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39)
你知道日本媽媽們現在夯什麼嗎?2020他們夯隨身攜帶去漬筆!
有了去漬筆,據說日本媽媽爸爸們可都是都輕鬆了不少;就連上班族男女性們也都有隨身攜帶這玩意的好習慣,
齁!那我身為家中有頑兒的我當然也要趕緊跟上啦!這篇就要來和大家一起開箱日本直送的【Leonis超強效去漬筆
去漬產品有百百種,不傷衣物卻又能達到穩定去漬功效的真的不多,
這款它在日本去污除漬的能力可是前幾名的,現在蝦皮就能直接從日本公司送來,還不趕緊試起來!

• 跳轉到實際測試請點我

▋Leonis超強效去漬筆產品開箱 ▋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2)
真的從日本送來的!有圖有證據,遠從大阪坐飛機回來找我的呀!
原本我一直想說會不會寄來之後還是台灣或是中國品(畢竟蝦皮很多掛羊頭賣狗肉的QQ)
幸好幸好,Leonis 攜帶式應急去漬筆完全就是大阪寄送的,難怪要等一個多禮拜
這邊附上我的購買連結給大家👉請點我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3)
攜帶式應急去漬筆空運包裝拆掉後裡頭就這樣小小一支,我覺得比想像中的更輕盈不少!
我自己可是看過不少比較頁面,後來才決定購買這款的哦!
因為Quality Design by Leonis這個品牌原先是從高質感襯衫起家的,
所以我相信他們會更懂得該如何呵護衣料、推出的產品也較不易為了清潔而傷害衣服本質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4)
產品背面則是這樣,去漬筆包裝整體很簡單,沒有多餘無意義的包裝對吧?
這樣單入蝦皮原廠購買只需要$188,一次購買五入更划算,只要$732!
而且日本官方蝦皮還不定時會推出優惠折價卷,買起來比起我們自己飛日本更划算XD
日本LEONIS官方蝦皮除了有去漬筆可以選擇以外…
還有很多衣物保養小物、高質感裁縫用品可以選擇,完全就是媽媽們必逛商店!(先點追蹤了啦!)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5)
剛開始我以為這款產品沒有說明書,結果我認真看才發現,原來角落有個OPEN…
當媽了之後常常覺得腦袋不好使、眼睛也不給力了耶!
所以大家要記得,收到日本LEONIS去漬筆後要先打開這兒、拿出說明書熟讀。
(當然如果你們不想認真看說明書,也可以看我本篇文章的詳細介紹!)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6)
小小一張,這可惡的小傢伙害我差點就忘了拿出來!
(好啦好啦!是我自己笨我知道,已經被老公唸了三天三夜又三天三夜,老公表示:是你有困難不是產品有困難)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7)
鏘鏘!有沒有看到?大大的MADE IN JAPAN,Leonis 去漬筆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唷!
你知道的,蝦皮買久了真的會很擔心買到的玩意兒是別的國家來的咩…
好險好險,這次從頭到尾都是真正日本製品,你懂媽媽我內心的感動嘛QQ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8)
說明書的部分很貼心耶!除了本身的日文以外,還特別寫上了英文跟繁體中文。
讓我們這些不知道該如何使用的人一收到就可以馬上上手、就算完全看不懂日文偏偏又是個英痴也可以簡單閱讀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32)
好啦!接著我們就來看看究竟Leonis去漬筆跟別人有什麼不同、為什麼會是去漬類產品較佳的選擇。
一拿出來可以看到它是做成筆式的,整體大小約13.5cm x  1.2cm(大概就是一支小白板筆)
因為體積不大,外出攜帶只要隨便一個口袋、一個包包就能輕鬆帶出門!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37)
體積小到連胸口的小口袋都可以完整裝進去,
但是也別小看它,這一小支有12ml,也是可以幫我們HOLD住好幾回面子!
像食物不小心滴汁、喝咖啡灑出來、小朋友最愛吃的番茄醬、甚至是不小心漏了兩滴的MC都可以靠它改善顯眼髒汙
為什麼此款去漬筆可以幫助清潔的髒污可以如此廣泛呢?
因為此款去漬筆選用界面活性劑天然蛋白質分解酵素
界面活性劑可以將親油基油汙結合並拉扯脫離再利用親水基將髒污溶於水中
蛋白質分解酵素則是對於界面活性劑比較沒輒的汗漬、蛋白質、澱粉、人體分泌物等等,
可以滲入纖維內部幫助清潔,兩者相輔相成當然也就更加厲害啦!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36)
我自己習慣放在胖佑的寶寶包內,小小一支放在寶寶包最外層也OK、拿取更方便。
現在胖佑出門都會自己去我的筆筒找到它、趕緊放到包包內…
因為他知道只要有帶去漬筆出門,就算不小心弄髒了衣服爸爸媽媽還是會笑嘻嘻的不會有厭世臉XD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9)
筆頭的部分也挺特別的,Leonis去漬筆特別採用了柔軟的毛氈筆尖高質感布料也可以使用
以前我曾經有過比較昂貴的衣服因為不能丟洗衣機,結果自己動手用洗衣刷清洗,導致整件衣服壞光光的窘境;
現在我用Leonis去漬筆,就連較容易因為摩擦起毛屑的布料也能將汙漬大幅降低,最重要的是還不傷布料;
因為這款去漬筆是使用按壓的方式來去漬,非塗抹式、不摩擦布料,當然就不易讓布料受傷。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1)
初次使用要記得像上圖這樣反覆按壓個幾次幫助液體充盈到筆頭才可以正式開始使用哦!
Leonis去漬筆的筆頭很柔軟,就算跟我一樣這樣大力的去壓它,也不會覺得手有疼痛感。
因為它採用讓液體適量流出的彈簧構造,所以使用起來不用擔心整件衣服變得溼答答,
如果需要增加使用量也只需要將Leonis去漬筆輕點壓於衣物上即可,基本上使用起來更輕鬆簡單。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33)
本身Leonis去漬筆的筆管上也會有清楚的MADE IN JAPAN
裡頭所添加的成分是:【去離子水、界面活性劑、異丙醇、對羥基苯甲酸甲酯
可以發現它沒有添加比較強烈的化學藥劑成分!
我自己有富貴手,如果有硼酸、漂白劑添加就較容易讓我的手起皰疹、太強烈的清潔化學藥劑也不適合接觸到小朋友的肌膚…
而我這款去漬筆最主要就是為了清潔小孩子製造出來的髒汙啊!
要是不能使用於小孩衣物上,那再乾淨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所以我選擇了溫和潔淨的去漬筆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26)
透明反光的那塊是去漬筆塗上後未乾的狀態,它可以說是款無色無味的清潔產品,如果硬說是淡淡酒精味。
雖說Leonis去漬筆成分比較單純不傷肌膚,但我還是會擔心接觸肌膚會不會產生不適感,
所以我特別將它塗抹在手部來做測試,幾個小時完全乾燥後痕跡會消失、且也沒有讓我肌膚出現不舒服反應!

▋Leonis超強效去漬筆使用前測試 ▋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31)
那接著我們就來實際使用囉!
正式開始使用前要記得跟我們一樣先點在衣物的角落做測試
因為有些材質的衣料比較特別,可能會產生退色的疑慮。
還有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使用Leonis去漬筆去漬過的衣服都不需要特別使用熨斗或是吹風機,只要放著風乾就好哦!

▋Leonis超強效去漬筆實際使用 ▋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10)
這裡測試的是我們家前陣子出去住時胖佑製造出來的髒汙,
沒錯!他所使用的東西就是我的修容液…我貴鬆鬆的修容液,看到我都茫掉了,完全傻眼!
而且入住旅館,把人家床單用這樣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黑黑的一大塊也不知道後續能否好好洗掉,
幸好我現在隨身都帶著去漬筆,這時候就輪到它上場好好表現一下了!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11)
步驟1. ➔ 將髒汙先用衛生紙做表面擦拭。
像如果家裡的頑兒打翻肉醬、番茄汁等等,大家也要記得先使用衛生紙把上面的髒汙先擦拭過一次。
步驟2. ➔ 於底部墊上衛生紙等等可以吸附水分的東西。
這步驟是為了幫助吸附掉去漬筆清潔下來的髒污。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13)
步驟3. ➔ 使用Leonis去漬筆由外往內、採用敲點的方式來去漬。
就是從外圈往內圈繞,然後每一下都是用筆尖敲擊、如果比較髒的地方可以停留久一些。
步驟4. ➔使用濕紙巾或任何可做擦拭的物品將去漬筆殘留未乾的清潔液稍作擦拭並自然風乾。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14)
有沒有覺得很簡單、太簡單了點?
因為怕大家看不出來效果,所以我特別直接給中心最髒的地方先來個爆擊XD
有看到嗎?使用過去漬筆的地方明顯的乾淨了好幾倍!
我想這就是日本媽媽爸爸們為什麼把它稱之為是媽媽包必備神物的原因了吧…
每天小孩子玩得髒兮兮,只需要使用Leonis去漬筆敲敲點點,就能達到很棒的潔淨效果。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我可以很輕易的控制出水量,不會像有些去漬產品一塗就非得半件濕光光!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15)
這邊是使用去漬筆後的成果,
遠遠的看、不認真看還真的找不到原本的髒汙在哪裡,變得很淡很淡了對吧?
只能說這款Leonis去漬筆真的非常非常適合任何人隨身攜帶在身邊,生活中總有個萬一,一髒馬上清,回家更省力。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16)
再來一張近拍,如果打燈認真找的狀態下才可以看的見很輕微的髒汙。
所以我先自首,我有去跟飯店櫃台說小孩打翻了修容用品,結果床上有一點點痕跡去除不了,
飯店人員有跟我前往去查看狀況,他們找老半天還跟我說「咦?沒有啊?」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打燈、摸了老半天才找到了它(在黃燈底下它根本就保護色了,我完全看不到)
飯店服務人員就跟我說「媽咪妳別擔心,這很淡,明天送洗就不見了!別放在心上」
讓我不禁慶幸有帶著去漬筆出門T_T不然要是真的髒髒一坨,搞不好我會要賠錢欸?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21)
另外我們還測試了其他材質,原本沾到大滴咖啡漬,使用去漬筆清潔後在用濕巾大略擦一下結果就像這樣,
我們這是純白的產品再加上滴到的是拿鐵,能降低顏色至上圖這樣的地步我就覺得已經非常非常感動了!
那Leonis去漬筆可以有效降低那些污漬呢?
✔ 有效:醬油、番茄醬、咖哩、肉汁、咖啡、果汁、沙拉醬、血液 、 粉底液、口紅…
(去漬效果也會跟著擺放時間的長短來增減,建議滴到後趕緊拿出去漬筆來點一點最妥當)
✔ 無效:染劑、指甲油、墨水、印泥、修正液、水彩、筆跡…
(當然還是有沒辦法好好降低顏色的髒污啦!我自己試過印泥跟油性原子筆,真的很頑固QQ)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28)
因為Leonis去漬筆是設計為筆型(只有一支小支白板筆的大小)所以自己塗點髒污起來都可以很輕鬆操作
難怪現在日本的上班族們都會在包包內、口袋裡放置上一支Leonis去漬筆!
隨時保持自己乾乾淨淨的模樣,就是對生活尊重的一種最棒態度,乾淨,看起來就舒服體面。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18)
爸爸:「聽說這款Leonis去漬筆很好用?真的還假的?」
這時候的爸爸還完全不相信Leonis去漬筆可以幫助他降低汙漬也不知道使用過去漬筆後回家清洗會更輕鬆。
殊不知後來我們家的超級奶爸反而比我還愛這款去漬筆,現在家中熱愛排行是這樣:胖佑>爸爸>媽媽我
上頭有提過,
因為胖佑知道,有帶這支筆出門,他如果不小心滴到醬或是玩得髒兮兮,我跟爸爸容忍度會UP UP;
而爸爸則是發現有使用過去漬筆後的髒汙可以讓他回家後少搓10分鐘XD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27)
當然還是要放上我家胖佑的使用照啦!
因為這瓶Leonis去漬筆成分不易產生敏感,所以用在孩子衣物上我都很安心。
另外讓人更安心的是,它是一款連各位的老公、男朋友、各地男性小夥伴都能夠好好使用的產品!
以前我們家的爸爸看到較新、他沒有使用過的東西都會跟我說「不要,我不會用,你幫他處理好嗎?」
反正就是想盡辦法來推卸一切麻煩事物,但是現在這Leonis去漬筆只需要打開瓶蓋、點一點就可以完成去漬…
他再也沒有藉口可以跟我推三阻四了(雖然後來他自己愛上使用這支去漬筆,用得比我還勤勞)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34)
這邊也要順便跟大家報備一下,像我很常用來塗咖啡漬(你知道的,每次喝咖啡小孩一撞就懷疑人生)
我發現塗抹久了,筆頭會開始有些許染上顏色(還順便帶上了我家的貓毛XD)
但是別擔心!就算Leonis去漬筆染色了也不會降低它的效果,更不會把筆尖上的顏色又混到其他地方
看到染色就當正常使用就可以了,目前我的筆頭雖然有點變色,但是這陣子還是很給力的在幫我清潔髒汙。
如果大家很在意,也可以將筆頭拔下來做清洗喔;亦可以將頭拔下後上下換邊使用,又變新的啦!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35)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的是,它筆管是採用透明的設計
這樣更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Leonis去漬筆的殘餘量有多少、每次使用大概會需要用掉多少;
像我自己第一次使用去漬筆,我就會特別去計算多大面積的髒汙會用多少(因為我是鐵母雞阿)
很意外的,它使用起來比想像中的更省用量,一點點就能達到很不錯的清潔效果。

▋Leonis超強效去漬筆結語&心得 ▋
LEONIS攜帶式應急衣物去漬筆 (38)
連男性小夥伴們都能輕鬆上手的Leonis超強效去漬筆,當然我們女性肯定也能好好駕馭它。
(套用我老公說的話:女生本來就比較細心啊!這是天生的好嗎?)
我個人極力推薦家裡有孩子的家庭來購買這支Leonis去漬筆,尤其是孩子剛學獨立吃飯的時候,
有了一支去漬筆,真的可以降低很多發脾氣的機會,點一點就能降低顏色、不全身髒兮兮!
更何況這款產品是爸爸媽媽無論是誰都可以使用的很順手讓媽媽們負擔降低了一點、讓爸爸也可以得到成就感。

另外各位在乎自己外表的時尚男女家裡有很多淺色系衣物的小夥伴們也可以準備
只要有去漬筆,不小心沾了一點髒污都可以趕緊做處理、辦公約會都不尷尬!
像我一樣高檔衣服捨不得穿、就怕不小小心穿出門就用髒的你們也可以買起來,現在不再擔心洗壞;
不小心髒了?沒關係,只需要使用去漬筆敲點幾下,回家再稍微小面積水洗,就能乾淨無慮囉!



|蝦皮最便宜這裡買👉點我點我請點我!
|Leonis官網👉https://www.leonis-sf.com/
|Leoni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onis-Taiwan-111711480564765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