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22)
嗨大家,你們認識「 布布童鞋」嗎?
在胖佑還很小的時候我們家就特別從新竹開車上台北買幾次布布童鞋的鞋子。
最一開始的原因是因為胖佑開始學走路,想找一款適合他的學步鞋,
上網認真查了一下發現這間布布童鞋,網路上他們的評價很好,很多爸媽都說他們家店員對替孩子挑選童鞋更專業
後來第二次前往是因為胖佑迷上了波利,而我記憶中最多好穿正版卡通鞋又能試穿的店家就是布布童鞋了!於是又特別北上。
那這次則是要來去幫胖佑選拖鞋的(幼稚園開學了,還沒選好寶貝室內拖的也可以到這找看看唷!)
順便再讓布布童鞋的專業店員來幫胖佑看一下腳腳現在有沒有好好的正常成長,那就快點來看我們胖佑這次的挑鞋過程吧:)

▋布布童鞋店面資訊 ▋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42)
布布童鞋(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92號
電話:0989-922-240
附近停車可以停到J-mart裡頭,當日最高$125,附近有很多美食,買鞋同時也可以走走逛逛。
更多詳細門市營業資訊可參考 ➔ 布布童鞋門市地圖https://lihi1.com/2DJkC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26)
布布童鞋是一間0~12歲小朋友都可以在這兒找到心儀鞋款的店家,
除了鞋款多元、從出生就可以來這兒挑選之外,我個人最滿意的就是他們家員工的服務態度!
我去過新莊店、民生店,兩間的服務態度我都是滿意再滿意,對小朋友友善且還擁有很專業的挑鞋知識。
像有時候我自己都會HOLD不住失控的胖佑,但是布布童鞋的員工們卻可以,還能讓他乖乖丈量,超強!

▋布布童鞋專業挑鞋步驟 ▋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19)
為什麼說布布童鞋的員工擁有專業的挑鞋知識?
因為他們都會根據小朋友不同的腳型來推薦我們合適的鞋款。
有時候我們自己看老半天卻無法發現的問題,在專業的眼裡一秒就可以看出細微的差異,
且布布童鞋的員工教育的非常好,不會用哄騙的方式來拐我們買鞋!
像這次我們有預約要讓胖佑檢查足跟有沒有歪斜,檢查前他們還特別先跟我說:
「我們這個不是醫療唷!只是透過合適的鞋子(也就是輔具)來幫助調整,如果比較嚴重還是建議諮詢專業醫師。」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38)
大家如果要進行足後跟的評斷,記得可以先上粉絲團做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babyview
有預約才能確保當天會有專業的人員可以立刻協助我們,畢竟布布童鞋算是每天都滿多人在逛的,降低等待時間一定要預約。
(不過我這次也有特別詢問了,如果當天沒有其他客人的狀態下,需要評斷也可以詢問看看,如果店員不忙就會協助)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40)
布布童鞋他們家的員工完全不在意摸孩子的腳丫丫,而且也很細心的跟我解說胖佑的腳型。
我還沒有來之前自己看,感覺胖佑的腳都滿正常的、沒有歪斜的狀況;
但是這次去到布布童鞋由專業店員協助後,我才發現原來胖佑的右腳跟有些許的歪斜!
幸好狀況還不嚴重,就是很輕微的狀態,可以透過生活姿勢調整以及選擇合適的鞋子即可。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39)
看的出來嗎?胖佑右腳的腳跟有很些許的傾斜,左較則是完全正常;目前胖佑還沒有X腿的狀況出現(好險)
因為狀況並不是特別明顯,所以布布童鞋的店員們是建議胖佑可以選擇軟硬度稍硬一些的鞋子來穿著,
只要不是特別軟或是太過硬的鞋底都可以幫助成長期的孩子們正常發育!
(老話還是那一句:如果寶貝的腳已經有明顯歪斜,建議大家一定要諮詢專業醫師)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31)
測量完腳跟狀態後,就可以丈量寶貝們的腳大小以及腳型啦!
替胖佑進行丈量的店員說胖佑的腳很幸運,是長窄型的腳、頂端也不會比較多肉肉,所以大部分的鞋他都可以穿;
但是就是要注意不要挑選太軟的鞋,避免足跟狀態會惡化,還跟我解釋了一下每款鞋子適合的腳型為何。
之前也有去過其他鞋店選過胖佑的鞋,
不過很多都是問我胖佑現在穿幾公分就直接拿幾公分給我…接著當然就是穿上不會掉、能走路就可以掏錢買了…
所以我後來我都推薦大家可以到布布童鞋,發育期間的孩子,穿最適合的鞋子才是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36)
後來我在櫃檯的小角落看到這張,原來說他們專業並不是隨便說說的耶!
每一位布布童鞋的員工都要進行兒童足部跟童鞋知識培訓且必須通過技能考核才可以正式成為員工
難怪來到這裡有問必答,而且每次挑選回去的鞋都沒有聽胖佑抱怨過!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41)
接著我們就要來挑選鞋款囉!這裡請容許我在誇獎一下,布布童鞋的員工都很不厭其煩的幫胖佑穿脫鞋子,
像我自己在家幫胖佑穿脫個三次可能就會覺得厭煩了吧XD
胖佑很善變,每次穿上一雙眼睛又看著另一雙="=而店員依舊滿滿耐心的在幫胖佑進行試穿,超加分!
(所以我推薦各位爸比媽咪去挑選鞋款時可以穿著襪子以及拖鞋,會比較方便試鞋唷)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30)
我們這次是準備讓胖佑挑一雙拖鞋。
因為他家裡的拖鞋太臭了XD臭到我懷疑人生,而且尺寸也太小了;
那一進到布布童鞋丈量完腳,胖佑就熟門熟路的開始選購他喜歡的款式,不過還是看的眼花撩亂啊!
每次去都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款式,所以我特別問了一下店員,
這才發現原來布布童鞋每季都會進200款以上的新款兒童鞋、機能品牌童鞋與卡通童鞋等等,讓小朋友可以挑到翻掉。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3)
胖佑在萬裡選一中終於挑出了一雙他很喜歡的迷彩拖鞋。
挑完拖鞋後店員馬上跟我們解釋鞋款的優缺點,像是不會有腳臭的問題但是鞋底較硬,
也認真的跟我們介紹了鞋子的成分並提供了多款尺寸讓胖佑穿穿看哪個尺寸最舒服好穿!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2)
耐心以及優秀的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真的能夠決定爸媽們會不會在回去選購,
而且店員說他們每個月都要定期回去接受兒童足部教育訓練還要去了解每季的鞋款優缺點。
(像我這次去男店員大概兩點多才出現,我想說上班時間怎麼這麼詭異,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去接收新知了)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5)
新莊店的倉庫在二樓,胖佑看到員工上樓去拿他的鞋開心的直拍手XD(雖然媽媽看不懂哪裡好笑)
只能說…布布童鞋的店員都比我更會帶小孩這點是不容置疑的(笑)
不過人家女員工又正又年輕,為什麼會比我這個胖媽媽來的更了解小孩拉,這樣要我情何以堪!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23)
胖佑說:這跟我上次出去玩的那個姊姊穿的一樣耶!很~漂亮的!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33)
布布童鞋的小夥伴們也跟我們介紹了各款拖鞋的差異;
因為胖佑腳型算是比較不挑鞋的,所以近乎款款都可以做選擇,讓媽媽我有點選擇性困難…
也難為店員跟我們每雙都做詳細介紹了!(結果胖佑還是決定選他原本的迷彩勃肯鞋XDD我是不是在浪費人家時間)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35)
每次店員去幫胖佑拿鞋子,胖佑都會坐在舒服的小椅子上等,並露出他胖嘟嘟的嘴邊肉。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25)
當天還找到了爸爸很喜歡的品牌,在布布童鞋也能找到各大廠牌的名牌鞋款
像IFME、Moonstar、亞瑟士、SKECHERS等等這裡都有哦!
樓下會有我拍的一些簡單環境照可以參考,但是因為布布童鞋每個月都會更新鞋款,
所以如果有在這篇文章或是布布童鞋官網看到喜歡的,要記得先截圖下來詢問布布童鞋粉絲團門市有沒有貨喔!
官網在這兒:https://lihi1.com/2DJkC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20)
完全就是小朋友的天堂,帥氣的品牌鞋款、可愛的卡通童鞋、舒適好穿的機能鞋都能在這裡找到;
而且現在三倍卷跟動滋卷他們都有收喔!收取時間跟政府規定的時間一樣。
像我自己這次就是帶胖佑的三倍卷去買鞋的,買剩下的都歸我(咦?!)
還有呀!提醒各位,布布童鞋門市每個檔期都有推出不同的優惠折扣,大家可以關注官網隨時搶折扣!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11)
說好買拖鞋,後來這孩子對布鞋還是每一雙都很心動,選擇太多也很難吼!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4)
挑布鞋跟挑拖鞋可能會略有差異性,但是店員依舊耐心十足的再幫胖佑進行試穿與測試,
過程中也會不斷提供更好的選擇給胖佑參考(對!除了給爸媽看過以外,他們都還會詢問小朋友是否喜歡)
這對我來說也是很加分的一個關鍵,很多時候小孩子在挑選自己的生活用品是沒有選擇權的;
大部分都是給爸媽看過後就不會特別詢問小朋友,也就是爸媽喜歡(付錢的喜歡)就好,其他不重要…
但是布布童鞋也很尊重小朋友的想法,
與爸媽溝通的是價格以及是否適合孩子的腳板;與孩子溝通的則是款式花色是否滿意。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37)
穿上後都會再幫寶貝們做空間測試,看看大小有沒有真正符合孩子的腳。
很多時候買鞋子都是直接25號就買25號,但是其實現在很多鞋款品牌都會有自己的大小鬆緊的差異,
像店員說SKECHERS的版型很多都會偏小,就要根據孩子的腳型來做大半號或剛剛好的選擇。
這些都是一般網路購物沒有辦法測試到的部分,有實體門市卻能同時高貴不貴,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7)
穿上鞋後無論拖鞋還是布鞋,布布童鞋都很大方的提供孩子去走走跑跑,
同時也會跟我們討論孩子穿上這雙鞋子走路姿勢有沒有正確、有沒有需要做調整。

▋布布童鞋門市環境 ▋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32)
最後我們就來看一下布布童鞋新莊店的店內環境吧!
燈光明亮且擺放不會過度雜亂的環境讓我們一踏進去就很舒心,
櫃台還有現在小女孩們最喜歡的冰雪奇緣!這次帶胖佑去挑鞋看到好幾個小姊姊都很認真再看愛爾莎(笑)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29)
店內的款式真的多到很浮誇,而且到處都有擺放可愛的小椅子;
剛剛好的高度讓小朋友輕鬆可以坐上,大人休息等待時坐著也很OK!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6)
店內還有擺放一些育兒好物可以購買,像我之前寫過的淨淨、SUNG除臭襪這裡也都可以買到唷!
文章可以來這裡看:SUNG除臭襪淨淨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9)
另外如果大家有需要,布布童鞋也有提供機能鞋墊可以給大家購買,
門市店員都會根據腳型需求來推薦我們合適的機能鞋墊,且也細心介紹鞋墊與一般鞋墊之間的差異。
我以前一直以為扁平足是天生的,但原來根據孩子的生活習慣與姿勢、穿著的鞋子等等…它也可以是後天造成的,
所以選擇一款適合孩子的鞋子、隨時注意孩子的腳況是很重要的唷!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16)
孩子剛開始學走、玩滑步車也可以在這裡找到耐操、穩固的鞋款,款款都超可愛的啦!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1)
這裡是我特別紀錄的,這雙滑步車專用鞋有加厚加長的防滑底,還有速乾鞋面,
它讓我超猶豫的啦!很想帶一雙回去讓胖佑好好玩滑步車,穿一般鞋子多少還是有差,容易磨損也不夠止滑。
這雙則能滿足孩子活動量也能降低滑倒受傷的機率,好想買阿XDDD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24)
爸爸非常喜歡的SKECHERS這品牌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唷!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18)
大童們的鞋子可以在布布童鞋找到,款式也都很新穎好看。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17)
媽媽私心好喜歡IFME粉紅色小碎花那雙,也太美了吧QQ每次看小女生們的鞋子,都很有想生女兒的感覺內…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15)
小公主鞋,滿滿的款式可以讓女孩兒們自由選擇,從花朵到水果到小動物圖案,一應俱全;
當然顏色也是超多元,喜歡時尚還是喜歡可愛?來這裡找就對啦!通通有。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14)
亞瑟士的鞋子也是有超多雙,品牌鞋款不一定要到大百貨購買!
到布布童鞋一樣可以買到品牌鞋,還能擁有更棒的服務態度以及專業品質。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13)
那天看到一對阿公阿嬤帶著孫子到布布童鞋找上面這種小寶寶鞋,這讓我很驚訝耶!
以前阿公阿嬤們都會說「小孩長很快,菜市場買一買就好」
沒想到布布童鞋竟然可以讓他們改觀,現在阿公阿嬤們也知道便宜又好穿就該去哪兒買XD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12)
布布童鞋還有販售小公主們的髮飾唷!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10)
雨衣系列也有!現在剛好整天都在下雨,買一套雨衣雨鞋帶寶貝們出門走走也不怕全身髒兮兮。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8)
胖佑一直說這雙鯊魚雨鞋好可愛,媽媽回家看了一下照片也發現真的好可愛XD害我很後悔沒帶它回家哈哈!
他們家的與鞋款式也是無敵多的,每雙都是穿出門會吸引住人家目光的那種,太可惡惹…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21)
還有呀!如果大家有需要,櫃台有販售這個量腳腳用的測量墊,一張只要$5就可以帶回家!
隨時都能測量孩子的腳丫丫有沒有長大、鞋子需不需要做更換,不用在只是憑感覺。

▋布布童鞋心得&結語 ▋
BabyView嚴選布布童鞋 (34)
胖佑:「超喜歡逛布布童鞋,姊姊哥哥們都很喜歡我、對我很好!
小孩子其實很敏感,對於店家的善意惡意都能很容易感覺的到,目前鞋店就布布童鞋最討胖佑喜愛。
這裡的鞋款不僅多元豐富,許多卡通鞋款他們都有!
店員所提供的專業知識以及協助測量都能讓我們更了解孩子的腳,
穿鞋子不是僅僅為了美觀好看,還要穿得舒適,完美符合了布布童鞋的理念【提供能讓孩子愛上走路的好鞋】
找童鞋嗎?到布布童鞋走走吧:)不定時推活動、鞋子便宜買入手,還能集點呢!滿10點可以換禮物唷!

詳細門市營業資訊看這裡 ➔ 布布童鞋門市地圖https://lihi1.com/2DJkC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