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35)
自胖佑出生,我就一直妄想著要準備很多成長系列的產品給他!
因為媽媽我非常的節省(當媽後更嚴重)對我來說,能夠一用到底,從出生就用到老的產品對我來說特別有致命的吸引力。
那這篇就來開箱我家胖佑終於入手的成長書桌啦!來自成長天地的兒童多功能成長書桌(ME201成長書桌+AU310成長椅)
以前剛要入手成長型產品的時候周遭有好多聲音都跟我說「齁!那不實用啦!」
但是這次自己入手後用了近一個月,我覺得好好用耶!媽媽我非常滿意,完全不覺得會不實用!很期待胖佑開始讀書後的狀況會是如何:)
(胖佑現在是三歲四個月,我還沒讓他讀幼稚園哦!)
那接著我們就趕緊來開箱一下,順便讓大家看看我們家的使用狀況囉!

蝦皮下單👉https://shope.ee/2q7MPIq2Ev

▋成長天地|兒童多功能成長書桌椅(ME201成長書桌+AU310成長椅)產品開箱 ▋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2)
這次收到成長天地的兒童多功能成長書桌超重的,跟我想像中的重量落差也太大XD
自己一個女漢子卻完全扛不動的那種。
老公跟我說,因為他們家的成長書桌是採用加厚木頭+加厚鋼管製成,所以重量是肯定會有的;
也因為分量足夠,所以它的使用壽命更長、也更耐操。
那包裝的部分我個人非常滿意,貨運司機也表現得非常良好,整體來說是一個很優秀的配送過程!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3)
先來看到的是成長椅的部分(對,我這次是要開箱一整組哦!椅子、桌子都有)
裡頭的包裝很完美,採用很多氣泡紙來做產品保護,還附上了一張清楚的產品說明書。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4)
一拿出來胖佑就非常興奮,他期待擁有自己的桌子已經非常久了!
之前都是讓他在餐桌或是一般的電腦桌、櫃子上畫畫看書;但其實這樣不經意的舉動有時候也會傷害孩子的發育。
除了發育會有影響以外,其實在不適當的桌子進行畫畫、閱讀也很容易讓他們近視、一個不小心就會傷害孩子視力
至少就我來說,我希望胖佑可以在屬於自己的書桌上養成良好的讀書姿勢以及培養閱讀習慣!
像我這組就不是特別昂貴的成長書桌,不用上萬,一樣用得嚇嚇叫。

▋成長天地|兒童多功能成長書桌椅|AU310成長椅細部介紹 ▋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1)
先來組裝成長椅,整體的組裝過程很簡單輕鬆,跟我一樣對於拼拼湊湊都不慎在行的媽媽也能夠獨立完成。
因為裡頭都有附上說明書手把手的教大家該如何進行組裝,我們文章內就不特別提及步驟了!
但是有需要特別注意到的小細節我會在標記圖文出來給大家做重點檢查哦!
像上圖就是要提醒大家輪子的部分一定要扣緊,剛開始我自己拼湊時裝著不會掉我就以為完成了,
其實是要完整的將插銷卡進支架內,這樣使用下來才可以達到這張椅子該有的穩定度與安全性。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5)
椅子滾輪腳都裝好後接著就是踏腳板+坐墊了。
這次搭配的成長椅從踏墊到輪子的高低通通都可以進行調整,調整方式也很簡單,靠腳處是轉鬆、椅子高低則是氣壓式提把升降,
圖上就能看出這張椅子可以陪伴孩子一路成長沒有問題(我個人非常喜歡可以持續性使用的產品,CP值高嘛!)
且成長天地的學習椅在氣壓感與坐墊間還有特別採用3mm的防爆鋼版,讓安全性提升了不少,爸媽更安心。
那有注意到成長天地成長椅的腳底盤很穩固嗎?嘿對!因為它採用60公分的尼龍超大底盤再搭配重力壓力輪
孩子使用起來不易有傾倒、側翻的疑慮,同時壓力輪只要20公斤以上坐上就會自動鎖住,不用擔心孩子邊讀書邊滑椅子啦!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6)
椅背處也可以進行高低調整,它是採用卡榫拴緊的方式來移動高度,所以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做很些微的調整。
目前胖佑才三歲多,所以鎖在最低處時剛好符合他的身高哦!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7)
那卡榫的部分就像這樣,螺絲的部分會要鎖緊椅子內的螺絲牙,可能需要稍微找一下角度,不是隨隨便便鬥進去就可以嘿!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8)
同時這個三角塑膠墊片要記得使用,才不會有鎖過頭的困擾。
角度請跟上圖一樣醬子扣進去才可以剛剛好且美觀好看嘿!(不瞞你們說,我剛開始扣反哈哈)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9)
最後是椅背,一樣,請卡到底!
扣上椅背後,學習椅的組裝過程就完成啦!對我來說真的很簡單輕鬆;
原本看椅子拼起來很容易,一度懷疑它是否耐用…
才想起它官網有特別提及,這張成長椅有經過他們八萬次的疲勞測試還穩定如初!所以陪伴孩子長大,它肯定更沒問題。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73)
接著成長天地他們家的學習椅是雙背設計,左右兩邊分別會卡上一塊支撐墊,這樣可以更佳有效的降低脊椎的壓力,
根據測試,可以減輕脊椎負擔20-30公斤
而且搭配軟性的支撐連結架,可微角度調整,讓孩子坐起來更舒服、貼近身形!
同時因為分成兩片式,所以整體透氣性也比起一般椅子來的好,較不會因為悶熱而影響孩子專心度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72)
那成長椅本身是採用3D網布、成型棉、曲木多層板、PP塑膠製成
所以坐起來除了支撐性好以外,它還兼具柔軟舒適的功能!
久坐也不容易讓身體產生疲累感、良好的包覆性對成長發育更無害。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68)
側拉氣壓桿,坐上後輕鬆改變椅子高度。
比較特別的是,成長天地這款成長椅在進行高度調整時它不會反覆一直旋轉,就是直上直下,更是又降低了孩子玩椅子的機會XD
(是說小時候我超愛玩椅子的,也是媽媽一走我就開始玩椅子,上下轉圈圈,一不小心就玩半小時去了哈哈)

▋成長天地|兒童多功能成長書桌椅|ME201成長書桌產品細節 ▋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10)
那接著來看到成長書桌啦!
當然成長書桌的包裝也非常完美,保麗龍盒搭配紙箱將成長書桌保護的好好、收到的產品都是幾霸婚沒傷痕。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11)
裡頭所有配件都會擺放整齊且確定是在無搖晃的情況下出貨。
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
因為書桌本身有些部分需要上油防鏽,所以有些零件可能會出現帶有油漬或是看起來黑黑髒髒的(我自己收到這款就有,剛開始我很詫異)
但是別擔心!經過我認真的測試,這些都是可以擦拭掉的(WD40+酒精輕鬆嚕)裝好後好好整理一下就可以還原乾乾淨淨的書桌。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12)
桌腳兩側都會印上身高適合的尺寸高度參考表。
我覺得這很貼心呀!畢竟像我這種比較笨的媽媽根本不知道書桌、椅子要調多高才是剛好適合孩子的身高…
現在透過兩側桌腳就可以輕鬆調整到最符合身高的尺寸,一目了然。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14)
桌腳外側還會有印上高度線,組裝前要記得將兩邊高度調整到一致,組裝完才不會出現傾斜、長短腳的問題。
那大家有注意到桌腳上頭有一個洞洞嗎?
只要通過這個洞洞就可以很簡單的調整桌子高度,就是採用底下那張圖片裡頭的手搖桿。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13)
手搖桿當然是成長天地成長桌組附贈的,基本上組裝這台成長桌椅完全不需要我們額外準備工具
你需要的它都有幫你準備好了!
就只需要將工具用在對的地方即可輕鬆完成一切組裝步驟。
(如果大家有組裝上的困擾除了可以留言問我這個廢物嬤嬤以外,也可以直接詢問成長天地唷)

蝦皮下單👉https://shope.ee/2q7MPIq2Ev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16)
那這邊是成長書桌的止滑邊條,這部分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決定要不要黏貼上;
那我有注意到這兒採用的黏貼劑是採用3M大品牌黏著劑,黏貼性更好也更有品質保障。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15)
輪胎的部分是採用塑膠胎,推起來滿安靜的,也不容易刮傷地板,不用擔心一個書桌毀掉整個房間!
(我家以前房間使用的原木地板就是被書桌跟椅子毀滅的,整個慘不忍睹,所以不能輕易推移可以保護地板的產品對我來說有執著)
但建議不要放太多東西才來移動,會因為安全性而帶有阻力不好推移。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19)
那在組裝時這兒可能會出現一點困難。
因為本身要卡的非常剛好,所以螺絲的部分就我自己組裝過程中有出現鎖不進去的困擾!
反覆多鎖幾次就可以將螺絲完整扣入(如果有電鑽可以更快速完成)
所以如果碰到鎖不進去的困擾要有耐心嘿!我這總共八個螺絲鎖了半小時有XD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20)
那身為一個半獸人的媽媽,如果我們兩夫妻都在組裝桌子椅子,胖佑在幹嘛呢?
當然是在造反啊哈囉!
極力推薦各位爸媽一個組裝就好,不然會崩潰;你看看我兒子在做什麼?拿保麗龍塊刨冰沙(汗顏)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18)
只能說誰都無法阻止小孩子造反,尤其當爸媽很忙碌的時候更是如此。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17)
胖佑表示:媽媽這包裹超棒的耶!有漂亮的桌子椅子還有滿滿的冰塊可以讓我刨冰!
媽媽表示:Um……好,非常好(燦笑)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21)
桌子拼完後我們整間房間滿目瘡痍,非常浪漫的在遍地雪花的環境下拼湊好了屬於胖佑的成長桌椅,可以可賀。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22)
那在組裝過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到的小細節,比較多是方向的問題;
我在幫忙組裝時堪稱最佳豬隊友,一路都在幫忙裝反哈哈哈XDDD
後來老公翻了一個大白眼,默默的自己全部拆卸再組回去。
所以,大家組裝前記得要看對方向嘿!滑軌處該從哪出來要記得先拉拉看。
發現自己真的是個非常沒有組裝產品天分的媽媽(除了組裝NG以外我廚藝也NG,人生好難)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23)
那接著是書包扣,成長天地成長桌很貼心的有提供書包扣給我們,
不用像年輕的時候掛在椅子上、整天一站起來椅子就傾倒;更不用丟在地上讓整個書包底部髒兮兮!
而且書包扣的部分很貼心,左右兩邊都可以鎖,無論左右撇子都可以輕鬆掛好書包。
(沒錯,這些工具都是會隨貨附上的,很方便對吧?)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24)
書包扣的位置這邊給大家參考一下,對小朋友來說是很順手方便的位置,可以隨著書桌高度一起增加調整;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可以附上兩個就更棒啦!左右各掛上一個連便當盒都能一起掛好。
(但其實人家只給一個也是有目的的啦!讓你可以左右選一邊靠牆,收納更輕鬆)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25)
那整個桌子的部分都要自行組裝,包含抽屜、書櫃等等都是如此!
我們家這次選擇的是ME201+AU310桌椅組,所以書桌拼起來更簡單;
如果有更多預算可以選擇更大組的,桌子的空間更高可以擁有更多的擺放空間。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26)
胖佑表示:爸爸我跟你講,你這個要拼在這裡知道嗎?
爸爸:好啦=_=!我知道好嗎?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27)
然後非常關心一切拼湊桌子的進度,監工的非常認真。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30)
不得不說認真的男人最帥,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是老公貌似真的比我聰明一些……
各位老公們,現在就是展現你們是超人爸爸的最佳時機,趁老婆、小孩無法達到目的幫他們一把,身價瞬間長了不少。
老公表示:零用錢要不要多給我一點?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31)
那同時成長天地成長書桌還有附贈防傾倒掛環,可以扣到牆上地震來更安心。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29)
那所有的書桌椅配件都組好後,會發現他們還非常貼心的提供了備品
如果跟我家胖佑一樣,我們邊組他要邊在旁邊盧小小的,也可以比較不擔心少一個螺絲就全組毀光光的狀況。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28)
那我們可以開始正式使用這個成長型書桌囉(拍手)
這邊在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張書桌為什麼值得購買!
成長天地的成長型書桌採用的是20mm的加厚桌板,可以承載孩子更重的重量,整體使用下來更加穩固。
(所以說它很重,超級重,建議大家一定要有壯丁的時候再來搬運它XD)

蝦皮下單👉https://shope.ee/2q7MPIq2Ev

▋成長天地|兒童多功能成長書桌椅(ME201成長書桌+AU310成長椅)實際使用 ▋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69)
整張書桌的完整樣貌在這裡,這款有粉藍跟粉紅兩色可以做選擇(椅子也有藍跟粉紅)
一組好胖佑就非常期待想要坐上去試試看,一個全新屬於他的書桌椅,還一直跟我說「媽咪,好漂亮」
成長天地成長桌整體來說不佔據太大的空間,尺寸是90公分長×60公分寬,高度的部分最高可以調整至74公分
簡單的說,這張桌子可以從三歲開始使用,一路用到成年絕對沒問題!漂亮乾淨的配色也是提高房間品味的好道具!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77)
小書櫃的可以擺放小朋友的書籍,一目了然的排法可以讓孩子更容易找到自己想看的書;
遮擋版的部分可以根據喜好來做調整,兩面皆可自行搭配使用!(換個顏色整組都感覺換新了,推薦大家可以固定翻面一下哈哈)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76)
整體來說成長書桌的空間目前對胖佑來說很剛好,整個搭配乾淨簡單對孩子來說也更容易穩定情緒。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75)
桌面可隨情況調整0~60度,從繪畫到閱讀到寫字通通都可以一次網羅!
如果有需要大家也可以搭配止滑條來使用(我們家是沒有貼,因為沒有特別需要)
可以幫助孩子在閱讀上更輕鬆、書本不亂滑(我們沒有貼是因為後來書本都放在書架上閱讀,可以更有效保持書本與他的距離)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44)
那成長型書桌該怎麼進行調整呢?
其實超簡單的耶!連小胖佑都會!
上面會很貼心的貼上了小心夾手的貼紙,但是其實這款書桌是採用氣壓式升高、降低,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都很安全
只要將手從桌面跟書櫃的洞洞伸進去,就可以摸到一個按壓處,壓著就能輕鬆調整高度哦!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42)
按壓處在這裡,壓著就能調高調低,有0~60度可以隨心所欲的轉換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書桌是可以無段式調整,所以可調整範圍超級大的,從0-15度寫字、15-30度閱讀、30-60度繪畫都可以一應俱全!
後續小孩不讀書了,這張桌子用來畫畫、追劇其實都很不錯。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74)
維持好良好的姿勢來學習、閱讀對孩子的成長來說是不能忘卻的小細節,
以前我自己在讀書時就很容易出現壞習慣,像是趴在桌上寫字、斜斜的寫字,到現在我寫字都沒辦法把紙放正來寫T_T
只要你叫我把紙放整齊來寫,我的字一定也是歪一邊的去;這就是有沒有養成良好姿勢的差別。
那幾歲可以開始使用成長桌呢?

其實只要孩子有開始閱讀跟畫畫,就可以替他們準備一張成長桌,讓他們養成好習慣,從小陪伴他們長大!
從120公分開始就有適合他們、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高度可以進行調整。
所以幾歲開始可以用成長桌呢?看各位爸比媽咪怎麼決定!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71)
那這款ME201成長書桌+AU310成長椅的書桌上頭除了可以翻面換顏色以外,還有個可愛的小臉;
看起來很可愛的小臉是我家胖佑現在的停車庫(笑)
因為目前還沒有教科書的問題,所以胖佑的書桌還略顯空蕩,且他專心度實在有待加強,所以我們給了他一些橡皮擦小車車陪伴他閱讀!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57)
所以這張成長桌除了可以當作學習好夥伴以外,他也是胖佑的遊戲好夥伴。
很多人說學習跟遊戲要分開,但是我們家是覺得學習跟遊戲本來就是一體的,玩中學的方式讓學習可以更愉快也更容易記得!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62)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55)
這張桌子的耐重力非常好,所以胖佑在上頭趴著也很安全,在沒有搬動後面卡榫的狀況桌子都不會隨意晃動。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54)
胖佑的迷你小車庫Get!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61)
看似乾淨,其實也是有亂七八糟的東西啦!
但是這張成長型書桌有很棒的收納空間,抽屜很好拉能藏的東西也很多,
表面看起來乾淨無比的書桌一拉開裡頭是胖佑滿滿的彩色筆,還有他亂丟在裡頭的書本,空間大到整組彩色筆放進去都綽綽有餘。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56)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53)
書桌上方還有一個星期條,隨著時間不同可以讓孩子自己拿磁鐵去吸附在正確的時間上!順便認識星期的概念。
那其實這塊板子是張白板,如果有需要,書桌的背面都是可以用來繪畫的唷
只要用白板筆跟板擦就可以輕鬆擦除乾淨,後面有要讓孩子進行算數、練習寫字都是不錯的選擇。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52)
這邊則是閱讀版,用來放置IPad、繪本都可以讓孩子在閱讀時維持好良好的距離!
那本身是可以隱藏式收納的,所以在沒有使用的狀況下可以將它藏起來,維持書桌的美觀。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50)
像這樣,書本、平板等等放上都很剛好,後續如果有上平板課程(像是英文、數學等等的線上課程)
都可以將平板放在這兒,小孩就能一邊聽讀看一邊練習給老師看,不再需要額外準備平板支撐台等等工具,方便性十足。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39)
胖佑:我要開始畫畫囉!你看!
將成長型桌面的角度抬至最高再搭配膠帶(紙膠帶更好)就可以讓孩子輕鬆繪圖。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38)
有發現胖佑的姿勢很正確嗎?完全沒有卡卡或是駝背的問題耶!
而且我們還沒有跟他說要坐好之類的,他直接坐上去就是挺胸+姿勢100,看他繪圖的姿勢非常有模有樣就覺得這桌子很值得XD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37)
而且我發現角度正確的繪圖方式可以讓胖佑更好操控手部姿勢,
像他以前著色都很容易整個塗得亂七八糟,現在可以好好畫在圈圈內、畫出去的部分降低了很多。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36)
不過在腳踏板的部分還有點可惜,因為胖佑目前還沒120公分,所以腳踏板還會留有一點點空間是踏不到的;
等他120公分後這組成長桌椅就可以更貼合他的身形、更符合人體工學。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40)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34)
其實胖佑現在在畫得是媽咪,長長的頭髮、大大的肚子(白眼)
因為視覺美觀,媽媽我決定把畫面擋住,維持好美好的一刻XD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33)
小朋友畫畫都很容易會用力去壓桌面(因為平衡感還不如大人那麼好)
這時候這張成長書桌就很加分,按壓也不會往前傾倒,穩定性佳可以讓孩子更快樂的發揮自己!
胖佑使用了一個月左右,目前他都很喜歡也很滿意,還會自己跟我說想要下樓去畫畫(我們家書桌放樓下)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32)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51)
那接著是閱讀板的部分哦!
現在胖佑把繪本放在閱讀板看時還需要爬起來一點才可以翻閱的到繪本,要等他身高再高一些才可以更順手的自己翻書。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49)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48)
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保持好適當的閱讀距離,就可以降低誤傷到眼睛的機會(當然還要記得檯燈燈光要足夠唷!)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47)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46)
像現在胖佑都是由爸爸幫忙翻閱繪本,看他們兩個一起閱讀很可愛;
我自己覺得,擁有張好用的桌子也是增進親子感情的好撇步,尤其當老公陪讀的時候更需要。
(像是陪孩子看個繪本就說腰酸背痛、一起畫畫就說角度不對很辛苦,這時後就準備一張好桌子給他吧!)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45)

▋成長天地|兒童多功能成長書桌椅(ME201成長書桌+AU310成長椅)成人使用狀況 ▋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67)
成長天地這系列桌椅畢竟稱之為成長桌,胖佑可以使用當然是肯定的,那到底可以用到幾歲?
目前我老公是32歲了,169公分(硬不幫他稱170)的他使用起來也非常可以!
有時候擁有一張合適的書桌是可以讓工作效率事半功倍的,好的書桌用於像我打文章也可以讓手肘角度正確、降低肩膀痠痛。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66)
看上半身不准,我們看一下腳部的空間。
169公分的老公腳還尚存非常足夠的活動空間,符合人體工學的雙翅膀椅子更是讓坐在書桌這件事情變得舒服自在!
像我自己很喜歡盤腿,椅子底部的墊腳處剛好很貼合我的需求,要延展、要放好通通任我選擇。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65)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64)
大空間的桌面讓整體使用者感受度良好,不用侷限於小小的空間,讓閱讀、寫作、繪畫變成一件快樂的小事。
採用20mm厚度桌面搭配20mm加厚鋼管,陪伴孩子長大的不僅僅是父母,還有一套舒適耐用的好成長桌椅,
像我們家環境比較潮濕(只要南風天就會地板淹水)就很需要加厚的款式,才能降低因為潮濕一下桌椅就爛掉、破皮的狀況!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63)
採用CRANK靜音升降系統,半夜偷偷爬起來做事也完全不擔心會驚擾孩子!
它整個桌面的升降一點卡卡的聲音都沒有,比我的床邊桌更來的討我喜歡(我床邊桌打開時還會咖一聲,有時候那一聲胖佑就醒了T_T)
我這次選擇的是ME201成長書桌+AU310成長椅,如果大家需要更大的擺放空間,不妨可以參考ME202成長書桌,
它向上延伸的擺放空間更大,可以容納孩子更多的書籍(如果選擇跟我一樣ME201也別擔心,可以再額外購買小書櫃像上擺放也能有同樣效果)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70)
我現在覺得整個房間我最喜歡的角落就是目前擺放書桌的位置了,簡單乾淨的配色讓我非常滿意!
而且除了胖佑能使用以外,媽媽我使用電腦、追劇也都可以坐在那邊,維持良好的姿勢可以有效降低我背部痠痛的機會;
老公也很喜歡在那兒陪胖佑看故事書、繪畫,能讓父子的親子時間變得更愉悅這七千多元也是很值得的哦!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43)
那很多媽咪爸比可能會想說,成長書桌?那如果髒了怎麼辦…髒了長大就變成放一個醜不拉基老古董在角落耶!帶女朋友回家很丟臉XD
別擔心啊各位爸比媽咪,這張成長桌自帶防汙設計,桌面被彩色筆、蠟筆等等塗到都可以很輕鬆簡單的擦除,
只要使用濕紙巾(或濕布)揮一揮,就可以恢復成原先乾淨無汙的桌面(但若是塗到奇異筆或是原子筆,就要搭配酒精去除哦)

▋成長天地|兒童多功能成長書桌椅(ME201成長書桌+AU310成長椅)結語&心得 ▋
成長天地成長書桌 (41)
這次幫胖佑入手了成長天地成長書桌椅(ME201成長書桌+AU310成長椅)
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應該是…非常適合精打細算的爸媽們,因為整組不用一萬就能輕鬆入手,是成長書桌中很親民的款式!
並且可以隨著身高成長對我來說CP值非常好,假設只用到18歲好了,換算下來一年只要416元,一個月只要35元耶?!
輕鬆省下一杯飲料(還只能喝茶飲的錢,茶王還不能點喔)就能擁有一張可以從小用到大的書桌,
防汙、氣壓式防夾手、翅膀式椅背、大收納空間、重力煞車輪、無段式調整角度…
整體說這次開箱ME201成長書桌+AU310成長椅,我們家非常滿意,它是值得入手的成長書桌,分享給你們囉:)

蝦皮下單👉https://shope.ee/2q7MPIq2Ev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