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50)
人生必收的一台萬用鍋!#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這台應該是我用到現在覺得最腦弱的一台家電,真的是白癡都能好好煮一桌的那種,溫控準確、時間都幫我們設定好了。
而且它真的就是減肥人的好夥伴了!無油無鹽無調味也能做出超美味的料理,還是用很便宜的食材那種哦!
它一共有七大功能模式,舒肥、煎炒、熬燉、蒸煮、煮飯(糙米、白米兩種選擇)、自製優格、自訂控溫…
簡單的說就是有了這一台齁,你可以做出超多樣化的料理,讓你的廚藝增進一大階、因為通通電腦控制,不需要我們的智商XD
好啦,我認真的!如果你正在減肥或是想玩完看更多樣性的料理方式,這台的開箱文請看起來。

✅心廚另外賣的超優秀的空氣炸鍋:點我

▋HeartCook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產品開箱 ▋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1)
我這次收到的因為是樣品機所以還是全部英文的,後續大家訂購的都會擁有中文說明書,請安心購買。
對了!我一定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家裡沒有真空機&真空袋的一定要準備一組,因為這台舒肥一定要搭配才可以使用!
而現在購買愛料理也特別推出了優惠方案,買舒肥鍋只要48折就可以把真空機&兩組真空袋帶回家:https://lihi1.com/YNKNm
我覺得很划算,大家一定務必要參考一下。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10)
本身萬用鍋體積不算小,但是它一台可以抵很多台,比較下來空間相較之下也就節省了不少空間。
這台你想的到的它幾乎都做得到,我自己玩了一陣子發現除了烤、炸以外它通通都可以!*烤炸推薦心廚的空氣炸鍋
如果你本身有在健身、吃養生點、想減肥,這個超推薦你帶回家,因為它煮出來的料理不添加油也很香噴噴!
玩過了幾天大致上做什麼都成功(我有失敗過一次優格XDDD,好像是我鍋子沒洗乾淨哈哈)廚藝白癡也可以考慮。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11)
本身這台舒肥萬用鍋的尺寸是W37 x D33.5 x H30 cm,我收到時覺得它看起來雖然有點大(比一個電鍋大一點)
但是它卻不會特別重!就廚具來說它拿起來算很輕盈的,只有四公斤
不覺得很輕嗎?那你想想喔,電鍋、燉鍋、炒鍋這幾個隨便加起來都超過4公斤耶…但現在你只要這台就夠了!
我自己比較懶散的時候都會把食物通通丟進去一次煮XDDD反正我都沒調味,一口氣煮好肉、菜剛好一餐(超懶)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9)
那功能在這兒!其實很清楚明白,我收到這款是還沒有設定完成的,所以介面都是英文,我有幫大家補上中文哩!
你們後續買的會通通都有中文,大家不用擔心(這很重要,所以我要說一百萬次,後面是全中文設定)
那操作上其實非常簡單,所以我說很適合跟我一樣廚藝白癡的小夥伴們,
它本身功能模式都是安排好的,像是溫度幾度、操作的時間等等都是設定完成的,只要按下去什麼都不用轉即可直接運用。
如果要自己設定也完全沒有問題,透過扭轉±輕鬆調整,想要幾度就幾度,愛料理那兒屆時也會推出許多厲害食譜給我們做參考唷!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8)
舒肥鍋的內鍋是使用鋁合金作為內膽,導熱性非常好,你拿去裝熱水後摸外層,馬上就可以燙手XD
表層特別選用了陶瓷不沾材質,我自己煮無油無鹽的甚至是清水沖一沖就能乾淨,
那如果比較油膩就只要搭配洗碗精和海綿輕刷,就能快速清潔乾淨,對很討厭洗碗、討厭油膩感的人來說是福音!
也別擔心不沾鍋會不會有揮發出毒素,我們的內鍋是經過 SGS檢驗合格、通過無毒安全檢測的哦:)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7)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6)
我們內鍋的部分還有一點非常貼心,那就是刻度通通寫得清清楚楚,分成超多線線來幫這我們這些料理白癡,
它有舒肥需要的最低與最高水位、白米的水位、糙米的水位,連我這個煮一般米飯都可以煮到燒焦的人都不會失敗XD
還記得我剛嫁來新竹,第一次煮飯就燒半鍋=_=大家還安慰我沒事沒事,鍋粑飯也很好吃啊…差點淚流滿面==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16)
鍋子內里長這樣!導熱無敵快、預熱加熱超省時。
欸欸我要跟大家報告一下,身為一個很不專業的料理白癡要提醒各位,記得把鍋子外側擦拭乾淨再放進去煮;
因為沒有擦乾放進去會滋滋滋滋超級大聲,我原本還以為自己的鍋子要爆炸了XDDDD
後來被老公怒嗆「你外層有擦乾淨嗎?這應該是你外層水遇熱的聲音吧?」
一擦乾淨後就馬上安安靜靜,煮個飯都沒聲音(笑)大家要記得擦乾淨再放進去喔!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14)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22)
ACCU-TEAM是我們這台舒肥鍋的特殊裝置,雙精準溫控技術,它可以讓調溫更加準確!
舒V鍋不僅僅擁有專業的溫控棒,在機器底部也特別設計了溫度感測器(底部採用NTC熱敏電阻傳感技術)
在舒V鍋開啟舒肥模式時上蓋的感溫探針搭配底部感溫器,讓上下溫度一致且平均穩定,料理不失敗、讓我們日常享受美食也享受過程。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57)
▲ 頂端這兒是出氣孔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17)
▲ 上蓋會有密封設計,我以前的電鍋有幾個是沒辦法把內蓋拆卸下來清洗的、時間用久了會變得很髒、黏黏油油的…
上次才看到新聞說,那些髒汙都有可能會變成細菌的培養皿,光想像都覺得很恐怖啊T_T
所以後續我自己買鍋子都會特別注意上蓋是否能做拆卸,可拆卸的上蓋可以增加電子鍋的壽命。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61)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60)
▲ 可以完整拆卸下來做清洗,扣合也非常容易簡單完全不卡手!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25)
▲ 外殼是不鏽鋼材質,很耐髒耐刮,如果不小心噴濺到湯汁只要用抹布擦拭就可以維持乾淨。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24)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13)
▲ 鍋子兩側也都貼心附上把手,像我自己有時候很懶都是把插頭拔掉整鍋提去餐桌放XD
連隔熱墊都不用準備了,直接整鍋拿過去就可以開始大快朵頤,方便性超高還省洗一個碗(到底要多懶)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12)
▲ 開關鍋採用按壓設計,輕壓就可以開啟鍋子、就算單手拿著食材、手腳不夠用的媽媽也可以輕鬆打開。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18)
▲ 買舒V鍋都會附上說明書&保固卡還有簡單的料理食譜。
不過目前我收到的是英文版本,照理來說等你們購買時也都會翻譯成中文哦!
舒V鍋本身擁有一年的原廠保固,且從愛料理購買的機台都品質有保障、全部都是原廠公司而非水貨:https://lihi1.com/YNKNm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5)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4)
舒肥架採用304不鏽鋼搭配食品級矽膠防刮墊製成,我個人覺得關於食品級矽膠防刮這點很棒!
因為不沾鍋最大的問題就是不能刮,只要刮傷就容易會產生對身體不好的毒素(所以請大家用海綿清洗,這款很好洗別擔心)
而有些舒肥架(還是說隔層墊)都是沒有附上防刮設計的,放進去時動作粗魯點,久了可能就會造成刮痕;
現在這款舒V鍋所有問題都幫我們想到了,合機的舒肥架搭配耐刮墊,不再讓架子傷害機台。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3)
▲ 隨鍋附贈飯匙,採用食品級PP製成。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2)
▲ 隨鍋附贈的量杯,也是採用食品級PP製成,他們家的小配件也很重視材質的部分、贈品也不隨便。

▋HeartCook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實際使用 ▋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19)
那我們就開始使用囉!當然要最先嘗試的就是用舒肥鍋的功能了!
老實說我這輩子都還沒用過舒肥鍋,所以第一次用我還不知道舒肥原來一定要搭配真空袋才可以XD
這裡提醒各位小夥伴一定要記得家裡沒有真空機的一定要加購,這次加購也相較之下超級划算。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21)
我們這台舒V鍋因為容量很大、採用方口設計,所以一口氣可以製作超級多的舒肥料理,方便性100!
雖然每個舒肥料裡都有專屬的溫度跟時間,但是我自己都喜歡一起用,不需要等待一次可以吃到多種肉肉。
我這次煮的是鮭魚、牛肉、雞胸肉,直接使用舒肥功能(SOUS VIDE)機台設定溫度是60度/8小時,
官方有教除了戰斧類型以外,大概平均都只要一個小時以內就能完成囉!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23)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26)
溫度上升的速度很快,會定溫在60超級準確!按好模式後(你們的會是中文字)直接按下紅圈圈那顆開始就可以哩!
那如果你比較龜毛,想要正確時間點把食材拿出來(例如鮭魚40分鐘、雞胸肉是50分鐘、牛排則是60分鐘)可以直接打開上蓋。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28)
▲ 大概40分鐘後的狀況,因為我第一次用舒肥鍋,我覺得它看起來好像還沒很熟欸、怕怕的XD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井底之蛙了吧(笑)我原本以為舒肥的道理應該跟水煮肉差不多,結果現在才知道截然不同!
應該說搭配這台舒肥鍋使用,更輕鬆簡單,放進去也不用理它就可以熟了,連水會不會太滾都不用擔心欸…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39)
▲ 還有啊!如果煮完之後很多鍋子不是都會太燙拿不了、要等它涼又要好長一段時間,不然就是要準備隔熱手套;
現在這台舒V鍋不用,煮完直接就可以拿,認真覺得這點也太優秀了吧…畢竟我是個超級懶人啊XD
每次舒肥完我都可以直接端出去倒水,完全不用浪費時間等待,也不怕擺在家裡不小心燙傷貓咪。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29)
▲ 那我們就趕快來公布成果了喔!這看起來應該都熟了,其實我還是多悶煮了10分鐘左右(到底有多怕沒熟XD)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30)
▲ 首先是我們的鮭魚,這個應該100%熟了所以我先吃哈哈哈!用舒肥的成果看起來…實話說我覺得好像不太好吃欸!
看起來沒什麼味道…後來我才發現,人家舒肥都會把香料調味也一起包進真空袋裡面,像是檸檬片跟迷迭香拉之類。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32)
▲ 完全沒有任何煎烤的感覺,好適合減肥人的餐點啊!
但我自己覺得最大的優點是魚皮完全沒破欸,以前我煎魚齁,絕對是破破爛爛的…
現在這個不僅不用理它,煮出來還很完整漂亮,讓我非常懷疑自己以前到底在忙什麼XD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31)
原本以為這樣會很難吃,但後來發現保留了食物的原味的舒肥意外的討喜。
而且湯汁啊、營養素也全部都會保留在袋子內,口感吃起來也非常優秀、零乾柴感,吃起來非常肉嫩細緻,超推。
下次要再試試看添加檸檬片一起舒肥的口感,我口水都先流了啊!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33)
▲ 這是牛肉(笑)剛剛舒肥完的牛肉(我買便宜的全聯牛肉啦!)我老公說看起來好像牛舌、豬肝之類的…
事實上我剛拿出來也是滿臉窘樣,它看起來確實不太討喜,就這樣看我也覺得好像肝臟類XDD
而且它不同於煎烤炸會有牛肉的香味,讓我一度猶豫它到底會不會好吃。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34)
▲ 切開來裡頭是完美的粉嫩色,用舒肥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它內外都會熟,不用擔心會有外焦內生的問題
這次使用SOUSV pot舒V鍋還發現它的溫度控制真的很強大,讓我的各種排餐都維持在最完美狀態,
欸!雖然說它看起來好像不那麼好吃,但其實它很美味,柔柔軟軟嫩嫩的、只能說舒肥是可以把低階肉升等的好方法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37)
 剛剛好的熟嫩度,而且整片肉的熟度非常統一,有舒肥架還是有差欸!不會說沉在底下的熟透、放在上面的沒熟。
這台舒V鍋可以一口氣煮一大堆料理也是很棒的地方,它口徑大、好拿取好放置,完全就是廢物媽媽的好朋友!
對了,雖然它的尺寸跟一般10人份電鍋差不多大小,但是其實我們舒V鍋可是能一口氣煮15人份不成問題。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35)
▲ 接著是超難煮的雞胸肉,雖然這陣子找到了不少好好煮它的好方法!
但是這次的舒肥請容許我再次好好推薦一番,它是目前我覺得最適合煮雞胸肉的方式,完全不會老柴,真心不會。
而且它更加適合智障們來做使用,因為不需要顧它啊…放著等時間到就100了,懶人救星、忙碌人的好夥伴XD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36)
▲ 你看看這切麵,真心不會變老老,就差在這次沒調味而已了(但認真說不調味也很棒)
對了!剛剛說到我們這台機器不需要顧它也能做出美味料理對嗎?
除此之外呢,它還有預約功能!當你要上班或是外出啊,只要設定好預約功能,不在家也能輕鬆做料理,回家就溫馨吃美食唷!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38)
▲ 雞胸肉最推的料理方式,就是舒肥了啦!舒肥無敵。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40)
▲ 因為我家的孩子們對於外觀很在意,所以我還順便煎了一下,讓表面漂亮點來展現視覺效果XD
舒V鍋除了可以舒肥,剛剛也說過能夠煎炒美食對嗎?直接把肉肉放進鍋子內轉到煎炒模式,就可以快速做出表皮微焦的漂亮牛排。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42)
▲ 我本身就是超級不會煮飯的白癡,這牛排大概只煎五分鐘左右吧!我個人很滿意。
顏色不會像僅舒肥而已那麼粉嫩,反而多了一點點焦感,我家的男子漢們比較喜歡這樣的口感!
只能說,啊不就幸好一台可以打全場,不然也太麻煩了,我還要準備舒肥鍋又要準備煎鍋,洗洗一大堆…
現在一台就能搞定,媽媽我覺得非常滿意,重點是裡頭的肉肉還是很嫩很好吃。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46)
▲ 我自己是喜歡吃單純舒肥的牛肉啦!超級軟嫩,牙齒痛也能吃的那種XD
但是煎煮過確實別具另外風格,反而讓牛肉的味道更凸顯出來,吃起來多了點嚼勁,擺上飯桌稍微擺盤我也能當大廚了!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41)
▲ 欸嘿!鮭魚當然也要煎煎看,我自己已經偷偷嗑掉一大部分了,認真覺得舒肥的很好吃,原味都好吃。
那我會想把這塊鮭魚拿來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要挑戰自我啦!我在想這台鍋子到底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煎魚不爛掉XD
於是我就把它啪啦一聲的甩進鍋內,直接按到煎炒模式,沒有添加半滴油的來突破自我!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44)
▲ 是不是!其實我也是有煎魚的天分的啊…我也太厲害了吧XD
沒有加油我還能把魚皮煎的酥酥脆脆,吃起來也太美味了這,我都差點懷疑自己是天才了…
端給老公看的時候他還一臉錯愕的說:「煎魚?你煎的?沒爛掉?」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45)
▲ 裡頭的魚肉依舊很細緻,我強推薦大家喜歡煎東西但是又很容易失敗的可以選這台,這上手零難度,超級無敵簡單。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47)
▲ 雞胸肉我也煎了,這金黃色也太美了吧XD有沒有覺得我其實是煎東西大師?
以前我真的很容易煎壞東西,要馬太生、要馬太焦,最常見的則是裡面都生透透、外面黑嚕嚕…
這台先舒肥過就完全不擔心這困擾了啊!隨便煮都很厲害的概念,我還沒調味哩。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49)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48)
▲ 有煎過的話吃起來會比舒肥的柴了一點,但是依舊比直接煎來的好吃很多,如果喜歡吃有點焦焦的就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對了,這也比水煮來的厲害很多、比直接水煮得來的軟嫩喔!雖然它煎過了,但是還是略勝一籌!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54)
老公說吃起來口感很剛好,原先它看我舒肥的因為沒上到顏色他們父子檔死都不吃=_=
明明很好吃又不吃,我實在是搞不懂男生欸!
後來我不過加了煎一下這個動作,他們就能秒殺我的各種食材,事實上呢…媽媽我最近越來越不廚藝白癡了XDDD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53)
胖佑喜歡吃這種魚肉,沒調味它還能吃的津津有味!
家裡有小孩的有這台我覺得都很加分,不僅僅一次可以煮很多、全家人的都能煮,還能吃得更健康養生。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51)
老公比較捧場的是舒肥+稍微煎過的牛肉,比起一般單純煎烤確實軟嫩很多。
這台舒V鍋可以設定26 度~218度的溫度,並採用電子溫度顯示,所以它的溫度控制確實是我目前用下來最精準的!
可以說是完全不會有失敗的困擾,是一款懶人救星、料理白癡好夥伴無誤;
像我以前看食譜常常會有人說「溫度要幾度/幾分鐘」我常常料理失敗就是因為溫度不一致、時間不夠準確,
現在按好就能直接跑走,溫度時間通通由電腦幫我控管,超級輕鬆方便。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55)
▲ 煮糙米也是一百分!我自己是糙米狂人,但是我每次都叫老公幫我煮…
因為自從把它家電鍋耖火搭後我就有陰影,一直覺得我會把電鍋在燒焦一次==
所以後來我一直都叫老公幫我煮XD順便可以偷懶。
啊這次為了測試機子,只好下海煮煮看,憑著直覺就給它隨便煮下去了…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56)
▲ 設定糙米模式就可以直接按開始了,時間到就完成你相信嗎?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58)
▲ 時間到後煮出來的樣子,太厲害了吧,我都佩服自己了XDDD
粒粒分明還每顆都熟透、沒有出現硬硬的、沒熟的飯粒,吃起來卻又很有口感,我個人覺得這炒飯肯定100分了吧!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59)
我們家就只有我喜歡吃糙米,所以我只煮了上圖這樣一點點!自己都覺得不夠吃的那種欸。
那我想說的是,這台舒V鍋其實不一定要煮很大份量,一點點也可以使用,本身它耗電量其實不會很恐怖,請大家放心,
我們愛料理有幫大家計算過,如果以舒肥模式舒肥搭配10副雞胸肉、連續使用2 小時,用最大功率計算也只花不到 8 元電費!
所以個人還滿推薦大家入手這台的,因為確實功能性良好、適合廚藝不精者也算滿省電。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62)
剛剛說他們兩父子都不吃糙米,結果跟我搶著吃真的很機車…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70)
▲ 我們這台舒V鍋還可以做優格,但是這邊要提醒一下大家,鍋子一定要洗乾淨、一定要完全乾燥,不然都會失敗。
我自己就失敗過一次XD因為我通常煮東西都不喜歡加油鹽,所以洗鍋子時大部分也都是直接熱水沖一沖、清水再沖一次,
結果好像是因為油沒有完全洗淨,第一次做優格就失敗沒有成形,後面我不信邪再試了一次就成功啦!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71)
用舒V鍋做優格速度很快,以前要等大半天還要在乎室內溫度不能太高太低,現在丟進鍋子內關起來就可以去好好睡一覺,
一個晚上就能擁有一份美味好吃的優格,不擔心壞掉或是溫度太低無法發酵,就以做優格來說,我個人覺得這台也非常棒。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67)
那我們這台當然還可以用來燉湯,它採用的是小火慢燉,會是用微沸騰的的方式來煮湯
以前熬煮湯品都要顧著,一整天的時間就耗在那邊了…現在用這台舒V鍋,只要一個按鍵、把鍋子關好,
輕輕鬆鬆就可以熬出美味好喝的湯頭,微沸騰還可以保留住食材的原味,讓料理營養不走針!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68)
像這樣,它不會大滾特滾,就是小泡泡逼逼波波慢慢的滾,我這次煮了蛤蜊湯,看我的薑片切的樣子就知道我根本就是料理白癡,
大概就是拿菜刀拿久了會不小心把手切掉的程度?
沒想到這樣的我還可以煮出一鍋濃郁好湯頭,重點是也只放了鹽巴、薑、蛤蜊,但是喝起來卻很甘甜,大受好評的程度。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69)
▲ 老公說比外面賣的還好喝,人生中第一次聽他說話這麼中肯哈哈哈哈哈!
那可能會很多小夥伴覺得說,會不會小火慢燉要等非常久的時間?
我自己覺得不會,像我這鍋不用一小時就煮好了,且過程中完全不需要顧它,這些時間都能用來做其他瑣事。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63)
▲ 那最後是我的冷凍料理的部分了!
以前吃冷凍食材都還要先行退冰過才可以,現在我都是直接丟進鍋子裡按煎炒模式、蓋子蓋起來,一下就完整融化了。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64)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65)
你看,融化的速度超級快速,厲害的是鍋內也不用準備水,直接丟進去蓋子蓋起來給它逼哩啪啦一下就可以了;
以前因為懶得等退冰大部分我都是水煮(因為這樣比較快又不用等太久)
現在找到更快的方式了,丟進去按炒,一下就能煮出一盤美味的蔬菜,重點是不用油鹽也很可以。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66)
過程中冒煙時超香的欸XD我們家因為媽媽是料理白癡,所以很長準備各種冷凍食材,
現在冷凍食材也可以很好吃、香噴噴,且不用媽媽我煮老半天,丟進鍋內按煎煮到煮好大概只需要不到10分鐘吧,
再蓋起蓋子退冰的時間點我還可以划划手機,符合我懶散的需求。

▋HeartCook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心得&結語 ▋
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 (52)
很多時候家裡負責煮飯的人都會覺得「啊我煮的這麼辛苦,怎麼都沒有人要吃」之類的,
現在有了這台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不需要特別花費時間也可以煮出美味料理!
第一是降低主廚的壓力,食物煮出來的美味度都有,且大部分都是軟嫩好吃的,不用燒腦思考到底怎麼準備
第二則是搭配這台舒V鍋烹飪出來的料理因為溫控準確、導熱均勻且快速,所以失敗率非常低
一台舒V鍋可以有八種以上的烹飪方式,隨著自己的喜好做出許多不一樣的美味食物,出門也能預約設定讓它獨自完成
如果說料理白癡首推哪一台機器,這台SOUSV pot 舒肥萬用鍋會是我最推薦的好選擇!
就算家中親戚來了一大堆也可以一次完成多人份料理,讓我們這些進不了廚房的小廢娘們也能展現美味料理。

這裡買👉https://lihi1.com/YNKNm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