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7)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來自日本且持續熱銷中的 #OZIO 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OZIO的產品可以說是保養天菜,買過的給予小夥伴們大部分都給予了很棒的評價!
就連女台灣最大的美妝節目 #女人我最大以及 #一袋女王 節目中都激推過他們家的產品
本篇先來開箱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另外大家可以跳轉第二篇蜂王乳潤白凝膠來接續保養(點我跳轉)
像台灣現在開始換季了,保養品也記得可以跟著換季一下,符合季節與膚況的保養品,才能養出漂漂亮亮好肌膚唷!
老樣子本篇會把最優惠的購買分式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果看完文章有心動也記得不要錯過囉😁

✅不看文章直接買👉https://bit.ly/33JoRim

▋ OIZO女神胎盤原液產品開箱 ▋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3)
這瓶女神胎盤原液在台灣已經是許多網美們的保養口袋名單之一,網路隨便搜大多都是正面評價!
剛收到時我覺得包裝還挺簡單,沒有特別華麗浮誇的設計,但是光大紅色的底色就非常適合用來做長輩贈禮XD
像我已經踏入輕熟女階段了,看到這紅艷的包裝都會不禁想到年輕時的囂張歲月啊…
剛好,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就是針對肌膚初老的我們來做加強保養的絕佳產品,讓我們可以不再只是懷念。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5)
其實我最初看到成分表的時候是帶有擔心的,因為裡頭清楚的寫著它有添加胎盤素、臍帶萃取,
就我自己的第一印象來說,我幫它置入了一個味道會很難聞、很恐怖的標籤…
結果後續使用時我發現我自己錯了!因為這款女神胎盤原液使用起來味道完全可以接受,跟腥臭相差了三千八百公里遠
不過這裡要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
這款胎盤液在台灣也賣得很好,所以有很多來路不明的購買途徑出現;
建議大家還是要選擇合法進口、正式授權代理的廠商來做購買,不僅價格更加便宜划算也比較有保障!
畢竟成分中可是有胎盤素,要是不知道哪兒來的胎盤素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啊="""=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4)
搭飛機回來的日本胎盤原液會於頂端貼上一次性的封口貼紙,安心程度增加不少。
這邊先把購買方式提供給大家👉https://bit.ly/33JoRim
目前最划算的方案是購買【定期方案】每瓶只需要半價$990就可以帶回家
初次購買享有30天鑑賞期,不滿意就全額退款(僅限使用一次)並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隨時取消定時配送方案
只能說,對自家產品擁有極大的自信心才有辦法推出全額退款、隨時取消的方案,完全不怕我們退,只怕我們不嘗試!
(如果你不想訂購定期方案,也可以揪姊妹們一起買,一次購買三瓶單瓶也只要$993唷!非常划算)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6)
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單瓶是30ml,一般來說可以使用一個月左右
不瞞你們說,我覺得對我來說這瓶胎盤原液真是又愛又恨,
因為我臉很一般的美少女們比較起來明顯偏大許多,所以單次使用都會消耗較多,而它單罐售價並不是特別便宜…
但基於我又很好用,讓我一度陷入買下去還是讓肌膚廢下去之間的抉擇XD太艱難了。

▋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質地介紹 ▋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9)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對我來說還有一點挺特別的,那就是它比起類似的產品來說它質地偏水;
偏水的它可以讓肌膚更好吸收,也更容易延展開來,再搭配滴管式的設計讓用量更好控制也降低交錯接觸肌膚的汙染。
我自己都是大概吸滿一管來用(我臉大,我臉超大,且換季肌膚很乾)而一般來說只需要半管(約10元硬幣大小)較很足夠了唷!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2)
一滴就可以輕鬆延展很大範圍,且吸收速度非常的快!
而這小小一滴裡頭可是涵蓋了OZIO獨家美容成分,低溫酵素速萃取法所萃取出來的Beauty胎盤素
美容成分中非常高檔的蛋白多醣精華、富含胺基酸、礦物質、維他命等等的臍帶萃取物以及玻尿酸
將許多專業的美容精華都完整濃縮在小小一瓶胎盤原液中,保養更省時也更給力!

✨這裡買最划算,官方保證不怕買到仿品👉https://bit.ly/33JoRim

▋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實際使用狀況 ▋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10)
接著就是實際使用狀況啦!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胎盤素算是比較有感的保養產品之一,讓我還挺期待它的展現的。
而最近台灣開始換季,我的肌膚也開始跟著換季了…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有些因乾燥產生的脫屑、毛孔粗大等等問題,
簡單的說就是,目前的膚況很差,有點慘不忍睹,供大家做參考。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11)
我自己單次的使用量都很多,我會把臉分成五大塊,每一塊都滴上一大滴的精華液,如果加總起來大約是一大管滴管的分量。
這邊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實這款保養品不只是像我一樣的輕熟女可以使用,
假設你比較常熬夜、還有月經週期膚況比較不穩定都很適合搭配這款胎盤原液來做保養唷!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12)
它的吸收速度堪稱無敵(笑)非常快速的就吸收完畢,且塗抹起來不會有黏膩感,我覺得完全是媽媽們的福音XD
你知道當小孩子在起笑的時候,保養多一秒都是艱難…塗抹後還要花費時間等待吸收更是會讓人煩惱100!
我家有兩貓一狗,太過黏膩難吸收很容易就會沾滿臉的貓毛,所以說,這款太適合我了,吸收速度超棒的。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1)
塗抹完之後我個人覺得視覺看起來膚況有好些,因為毛孔會很明顯大多數都是因為補水不夠哦!
但是我覺得這瓶的持久保濕度對我來說稍嫌不夠,天氣特別冷的時候時間久了會有點乾,
所以建議大家跟OZIO蜂王乳凝露一起買,兩瓶搭在一起可以有比較好的保濕滋潤感。
天氣熱的狀態下單用這瓶就給不錯,可以降低出油的速度,油水平衡效果不錯(我自己是混合肌,天冷乾天熱油)

✅OZIO蜂王乳凝膠文章點我👉點我

▋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心得&結語  ▋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12)
這瓶我還沒用很久就迫不及待的來寫了,因為我個人覺得光這幾天就滿厲害的耶!(更推薦兩瓶同時使用)
目前已經默默的消耗掉了半瓶之多,算是用量較快的保養品之一,用的我又心疼又滿意XD
為什麼會用這麼快?
因為除了每回保養我都用較大量以外,我還會搭配化妝棉來敷細紋處
日常冷氣房肌膚乾燥我也會擠幾滴來拍一拍,很快的就可以恢復舒服的膚況,
另外化妝前也推薦大家可以使用一些,可以讓底妝更服貼不易脫妝哦!
對我來說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算是CP值很不錯的精華液產品,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拉:)

✨這裡買有保障,首推定期方案最便宜!👉https://bit.ly/33JoRim​​​​​​​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