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11)
身為一個雞皮控,今天要來推薦大家買炸雞皮餅乾了啦!它就是【臻盛食經脆脆酥炸雞皮餅乾
還記得開始正式減肥前,我只要去炸物攤就一定會買炸雞皮!炸雞皮根本就是最佳下酒菜吧?
人生來杯啤酒來分炸雞皮,我無憾了。
不過開始減肥後,我根本不敢碰炸雞皮,因為一份熱量爆高,輕鬆可以毀滅我的努力…
於是臻盛食經脆脆酥炸雞皮餅乾變成我最佳的替代方案,既然不能吃現炸雞皮,我還是得找到替補方案犒賞自己。

本篇同步開箱泰國 max oceans 香脆蟹味棒&日本丸山製茶的煎茶
所有食品我都是在永恆購物入手的,價格買越多越划算,非常適合大家一起揪團👉https://recedeheart.pse.is/T869L
永恆購物有提供超商取貨服務哦!包裹買再多都不會被抓包、也不怕會沒人幫忙收包裹啦哈哈哈!!!

▋臻盛食經脆脆酥炸雞皮餅乾產品開箱 ▋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1)
臻盛食經脆脆酥炸雞皮餅乾算是雞皮界鼎鼎有名的高手之一,
它一共有三個口味,我這次入手的是白胡椒跟椒香麻辣,除了它倆另外還有一款嗆辣芥末
想當初去日本的時候就有不少小夥伴麻煩我幫忙帶雞皮回來,然後那時候肉製品都不能通關,一群朋友還失望了老半天XD
現在台灣就能輕鬆買,價格也不會特別高!尤其親朋好友成箱入手更是超級划算!
|這裡買👉https://recedeheart.pse.is/T869L​​​​​​​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4)
臻盛食經脆脆酥炸雞皮餅乾還挺囂張的啊!外包裝直接就寫了「完勝小吃攤」
這次吃過之後,我自己是覺得…真的很厲害。
我以前買炸物店就很喜歡炸得很酥脆的雞皮,我個人不偏好沾醬類型的,濕濕黏黏又油油我實在不行;
而經脆脆炸雞皮餅乾則是一開箱搖一搖就能聽到喀啦喀啦的超酥脆聲音,未開先滿意、吃過更歡喜,難怪可以稱之為完勝小吃攤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3)
單包熱量在這裡,每一包就是187.4大卡。
其實就熱量來說它不是特別的低,但是你知道的!當在減肥的時候還是需要一些犒賞!
尤其當老公跟兒子三不五時就吃炸物跟麥當勞的時候,要是智能在一邊啃雞胸肉跟燙青菜,人生真的很難。
現在這包187.4大卡,每包30g,我自己都會跟自己說「吃完就好!有吃到就好!」
因為本身分量並不多,對我這減肥時想要來點消夜的我正合適,而且口口香、每一口都能吃到我最愛的雞皮就是不同。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5)
成分表的部分臻盛食經脆脆酥炸雞皮餅乾也會清楚標示,像我正在減肥,碳水化合物都要特別注意;
這款經脆脆酥炸雞皮式零食中低碳的好夥伴,因為它的碳水化合物<20%!吃起來更不容易超量。
有時候真的吃膩雞胸肉,經脆脆酥炸雞皮也是我的好夥伴,它一份大概是2.5g的碳水化合物,還能補充到蛋白質!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2)
雞皮餅乾那麼多款,目前我自己私心最喜歡的就是經脆脆。
因為它是100%雞皮製成,還是款SGS合格檢驗、堅持每日更換新油並投保千萬產品險,
有第三方公認檢驗合格,符合食安標準,總覺得吃起來更安心!
那開封後的經脆脆炸雞皮是沒有封口條的,一撕開就建議快點吃完最美味(雖然基本上沒有封口條也無所謂,因為會吃光XD)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6)
每包裡頭都會為了維護產品品質放入防潮劑、乾燥劑。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7)
首先登場的是白胡椒口味,這是連小朋友都可以接受的,吃起來不會太過死鹹、非常好吃!
單包30g對我來說很容易控制食用量,像我胖佑吃了喜歡,也不用擔心它一直吵著還要(其它就藏起來XD)
但我老公說30g有點少,啤酒喝一瓶剛剛好,可能對男生來說分量會略顯不足,記得買多一點。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10)
椒香麻辣
他們家的麻辣比想像中的順口,不是那種很刺激的辣,像我家老公不太吃辣它也能接受,
裡頭會有滿多花椒粒,跟著一起咬麻麻香香的,超級好吃。
我真的很想抱怨一下,我那天只是在拍照,拍完後順手把我的雞皮放到一邊,想說整理一下桌面在吃,
沒想到我家的丈夫竟然就把我的雞皮吃光了?還跟我說辣的不錯喔!(不錯個屁啊!還我雞皮啊?)
簡言之,其實這款雞皮男女老少都挺愛的…大量買起來很可以啦!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9)
它本身炸得很酥脆,對我來說這樣超棒的,咬起來會有喀啦喀啦的聲音就是一級棒XD
而且身為一個大食怪,一包小份量對我來說很優秀(跟別人很不一樣嗎?)
因為我控制不了自己,就讓別人來控制我!一天只能一包、不准超過,就可以更輕鬆的面對自己。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8)
經典白胡椒口味比想像中的更對我的胃,以前我吃雞皮也算是無辣不歡,一定要炸的酥、一定要大辣!
沒想到現在我竟然吃沒辣的白胡椒口味也吃得嚇嚇叫?
而且不用配啤酒,我自己都是配氣泡水飲或氣泡茶,一下子就能撐足我的胃,讓我減肥之路更愉悅。
找好吃的原廠正品炸雞皮餅乾,你一定要到永恆選物:https://recedeheart.pse.is/T869L​​​​​​​

PS.永恆選物除了食物以外,他們其實什麼都有賣欸,百夫長行李箱啦、真空收納機等等它也都有,很推薦大家可以逛逛!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12)
減肥必須減,但是雞皮還是得吃,我們吃熱量低、油天天換的經脆脆吧!
椒香麻辣跟白胡椒都很對我家的味蕾,有機會我在幫大家試試看芥末,現在芥末都缺貨了,也太可惡T_T
對了!其實我覺得減肥不是什麼東西都不能吃,而是要克制食用量,減得開心才能長久;
經脆脆小包裝30g讓你更輕鬆、我自己這樣吃是覺得比較不易產生補償心態,因為我常常有偷吃愛吃的食物呀!

▋泰國 max oceans 香脆蟹味棒產品開箱 ▋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13)
接著是同樣由永恆選物入手的泰國 max oceans 香脆蟹味棒!
這款有兩個口味,原味跟泰式酸辣,我這次兩款都試試看。
其實這個是選雞皮之餘,餘光瞄到的順購品XD只能說永恆選物真的很好逛咩…
後來上網一搜才發現,泰國 max oceans 香脆蟹味棒其實還滿有名的?大家聽過嗎?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15)
泰國 max oceans 香脆蟹味棒熱量單包也是沒到200,也是偷吃零嘴的好選擇!
從永恆選物購買的max oceans香脆蟹味棒都有中文翻譯貼紙,至少讓我們知道自己在吃什麼碗糕(很重要)
很多地方購買的相同產品就不會有這貼紙了,而且是不是正品就要看各自良心咧…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14)
單包一樣是30g,187大卡是跟雞皮串通好的嗎?
不瞞大家說,以前我對max oceans的印象就是炸雞皮(它是泰國很有名的炸雞皮)
但是現在我已經改愛上經脆脆了,所以我決定跟max oceans炸雞皮分手(什麼啦!)
但是他家的香脆蟹味棒還是很值得嘗試的,採用魚肉製成,吃起來真的有魚香但是不腥口,很容易喜歡上的口味。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16)
有效期限底家,永恆選物入手的產品都有清楚的有效期限標示,大家都可以放心選購!
|購買網址附上給大家👉https://recedeheart.pse.is/T869L​​​​​​​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17)
原味跟酸辣口味據說都各別擁有一批愛好者,兩款都是泰國熱賣的團購零嘴!
我自己這次吃下來覺得酸辣口味比較符合我的口感,原味的就比較一般般,如果你會吃小辣,酸辣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當然像家裡有小孩,原味他們都會很愛,不過我不想管胖佑啦!他整天就搶我零嘴)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18)
原味
泰國Max Oceans香脆蟹味棒還挺特別的,原先我以為會是再厚實一點,沒想到它是切薄片!
而切薄片的情況下,它非常涮嘴好吃,很容易會一口接一口吃停不下來。
幸好幸好,這單一包裝也是30g啦(甩髮)一次吃一包也還好,不會逼死自己!
以前我常常抱著品客,一吃就是一罐,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的控制自己的餅乾量。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19)
原味的吃起來味道就很乾淨(什麼?)
就是淡淡的魚味配上有一點點的奶香,簡單的說比起很多魚製品的餅乾,這款很容易入口,零噁心感
而且我覺得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吃起來手不會臭臭的,我很怕魚類食物吃完會全身一個怪味欸!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22)
酸辣口味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吃泰國泡麵,酸辣的特愛,你知道有款mama麵嗎?爆好吃!
所以我對泰國的酸辣一直都有莫名的憧憬,希望款款都能滿足我挑剔的口味,
於是這次看到泰國Max Oceans香脆蟹味棒,不吃我就不是柳幼幼了吧?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23)
泰國Max Oceans香脆蟹味棒泰式酸辣吃起來,ㄟ…好吃!可是沒有到非常驚豔。
它的酸味比較明顯,但是不特別辣,因為我本身超級超級喜歡吃辣,大辣那種,所以我很期待它會很刺激;
沒想到最後是那種比較順口、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口感,不特別嗆口,雖然也好吃,但是就是期望它更辣咩(打滾)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21)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20)
泰國Max Oceans香脆蟹味棒無論哪款都是這樣的薄片設計,吃起來不會噁心、脆脆的很容易讓人不小心就吃了一包。
我自己重口味(為了減肥正在努力更正這個壞習慣)所以覺得不夠對味,但是老公說其實兩款都很好吃
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入手吃吃看,搞不好它剛好正對你的味也不一定,反正不會特別辣就是,但會酸酸的,夏天正合適!
|火鍋料也能變成餅乾真的太神奇了,快來這裡買起來👉https://recedeheart.pse.is/T869L​​​​​​​

▋丸山製茶日本靜岡優質煎茶產品開箱 ▋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34)
最後是咱們日本夯夯的丸山製茶推出的煎茶!
現在從永恆選物入手的也是真正從日本坐飛機回來的
吃過雞皮跟蟹味棒,接著就是要來解膩一下了,丸山製茶推出的煎茶超級適合各位小夥伴同步入手!
|購買網址👉https://recedeheart.pse.is/T869L​​​​​​​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28)
丸山製茶日本靜岡優質煎茶採用100%源自日本的茶葉、日本製造(欸!人家google搜尋可以找的到工廠地址的)
然後這次我們一盒只要$199,裡面會有20小包,我自己是覺得比起很多茶葉來說它算便宜的欸!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27)
胖子最在乎的熱量,丸山製茶日本靜岡優質煎茶是零熱量,不用擔心喝了會胖嘟嘟,而且適量飲茶對身體有益無害。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26)
賞味期限會標示在盒子底部,在未開封的狀態下,煎茶可以放24個月
開封後要記得放在乾燥不潮濕、不會太陽直射的地方,才不會造成產品變質唷!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25)
盒身還有貼心的沖泡標示,其實日本人對泡茶都很有講究,尤其是怎麼泡好茶他們更是有一套說法;
但是我自己很懶,我都是熱茶→茶包丟進去→三分鐘後拿起來,完成XD
結果論:一樣很好喝,反正我不是神之味蕾,茶葉本身好,怎麼泡都是極品!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24)
老樣子,由永恆選物入手的丸山製茶煎茶會有的清楚產品標示,對產品負責,所以我放心永恆選物。
|這裡買👉https://recedeheart.pse.is/T869L​​​​​​​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29)
丸山製茶煎茶打開後單盒就是這樣,會有一個錫箔包裝,裡頭就是有20小包的茶包。
跟很多茶包比較不同的是,它不採用單包單包的包裝,一次就是大家裝一起,我覺得這樣更環保耶!
現在地球受傷了,能多為它盡一份心力就是一份。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30)
每一小包可以沖泡300CC左右的熱開水(我自己啦!如果你們要濃一點、淡一點都可以自己調整)
像我有時候很懶,我還會一開始沖熱水泡個3~5分鐘,接著直接再裝冷水進去,湊到2000ml,就是我一天的飲用茶了!
這樣沖泡起來回甘也還是很明顯,我個人覺得大家可以試試看。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31)
丸山製茶的煎茶是採用綠茶烘乾,本身茶葉很細緻,所以很容易沖出味道!
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茶葉烘乾且細緻,所以它還滿容易掉粉的XD如果跟我一樣直接擺在桌上,會摸到有粉粉的。
(無傷大雅啦!反正這都無糖,又不會長螞蟻)
那沖泡時要記得把拉繩撕起來掛在水壺、茶杯邊緣,等等才不會茶葉泡太久拿不出來嘿!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32)
剛丟進去就可以看到水很快的就開始變色了,我自己試過,丸山製茶的茶包冷泡熱泡都還不錯!
很多茶包都僅能熱泡,冷泡味道出不來,
但是丸山製茶的煎茶冷、熱都可以給我很棒的回甘感受,而且茶香迴繞、清香舒服。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33)
找好茶就來一杯丸山製茶的煎茶(另外它還有玄米茶可以做選擇)
簡單輕巧的小包裝讓忙碌的人生輕輕鬆鬆就能泡出一杯好茶!
我自己都很浪費,隨便亂泡,但是都還是隨便好喝XD現在就開始跟手搖飲說再見,我自己沖得更好喝。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35)
大家如果不喜歡喝太濃郁的茶味,記得在沖泡3-5分鐘後茶包要取出,
若發現水的顏色已經變得有點黃綠色就拿出來也行,這樣的味道對我來說最剛好、最好喝!
大家有覺得它看起來跟一般手搖飲的綠茶差很多嗎?自己沖得還是會覺得比較安心、無添加更純粹。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36)
一泡好就有滿滿的清新茶香在房間迴繞,現在早上起床就沖上一杯,真的是人間享受吶!
而且這煎茶解膩的功力也很強大,每次吃雞胸肉吃到很膩的時候喝一下,就會覺得雞胸肉不那麼難吃了XD
另外若是冷泡,也可以搭配氣泡水機來沖氣泡,特別的口感會讓你愛上它的。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40)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39)
煎茶含有很豐富的維他命C跟兒茶素,很多媽媽都不喜歡讓孩子喝茶,但其實少量飲用是沒問題的;
煎茶的咖啡因不會特別高,也有許多不錯的營養素,那天拍照胖佑跟我說他也要喝喝看,
一般來說他對茶飲沒有特別喜愛,但是這款煎茶他還滿愛喝的,還是熱的!讓我很訝異。

▋經脆脆酥炸雞皮餅乾&max oceans香脆蟹味棒&丸山製茶煎茶心得結語 ▋
永恆選物雞皮煎茶魚乾 (38)
愛喝茶的老公非常喜歡這款丸山製茶的煎茶。
不過因為他懶,所以每次都是我泡好丟冰箱(好幾瓶)然後他大哥一開冰箱看到就把我偷去喝=_=
雖然我們家沖泡的方式非常奇怪,不過這樣也很好喝,請不要懷疑XD
這次開箱了從永恆選物入手的雞皮、蟹味棒、煎茶,三款我都超滿意,大家請務必買起來!
尤其如果你跟我一樣本身就很喜歡吃炸物店的雞皮,經脆脆肯定會是你的好朋友(激推)
愛喝茶的小夥伴們,絕對不能錯過日本直飛過來的丸山製茶煎茶唷!
最後硬要說,蟹味棒記得選酸辣的,檸檬感很重,夏天非常涮嘴。
減肥好零嘴,做好份量的管控是最重要的,讓我們一起努力減得開心,心情愉悅也是重要關鍵,不要逼自己什麼都戒掉才是。

✅所有食品我都是在永恆購物入手的,價格買越多越划算,非常適合大家一起揪團👉https://recedeheart.pse.is/T869L​​​​​​​
永恆購物有提供超商取貨服務且販售產品多樣化,快來逛逛走走吧^_^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