFER在這點就做的很不錯,對我來說幾霸婚!
那說到SOFER,大家認識嗎?它是貨真價實的MIT台灣品牌,同時它還曾榮獲台灣優良精品《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在成份上SOFER還搭配選用了來自各地的優秀專利成分,像是德國專利氧化鋅、奧地利天絲等等,可以說是用盡心思的一間店家。
除了內褲以外,像是排汗衣、口罩、圍巾、包包等等他們家也有製作,看完文章後就趕緊到官網逛逛吧!
sofer無痕鋅內褲 (5)
包裝袋裡頭還有一個一次性夾鏈袋包裝,所以我說幾霸婚咩!
這夾鏈袋包裝是一次性的,一撕開就沒辦法在重複使用,也就是說,完全不擔心會拿到人家退換貨後的產品。
像我很容易緊張兮兮又很容易感染,這樣的包裝真的可以讓我比較安心、信任這個品牌。
sofer無痕鋅內褲 (4)
包裝袋上提供了完整的產品資訊,本回入手了兩款不同的內褲,包裝袋上也針對不同款式有不同的詳細介紹。
(以前我常常買到很多明明款式不一樣,但是所有包裝上頭的字都一樣的產品,你們有過嗎XD?)
那這邊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SOFER的產品是有提供7天鑑賞期服務的,
購買後如果發現產品有不合適、尺寸選錯了都可以申請退換貨!
不過切記,包裝袋撕開後就無法退換貨喔;吊牌拆卸後就也是一樣不能的唷,開封前請先確認產品無誤。

sofer無痕鋅內褲 (3)
本篇開箱的兩款【無痕保濕美膚鏤空蕾絲內褲】以及【高透氣親膚性感挖洞內褲】成分在這邊給大家看清楚點。
其中無痕保濕美膚鏤空蕾絲內褲擁有UMORFIL®美膚纖維,這個很厲害啊!
就是將海洋膠原胜肽胺基酸融入紡織纖維,讓內褲的親膚性、舒適性大幅提升,比起一般內褲它穿著起來更舒服。
而高透氣親膚性感挖洞內褲則是擁有德國GALAXY速乾纖維,排汗排濕速度衣一級棒!它的吸濕快乾速度可是棉的3倍呢!
我自己產後分泌物就比起孕前多,能夠吸濕排汗速度佳的內褲就可以幫助我降低感染的機會。
sofer無痕鋅內褲 (6)
真正台灣製造、擁有台灣紡拓會認證,貼身衣物就是要有保障才能讓人穿得更加安心。
那除了剛剛介紹過的優異成分以外,還有一大重要關鍵成分就是德國專利氧化鋅囉!
擁有德國專利氧化鋅可以幫助內褲抗菌除臭、保持自然清新,有沒有覺得SOFER實在毫不手軟、樣樣成分都好強大?
sofer無痕鋅內褲 (19)
那接著我們終於要來打開看看SOFER內褲真面目啦!
這邊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
SOFER的產品是有提供7天鑑賞期服務的,不過切記,包裝袋撕開後就無法退換貨喔!(拆卸吊牌跟外包裝都是一樣)
所以如果有尺寸選擇等相關問題,都可以加入SOFER的 LINE@ 詢問可愛的小幫手們,可以降低選錯尺寸的困擾哦!
偷偷再誇獎一下,這種一次性包裝真的很可以、我好喜歡XD用來送禮質感也非常可以。

▋ SOFER MIT 高透氣親膚性感挖洞內褲開箱 ▋
sofer無痕鋅內褲 (20)
那首先我們先來看到高透氣親膚性感挖洞內褲
如果搭配SOFER官網提供的各種特殊折扣方案,優惠真的大到浮誇,近乎快要倒貼了吧XD
所以極力推薦大家揪團整組整組的購買,另外內褲其實3~6個月就要更換一輪,對私密處比較友善!
一口氣買大量也不會吃虧的,再者SOFER的包裝那麼完善,囤著也不交錯汙染。
sofer無痕鋅內褲 (14)
高透氣親膚性感挖洞內褲我覺得比較有歐美款式的感覺,它兩側拉的比較高,肥肥大腿、有練臀的小夥伴也都能安心入手!
這件個人很推薦運動時穿搭,它的版型看似SEXY其實穿起來舒適度很高,
尤其它分為四層,總共是『1.德國吸濕速乾GALAXY、2.抗菌氧化鋅、3.天絲、4.彈性纖維』
整體穿上後延展性高、近乎不會卡肚子或者卡屁屁,吸濕排汗速度好,讓你運動時舒適度更棒。
sofer無痕鋅內褲 (17)
除了運動適穿以外,當然平日穿也非常可以拉各位親愛的!
後背挖洞的設計超級性感的,搭配上色彩鮮豔的色系,不僅可愛也能自帶女人氣息
我家老公就很吃這套,普通肥滋滋的我穿這件他都會偷拍屁屁、對我猥瑣的挑眉=_=
只能說一點點小心機反而更能讓男性夥伴們感到滿意,有時候太過裸露他們好像反而不喜歡。
sofer無痕鋅內褲 (16)
前頭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蝴蝶結,從正面看可以是可愛的風格、從背面看又是另外一個自己,很適合多變的我們。
sofer無痕鋅內褲 (15)
雖說這件高透氣親膚性感挖洞內褲不是主打無痕,但是其實它的兩側車縫邊都很不明顯,穿上貼身褲子後也不會有很粗糙的線條感!
且穿上這件內褲也不容易產生勒痕、彈性也很好,如果喜歡那種…沒穿內褲的感覺(笑)
我想這系列可以滿足你的需求,輕薄透氣內裡又可以協助抑菌!像我這樣長期久坐、容易感染的人很適合
sofer無痕鋅內褲 (18)
SOFER的內褲內裡我個人覺得很特別,很多內褲內裡採用棉質、比較厚的墊片,雖然說吸濕性好,但是對我來說略顯悶熱。
現在SOFER薄薄一層卻也能有抗菌、吸濕、排汗的效果,完全顛覆我的認知範圍!
讓我收到內褲時不禁多摸了好幾下這內裡,一度覺得這也太過輕透了點XD

▋ SOFER MIT 高透氣親膚性感挖洞內褲實際穿著 ▋
sofer無痕鋅內褲 (25)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肥胖媽我的試穿照。
從LOGO處應該可以看的出來,這件內褲整體來說偏薄、偏透,但是別小看它,其實它的包覆性也很好,
穿上後更不需要擔心私密處會一直跟褲子做摩擦或是沒有保護層。
sofer無痕鋅內褲 (24)
那正面可以注意到的是我的肥肉並沒有被勒迫擠壓的很明顯,因為我本身是非常少運動的泡芙人,
所以很多內褲我穿上後都會極度明顯的產生一圈圈的狀況,堪稱米其林輪胎無誤!
而SOFER後挖洞內褲穿上後雖說有些許的凹凸不平肥肉,但是比起很多內褲,它已經美觀非常多。
sofer無痕鋅內褲 (23)
後背可以假一下年輕女孩嗎?
我一直在思考穿上這件內褲後為什麼老公就很滿意這件事XD有人能解答一下嗎?
而且這種風格的內褲會不自覺的讓我非常想練一下屁屁耶!
像我這樣完全沒有鍛鍊過的屁股都能穿成這樣,如果練一點翹翹的應該會更好看。
sofer無痕鋅內褲 (21)
一組六件,一天換一色、隨著心情來搭配不同的色系、展現不同的風格,每天心情都好好!
這陣子我自己穿了幾輪SOFER本篇兩組內褲,後挖洞這款的透氣性我非常滿意,
且MC來時這內褲搭配月經杯,我個人覺得可以降低我的悶熱不適感也降低了自己整天覺得有聞到怪味的想法,讓我的心情更加愉悅。

▋ SOFER MIT 無痕保濕美膚鏤空蕾絲內褲開箱 ▋
sofer無痕鋅內褲 (12)
第二件登場囉!無痕保濕美膚鏤空蕾絲內褲,一組3件售價$990,一樣可以搭配省錢方案,揪團更划算!
這系列三色都算是比較特別的色系,淺咖啡、藍紫色、紫紅色,
一組裡頭可以直接網羅到三種截然不同的色系!從貴氣華麗到性感魅惑最後精靈文青感都可以擁有,超划算實在。
如果大家喜歡包覆性好一點的,本篇兩件可以優先選擇蕾絲無痕這款哦!
sofer無痕鋅內褲 (7)
女生最容易對白色念珠菌感到困擾……
這邊要特別告訴各位小夥伴,SOFER的德國專利氧化鋅抗菌材質對抗白色念珠菌高於一般抗菌含量檢測標準!
穿上這件蕾絲無痕內褲,可以降低那些討人厭女性困擾來找我們的機率!
且這件雖說是無痕內褲,卻還是有裝飾,華麗風格完全不被影響,無痕,卻依舊美觀好看。
sofer無痕鋅內褲 (8)
那正面蕾絲就是這樣,採用親膚性高、不刮膚的蕾絲來做裝飾。
古典蕾絲的設計採用柔軟延展性佳的材質,像我這樣時常忽胖忽瘦也能夠好好把內褲穿牢,太好了吧!
sofer無痕鋅內褲 (10)
還有還有呀!
很多蕾絲內褲都會透膚,我相信有很多內向的小夥伴會擔心有走光的困擾,我自己很不喜歡整理自己,也會擔心露出不該露的;
但是!現在SOFER蕾絲抗菌內褲裡頭還貼心的附上了一層白網紗,改善女孩兒們蕾絲走光的困擾,讓我們也能自在穿著性感的蕾絲!
sofer無痕鋅內褲 (9)
大家常常說無痕內褲就是不能收邊邊,如果有收邊邊的痕跡就不是無痕內褲!
那這邊給大家看一下,SOFER的蕾絲無痕抗菌內褲就是無邊款,所以請放心,穿上緊身褲,你也能擁有美臀、不用有內褲痕的美臀。
且這件無痕內褲穿上後屁股很舒服、重點是也不會有出現許多無痕內褲的困擾,卡屁股……
沒有邊邊卻不會卡屁股的內褲真的不多了,這件能達成你的願望。
sofer無痕鋅內褲 (11)
內層在這裡,我個人觸感是比後挖洞款厚一些些,但是吸附濕氣的能力也很好哦!
且這件蕾絲無痕本身添加了專利美膚纖維UMORFIL,貼膚性好、柔軟舒服,穿上內褲即保養,讓私密處得到更好的呵護

▋ SOFER MIT 無痕保濕美膚鏤空蕾絲內褲實際穿著 ▋
sofer無痕鋅內褲 (27)
老樣子,肥胖媽媽又來了。
SOFER蕾絲無痕抗菌內褲本身穿上後親膚性很好,可以說是完全貼合肌膚、感覺就像是只穿一件透氣性高的皮層XD
雖然這樣講好像很恐怖,不過真的就是這樣!一點刺癢感都沒有,帶著些許保濕滑順的內褲,久穿也很舒服。
sofer無痕鋅內褲 (26)
無痕內褲從後面看卡的剛剛好,比起後挖洞這件的束縛性我覺得更低,你看我的老垂屁屁就知道,兩側邊更沒有凹凸痕跡。
很多孕婦呀、私密處較容易產生困擾的小夥伴都很適合選擇這件內褲,
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延展性佳、包覆性好又能抗菌抑制臭味
像我現在肚子還沒歸位(可能回不去了)在沒收小腹的情況下會垂垂一圈,但是這件內褲不會對我垂出來的肥肉產生束縛感,穿上一天回家脫掉跟沒脫差不多XD
sofer無痕鋅內褲 (29)
大腿處在給大家認真看一下,因為很多無痕內褲都會上捲,我自己就買過很多沒收邊的內褲照三餐內捲的,
所以在收到這件內褲的時候我一再跟廠商確認到底會不會卡屁股、會不會內捲,問到廠商可能覺得厭世XD
現在特別拍給大家看就是做動作,它依舊在原位,不用擔心走沒兩步內褲就卡進屁股裡、變成丁字褲。
sofer無痕鋅內褲 (28)
正面的蕾絲透氣性好歸好,但是隱私性也很棒!
以前穿蕾絲整天都要擔心沒有好好整理自己穿起來會很醜,毛刺出來會很難看等等(雖然內在美很少被人看到,但是自己總會執著)
現在穿SOFER的蕾絲無痕內褲,享受蕾絲的華麗感也可以懶洋洋不特別除毛。
sofer無痕鋅內褲 (13)
三個顏色你喜歡哪一色呢?
每一個顏色都別具風格,性感的、高貴的、空靈的,樣樣都能讓自己變得更與眾不同!
我私心最喜歡淺咖啡色,高貴典雅是我一直沒辦法好好掌握住的風格,現在穿上滿足一下自己非常不錯(笑)

▋ SOFER MIT 無痕內褲結語&心得▋
sofer無痕鋅內褲 (2)
這次穿上SOFER【無痕保濕美膚鏤空蕾絲內褲】以及【高透氣親膚性感挖洞內褲】兩件都非常讓我滿意!
穿了好幾天下來,以前常常因為悶熱出現的痘痘阿之類的悶熱困擾進步了很多;可見這兩件透氣性真的很棒
另外以前常常會感覺有怪味道、或是老覺得有搔搔癢感,現在搭配適合的內褲,對私密處更友善
台灣製造的內褲搭配眾多高貴頂級的成分,讓內褲不再只是內褲,保濕、保養、透氣、清新一次到位!
還有像我這樣肥滋滋穿上也不會卡緊緊,兩件內褲的延展性都非常好!很適合葫蘆身材的我們,尺寸也有到XL可以選擇。
(像我自己很泡芙穿L合身,如果大家再肉一些,照理來說XL也能輕鬆駕馭)
雖然SOFER內褲的要價並不是特別便宜,不過試試看,對自己的妹妹好一點,肯定可以有所回報:)

《SOFER》
官網購買點滴加: https://bit.ly/3dgV97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