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care 暖暖加熱片 (16)
我是一個很怕冷的廢物女子,雖然我的月子調理的還不錯,但是冬天我還是都想要窩在被子裡當究極廢物。
不過這次我收到一個還不賴的東西,讓我天天都能暖呼呼的過日子!那就是 #Roocare暖暖加熱片
這玩意兒非常好用,全身上下它都可以幫你加溫,我自己最喜歡用在MC來時的肚肚、打完電腦後的肩頸,超舒服😉
基本上它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環保、可以反覆充電的超級暖暖包(想當初我在暖暖包上可是投資了不少費用呢XD)
現在我不用買暖暖包、也不用強迫我家的二貓一狗來借我抱,我自己就是暖暖人,找溫暖靠自己!

✅本篇推薦給怕冷的你們,這是怕冷必備品!使用100次就回本,搭配10000mAh的行動電源可以連暖5小時。
 
▋Roocare暖暖加熱片產品開箱 ▋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18)
現在市面上相關的暖暖產品有那麼多,為什麼要選擇Roocare暖暖加熱片呢?
本篇推薦給大家的暖暖加熱片是採用現在最新的遠紅外線+石墨烯+金屬纖維發熱絲製成,
比起傳統的相關產品來說,它使用壽命長(測試可使用10萬次以上)
安全性較高,不走火、不短路、不斷線、設有安全保護
簡單的說,它更適合準備給你最愛的家人,因為愛你們,我準備最好卻不用最貴的XD
當然!我們身為較怕冷的女孩兒,善待自己也是很重要的,讓Roocare暖暖加熱片陪你度冬。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1)
我收到時產品是長這樣,可以看的出來包裝很用心!
先是外層的氣泡袋還有內層的封口袋設計,收到確定嶄新的產品(還是這種較貼身的用品)比較無憂。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14)
接著裡頭是這樣小小一盒,很簡單乾淨的硬盒設計,後面如果懶得買束口袋裝暖暖片,可以直接用盒子也不錯!
但還是要在這裡偷偷建議廠商可以推出加價的束口袋,可以讓我帶出門更方便,拜託拜託😆
像是夢幻感十足的粉紅色或是耐髒的黑色我都覺得可以哈哈!
因為目前這款Roocare暖暖加熱片算是我的隨身必備品了,最近天氣轉涼,有了它真的差很多。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15)
▲ 裡面全部有這些東西,暖暖加熱片*1、Type-C充電線一條、說明書一張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9)
說明書的部分有兩個語言可以看,比較特別的是它採用的是日文&繁體中文(一般都是英文居多吧XD)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8)
裡頭有清楚的保固說明,在正常使用情況下,購買ROOCARE可享有一年的非人為損壞保固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10)
本身Roocare暖暖加熱片是長這樣,有點像我之前哺乳時期所用的熱敷袋
但是它比起熱敷袋更方便很多,還記得我的熱敷袋還要放進水裡煮,煮熱了再放到毛巾袋才能使用,
過程中還很燙手、要等很久,非常麻煩。
現在這款直接裝上行動電源就可以快速加溫,假設選10000mAh的行動電源,可以連續5小時不斷電好溫暖。
齁!以前哺乳塞奶時怎麼沒有遇見你呢?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23)
這款加熱片有29.3x12cm,對我來說尺寸很剛好欸,是那種帶出門不占空間、在家用面積又夠大的SIZE。
像我自己很多時候都用來敷肚子,它可以剛好環繞我正面的水桶腰、
還有放在肩頸可以一口氣敷兩側的肩頸,可以說是貼近我的生活需求。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27)
另外還有一定要介紹到的是它本身是可以直接水洗的,對!我們這款暖暖片可以水洗、不怕它髒髒。
Roocare暖暖加熱片採用IP-67防水等級,是目前暖暖片中脫穎而出的防水等級
IP-67可以達到反覆水洗50次,如果真的不小心用髒了也不怕,拿去搓一搓、洗一洗就好囉!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7)
說明書內有清楚的產品洗滌方式,其實我一直沒有想過像暖暖包這種東西竟然可以水洗?!
但是大家要注意在清洗時不要放到洗衣機裡面絞,一定要用手洗,採用較柔和的清洗方式才不會傷害裡頭線路,
並且清洗完畢之後要攤平晾乾、不要垂掉,可以降低產品損壞的機率。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28)
▲ 我自己都把它放在MASO的狗籠上,通風乾很快且可以完整平放(笑)

▋Roocare暖暖加熱片怎麼用? ▋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4)
Roocare暖暖片要怎麼用?
這台用起來超級簡單,各位小呆呆們也肯定可以輕鬆駕馭,因為它就簡單一個按鈕而已,
把電源線裝到行動電源(或是家中5V2A的豆腐頭)上,按下開關就可以開始加熱囉!
沒有什麼太過艱難的操作步驟,偷偷藏在包包內的時候也可以單手調溫、單手開關。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3)
說到電源線,本款暖暖片所採用的電源線為TYPE-C快充線!
TYPE-C是非常符合時下需求的電源線,比起一般的USB線它可以更快速的充飽電、隨時隨地都能加熱使用。
而且它的額定功率是10W,換算下來並不會特別耗電,比起我的電腦是1/15欸QQ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11)
附贈的TYPE-C充電線要先跟暖暖片的線路做連結才能裝上豆腐頭或是行動電源做使用;
我自己手邊有一台電競手機是採用TYPE-C充電器,但我發現他們不能相容!
一定要一邊TYPE-C插頭另一邊是USB的才可以正常運行,若跟我家手機一樣是兩邊皆用TYPE-C插頭則無法使用。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2)
燈號顯示的部分在這邊,從左到右分別是1~5階,分別會階段加溫36度~50度
藍燈 ➔ 最低溫,最邊邊的綠色其實是白光,是50度唷!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ROOCARE暖暖加熱片溫度到達設定溫度時它會自動進入恆溫省電模式,不會有忽冷忽熱的問題。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5)
從光源底下看,這款暖暖加熱片的金屬纖維加熱絲很密集,所以它加熱很均勻、快速,只要10秒
厲害的是這款採用的金屬纖維加熱絲是可以彎折的,不需要特別擔心使用過程中太過粗魯會斷裂!
像我自己本來就是粗手粗腳的人又是個電器破壞狂,但這款暖暖加熱片使用了幾週下來都還很正常。

▋Roocare暖暖加熱片實際使用 ▋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17)
像剛收到時ROOCARE暖暖片就是呈現摺疊狀況,這樣就知道後續收納上絕對不需要特別擔心了!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26)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我都會把它凹一凹折起來轉到50度(最熱)然後當暖手包帶出門,
就算只穿一件長袖+短褲&沒穿外套也不至於超級冷XD
老公還笑我說是以為自己還在青春18歲,愛漂亮不怕流鼻水嗎?其實是有偷藏暖暖片啦!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12)
還有我自己喜歡用暖暖片包覆手腕,雖然直接放在上面就挺夠力了,但是我自己還是喜歡整個手腕包起來更舒服!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30)
剛剛我說的直接放在上面就是上圖這樣。
在使用電腦時手腕比較需要動來動去,所以這樣直接擺著可以比較靈活,
暖暖片本身採用頂級石墨烯機能布料,帶有遠紅外線高達91%微溫的加熱循環+智能恆溫,讓使用者更享受!
專利製程與高檔材質讓整體暖暖片很舒適透氣也較堅韌,重點是很輕盈,不會對手腕造成重量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13)
我自己運動後也會用來敷膝蓋以及小腿,
以前我都是泡熱水,但是這樣很麻煩,都會用地到處濕濕的還要一直加熱水來維持水的溫度;
有了暖暖加熱片後,對我來說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重點是可以邊敷邊做事,不用再浪費時間晾在那等待。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25)
本身ROOCARE暖暖貼片有自帶防止低溫燙傷的設計!
所以像小胖佑還在長大,有時候會有關節不舒服的狀況;
除了看醫師確認胖佑不是因為任何疾病導致不舒服以外,我也會讓他使用ROOCARE暖暖片來熱敷,
比起使用一般的暖暖包或是加熱用品,有防止低溫燙傷的用品讓我更安心。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24)
▲ 老公也會把我的暖暖片拿來敷眼睛(笑)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22)
還有墊在肩頸處睡覺也很不錯,只要行動電源沒電了它就會自動斷電(像一般10000mAh大概可以用5小時)
很夠使用到他熟睡,他說天氣冷冷的,肩頸暖就差很多!比較不會睡到嘎冷筍XD
我老公都是轉到第三階綠色的溫度就很足夠了唷!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21)
我自己則是會在大姨媽來訪時拿來熱敷,對我來說轉到最強50度很舒服,因為我肥肉多咩!
足夠的溫度可以讓我全身暖暖的可以好好的工作以及打起精神照顧小胖佑。
其實身為女人每個月都有幾天特別辛苦,準備一款暖暖貼片可以讓自己心情好點,非常值得,
MC來時總是需要一些暖呼呼的東西,像是紅豆湯拉、巧克力熱飲拉、還有暖暖包來溫暖身心阿XD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19)
那天老公問我為什麼冷得要死穿這麼少出門,後來我偷偷給他看我的秘密,他翻了我一個大白眼XD
我本身就比較像老人家,之前我穿少少可是會圍像海賊王裡面的索隆圍的那種肚兜出門(笑)
但是肚兜其實不能達到非常棒的禦寒效果,有時候還會讓腰看起來更加水桶!
現在這款暖暖加熱片我自己是夾在內褲&褲子,然後衣服拉下來就出門了,超級方便也更加暖活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20)我都把行動電源藏在褲子口袋,其實一般人也不會很認真的去注意到!
就算注意到可能也只是以為在替手機充電之類的。
但還是私心希望ROOCARE後續可以推出充電式的暖暖包,外出就更省空間囉!

▋Roocare暖暖加熱片心得&結語 ▋
roocare 暖暖加熱片 (29)
上圖是一般的女性小包包,可以看的到ROOCARE暖暖貼片可以很完整放進去,我自己現在是都連盒裝一起帶出門;
再許願一次希望ROOCARE暖暖包可以有專屬束口袋,肯定帶出門更時尚好看也好收納。
我自己使用這幾周下來覺得這款暖暖貼片很適合MC來、運動後、孩子成長期、睡眠時期來做使用,
防低溫燙傷、快速且均勻的導熱設計、可彎曲可水洗、專利製程、91%遠紅外線光波加熱保暖,一款多功能使用的暖暖包!
ROOCARE暖暖加熱片就在這兒推薦給大家啦!自己的溫暖自己找,找溫暖靠自己!

這裡買>>>https://bit.ly/38So7vH

*本文產品無醫療功能,請勿做醫療用途使用。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