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3)
最近我試到了很強大的面膜!
它完全HOLD住沒時間、懶到爆、常常趕時間的我!那就是 #Dr.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
這款面膜真的亂強大的欸…自從當了阿母之後我超級少敷面膜,為什麼?因為我沒時間啊!
而且我兒子又是那種很失控的,當我敷面膜的時候他就可以搞出一堆事情來製造我的困擾、讓我無法安心敷完那20分鐘…
阿現在這款六分鐘面膜是我們林葉亭老師監製它每次只需要6分鐘就可以快速補水、敷出青春光澤。
對我們這種蠟燭兩頭燒的人來說,太方便了吧…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忙碌派、懶洋洋派,請務必參考一下這篇文章!

這裡買:https://lihi1.cc/9xuYE

▋ Dr.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產品開箱 ▋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1)
收到產品時可以看到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有用封口膜來做包裝,確保產品的未開封性。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8)
裡頭的包裝亂美的耶!要不是現在聖誕節過了,我應該會很推薦大家準備來當作交換禮物。
黑色跟金色搭配起來真的很無敵,華麗又不庸俗!
而且最重要的是,現在很多女孩兒其實都很忙碌又常常熬夜,送面膜會是非常優秀的選擇、還是好用的面膜;
我自己算是混合肌(就那種臉頰很乾、T字又油到懷疑人生、常常對保養品過敏)用這款非常可以,沒出現任何問題。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10)
我們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最重要的就是它添加了純度高達97.8%的絲素胜肽(絲素蛋白)
它是一種從蠶絲中提取出的厲害保養成分,大家應該都知道蠶絲很貴對吧?所以別懷疑,這款面膜真的就是用高檔成分來呵護肌膚!
除此之外它本身面膜的材質也非常可以,是我活了28年第一次接觸到的欸!認真說,跟一般面膜布有差、真有差。
他們選用諾貝爾獎黑科技石墨烯面膜布可以透過石墨烯本身擁有的遠紅外線來高速導入面膜中的精華成分、更深層好吸收
另外其他成分也選用天然植萃的蘆薈、金縷梅、洋甘菊萃取,讓肌膚可以好好放鬆、簡單保濕,
總歸一句話,我覺得這款面膜確實厲害。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9)
品牌監製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林葉亭老師。
因為我自己算是看女人我最大長大的欸,所以每次林葉亭老師分享的東西我都會莫名心動,她真的很會打扮、素顏肌也超可以…
每次從她身上就可以看到,女人有好好保養就可以比其他人美上一百圈這個故事XD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4)
每一盒裡面會有三片,每一片都是28ml
我個人覺得這款面膜的精華液給的量非常可以啊!除了敷臉以外,我都還會用來塗抹身體、脖子,夠用!
因為它本身成分就很優秀,一點點就可以延展非常大範圍,所以全身塗起來都還綽綽有餘。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7)
單一包裝上也會有清楚的產品相關資訊,它上面有特別標示這款面膜使用時間是6~12分鐘,
嘿對!就是基本6分鐘就很足夠,但是如果你希望更有感,可以多敷一點時間,會更加保濕水嫩。
另外這款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沖洗掉,因為它本身算是比較有黏稠感的,需要多一些時間來做吸收;
像我趕時間的時候就會沖水沖一沖直接上妝,服貼度一樣超好!那如果沒要出門、睡前敷,我就會放給它自然吸收、隔天早上光彩UPUP!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6)
那每一包面膜上也會有清楚的產品出產日期,在未開封且正常保存的狀態下可以擺放三年沒問題!

▋ Dr.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質地介紹 ▋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11)
你看看,裡頭的精華液非常足夠啊!我們面膜上已經吸好吸滿、旁邊的精華液還是殘留非常多,
而這些精華液都可以用來塗抹全身,像最近天氣比較冷、乾燥,手腳乾燥有皮屑時就可以將這些精華液來做保濕保養,很不賴。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12)
超特別的面膜布,上面印有六角形網格結構,可以幫助精華均勻吸收不浪費!
那這邊跟大家提醒一下,打開後這個六角網格的部分要記得是朝內敷唷,朝內敷才可以達到它真正的效果,可別浪費了。
還有阿,最近天氣不是比較冷嗎?(新竹體感溫度兩度耶!好恐怖)
我們這款面膜只有剛敷上去時會冷吱吱,不到20秒就會開始溫暖了;前陣子我才敷一般面膜,敷到懷疑人生,太冷了=_=
現在這款加溫速度快、吸收效果好、只要六分鐘,完全100%符合懶惰怕冷的媽媽我。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13)
那別想說看這黑黑的石墨烯面膜看起來黑嚕嚕的好像很厚、會不會敷著很不透氣、很不舒服…
不會啊孩子們!你看,其實它透氣度還是足夠的唷!它本身布料還是可以透光的,只是多了遠紅外線來幫助吸收。
所以敷上這款面膜後你依舊可以去當孩子的神力女超人,它很服貼、透氣度很好,旋轉跳躍不會掉下來XD

▋ Dr.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實際使用 ▋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15)
那接著就是實際使用的時間囉!這邊是我的素顏,先說蛤!我們這邊沒有網美,只有一個粗毛孔阿母的不修圖實測。
跟我比較久的小夥伴應該能發現,我最近膚況有比較正常了對吧?
沒有坑坑巴巴滿臉紅紅,因為這兒的膚況我可是好好的敷過了三輪了!只能說有感,我自己非常滿意。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16)
近一點看,我的毛孔在經歷了一天的狂風摧殘還是很驚人,非常巨大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如果你跟我一樣毛孔偏大、膚況又亂七八糟,有時候油的要死、有時候又乾到浮誇,請一定要跟我一樣試試看這款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
我自己試過之後真的覺得它很符合我的膚況、也滿足了我對時間的要求。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18)
敷上它後的服貼度也給大家看一下,因為我本身臉很大,超大的方臉妹子。
這款面膜算是可以齁住我的巨臉,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鼻頭的部分會被放出來一點點(對不起,我鼻子就大咩!)
我有給我家小臉族的老公試過,它敷起來還有很大的空間,只能說…臉小真好!可惡。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17)
側面也給大家看一下,它應該是我用到現在最貼的一款面膜吧?
前幾年不是流行那種超薄透的面膜嗎?我每次敷那個就會一堆泡泡、皺褶用不好XD
而現在這款對我來說厚度非常剛好,敷上後可以說是完美服貼我的臉部、更不易掉落也幫助我敷得更均勻。
再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面膜的六角網格是要朝內敷喔!(也就是六角圖形=貼合臉部)這樣我們才能真正吸收。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19)
敷完後的狀況,這款面膜剛敷完的保水度好到浮誇,面膜拿掉後還會覺得臉上有濕漉漉的黏稠感。
但是別擔心,畢竟這裡頭可是有滿滿的絲素胜肽跟植萃成分,都是好玩意兒,如果有時間就讓它慢慢吸收吧!
假設沒有時間,你也可以直接把它全部沖洗掉亦可以。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20)
我自己是節省一族的,所以我都會搭配按摩讓精華液完整吸收掉,一滴都不浪費XD
在按摩過程中可能會需要多一點點時間,這些都是正常的,不要因為吸收速度比較慢就覺得這款面膜不好用嘿!
敷臉的時候其實臉部可能就透過石墨烯面膜吸收了90%的精華成分了,所以後面還要繼續讓它吃下去當然要一些時間,
等按摩且完整吸收完之後,會發現臉部的肌膚變得輕盈、有一種水潤感,摸起來很舒服、天氣冷時完全不乾燥。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21)
這邊是完整吸收後的狀況,我個人非常滿意!!!!!
每次敷完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我都只能用我超級滿意來形容了,我膚況很少會有這樣透亮乾淨的,連老公都稱讚的優越感。
(我老公自從認識我之後,我一直都很花臉XD而最近膚況進步了,他也覺得真的有在保養還是有差別的)
對了,我們這款面膜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的,所以如果大家習慣敷完面膜後又再做後續保養也完全沒問題,不用擔心味道混搭!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22)
超近距離來一張,只要六分鐘。
媽媽我認真的覺得這樣的效率非常優秀;前幾天朋友臨時約我出門,前一天晚上我又熬夜又吃油炸…
我還想說死定了,肯定會脫妝脫到懷疑人生,後來想到我還有我的六分鐘面膜!於是上妝前我就花了六分鐘好好的敷一下、沖水洗掉,
意外發現那天的膚況維持得很好,還比起我原先乖乖做保養時更不容易脫妝,底妝都很乖、出油狀況也有所減少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14)
剩下的精華液記得不要浪費,我都會拿來全身塗一塗(推薦)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每次出門吹風一整天回來都覺得自己快要風乾了,新竹的風真的很恐怖T_T
現在我外出一整天回家洗完澡後就順便敷面膜+全身塗精華液,認真那種乾乾的風吹感都消失很多。
而面膜敷完後其實還是很濕潤,可以直接拿來敷脖子!人家說脖子可是看出年紀的最重要小細節,千萬不要忘記保養了!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23)
Dr.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認真是一款女孩兒都要試試看的面膜,除了它鼻頭敷不到以外,其他真心覺得很優秀。
(齁!雖然我臉本身就很大,市售很多面膜都敷不滿我的臉,但是我還是希望這款面膜可以讓我的鼻子也一起敷進去嘛!許願一下咩)
我敢肯定的是,它是我用到現在私心最滿意的面膜,超級超級適合我的膚況來做使用,一周兩次輕鬆保養就靠它。

▋ Dr.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心得&結語 ▋
DRCARE六分鐘石墨烯面膜 (2)
時間不夠用沒關係、太懶太冷不要緊,現在有Dr.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讓你六分鐘找回素顏自信!
用過就會愛上的面膜,老實說對我這個守財奴來說…很少,畢竟我什麼都不愛最愛新台幣。
但是這款面膜雖然要價不便宜,但是卻讓我真心非常喜歡它;讓我的忙碌人生只要六分鐘也可以找回原先愛漂亮的自己:)
人家說,女人要保養才會美麗,我相信;但是忙碌的我們常常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
現在這款六分鐘面膜,讓我每個禮拜花費兩天的時間、加起來只要12分鐘,也能讓肌膚好好補水休息!
推薦給愛自己的你們「Dr.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當然男生也能用哦!夫妻一起好好保養更溫暖XD

Dr.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這裡買:https://lihi1.cc/9xuYE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