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32)
齁,廢物媳婦也能做出很厲害的早午餐!照片看起來應該不錯吧?是吧?我可以甩髮一下嗎XD
上面這份都是用烤箱做出來的,免流汗輕輕鬆鬆就完成,而且還很健康營養低油脂。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 #艾美特11L多功能旋風烤箱 
如果家裡需要一台小小的、不太佔空間又多功能的烤箱,這台會是很棒的參考之一,價格不貴又挺好用的。
這台烤箱比較特別的是它可以蔬果乾燥功能,用來烤果乾、肉乾或是製作優格都沒問題
那就快點跟我一起來開箱啦!小家庭小空間一定要看一下這篇❤️

▋艾美特11L多功能旋風烤箱產品開箱 ▋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2)
這台11L對我們家來說很剛好,現在我們家就是三個人吃(我、胖佑、老公)
11公升的烤箱大概半小時內就可以把我們三個的食物準備完成,很輕鬆快速!

那這台比較特別的是它擁有蔬果乾燥功能(也就是低溫烘烤,大概是60~65度的溫度)
這是一般烤箱比較沒有的功能,也讓這台艾美特烤箱CP值提升了不少。
像我們家有寵物跟小孩,烤一些原味肉乾和蔬果乾用這台都很方便,營養健康的小點心自己也可以在家輕鬆製作!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3)
那這台的體積對我家的各種電器比較之下真的算很嬌小,它只有38.9X35.2X27.2mm
比起很多烤箱來說它算是迷你型,所以我很推薦如果家裡房間空間不夠的可以參考這台!
體積雖小但是有11公升,而且很耐操、功能很多,最重要的是它還很便宜,兩千多就可以帶回家。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4)
另外這裡也是我推薦的原因!我們這台雖然售價不會特別昂貴但是它卻有非常完善的後續保障。
✔ 一年到府收送維修
✔ 30天免費換新
✔ 全機一年保固

簡單的說就是你買他們家的烤箱可以很放心不怕後面變成孤兒,正當使用情況下通通都有人罩你。
現在有很多電器都售價便宜,但是用沒幾個月就升天了、隔沒三個月就要自費維修,這樣換算下來價錢更可觀!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5)
▲ 裡頭當然還會有保麗龍做保護,咱們艾美特的完善防護我真的只能按讚了,你說是嗎?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6)
▲ 機子來了!美美的、小小的、好可愛的。
原本我打開來我心裡的OS是:「挖賽,太小了吧!」老公還跟我討論了一番覺得實用性會不夠(很務實的夫妻)
後來正式使用了幾天後,我發現它其實很實用,有時候懶的搬大鍋子搬上搬下時,這台4公斤一提就走;
而且比起一般萬用鍋來的省電,用來準備一家人的早午餐很快,就算懶的收丟在一旁也不太佔據空間。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7)
▲ 門上還有用貼紙做固定,避免運送過程開開關關損壞。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8)
▲ 底部還會藏了一包小配件大家要記得拿出來嘿!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9)
▲ 配件超齊全,接地線、小水杯、烤網、烤盤、盛水盤還有說明書
雖然很小台,但是配件卻貼心的給的非常齊全!
而且所有配件都很簡單使用,對像我這樣的廚藝白癡完全無難度,讓我操作下來更得心應手。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10)
▲ 內裡長這樣,艾美特小烤箱裡頭有旋風扇設計
背後那顆大旋風扇可以幫助食材外酥內軟,而且我自己用下來發現很不容易燒焦耶!
因為我是料理白癡,我常常把各種電器破壞的一無是處(笑)
但是這台每次我隨便烤它都沒有燒焦過,烤出來的排餐類也確實比一般烤箱來的軟嫩,這點讓我很讚嘆。

▋艾美特11L多功能旋風烤箱功能介紹 ▋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12)
▲ 溫度設定採用旋轉鈕,控制起來很輕鬆。
✔ 蔬果乾燥大約是60~65度
✔ 可以直接設定100度、145度、190度、230度(調整至中間也可以是200度這樣,自由調整)
我自己最常用的是145~190中間那邊,其實我不知道溫度是多少XDDDD(啊我就白癡咩)
但是用來烤排餐,每次設定145~190度中間烤出來的超特好吃,軟軟嫩嫩又酥酥!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11)
▲ 時間在這裡,可以設定5~30分鐘,逆轉的話可以設定為連續。
像我自己烘果乾跟肉乾就是設定蔬果乾燥+連續,它就會自己慢慢烘到我去關掉,我都放一整個晚上,隔天起床就剛剛好!
我自己覺得這台可以連續還滿貼心的,不用跟很多小烤箱一樣要反覆一直去轉。
但是使用時還是要注意安全唷!因為連續是沒有答答聲音的,可別忘記自己轉了連續讓它一直運轉不休息嘿!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15)
▲ 加熱管的部分是上下皆有,讓受熱可以更均勻也減少了許多烘烤的時間。
有一些小烤箱沒有分成上下兩邊同時加熱、只有底部加熱,這時候就會發現食材容易底部燒焦上面卻生生的,
現在這台上下同時均勻加熱,讓食材整體溫度統一,就讓我這種料理白癡也能輕鬆當大廚XD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14)
▲ 通風口在這兒,設計在背面循環好也不太會誤碰。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13)
▲ 門把有防燙設計,我是很窮緊張的人,很喜歡在料理時開開關關一直偷看,這門把符合我的需求,降低我燙到的機率XD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16)
▲ 盛水盤的部分可以自由決定要怎麼裝,歪了也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剛開始我想說這盛水盤是可以幹嘛?裝那一點點的水到底有什麼作用啊?
結果後來自己實際使用了幾次後發現有這盛水盤真的有差!它讓我的食材不易變老變柴,有點用蒸氣循環的作用,意外給力!
(大家可以直接搭配附贈的小量杯來使用,裝滿一小杯倒進去剛剛好喔!)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17)
▲ 盤子跟網子該怎麼扣?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手超打結的,盤子老是歪來歪去;
後來用過幾次後我現在很神手,隨便放都是剛剛好的位置(笑)
小撇步就是只要把盤子末端扣上原先烤箱內的架子就可以了,本身裡頭的架子是可以推的,所以操作下來很輕鬆容易。

▋艾美特11L多功能旋風烤箱實際使用 ▋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18)
▲ 有了這台烤箱後我自己最常煮的都是排餐居多,牛排、魚排、雞排等等…
以前牛排用烤箱煮都很容易會乾柴老硬,但是現在用艾美特小烤箱就沒有出現這個問題!
我很推薦大家喜歡吃烤排餐卻又想要肉質軟嫩的各位可以參考一下這一台,我自己烤了好幾次成果都很不賴。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19)
像我的牛排沒有先行作業、沒有靜置,直接烤也不會流出很多血水。
我設定的溫度是160度左右(145~190度中間)大概10分鐘,最後才把蔬菜放進去一起烘烤10分鐘,烤下來很嘟嘟好!
如果喜歡吃比較焦點的蔬菜口感,跟牛排一起放進去我想會是不錯的選擇,我自己是喜歡有甜甜的但是不喜歡太焦,10分鐘剛好。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20)
▲ 剛烤完的時候我自己是傻眼的XD因為我覺得看起來好像有點太熟了欸?
但是為了不浪費食物,我抱持著「就算做失敗了也要好好把食物吃掉」的心態來切開這牛排…
因為烘烤時完全沒有添加鹽巴或是油脂任何調味,所以開吃前我是撒了點黑胡椒。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21)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23)
▲ 切開之後我發現新大陸欸!真的是新大陸。
它的肉質看起來竟然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而且沒有血水,軟軟嫩嫩的內裡超級厲害的耶!
而且我還是買全聯很便宜的肉,不是高檔的唷!沒想到這樣還能烤出外酥內軟的牛排,自己都佩服自己(好敢講)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22)
後來我還設定230度+10分鐘,把蒜片烤酥來搭配。
因為我再減肥所以沒有加任何油鹽調味蒜片,但是這樣就很酥脆好吃了,老公是說有加鹽油味道應該會更棒!
以前我自己也用過烤箱來烤蒜片,但是常常烤焦黑掉或是烤不脆,這台的溫度對我來說很適合料理白癡、輕鬆上手。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25)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24)
▲常常吃黑暗料理的兩位鐵胃,這次說牛排煮得很不錯(笑)
使用烤箱來烤牛排最大的問題就是常常外皮焦掉裡面卻沒有熟,一切開就血水狂流,這樣小朋友根本不能吃;
但我這次用艾美特小烤箱煮出來的內外都熟了,熟的剛剛好、軟嫩度有保留,連胖佑吃都可以很輕鬆的咬動。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27)
▲先不要搶阿兩位!旁邊的紅蘿蔔要不要也順便吃一吃?
我們家的小孩大人都不喜歡吃紅蘿蔔耶T_T有沒有神人可以給我一點專業厲害的方法,讓他們兩個乖乖吃下去?
除了上次用果汁機打成汁讓他們沒得挑以外,其他時間真的是看到就給我略過。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28)
▲後來我還用艾美特小烤箱烤了鮭魚,最近我的減肥餐有了艾美特快樂指數上升不少。
那你們有看到嗎?本身艾美特小烤箱是有透明觀看窗的,所以食材在裏頭的變化都可以很輕鬆的看見;
簡單的說就是像我這樣不會煮飯的也可以一直偷看,就能降低料理失敗的機率囉!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29)
▲鮭魚本身我完全沒有調味,就是160度/20分鐘放給它去烤,烤完之後太~漂亮了吧!
因為我是個非常不會煮飯的媽媽,所以煎魚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非常的難、難易度超高。
但是使用艾美特烤箱,只要放進去就可以去旁邊發呆了,整塊鮭魚都可以烤的非常剛好、如果有魚皮肯定更棒XD(擦口水)
後來我自己只有滴一些檸檬就嗑完整塊了,非常好吃,減肥吃絕對不難過。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30)
▲那你們知道減肥一定要吃雞胸肉吧?蛋白質足夠又不會補充到過多油脂,雞胸肉是超級好朋友。
但是雞胸肉是個非常白目的食材,只要煮錯方式就會乾乾柴柴的,水煮、蒸烤、煎炸幾乎都沒辦法讓它變軟嫩…
用這台烤箱雖然沒辦法100%變柔軟,但是我認真的說吃起來真的比水煮好吃很多,
我一樣沒有用油鹽,只有把雞胸肉放進去烤,20分鐘後就能擁有美味度足夠的雞胸肉。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31)
▲減肥最重要的就是要擁有好隊友,以前我老公都不跟我一起吃減肥餐,現在用烤箱煮的確可以讓他心甘情願乖乖陪吃XD
對了,上頭的蛋我也是直接用烤箱煮的喔!全部都不需要其他的器材,只需要這台烤箱就足夠了。
蛋的時間我自己是230度/10分鐘,過程中用筷子去攪一攪,最後再灑上一點黑胡椒就可以哩!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33)
▲雖然說媽媽我在減肥,但是兩位啊!減肥不是把我的減肥餐通通吃光內T_T你們剛剛不是吃牛排了嗎?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34)
▲那當然蔬果乾燥的功能也肯定要好好測試一番啦!它可以用於烘烤蔬果乾、肉乾,家有小孩、毛孩非常合適。
(看我檸檬切的這樣大小不一,應該就知道我的刀功非常可憐、是進不了廚房的那種QQ)
我自己是設定蔬果乾燥、時間則是連續,連續的話不會有滴滴答答的聲音,建議大家要隨時注意!
大概只要5小時左右就可以烘出乾燥的檸檬片,我的檸檬片有刷上一層蜂蜜,只刷單邊,因為我懶。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35)
▲五小時後的成果,跟外面賣的有八成像了吧齁!以後不用再特別買外面的貴鬆鬆果乾了。
我個人覺得這泡水超好喝的,如果要直接吃可以切碎一點,愛吃酸的必備品,一顆檸檬一台烤箱就夠了!
要烘烤毛孩的肉乾也是一樣喔!不用搭配任何調味,把想烘烤的肉切條狀放進去轉連續,一個晚上就OK。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36)
▲那這台因為可以定溫,所以像現在冷冷的天氣優格不容易發酵成功都可以透過這台來製作
我都是用陶瓷碗設定蔬果乾燥+連續,大概只需要半天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不過這邊要跟大家報告一下,如果跟我一樣用陶瓷碗做出來的優格可能會比較醜,凹凸凹凸的,
雖然一樣能吃啦XD但是如果對外表比較在意、喜歡美美的鏡面優格,可以搭配耐熱保鮮盒來做使用喔,有蓋子那種。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37)
▲當然也可以用來烘烤加熱麵包,像我自己很常買一大包吐司冰在冰箱慢慢吃,但是冰過的吐司很容易硬硬的不好吃,
使用這台小烤箱把盛水盤裝滿水,只需要200度/5分鐘就可以輕鬆把蓬鬆感還原!
像我喜歡吃麵包的都知道,能夠回烤麵包、不讓麵包焦掉很重要啊!現在這個五分鐘還原美味,均勻受熱全部軟軟。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38)
▲你看看,直接就能撕開的蓬鬆感。
我很滿意艾美特小烤箱帶來的麵包回烤感受,最厲害的就是它烤完不會太乾太硬,反而熱熱軟軟的,比剛買的還好吃!
如果你是喜歡買很多冷凍饅頭、冷凍麵包回家囤放的,非常推薦可以參考一下這一台哦!

▋艾美特11L多功能旋風烤箱心得結語 ▋
AIRMATE艾美特11L烤箱 (26)
媽媽的黑暗廚房又有一台方便性高的廚具了。
這台是目前我手邊體積最小且功能性齊全的廚房好物!(而且我覺得它售價不貴、後續保障很多這點也很加分)
這陣子剛好吃水煮食物吃到很厭世了、開始有懷疑人生的感覺,換了艾美特旋風小烤箱來烘烤,很多食材又找到新世界。
我自己覺得它很適合小家庭來做購買,因為體積小功能性全,放在房間也不會佔據多大的空間,
最重要的是煮出來的食材都不會太過乾柴、不會像以前的烤箱容易烤出來的東西都乾乾硬硬,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應該就是說它了吧!

這裡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