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ger兒童背包 (35)
胖佑的新包包登場!這篇要開箱跟大家推薦的是 #英國HUGGER幼童背包
隨著孩子的年紀漸長,選擇適合他們身型的包包也是一件很重要的小事,
HUGGER背包有三個尺寸可以陪著孩子成長:防走失包包 ➔ 幼童背包 ➔ 孩童登山背包
胖佑現在是115公分左右,我們選擇了適合3~7歲(85~120cm適用)的幼童背包給胖佑使用
這款除了尺寸齊全以外,包包花色也超多、各色系皆有,無論男寶還是女寶都可以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背包!
那就快點跟我們家一起來幫英國HUGGER幼童背包開箱一下吧:)


▋快速跳轉(點擊可跳轉至想看的地方) ▋
HUGGER幼童背包|細節介紹請點我
HUGGER幼童背包|實際使用請點我

▋HUGGER幼童背包產品開箱 ▋
hugger兒童背包 (9)
收到這包包時除了外包裝有一個運送袋以外,裡頭還有一個專屬HUGGER的塑膠收納袋。
這幾天一直陰雨連綿,我還很擔心包包送到我手上會髒兮兮濕漉漉的呢!
喝咧嘎在,多一層防護還是有差別的,胖佑的HUGGER幼童背包完美入手。
hugger兒童背包 (11)

hugger兒童背包 (13)
HUGGER是英國兒童時尚戶外用品的領頭品牌,從包包到水壺都是熱賣不敗用品!
除了本色花色引人注目、貼近孩子需求以外,HUGGER還很重視環境喲!
他們家的產品製造過程皆採用Eco friendly、non toxic無毒方式,不僅可以放心讓孩子使用,也對地球更加友善
hugger兒童背包 (10)
因為孩子還小,所以要注重的產品材質相對重要,英國HUGGER就是很值得放心的品牌。
我這次幫胖佑選擇的是HUGGER的馬達加斯加款,這款上頭有獅子、長頸鹿、花豹,都是胖佑現在特別喜歡的動物!
所以當胖佑收到這款包包的時候,整個開心翻掉啦!又唱又跳的超級開心XDDD
hugger兒童背包 (12)
除了馬達加斯加款以外,這邊也順便給大家看看其他花色,跟包包一起收到手的介紹書裡頭通通都可以清楚看到。
防走失背包:建議1~3歲(70~95cm)➔適合學步期寶貝,附有牽繩
幼童背包:建議3~7歲(85~120cm)➔可放入B5書本
孩童登山背包:建議5歲或(110cm以上)➔可放入A4書本
hugger兒童背包 (33)
那接著我們就來看看這款包包出了環保、材質符合兒童需求以外,還有什麼好處值得購買吧!
嘿!當然首先還是款式花色讓孩子喜愛,動物、車車、冰淇淋、小怪獸等等,不都是這年紀孩子最熱愛的圖案嗎?
對我來說能夠收服胖佑的心、能夠讓他滿意並露出開心的笑臉才是最重要的啊!
hugger兒童背包 (15)

hugger兒童背包 (17)
媽媽我…看到這笑臉就先被收買了(掩面)我未來兒媳要是這麼可愛就好了…咳,扯遠了。
在這個社會上,能夠擁有無毒面料、環保染料(摩擦也不掉色染色)為了讓地球永續經營的品牌卻是少之又少,
因為HUGGER用心,所以看見孩子們燦爛的笑臉才能變得如此容易!
HUGGER除了用料精心以外,在出貨時HUGGER都會透過嚴苛的測試,確保產品穩定性足夠才出廠唷!

▋HUGGER幼童背包細節介紹 ▋
hugger兒童背包 (25)
那優先登場的是防潑水
你知道嗎?剛剛有提到過近期持續陰雨綿綿,我手邊有好幾個包包都是下雨天沒有辦法背出門的款式…
當包包再美都沒有用,只要下雨,背出去就是找死QQ
所以在選擇胖佑包包時我特別注意了防潑水這個部分,一收到我馬上就測試了包包的是否真的防潑水,
趕緊帶去水龍頭底下沖了一會兒,OK!它真的擁有防潑水,胖佑下雨天有可以背出門的可愛包包啦!
hugger兒童背包 (14)
接著可以看到的是面料的部分。
很多包包都是採用一般尼龍布製成,但是!HUGGER採用了高密度的尼龍布(這也是防潑水的原因)
超穩固也耐髒汙,非常符合孩子跑跑跳跳四處造反的年紀!
另外HUGGER其實也有推出媽媽包哦!讓孩子跟媽媽可以搭配親子背包一起閃亮出門,喜歡親子系列的可別錯過。
hugger兒童背包 (18)

hugger兒童背包 (24)
另外針對包包的堅固性我個人也非常在乎。
老實說,我也曾經買過好幾個便宜的包包,當小孩子好動活潑時,很容易包包就會有拉扯…
只要一拉扯包包,要是包包不夠力就會出現包包分屍的狀況唉,胖佑就徒手破壞過好幾個包包。
HUGGER幼童背包則是層層加強的10倍車縫目前胖佑用了近一個月,都沒有出現些許破壞的狀況哦!
hugger兒童背包 (21)
HUGGER包包還有設計提把,讓我們外出也可以輕鬆提、輕鬆掛。
我們家胖佑就是那種超級沒有耐心且懶到不行的孩子,他常常包包背著背著就丟給我們大人…
幸好有這個提把啊!讓我可以掛在嬰兒車上不用於身上多增加一個重量(雖然它很輕只有250g,但是我也很懶哈哈)
hugger兒童背包 (20)
孩子在成長時還有一大重要之事…那就是背帶是否減壓。
HUGGER兒童背包搭配了1cm透氣減壓的胸扣背袋,除了散熱效果好以外,也可以緩解包包重量帶給寶貝的不適感。
像現在幼稚園小朋友很多書包都好幾公斤,各位爸比媽咪可千萬要找到一款不會過度壓迫肩頸的包包才是優先之道!
不然因為壓迫影響到寶貝們的正常發育可是會傷透腦筋的>"<
hugger兒童背包 (16)
接著五金的部分也不簡單!
HUGGER背包採用了大品牌YKK的拉鍊,且每一個拉鍊都經過10000次的開合測試
包包好不好拉對孩子們來說也是很重要,會不會卡住、是否容易開合都影響著包包帶出場的機率XD
因為這會嚴重影響他們拿玩具、餅乾的順手度啊!
hugger兒童背包 (19)
HUGGER背包於兩側個別都會有一個水壺收納處,有搭配伸縮口,讓水壺更能好好固定住。
不過一般來說我家胖佑都是在左右兩邊個別放上一個他心愛的玩具!
現在胖佑還沒有去幼稚園讀書,所以出門他自己就會準備好滿包包的玩具這樣…滿包包的哦(等等有照片)
hugger兒童背包 (2)
HUGGER背包還有一大厲害之處,那就是…它特別採用了日本NIFCO專利胸扣
它有什麼好處?日本NIFCO專利胸扣密合度比起一般胸扣來的高,而且也更容易開合!
再搭配上HUGGER背包非常用心堅固的10倍加強車縫,完美符合孩子們的需求,讀書出遊都方便使用。
hugger兒童背包 (3)
我自己測試了好幾次,大人單手就可以解開,基本上完全不卡手哦!
小朋友如果兩手並用,也可以很容易就解開胸扣;但是扣上時就算用力拉扯也不會分離
包包的穩固性好壞、開合的方便性,更可以好好訓練孩子的獨立、自己動手開關包包不依賴大人
hugger兒童背包 (23)
同時HUGGER背包還有搭配固定繩,
扣上後剩餘太長的部分都可以固定住,不影響孩子包包使用、安全性更好。
但是我個人覺得如果肩帶的部分也可以有固定繩那就更好了!(目前只有胸扣有)
hugger兒童背包 (22)
接著我們來看到的是內裡,HUGGER背包的內裡也有帶著些許防水!
且它特別設計了內裡分層,像胖佑現在旅行還有在使用尿布,胖佑就可以把尿布跟玩具進行分層(尿布不髒髒)
hugger兒童背包 (1)
裡頭的縫線也是加強往內縫紉(這樣拉拉鍊時可以降低卡住布料的問題出現)
另外包包整體都有立體加強設計
讓包包可以裝進更多的東西、不易因放入過多東西拉扯損壞,外觀看起來也更立體美觀。

▋HUGGER幼童背包實際使用 ▋
hugger兒童背包 (32)
最後我們來看胖佑的實際背出門狀況吧!
我覺得孩子擁有一個自己的包包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對於訓練孩子獨立性很有幫助
現在胖佑出門前他會趕緊去找到自己的包包,準備好自己今天想要帶出門的東西並且自己扣好包包。
以前他的玩具老是要放在我的包包內,往往讓他自己找不到玩具在發脾氣、我也因為東西一堆覺得煩躁,
所以有了孩子的專屬包包,就可以大幅降低與孩子爭吵的機率!
hugger兒童背包 (31)
因為胖佑算是很好動的小男生,剛開始入手馬達加斯加這顏色時我是有點擔心的,
畢竟這款的底色算比較淺(實際顏色偏向粉白色)我怕他到處跑或是把包包隨意放在地上,沒有兩天就會變成灰色。
幸好本身HUGGER的材質有防潑水、搭配上高密度的尼龍布,耐髒效果很好,這幾天可以說是沒有多少髒汙
就算真的不小心用髒了,只要濕紙巾擦一擦也能還原乾淨的包包!
對了!此款包包若真的要全包清洗,建議手洗才不會變形哦!因為本身有塑膠隔層,也不可以漂白熨燙。
hugger兒童背包 (6)
孩子的笑臉是不會騙人的,HUGGER馬達加斯加包是胖佑現在最熱愛的兒童背包。
hugger兒童背包 (30)
肩背帶的繩子要是也可以有附上固定繩就更好了!
以前準備過不少包包給胖佑,有些包包的胸扣會太緊,容易造成孩子活動時不舒服、長時間背著疼痛;
要是胸扣太鬆呢?玩一玩就要一直拉肩背帶的感覺真的很差!會導致孩子不喜歡背包包出門。
這裡就要誇獎一下HUGGER的胸扣了,對胖佑來說剛剛好,不過鬆過緊,背著也能自在活動!
hugger兒童背包 (27)

hugger兒童背包 (26)
當胖佑玩瘋掉的時候就會說叫我幫他背包包,我這個人很懶…多背一個包包都嫌麻煩!
幸好HUGGER的包包都有搭配提把,讓我可以輕鬆掛在推車上,不需要額外又於肩膀空出一個空間背他的包包。
hugger兒童背包 (34)

hugger兒童背包 (29)
還有呀!你們知道嗎?HUGGER兒童背包還是一款很輕盈的包包。
它的重量僅僅只有250g,非常輕盈對吧?
雖然胖佑現在還沒上課,但是其實我知道很多小朋友的書包都爆重(我自己就提過好幾次親戚孩子的,超重)
所以書包的重量越輕,也能更降低孩子的負擔。
老話還是那一句,孩子還在成長中,太重其實對他們來說很容易過度壓迫,請一定要注意背包的重量!
hugger兒童背包 (28)

hugger兒童背包 (7)
那…我們來偷偷看一下胖佑都帶什麼出門吧!有看到胖佑的表情嗎XD
我才剛跟他說:「你可以跟我分享你今天包包放了什麼嗎?」
他跟我說了:「好啊!」之後,就給我笑的非常白目,讓我當下也十分在意他今天究竟帶了什麼玩意兒陪他出門。
那包包是否方便開,相信大家從圖片上就能看的出來,HUGGER是一款能夠讓孩子獨立使用的好背包!
hugger兒童背包 (37)
胖佑問我要不要偷看一下!
原來是他把我的電風扇也帶出門了,難怪他笑得很白目。
這款兒童背包可以放入B5尺寸的東西,背包本身的高度有30公分,很多東西都可以輕鬆的收納進去沒問題。
(結果啊!胖佑雖然把我的電風扇帶出門了,結果我忘記充電哈哈哈!胖佑要吹時才發現沒電,差點氣哭)
hugger兒童背包 (36)
胖佑表示:「你喜歡我的車車嗎?我今天帶了羅伊(消防車)出來玩,我可以借給你喔!」
hugger兒童背包 (39)
不瞞各位說,其實我自己每次也都把手機偷偷放進他的包包哈哈哈!
因為HUGGER的包包有分層,所以我都會把手機放在胖佑包包的最外層,很方便拿也不怕手機從口袋噴掉XD
hugger兒童背包 (38)
胖佑:「嘿嘿嘿!我的包包很可愛吧?」
hugger兒童背包 (8)
雖然說這款包包是寶寶用,但是其實大人背著也不難看
但是我認真的到HUGGER台灣總代理威斯邁找了一下,竟然...媽媽包沒有馬達加斯加顏色啦,
不死心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馬達加斯加款的媽媽包停產了... 吼!這個顏色很可愛耶T_T
希望後續也可以再推出馬達加斯加的大人款,覺得老公揹著很合適,最好是後背包更優秀哈哈!

▋HUGGER幼童背包心得&結語 ▋
hugger兒童背包 (5)
好啦!今天的HUGGER幼童背包開箱文就到這邊到一段落,我們來做個簡單的總結吧:)
HUGGER包包的花色多樣式齊全,相信各位寶貝們都可以在他們家找到心儀的包包款式
還有整體包包防潑水,更可以讓爸爸媽媽們輕鬆的陪孩子度過童年,因為本身耐髒又有些許防水效果!
再來YKK拉鍊跟日本NIFCO專利扣具讓孩子們可以更快上手獨立使用包包
自己準備好要帶出門的東西、自己扣上、自己開關包包都是讓他們學習獨立的重要小細節

HUGGER幼童背包/兒童背包就在這兒分享給大家啦!有興趣可以到這兒看看囉:https://bit.ly/2XzBnyN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