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MYFE亞曼菲內衣 (7)
個人熱愛的無鋼圈品牌【AIMYFE亞曼菲內衣】實穿開箱又來啦!
為了避免大家一點進來就看到我肥滋滋的身材,首圖先來個本次開箱大集合,不過老樣子一樣有實穿別擔心。
而我這次一口氣進貨了三件無鋼圈系列,分別是:
✔ 【A+手捧】深 V包覆(無鋼圈全套)
✔ 【A+手捧】蝶舞波蕾(無鋼圈全套)
✔ 【曼活】 輕感覺 (無鋼圈運動全套/涼感)
手捧系列我之前就穿過了,有好一陣子它們都是我最常穿出門的愛將,
但是雖然好穿,這兒還是必須要跟大家提醒一下,內衣要維持定時更換的習慣,對ㄋㄟㄋㄟ們才好嘿!
(我自己是有7件左右的內衣,大概一年會更換一批,穿到壞掉才換有時候對身體也不好,像我變胖就會過於壓迫)
好啦!不多說,我們趕緊來開箱我的新歡們比較實際對吧?

|購物金折扣序號👉AMFxYoyo
|滿千現折$150,限定官網使用👉 https://www.aimyfe.com/


快速跳轉點至有興趣的內衣,請點以下連結
Ⅰ 【曼活】 輕感覺 (無鋼圈運動全套/涼感)👉開箱實穿
Ⅱ 【A+手捧】深 V包覆(無鋼圈全套)👉開箱實穿
Ⅲ 【A+手捧】蝶舞波蕾(無鋼圈全套)👉開箱實穿


AIMYFE亞曼菲內衣新竹特賣會 (9)
新竹現在有AIMYFE亞曼菲內衣的快閃櫃哦!新竹的小夥伴們要補貨可以現場衝一波:
【亞曼菲七夕快閃】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
地點:新竹大遠百—3樓顧客休息室
活動時間:8/22(六)~8/31(一) 11:00~22:00
【活動優惠】
全館內衣3件折$600,5件折$1500 指定款加購價$999起
百貨單筆滿$3000送$200/百貨刷卡禮單筆滿$5000送$200
滿$8888再現折$888
快閃首4日 8/22(六)~8/25(五) 消費加LINE好友送指定蕾絲小褲(價值$420)
AIMYFE亞曼菲內衣新竹特賣會 (3)
到大遠百三樓就可以看到指示牌了,顧客休息室就在旁邊(其實一樓也可以看到MODEL,很顯眼)
試穿條件則是右邊那張,亞曼菲七夕快閃櫃有安排很多小曼(協助小幫手)在替大家介紹,
架上內衣有喜歡的、想試穿看看的都可以直接跟小曼說唷!他們服務態度都很好,請放心的找他們協助!
AIMYFE亞曼菲內衣新竹特賣會 (1)
優惠活動在現場也會有一張,如果有不了解的地方也都可以先詢問小曼。
我推薦大家到現場後可以先加亞曼菲LINE好友,就可以免費拿小褲褲(只有首四日有,到8/25)
因為超划算的,小褲褲官方售價是$420,就是我右下角手上拿的那件,情人節要到了,懶得買先換起來XD
AIMYFE亞曼菲內衣新竹特賣會 (6)
現場的款式很齊全,網路上看到的我自己目測了一下,全部都有耶?
不會像一般的活動快閃櫃,會選一些要清倉、比較少人選購的款式在做活動,這裡款式通通有!
如果網路上看了很心動的也推薦大家可以去現場摸摸看材質、試穿看看,不過要小心,因為會更心動。
AIMYFE亞曼菲內衣新竹特賣會 (7)
喜歡深色系的小夥伴們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心頭好啦~
他們家雖然推出很多唯美色的內衣,但是也有很多性感、小惡魔版的選擇哦!
情人節要到了,趁著七夕活動趕緊帶幾件回家吧!
(沒情人也不要緊,花小錢買回高CP值內衣,自己都賞心悅目)
AIMYFE亞曼菲內衣新竹特賣會 (4)
我一進到快閃櫃門口注意到的是…
網路要$2480的內衣,在這快閃櫃只要你有購買任一正價內衣,就可以$1699帶回家!!!
身為一個亞曼菲腦粉已經看上這件好一陣子了,它真的好美、無敵美。
AIMYFE亞曼菲內衣新竹特賣會 (5)
刺繡蕾絲美到我想買下來內衣外穿(亂講)
AIMYFE亞曼菲內衣新竹特賣會 (8)
現場也有購買一件正價內衣就可以$999加購的款式。
欸!記得,買3件可以再折$600/5件可以折$1500,記得找朋友一起去逛,更划算!
還有呀,現場有六個更衣室,其實試穿速度滿快的,且也有小曼們在管控、提供小籃子放包包,安全性更好。
AIMYFE亞曼菲內衣新竹特賣會 (2)
最後要跟大家報告的是,如果你有買亞曼菲內衣,
但是回家穿後覺得哪裡怪怪的,也都可以拿到門市或快閃櫃請小曼幫忙做調整;
現場小曼們都很專業,會根據我們的身形、狀態來推薦適合的內衣款式,也會教我們該如何調整達到最合胸型唷!
(畫重點:亞曼菲快閃櫃不會強迫推銷、逛起來無壓力,請安心前往)

▋ AIMYFE亞曼菲內衣外包裝開箱 ▋
AIMYFE亞曼菲內衣 (4)
我一直很喜歡AIMYFE亞曼菲內衣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包裝妥當且所有客服都非常客氣有禮貌。
以前他們是網購名店,現在則在台北跟台中也有實體店門可以試穿與購買囉!
如果大家在網路有購買想要試穿,也可以到店取貨,讓門市小姐幫你們看看是否合身;
我自己就是不管多大歲數了都沒有辦法好好穿好內衣的小廢物,我完全不了解自己的胸型等等相關問題,
所以一般來說我都是依賴店家給予我建議、幫我挑選合適的款式,而亞曼菲每每替我挑選的款式我都超愛!
而且也提供了我很多測試內衣是否合身的方法,我覺得很實在,大家快閃櫃一定要去看看。
AIMYFE亞曼菲內衣 (6)
裡面的包裝依舊用心,之前我就非常愛他們家的包裝了!很有用心對待每個客人的VIP感!
• 將近一年前寫得亞曼菲手捧系列文章可以看這裡👉點我
(看完我才猛然發現,自己好像變胖了不少=_=?)
PS.現在亞曼菲依舊很囂張的有提供了【先試穿再購買】方案,僅需押金即可試穿想嘗試的款式,大家盡情體驗吧!
這兒可以看先試穿再購買的詳細介紹:點我
AIMYFE亞曼菲內衣 (8)
還有若有需要一定要記得要備註索取襯墊(不過因為襯墊貨比較少,所以不一定會拿到同色系的襯墊)
這次我很幸運兩款都是同色系的(灑花)而且全部都幫我額外裝在包裝袋裡不是直接丟在盒內,莫名加分XD
如果大家要額外購買襯墊也是可以,他們家襯墊的樣式非常多,價格落在$40~$50大家可以自己選擇最合適的來搭配。
AIMYFE亞曼菲內衣 (9)
這次兩套可以裝襯墊的,我各別準備了大&小的襯墊
因為不知道這幾套內衣跟自己比較適合哪一種尺寸的襯墊,所以乾脆兩種都試試看,襯墊用的好,胸部變美好簡單!
像我本身雞胸+八字奶+大小奶,而且長時間餵奶更是變成非常下垂…
經過測試,幸好我有兩種SIZE的襯墊,
因為我大小奶,一邊放大襯墊、一邊放小襯墊,兩邊看起來就均勻了很多,造山效果也非常好,自己看著都賞心悅目!
(所以推薦各位小夥伴如果大小奶,一定要買兩種尺寸,就可以改善視覺歪歪的那種感覺)
AIMYFE亞曼菲內衣 (10)
那這次三套也都是完整全套,所以內褲的部分也同步會帶進文內給大家參考。
亞曼菲的內褲也都有妥善的包裝(這次到新竹大遠百快閃櫃於限定時間內打卡就有送小褲褲喔!)
雖然我個人是愛上它家的內衣,不過內褲也不難穿哦!款式都滿性感美觀的,是另一半都會非常滿意的款式。
AIMYFE亞曼菲內衣 (20)
內褲的部分沒有試穿體驗,所以如果申請試穿都僅有提供內衣。
而收到的內褲都是經由檢驗合格後才採用亞曼菲自家的貼紙封口,安全衛生性更有保障!

▋ AIMYFE亞曼菲內衣【曼活】輕感覺 無鋼圈運動全套(涼感)開箱 ▋
AIMYFE亞曼菲內衣 (23)
第一套我們先來看到【曼活】 輕感覺  鋼圈運動全套(涼感)
因為另外兩套是手捧系列,不用說我都知道好穿(被打)沒騙你咩,因為我前面就寫過穿過好幾件手捧了吼!
那這套是最近我剛好有在運動,看到他們推出了運動內衣,當然馬上跟一波囉!
不然你們知道的,運動時沒有支撐效果好的內衣,胸部都會一直走位很不舒服……
如果完全沒穿又會到處亂甩,運動完ㄋㄟㄋㄟ會有壞掉的感覺,長時間這樣傷害胸部組織,下垂就離我們更近了。
AIMYFE亞曼菲內衣 (11)
所以,擁有一件好穿舒適的運動內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亞曼菲的運動內衣我算是抱持著120的期望來做嘗鮮,畢竟手捧系列我真的很滿意(老公也很滿意)
本身亞曼菲的運動內衣有三款可以讓我們選擇:
✔ 機能運動內衣(適合運動量較大的)
✔ 輕感覺運動內衣(跟我一樣在家做做瑜珈、平板支撐等較溫和運動優先選擇)
✔ 輕感覺運動內衣涼感版(一樣是輕度運動適合,怕熱者必備)
涼感輕感覺運動內衣採用咖啡紗×WINCOOL涼感紗(會有像上圖這樣的專屬專利標籤)
因為材質特殊,穿著起來透氣涼感度更高,完美滿足怕熱、易流汗者的需求
而我算是體質很會流汗的人,所以這次我是嘗試了輕感覺運動內衣的涼感版唷!
AIMYFE亞曼菲內衣 (12)
剛收到時看到內衣的LOGO小小的刺繡在內衣角落,我覺得很美很有質感,不顯眼卻很精緻。
AIMYFE亞曼菲內衣 (19)
亞曼菲的運動內衣是可以自己放入襯墊的(內衣本身就會搭有一組)
運動時一定要選擇支撐力好、包覆性佳的內衣,而且務必要針對自己的運動習慣來挑選機能強弱,
不然在運動時多少都會拉扯到胸部組織,很容易造成胸部受傷、下垂等等狀況(年輕可能看不出來,老了哩丟災)
而亞曼菲這組涼感輕感覺對我來說包覆性、支撐性都非常優秀,
照片上可以看到,在沒穿上的狀態下它也會有自帶立體感,把我走針的胸部放進去,內衣能好好的將它包覆其中。
AIMYFE亞曼菲內衣 (15)
如果大家不習慣使用襯墊,也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取下襯墊(很貼心對吧?)
可以自行決定是否放入襯墊最大的好處就是上班就塞好襯墊,讓胸部集中好看、
下班要運動就把襯墊取出,五秒就能擁有舒適感100的運動內衣,一件就能打全場!
AIMYFE亞曼菲內衣 (14)
襯墊還有一個部份我一定要在這裡特別提到一下,這件輕感覺涼感運動內衣有設計中心線
這有什麼好處?我之前購買很多有襯墊的運動內衣都沒有這個中心線,動一動…襯墊就會亂跑=_=
左邊變右邊、右邊變左邊,兩顆跑一邊,邊運動還要邊拉襯墊,沒10分鐘就差不多腦衰竭了(囧)
而亞曼菲運動內衣有了這中心線設計,襯墊都乖乖不走位,運動更無顧慮
AIMYFE亞曼菲內衣 (18)
這件運動內衣跟手捧比較不同的地方還有它是四排三扣
讓亞曼菲運動內衣可穿著的範圍更廣泛,也可以根據自己運動量來調整鬆緊感。
像我如果做一些比較需要固定的運動(彈跳床之類)我就會扣比較緊、若是只是一般延展,我就會扣舒適些。
AIMYFE亞曼菲內衣 (17)

AIMYFE亞曼菲內衣 (13)
肩帶跟背扣帶的部分都是採用透氣網紗,穿起來很舒適、散熱性極佳且可延展。
在運動時最容易因為代謝提高感覺到悶熱導致流汗,只要一流汗就會出現全身黏踢踢、臭烘烘的窘境,
而穿上這件透氣性好且擁有WINCOOL涼感紗,可有效降低體感1~2℃、再搭配環保咖啡紗,降低異味且速乾!
讓運動變成一件更迷人的事情,就靠亞曼菲輕感覺涼感運動內衣啦!
AIMYFE亞曼菲內衣 (16)
而內衣襯墊內裡除了涼感以外,還能有很棒的延展效果!穿上後親膚感很不錯、不會有摩擦不適感。
AIMYFE亞曼菲內衣 (21)
內褲的部分也有精緻的小亞曼菲刺繡。
AIMYFE亞曼菲內衣 (22)
內褲的內裡有特別採用第二層防護,吸濕效果好也降低私密處摩擦。
還有一定要提及到的就是亞曼菲曼活系列內褲外層依舊採用了專利咖啡紗,
它可是比起一般機能材質提升了50%快乾效率,還比純棉多了5倍以上的紫外線防護效果,超強大、對私密處很友善。

▋AIMYFE亞曼菲內衣【曼活】輕感覺 無鋼圈運動全套(涼感)實穿 ▋
AIMYFE亞曼菲內衣1 (2)

AIMYFE亞曼菲內衣 (3)
接著我們就來看一下曼活輕感覺涼感運動內衣的實穿照吧!我的身材:163/60/85C
本身胸部的問題是:雞胸、下垂、外擴、大小奶、副乳王哈哈哈哈,不好意思,ㄋㄟㄋㄟ的缺點我全部具備了=_=
穿上這件曼活輕感覺涼感運動內衣令我最滿意的是它不會走位,在運動時它也能好好保護我的胸部不讓副乳亂跑。
AIMYFE亞曼菲內衣 (53)
在經過了亂跑亂跳後,可以看到它只有邊邊稍微起了點點皺褶,正面可以說是沒有出現偏離感。
且這款內衣穿起來不會出現緊勒的感覺,也沒有肉肉凹凸不平的困擾!至少我覺得穿起來當背殺是很不錯的XD
AIMYFE亞曼菲內衣 (52)

AIMYFE亞曼菲內衣 (58)
那正面經過跑跳後胸部位置也沒有移動得太過誇張,也沒有出現壓胸的困擾
且根據我很會流汗的體質,穿這款都沒有讓我有明顯的悶熱感,延展度、舒適性很貼近我的需求!
一般在家運動我都是只穿內衣內褲還是會流汗,現在這款雖然也會出汗,
但是相較之下汗量減少了挺多的,也不會因流汗太多又悶熱導致癢癢不舒服。
AIMYFE亞曼菲內衣 (51)
另外這款內衣因為比較不會過度暴露,穿上後直接搭配一般的透氣運動上衣也沒問題唷!
本身它還是一款清洗過後較容易晾乾的款式,我自己測試過若是睡前清洗完成,冷氣房內隔天一定全乾

▋AIMYFE亞曼菲內衣【A+手捧】深V包覆產品開箱 ▋
AIMYFE亞曼菲內衣 (50)
第二套是【A+手捧】深 V包覆(無鋼圈全套)
這件很強欸,它一上架就是熱銷產品,銷售排行版上一定有它的身影!
我看亞曼菲的素人試穿就整個心動300,竟然可以把討人厭的副乳變成胸部?Are U Kidding me?
好,那就讓我這個副乳之神來試試看到底可不可以把副乳好好收起來吧!
偷偷說,這款四色都超美,但是我個人覺得我這款霧粉灰最美,仙氣十足齁齁齁。

內衣材質:
- 罩杯表:72%尼龍,18%嫘縈,10%彈性纖維
- 罩杯絲棉:100%聚酯纖維
- 罩杯裡布:65%聚酯纖維,35%棉
- 背片表裡:76%尼龍,24%彈性纖維
AIMYFE亞曼菲內衣 (45)
深V包覆的蕾絲也是超級舒服的款式,亞曼菲還有一點很特別,就是蕾絲都很軟很好摸!
這樣的蕾絲讓我穿比較合身的衣服也較不容易出現蕾絲的痕跡、不會破壞整體服裝的美感
(其實有時候穿連身裙,胸前滿滿的凹凸蕾絲痕也挺尷尬的QQ)
AIMYFE亞曼菲內衣 (44)
這件的設計是集中深V,我覺得亞曼菲他們家的內衣都很有小心機欸!
手捧深V包覆於重疊處藏了一個小小的三角形,視覺上很集中也很有小性感的心動感。
對了!深V包覆最大的尺寸有到G Cup哦!就算你是大胸美少女也可以穿上漂亮美觀的仙氣內衣!
AIMYFE亞曼菲內衣 (42)
深V包覆是一款無鋼圈內衣(我本身就是一個非常討厭穿鋼圈內衣的人,鋼圈對我來說很束縛,若非必要不選擇)
整件的材質都是柔軟舒服的,穿著起來也不會出現壓迫感。
之前我都把亞曼菲的無鋼圈系列當作哺乳內衣,因為它往下翻非常輕鬆方便,如果大家有在找哺乳款,這件也可以!
很多哺乳內衣的集中性都很不好,也容易出現胸部支撐不夠下垂變形的問題,
所以選擇一件集中好、包覆性佳又能好好餵奶的內衣是一件很重要的小事,愛孩子的同時也要好好愛自己。
AIMYFE亞曼菲內衣 (37)
深V包覆能榮登銷售排行版第一名許久就是因為它集中效果太好、造山能力太強大且尺寸多元
而集中效果驚人的原因則是因為它採用雙重壓條以及罩杯襯墊形狀特殊(圖片上看的出來它不是單純半月形)
且還用了脅邊背片加高的設計,背後肉肉、副乳都能好好收起來!把肉肉都變成胸部,當然波滔洶湧!
AIMYFE亞曼菲內衣 (38)
另外這雙壓條材質不會很硬,內衣的壓條如果太硬就很容易會穿不久,因為穿久了會痛啊!
讚山的同時也要注意小細節,內衣才不會變成只能短暫時間穿著的東西。
AIMYFE亞曼菲內衣 (47)
胸墊的部分是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使用的!
剛剛有特別說過因為我胸型太走針,所以我目前都是一邊放大襯墊一邊放小襯墊,可以讓上胸看起來比較飽滿。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大小奶的困擾,也可以嘗試跟我一樣兩邊放不同大小的襯墊來加強唷!
AIMYFE亞曼菲內衣 (46)
內衣的內裡採用舒服親膚的絲棉設計,摸起來就知道質感很好,柔柔軟軟零刮膚感。
AIMYFE亞曼菲內衣 (39)
背帶的部分採用透氣網紗製成,讓內在美也可以穿起來有舒服自在的感受。
AIMYFE亞曼菲內衣 (41)
深V包覆採用加寬肩帶,讓肩膀的壓迫感降低同時能好好幫助拉提胸部,像我本身有下垂感就需要粗肩帶來協助。
AIMYFE亞曼菲內衣 (40)
亞曼菲內衣在小細節上都做得非常用心,像我去年入手的手捧系列被我連續摧殘了一年之久,都沒有出現脫線崩壞,
簡單的說就是…如果依照我以前的個性,穿到壞才換內衣,應該會是一段漫長的旅程XD
因為縫紉固定方面他們實在做得太用心了,層層加強縫紉,讓內衣更穩固耐操!
AIMYFE亞曼菲內衣 (49)
亞曼菲深V包覆的內褲於私密處接觸面也有採用雙層布料,讓私密處不會直接接觸褲子,
因為內裡布料是由65% 聚酯纖維+35% 棉製成,整體親膚性很不錯、延展性佳,穿起來不卡肉。
AIMYFE亞曼菲內衣 (48)
而深V包覆這件內褲超級性感的啦!它正面看似沒什麼,屁屁處則是大面積蕾絲設計!超美的拉吼!
人家說內褲要好穿就不能太美;如果要美,肯定就不會舒適到哪…騙你的!現在這件一次俱全。
要性感?這件可以、要好穿舒適?這件也可以~

▋AIMYFE亞曼菲內衣【A+手捧】深V包覆實穿 ▋
AIMYFE亞曼菲內衣 (2)
欸?不好意思正經沒三秒…媽媽身材再次重複:163/60/85C,本身下垂外擴還是個雞胸與副乳之王。
這件的脅邊很高,所以大家可以把它往上拉一點沒關係唷!而且腋下處有一點皺褶是正常的。
我自己本身胸況非常的差,所以胸部沒辦法做到100分的完美,但是我自認穿這件看起來是還不錯的XD
整體胸部的胸型有出來,很難攏具出乳溝的我能在這件深V包覆上找到自信;
而內褲的部分則是我人生最大突破了吧?但是意外的穿起來很舒服、超涼,蕾絲不刮膚、不刺癢。
AIMYFE亞曼菲內衣 (60)

AIMYFE亞曼菲內衣 (55)
正面再來一張!這張胸部看起來很OK對不對(灑花)
裡頭一樣是搭配了一大一小的內衣襯墊,與集中感十足的設計搭配讓整我不小心都忘記自己原來的胸型很走針了!
很多小夥伴會覺得內衣要小一個Size或是很緊才可以造溝,但是其實合身、版型好也能讓你有意想不到的呈現
而且合身的內衣款式才不會出現勒肉肉、一坨一坨的唷!(有時候看到背影一坨一坨的女孩兒我都很憂慮啊)
AIMYFE亞曼菲內衣 (54)
史上最大突破的內褲,穿起來比想像中還要舒服,而且這款是完全就是男性喜愛款(笑)
有了亞曼菲這一套內衣褲,老公都忘記我原先的肥肚肚了,直接就是對重點目不轉睛這樣XD
另外這件內褲雖然看似浪漫性感,但它完全不會出現卡屁屁的狀況,大家請安心購買。
AIMYFE亞曼菲內衣1 (1)
這件很強大的是,手舉起來擺動它都不會走位!
照片中我手舉到最高了,甚至已經在頭上旋轉跳躍手交叉,胸部依舊乖乖待在原地。

▋AIMYFE亞曼菲內衣【A+手捧】蝶舞波蕾產品開箱 ▋
AIMYFE亞曼菲內衣 (36)
最後一套是【A+手捧】蝶舞波蕾(無鋼圈全套)
這件的蕾絲是亞曼菲內衣裡面我最喜歡的,看起來很有翩翩飛舞的蝴蝶身影,穿上心情都好上了不少。
而它也有三個色系可以做選擇:黑色、粉紫、粉紅
我個人覺得最具有女人味的就是粉紅色,找回少女心就靠它了!(當媽媽之後非常在乎有沒有當初的萌動)

內衣材質:
- 罩杯表:72%尼龍,18%嫘縈,10%彈性纖維
- 罩杯絲棉:100%聚酯纖維
- 罩杯裡布:65%聚酯纖維,35%棉
- 背片表裡:76%尼龍,24%彈性纖維
AIMYFE亞曼菲內衣 (33)
底部鬆緊帶讓內衣可以更貼合身型,亞曼菲家的內衣都是整件柔軟可曲折的,沒有任何會產生不適的硬材質!
以前我剛開始穿亞曼菲都一直懷疑他們有放一些固定的玩意兒也可以那麼有料,
經過了前前後後將近10件的內衣,通通都被我認真的檢查過一遍,竟然都是真·無鋼圈,太厲害。
AIMYFE亞曼菲內衣 (32)
蝶舞波蕾的蕾絲舒服好摸且帶有彈性,不論遠看還是近瞧,都別具美感。
之前我就很常使用無鋼圈內衣來當哺乳內衣,我知道像這種蕾絲款有一點要特別注意,那就是蕾絲。
太過粗糙、廉價的蕾絲請都不要選擇來當哺乳內衣,因為長時間接觸孩子細嫩的肌膚也很不OK!
像我之前買過比較便宜的菜市場款式,結果胖佑就吸到臉頰都紅紅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省小錢,蕾絲好很重要。
AIMYFE亞曼菲內衣 (30)
蝶舞波蕾跟深V包覆一樣都是採用三排三扣,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胸部方面的困擾(胸型不美觀等)
請一定要選擇三扣以上的設計,才可以更有效的防止胸部隨興亂跑,也更能達到我們期望的視覺效果。
AIMYFE亞曼菲內衣 (27)
亞曼菲的背帶通常都是選擇透氣舒適的網紗,蝶舞波蕾也不例外,這點對我來說大為加分!
因為身為女人其實很辛苦啊!要多穿一件布料在身上,像現在炎炎夏日,痛苦指數直直上升…
這時候有些許的小心思,像是網紗、透氣材質等等,都可以讓我們忙碌了一點多了很多小確幸。
AIMYFE亞曼菲內衣 (29)
重疊的內衣交界點就是讓我們胸型更加集中好看的小秘密。
蝶舞波蕾雖然沒有任何鋼圈藏在裏頭,但是藏有許多貼心小心機,讓我們穿上後也能擁有美好身材!
而且因為搭配上不顯眼的集中托高小細節,
所以我們完全不需要特別選擇小一尺寸的內衣,可以再更舒適、不壓胸的狀態找回漂亮胸型。
AIMYFE亞曼菲內衣 (24)
內衣襯墊都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決定要不要使用的,如果有需要搭配襯墊記得要在訂單備註;
假設你跟我一樣需要一大一小的襯墊也可以於訂單備註告知客服(超貼心對不對!)
像我以前還有在哺乳時也都會把不能黏的溢乳墊放在這裡頭,就不用擔心溢乳墊會到處亂跑囉!
AIMYFE亞曼菲內衣 (26)
亞曼菲所推出的內衣,罩杯內裡我都超喜歡!柔柔棉棉的穿起來就是比較舒服。
之前還在哺餵母乳的時候老覺得隨便一點點摩擦BP就對郎造的那種疼痛感QQ
但是後來穿亞曼菲,就沒有出現這種摩擦導致刺痛不舒服的感覺,讓我這個超不愛穿內衣的怪人可以好好多穿幾個小時。
AIMYFE亞曼菲內衣 (28)
肩帶的部分也是採用加粗加寬的款式,可以幫助跟我一樣胸部比較垂的小夥伴拉提、不過度壓迫肩膀
個人覺得亞曼菲的內衣肩帶固定性很好,不會很輕易的就滑掉!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我的意思,
就是…有時候動一動內衣肩帶就會滑落或是位置跑掉,只要肩帶位置偏差掉其實胸部就很容易跟著亂跑;
但是穿著亞曼菲推出的內衣時,我發現間帶寬度很適合我,跑位的問題就較少出現。
AIMYFE亞曼菲內衣 (31)
肩帶固定的方面也是層層用心,來回多次縫紉讓內衣可以陪伴我們更久。
有時候胖佑很粗殘,都會扯我的內衣(以前他會自己掀開來喝ㄋㄟㄋㄟ)
而亞曼菲的到目前還沒有哪一件是被他大哥摧殘壞掉的,無脫線、無斷裂,非常好!
AIMYFE亞曼菲內衣 (35)
內褲的部分剛收到我嚇一跳,因為好多縫線啊…
相信各位女性夥伴都知道縫紉線多就容易有刮膚感,長時間穿會不舒服!
所以當我看到這件內褲的時候我很擔心啊!
幸好後來穿起來縫線的觸感不會很明顯,它的縫線比較平整,沒有凹凸不平也就比較較不易出現刺癢。
AIMYFE亞曼菲內衣 (34)
內褲本身的蕾絲也都是很軟且帶有延展性的設計,蝶舞波蕾的蕾絲跟深V包覆不同是設計在正面,
如果有乖乖幫私密處做整理,優雅女人味輕鬆就能獲得。

▋AIMYFE亞曼菲內衣【A+手捧】蝶舞波蕾實穿分享 ▋
AIMYFE亞曼菲內衣1 (3)

AIMYFE亞曼菲內衣 (1)
肥媽的實穿時間,163/60/85C,你想的到的胸部缺點基本上我都有(拭淚)
這套蝶舞波蕾穿起來我個人覺得胸型比較渾圓、看起來胸型更完美!
而且左邊那張我自己有稍做轉身(照片應該看的出來齁)但是整個罩杯的部分都沒有移位,依舊穩固包覆。
內褲則是採用前蕾絲設計,整件穿起來很修飾身材,且透氣性很好,夏天能夠不悶熱是重點啊!
AIMYFE亞曼菲內衣 (57)
蝶舞波蕾我個人穿起來也是一款不會壓肉肉的款式,像我自己不喜歡穿內衣,這件穿了一整天也不會有束縛感!
而且回到家之後拖掉內衣褲也不會有很嚴重的紅色勒痕。
選擇剛剛好的尺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大家對自己的身材不熟悉,一定要好好諮詢過亞曼菲的客服,
像我自己就是透過亞曼菲的專業推薦,才知道自己該選擇的內衣褲褲尺寸究竟是哪個尺寸最舒適。
AIMYFE亞曼菲內衣 (59)

AIMYFE亞曼菲內衣 (56)
我開箱過好幾件亞曼菲的內衣,很明顯的這件胸型看起來真的比較圓對不對?
如果想看其他幾件穿起來的樣子也可以麻煩大家看這篇:點我
其他款式集中效果依舊完美,但是有些穿起來胸型會比較尖挺,我個人是喜歡圓滾滾的胸部啦!看大家喜好。
另外蝶舞波蕾針對副乳也有不錯的表現,能夠胸部待在最聽話的位置,而不隨便去散步!

▋AIMYFE亞曼菲內衣無鋼圈手捧&運動系列心得結語 ▋
AIMYFE亞曼菲內衣 (5)
這次又再次開箱了三件亞曼菲內衣給大家,不知道各位最喜歡哪一件呢?
上回分享時就有收到小夥伴的回饋說亞曼菲內衣的造山效果真的非常好,讓我收穫滿滿、覺得分享對了!
而且還件件都是無鋼圈款式迷人的同時也能舒適,誰說機能與美觀我們只能二選一呢?
穿了那麼多內衣,我覺得亞曼菲的內衣所採用的蕾絲真的非常舒服,舒服好穿之餘,穿著衣服也不容易出現蕾絲痕跡,
讓我衣櫃裡許多較緊身的衣服終於可以跟我一起出門走走。

一直以來我胸部的困擾日漸嚴重,老了、餵奶、地心引力。
現在除了有天生的雞胸以外,外擴、下垂、副乳也都漸漸與我形影不離(好煩)
幸好我在亞曼菲內衣找回自己的自信,莫名變成亞曼菲腦粉就是我啦!好內衣推薦給大家,快來試試看吧:)


再次提醒各位,新竹現在有AIMYFE亞曼菲內衣的快閃櫃哦!新竹的小夥伴們要補貨可以現場衝一波:新竹現在有
【亞曼菲七夕快閃】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
地點:新竹大遠百—3樓顧客休息室
活動時間:8/22(六)~8/31(一) 11:00~22:00
【活動優惠】
全館內衣3件折$600,5件折$1500 指定款加購價$999起
百貨單筆滿$3000送$200/百貨刷卡禮單筆滿$5000送$200
滿$8888再現折$888
快閃首4日 8/22(六)~8/25(五) 消費加LINE好友送指定蕾絲小褲(價值$420)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