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31)
#森層按無線溫揉肩頸按摩器 是我最新的按摩小夥伴,按摩不求人、深度按摩靠自己!
因為我每天都坐在電腦桌前面,其實一年365天,我有366天都在肩頸不適…對,沒錯!就是沒有一天有放鬆過的T_T
我老公常常搞不懂為啥我整天就唉肩頸、背不舒服、每天都說「欸欸欸!你可不可以幫我按摩一下?」
其實我發現周遭的姊妹們很多都跟我一樣有同樣的困擾,後來才發現我們女孩兒天生就比較容易肩頸不舒服。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森層按肩頸按摩器』就是針對亞洲女性體型設計的輕巧型按摩機,無線、輕盈、好攜帶
輕輕鬆鬆帶出門,隨時隨地都可以根據自身喜好讓自己好好鬆一下!那就趕緊來看一下我如何使用&詳細的開箱介紹吧👉

✅限時專屬折扣碼::yoyo ( 限時 2 週、限量 100 組,先搶先贏)
✅購買連結/只有這裡買才有送《穴道操作指南》:https://bit.ly/34N7C1d


▋ 森層按 無線溫揉肩頸按摩器 產品開箱 ▋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1)
收到時氣泡紙包超級好的,我很強迫症欸…像小家電這種東西我都會希望他們有完善的包裝、降低運送過程中損壞的機率。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4)
用來送禮也非常可以的包裝,盒身上還有一層熱縮膜,確定產品都是未開封的狀態且經過品檢合格才寄出。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3)
裡頭會有兩張貼心的小卡片,我這次是聖誕節前收到,覺得聖誕小卡片非常窩心呢:)
另外一張則是森層按摩器的保固卡,在正常使用的強況下肩頸按摩器有提供一年的非人為損壞保固、七天內瑕疵無條件退換貨。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2)
正面是這樣,很有質感且特地還有用信封袋裝著,很少收到聖誕卡片的邊緣人我可是非常滿意它啊!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5)
禮盒式的包裝,很推薦大家母親節、情人節、結婚紀念日等等可以替另一半優先選擇這台,價格不會特別昂貴、用起來也很有感
畢竟我們這台森層按可是主推【專為亞洲女性骨架設計的款式】
擁有剛剛好的按摩間距以及力道,用起來我個人覺得服貼度很足夠、真的可以按到不適點,對我來說是非常優秀的幫手!
當然,包裝很可以也是重點啦!沒辦法,我就是超級外貿協會,美美的盒子就是加分嘛XD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7)
森層按另外一大讓我激推的點就是它使用時不需要連結電源線!它跟手機一樣使採用充電的方式,無線更方便。
那市售有很多充電式的按摩機,為什麼推薦森層按?
因為我們森層按採用了時下最方便的TYPE-C快充線充電速度快、充飽可以續航3小時上下,方便性更好!
且我們這台森層按還有內置安全關機的功能,20分鐘;我自己常常放在肩頸就直接睡去,不用特別起床來關機就很棒。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6)
森層按的尺寸等等相關資訊在這兒!
20X10X10的體積說真的不大,像我出門背媽媽包或是大方包的時候也都可以直接把它丟進包內帶出門,
偶爾老公帶狗跟小孩去奔跑,我就可以坐在一邊好好曬太陽放鬆自己(最近天氣很鳥,常常沒太陽曬都快憂鬱症了)
另外進口商的資訊也提供得很清楚,畢竟我們森層按是有1年產品保固的,所以大家可以安心買、安心送唷:)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8)
禮盒包裝,最後我外盒都一直沒丟掉(笑)用到現在我還一直習慣把它收回禮盒內,擺在房間整齊度UP也美觀。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11)
產品說明書在這兒!
大家收到機台後記得要趕緊讓它RUN一下,因為我們森層按有提供七天內瑕疵退換貨的,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告知。
那很多按摩機都會有很多步驟、按鍵對嗎?
我們這台不用!就只有兩個按鍵,算是連長輩都可以很輕鬆駕馭的款式,只需要跟他們說機台開關、熱敷功能開關基本上就可以用得嚇嚇叫了!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10)
充電的部分大家要注意選擇5V/1A的充電頭唷!在充電狀況時電源燈會顯示為紅色燈號/充飽後則是換自動切換為紫色。
且有一點比較特別,就是在使用狀態下我們是不可以同時進行充電的,如果你正在充電又開機使用,森層按就會自動切換成保護模式。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9)
打開後可以看到森層按還有一層不織布防塵保護袋,我個人偷偷希望他們後續可以推出更多漂亮顏色的外出袋!
因為我還蠻常把森層按帶出門的,外宿時、工作時、搭車時,所以我的不織布防塵保護袋一下就被我拉扯到有點點裂痕了T_T
後續推出漂亮的絨布袋我肯定會買(笑)許願一下:粉紅色請來一個XDD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12)
充電線的部分還有用保護袋裝著。

▋ 森層按 無線溫揉肩頸按摩器 內容物介紹 ▋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13)
這邊是我們森層按肩頸按摩器的全部配件啦!
其實有的沒的不多,算是很輕鬆收納,只需要一個小空間就可以藏好那種(你知道的,有了小孩後寸土寸金)
如果跟我一樣有習慣帶出門使用,小小一包隨時提著就走也是很加分的關鍵,沒有一堆哩哩拉拉的東西要帶就不怕忘東忘西。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29)
潔白乾淨的機身看著就讓人賞心悅目!
除了美觀以外,它還有什麼厲害的咧?不得不特別提及到的就是材質了。
森層按機身採用了ABS 樹酯 ➔ 高強度抗壓、持久耐用 /拉把則是食品級矽膠 ➔ 高親膚材質、容易清潔
簡單的說就是這台非常耐操就對了!天天用、常常用、一直用都沒問題XD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18)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28)
簡單的兩個按鍵在這兒!左邊是電源開關、右邊則是溫度開關。
電源開關的部分是長按為開關機、短按則是可以調整按壓方向;操作起來真的很簡單,連我阿嬤都會的程度!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26)
拉把的部分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它柔軟度很好、不刮手且延展性超級好。
每次我在按摩的時候我老公都會笑我,你是順便在練手臂喔?
因為我很喜歡高強度的按壓,所以我都會比較出力的去拉拉把、讓森層按可以更貼合、更用力的幫我按壓,
後來發現這樣拉著拉著,不自覺的好像真的有在練手臂欸(笑)重點是,它真的有夠耐拉的,到目前為止都沒出現任何疲乏。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15)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14)
柔軟度好到浮誇,而且不容易會殘留指紋在這上面,讓森層按可以一直維持美美的模樣。
另外還一定要提及到的是,這款的拉把不會有討厭的塑膠臭味,它的味道比較像淡淡的橡皮擦(笑)
不會有那種廉價塑膠品的怪味道,送禮絕對不會換來滿滿白眼那種。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16)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24)
中間這裡是森層按的秘密!採用首創180度全幅展開機身,讓肩頸按摩器不僅僅只是肩頸按摩,還可以用於腿、腰、背等等…
對,就是180度,所以它可以更貼合所有人的身形、讓按摩器更加多功能且好用。
我覺得它特別的地方是夾上去後搭配拉把,就可以超深層的按壓我們需要按摩的地方,
無論是肩頸、腰、小腿、大腿或是馬鞍肉等等,只要你需要就可以動手把它延展開來放置在想要使用的位置,可以說是全身、全家皆適用!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46)
180攤平後躺上,就可以深層按摩到背部的穴道,我覺得按起來超舒服的XD
(可是我老公本身很瘦,他就不太適合躺著按,因為骨頭太多舒適感就會降低;大家要根據自身的身體狀況來做按摩調整唷!)
森層按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喜好來調整按摩的位置、對我來說更全方位也更貼近經濟效益。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17)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25)
充電處在這兒,只有TYPE-C的插頭可以使用,充電我自己看大概一小時以內就會完成、使用則是可以用到3小時上下。
那這邊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如果三個月以上不使用,要記得先充電再繼續使用森層按哦!
這台森層按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在使用上完全不需要額外接電源線、隨時隨地都可以好好的放鬆;
我手邊的按摩機說真的也很多,但是有些要連接電源線的後來都會被我放置在房間的一角再也沒拿出來過…
因為不可能隨時隨地都有插座可以讓我使用阿T_T要插座的往往都會增加很多使用難度,現在森層按只需要先充飽電,完美改善這個問題。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19)
TPYE-C充電線買森層按就會附贈。
那再提醒一下各位,要記得選擇5V/1A的充電頭,而充電狀態下的森層按會亮紅燈、充飽電則是會自動切換成紫色燈號。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20)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22)
另外森層按還有一點一定要提及到,那就是我們的按摩球!
它特別選用了模擬老師傅手感的四點指壓抓揉,老師傅的手勁最讚了,每次都可以按到非常深層,但是每次按都要好幾百…
現在用森層按只要用個3回就回本,還有順時針與逆時針兩種按摩方向,可以對準穴位精準推至深層,重點是隨時可以調整力道;
只要拉把放鬆就可以按壓輕點、跟我一樣喜歡深度揉捏的就是拉緊,超級舒服!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21)
剛開機會是紫色燈號,這時候會有溫熱的紅外線加熱效果,溫度可以到42度,且加溫快速
個人覺得這顏色美的好華麗喔(愛心)是一點都不俗豔的紫色!
如果要轉換方向按摩只需要再按一次開關機(左邊)就可以切換按壓的方向。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23)
再按壓一次右邊的溫度鍵則可以切換成不要紅外線加熱。
這藍色一樣美的不要不要的,有點漸層感的藍色超級無敵的你說是吧?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27)
好啦!那我們產品介紹也到一段落了,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我都如何使用這台森層按吧:)

▋ 森層按 無線溫揉肩頸按摩器 實際使用 ▋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38)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37)
因為我是肩硬狂人嘛!所以現在我家貼心的老公都會記得幫我把森層按放包包XD
我們森層按只有0.76公斤,只要一個小包包就可以很輕鬆的把它拎出門!
無線設計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很快速輕鬆的把它拿出來使用,當然最重要的是它不會增加太多包包的重量。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42)
每次胖佑跟老公去放電的時候,也是媽媽我的放電時間,帶著我的森層按,好好享受3個小時的獨處與符合需求強度的按摩。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41)
拉繩的方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做調整,我自己很喜歡向下拉、在按摩肩頸時的力道更足夠、可以剛好按到我肩膀的筋;
它旋轉的力道很剛好、搭配揉捏、撥一下撥一下的那種感覺,每次按完我都覺得自己全身都很舒爽XD
因為我上半身的肉很多,所以我都會拉很重來加強按壓;而我老公全身都骨頭,他就是放在肩膀上就嘟嘟好了、近乎不用出力拉扯。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40)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39)
長途開車到休息站的小幫手就是森層按肩頸按摩機啦!每次只要到了休息站就是趕緊拿出來放鬆一下的時間。
開長途車最重要的就是精神一定要維持好,老公堅持一定要桑幾咧才可以讓他不肩硬的好好開車(笑)
森層按除了可以幫忙按摩肩頸以外,大腿當然也沒問題,剎車、油門踩到腳抽筋就靠它哩!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50)
當然我們森層按除了可以自己按以外,也可以用來增進家庭感情拉XD
像我懶得自己壓的時候都會叫老公幫我按摩,以前他要捏得要死要活、常常哀哀叫手會捏到很痠…
現在只需要把這台用力壓在我背上,還可以另一隻手玩他的手遊,老公宣稱「和平度激增」
雖然他的臉很臭,不過其實大哥內心的感動要用心去感受哈哈哈!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49)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48)
每次胖佑也都說他要幫爸爸按摩,本身這台操作很簡單,所以我們都不擔心胖佑會亂按之類的,因為也就兩個按鍵。
這台森層按除了適合亞洲女孩兒身形使用以外,其實我個人覺得它一家大小一起使用也很可以啦!
只是特別適合女孩兒帶上帶下(因為很輕盈、機動性好)
但是像老公要使用當然也是完全沒問題的,所以過年買來送老公其實是順便自己用也很不錯(好壞)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47)
這個就比較高難度了嘿!直接把森層按攤平躺上去按,我自己覺得這樣超舒服XD剛剛好可以把我背部每次按不到的地方推推開;
可是我家老公就全身都是骨頭,所以他不能跟我一樣把全身的重量都壓在森層按上面,會太痛;
大家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調整森層按的使用方式,這也是一般按摩用品、按摩椅比較做不到的。
更全方位的按摩、更貼近需求的按壓程度,讓每個人都可以好好享受這放鬆的過程。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45)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44)
腿部也是現代人常常會需要按摩的地方,像我們當爸媽後就是每天追著小孩跑、他們不累我們會累死…
還有醫護人員、櫃姐、餐飲業等等,這些都是一上班就要站上一整天的工作,
準備一台森層按可以好好替你操勞了一整天的腿好好深度揉捏一下、更可以好好面對明天的疲勞。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43)
我最近很認真在減肥也是都靠可憐的雙腿在走走跑跑,現在每天運動完之後就可以懶人方式、輕鬆按摩一下,
因為我很懶,有時候我還會直接把森層按攤開擺在床上、把腿放上去就好了,雙手還可以快樂划手機、完全解放欸!
以前用筋膜按摩槍就一定要拿著了,現在則是丟著腿擺上去就好,更符合懶癌媽媽我。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36)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35)
還有一點也很優秀,那就是聲音。
我們這台運轉中的聲音說真的我個人覺得很小,是那種晚上小孩睡著後可以偷偷拿出來桑幾咧的好東西(笑)
有很多按摩機器都有比較大的噪音,常常大半夜安靜的時候一拿出來就全世界都醒了,小孩醒了、狗醒了、貓醒了==
接著就是又一場超級大混戰,吵著吵、叫的叫(懷疑人生)
所以我自己還滿在意運轉時的聲音大小的,這台森層按很符合我的需求,讓我可以在半夜當一個好好放鬆的媽媽。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34)
比較多時間我是這樣,直接敷著掛在肩膀上然後完我的手機、平板,可以好好按摩又解放雙手真的很棒齁!
就我記憶中認知的解放雙手按摩好物就只有按摩椅了…現在咱們森層按也可以有一樣的效果,而且我自己覺得更零死角。
全身上下要按那裡就能按,肚子、腰、背等等通通都輕鬆揉捏起來、按摩不求人XD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33)
那我自己最常用的姿勢其實是這樣XDDDDDDD
我每次工作的時候都會把拉環扣在腳上,這樣力道超讚的沒騙你!
每天坐在電腦前面說真的亂厭世的(看我的臉就知道惹)
現在透過森層按,我的電腦人生快樂了不少欸,而且我也讓家人都覺得很快樂(因為很好笑)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這樣按摩啦!認真的,超級舒服欸,還能順便拉拉筋。


▋ 森層按 無線溫揉肩頸按摩器 心得&結語 ▋
森層按肩頸按摩器 (32)
森層按是我自己最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台按摩儀器,很多人會想說成分好、看起來挺實用的,價格應該也很高吧?
不會的唷!我們現在購買只要$2490(等於使用3次就回本,外面老師傅按一次最便宜也要$800左右齁)
除了我們女性比較容易會肩硬以外,長時間低頭玩手機與電腦這些壞習慣也都會讓人產生不適感。
想打擊一下長時間的疲憊感嗎?現在只要在1990商城購買「森層按」還在獨家贈送《穴道操作指南》,讓我們更瞭解怎麼按達到最好的放鬆效果。


✅限時專屬折扣碼::yoyo ( 限時 2 週、限量 100 組,先搶先贏)
✅購買連結/只有這裡買才有送《穴道操作指南》:https://bit.ly/34N7C1d​​​​​​​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