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7)
OIZO歐姬兒保養品第二彈,已經在台灣紅了好一陣子的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這瓶就真的是紅遍許多電視節目啦!很多節目都介紹過這瓶蜂王乳凝露。
日前更是達到900萬瓶銷售一空的超扯數量,也是FG評價極高的保養好物,吼…簡單的說它擁有好多好評價。
這次我自己試用了幾天後發現,它補水保濕能力極佳,滋潤感非常高,還帶有潤白成分,超級適合冬天使用!
如果氣候較乾燥或是懶得敷面膜,都可以用這瓶來做保養,搭配前一篇的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乾燥感一網打盡(文章點我)
那接著就開始看我來替大家介紹一下這款蜂王乳潤白凝露,一樣會附上官方認證正版販售連結給大家,最便宜的購買方式請看下去!

✨不想看直接買👉https://bit.ly/3mA4Bsn

▋ OIZO蜂王乳QQ潤白凝露產品開箱 ▋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4)
蜂王乳QQ潤白凝露算是OZIO最新推出的蜂王乳系列保養品,
成分中多添加了對討人厭的暗沉肌也可以加強使用的潤白成分,輕熟女跟熟齡肌們最在乎的不外乎就是暗沉、皺紋、乾燥、缺乏彈性,
透過使用合適的保養品都可以讓皮膚達到理想中的狀態!
而目前蜂王乳QQ潤白凝露就是一款我個人覺得適合用來好好保養肌膚的好夥伴,變天必備的超滋潤好物。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3)
台灣正式授權代理的都會擁有中文標示,因為OIZO的產品在台灣很熱賣,建議大家要購買原廠代理的為主唷!
畢竟這款裡頭除了蜂王乳以外還有胎盤素,這些成分都是好壞差異極大的,
選擇有保障的地方進行購買,可以更清楚了解產品成分也不怕越塗越傷害自己的肌膚,臉可是很重要的;
而且這兒買的價格更實在,首購單瓶只要$980就能帶回家,還免運(定期方案更是只要$880就能擁有,長期下來更省錢)

✨這裡買才是原廠授權品,有保障很重要👉https://bit.ly/3mA4Bsn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2)
從日本直飛回來的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會擁有可以讓我們放心使用的封口包裝,撕開後就回不去啦!
目前由這兒首次購買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可以享有30天鑑賞期,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購買定期方案會無法暫停(產品自信心100)
最優惠的購買方式當然就是定期方案,單瓶$880;但如果真的不想用定期方案也可以揪團一次買3瓶,單瓶是$895一樣很可以。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5)
真正日本製造、日本進口的產品。
蜂王乳QQ潤白凝露的製造工廠是取得ISO9001國際品質保證的,每個製造階段都嚴格把關,讓我們可以收到品質穩定的良好產品;
同時它還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酒精的產品,整體來說排除了不少刺激性高的成分!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11)
這裡有特別寫上建議使用量,早上推薦只用一元大小、晚上則是十元大小,
在我自己使用這瓶時我發現它因為滋潤度較足夠,所以就算沒有使用到那麼多的份量也可以足夠保濕潤澤
我自己臉偏大且是混合肌,我用起來分量很省,相對的你們使用肯定會比我更省上不少!

▋ OIZO蜂王乳QQ潤白凝露質地介紹▋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6)
打開後看到的質地是ㄉㄨㄞㄉㄨㄞ的那種Q彈感,有點兒透明感,看起來貌似很好吸收;
聞起來沒有任何腥臭味是比較超乎我想像的,畢竟直接吃的那蜂王膠或胎盤素的味道都很恐怖啊XD
我覺得它味道是屬於淡淡的,接受度很高、塗開後味道就很不明顯的那種。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1)
一點點就可以延展很大範圍,完整吸收完之後的肌膚摸起來柔柔的很舒服,
不過這款的吸收就比較慢了點,需要給它一些時間來做吸收。
我自己都是搭配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來做保養,但其實這瓶單獨使用也很OK!因為它主推的就是All in One哦!
一瓶可以Hold住化妝水、美容液、面霜、保濕、底妝、乳液,換算下來塗塗抹抹的時間完全超過了等待吸收的時間啊!

🔥這裡買最便宜!All in One保養品請點我👉https://bit.ly/3mA4Bsn

▋ OIZO蜂王乳QQ潤白凝露實際使用 ▋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1)
這邊是已經搭配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後的膚況,最近變天的關係,膚況整體來說非常恐怖!
因為這幾天氣候乾燥,我的毛孔真的是令人不敢認真看,而且這還是保養過的狀態下Orz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液文章這裡請: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8)
這瓶的用量對我來說非常的節省,每個部位點上一點點就可以帶來很棒的展現,
因為我本身膚況很討厭,一下太乾一下太油,所以天氣好時我都是僅用一咪咪來做滋潤;
但這兒也順便跟大家分享,像有時候肌膚非常乾燥、乾到臉部肌理都不聽話時,
就推薦大家可以使用這款蜂王乳QQ潤白凝露來厚敷!
厚敷過的膚況會很明顯的舒服不少,整體光澤度、鎖水感都是可以快速感覺到的。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9)
我本身不喜歡等待,所以我自己都會透過按摩的方式來加強吸收,這瓶的吸收速度算比較慢一些的。
如果大家等不及,也可以將手掌心搓熱,透過溫溫的手掌可以讓整個保養吸收速度增加很多!
另外我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在保養臉部的同時將蜂王乳QQ潤白凝露也塗抹於脖子和胸口,全部一併做好保養、一瓶就夠。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10)
使用完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跟蜂王乳QQ潤白凝露後的膚況,白白淨淨很喜歡欸!完全是黃臉婆的好幫手啊…
我強烈推薦各位小夥伴當膚況較乾燥時可以採用厚敷的方式來進行保養,厚敷後靜待10~15分鐘再用熱毛巾敷一下擦掉,
一下就可以感到彈潤保水度都很足夠的感覺!這樣狀態下上妝都會很服貼,不會太過油膩也不會有乾燥皮屑出現。
如果說後續沒有要上妝,也推薦大家可以在厚敷洗掉之後再薄塗一層,肌膚好舒服!

▋ OIZO蜂王乳QQ潤白凝露心得&評價 ▋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12)
強烈推薦各位小夥伴兩瓶一起帶回家,如果真正要做抉擇,蜂王乳QQ潤白凝露是首選。
對我來說它一瓶很耐用、夠用也能達到很多種使用方式,成分中有保溼有潤彈有淨白,一次網羅媽媽們的需求!
重點是一瓶很大瓶可以用很久,拿來敷臉保養也不會太過心疼XD
像家中長輩如果停經了肌膚較乾澀,這瓶也會是非常棒的選擇,輕鬆保養超可以的。
OIZO蜂王乳QQ潤白凝露就在這兒推薦給大家做參考啦!變天時刻準備起來,肌膚渡冬好輕鬆!

🔥這裡買最便宜,原廠授權最安心👉https://bit.ly/3mA4Bsn
∥ OIZ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速開箱文:點我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