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生鮮食肉骨餅 (38)
我一直很想讓我家三毛寶們吃吃看生鮮食,這次有幸收到 #OKi生鮮食肉骨餅 各個口味來開箱。
之前就一直有偷偷看 #大丹狗Kii先生 的粉絲團,很喜歡他們家那種分享生活日常的貼文!
這次會選上OKi生鮮食肉骨餅最重要的原因也就是因為這是由大丹狗Kill先生的主人研製,
他們家主人黑老闆可是寵物營養學、食品營養學專門唷!
且因為他家自身就有養狗狗且有專業,對於寵物的需求當然比我們更加了解
另外這款OKi生鮮食肉骨餅是貓貓狗狗都可以共同食用的,更符合我家有貓有狗的需求
那就快點來看我家三寶的開箱狀況吧❤️

OKi 廠商有準備小禮物給粉絲們
即日起至4/30,結賬時輸入專屬優惠碼:YOU2021
購買肉骨餅/肉骨棒專區任一商品,於結帳時輸入代碼即可獲得「點心嚐鮮包」
🛒購買請點我:https://pse.is/3ctuvg

▋ OKi生鮮食肉骨餅影片開箱版 ▋

▋ OKi生鮮食肉骨餅產品開箱 ▋
OKI生鮮食肉骨餅 (55)
OKi肉骨餅外包裝上就有印製有效期限!不用開封就能看到我覺得很貼心耶!
紙箱上也有印製產線負責人員的名字(下面那張左邊有個「李」有看到嗎?)
目的是確保產品若有異常時可追朔負責人員製程環節,對寶貝們要吃進肚的東西OKi比我們更注重每個細節。
OKI生鮮食肉骨餅 (17)
而且包裝上除了盒子本身很可愛以外…
還特別印製上了我家Uno、Mika、Maso的名字,齁!這點真的很戳中我的點XD
代表這盒不僅僅是寄給主人們,也是給毛孩的一份大禮。
欸說真的,這次會想說要試試看OKi肉骨餅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家大哥3/8要生日了!
想說要把這個拼成山變成他的生日禮物哈哈哈,誰叫之前買的寵物蛋糕他都不喜歡?
看到包裝上有特別標註他們三寶的名字,媽媽我莫名覺得很感動你知道嗎?
OKI生鮮食肉骨餅 (1)
身為一個用文字與影像記錄生活的媽媽,開箱的當下當然也要好好拍照。
這箱才剛拿出來,我家貪吃組的Mika立刻就衝上來開始東聞西聞…
明明我們OKi肉骨餅採用密封包裝,根本不可能聞到味道啊?
OKI生鮮食肉骨餅 (2)
趕了三、四次催不走這位姑娘,只好讓他入鏡了,不停的吵著要我打開包裝的女子。
OKI生鮮食肉骨餅 (3)
最後還直接給我狂抓箱子要我打開讓他看看…
OKI生鮮食肉骨餅 (18)
雖然很殘忍,但是我只能把他姑娘放回籠子中才能繼續好好做開箱。
(不然這篇文章你就只能看到我家Mika怎麼拆箱子與她的巨大屁屁了)
打開箱子後可以看到有一本說明書&OKi肉骨餅的包裝非常妥當,還有用紙箱條固定!
OKI生鮮食肉骨餅 (20)
因為她一直喵喵叫,心軟的我又決定讓她出來,這回她很認命的當了個背襯。
這本說明書裡頭資訊超級清楚的,幾乎可以說你想的到的困擾它都有清楚標示!
像是如果你跟我們家一樣正要嘗試看看生鮮食該如何轉換、一天的食用量等等通通有。
OKI生鮮食肉骨餅 (19)
這裡是建議的餵食分量。
像Mika跟Uno就是4公斤上下,所以一天的份量就是吃2~3顆;
Maso現在才將近六個月就已經30公斤了,等於一天要28顆…
OMG老實說這有點讓我這個想要讓他們轉換成全生鮮食的媽媽打了退堂鼓>"<
但是如果真的想把毛孩養的漂漂亮亮、在經濟許可之下,生鮮食會是很好的選擇。
不過假設你跟我一樣比較有經濟壓力,其實也沒有一定要全生鮮食唷!(我們都一樣愛毛孩)
像我目前就是讓Maso早上起床吃乾飼料、晚上才吃肉骨餅(或顛倒)這樣就比較實惠又能補充到營養。

這裡買🛒https://pse.is/3ctuvg
👉OKi他們家也有推出【肉骨棒多入組合
價格相較起來更經濟實惠,如果家中是養大型犬的爸媽們不妨考慮看看喔!

OKI生鮮食肉骨餅 (21)
像我第一次讓毛孩們食用肉骨餅,裡頭也有教我們該如何讓他們食用。
一般正常保存請把肉骨餅放在冷凍、要食用時才放在冷藏,這樣才可以存放較久;
肉骨餅本身可以全生食食用、半熟食用、全熟食用,
自己目前都是半熟讓他們食用,較可以維持蔬果酵素跟益生菌的存活量(生的存活量更好)
那這兒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剛剛說過我家Maso是早上飼料晚上OKi肉骨餅對吧?
Mika跟Uno則是早上一罐主食罐(兩個分)晚上一人一顆肉骨餅喔!
這裡有提到,如果要把主食罐混著肉骨餅讓毛孩們吃也是OK的,轉換階段就是這樣吃。
OKI生鮮食肉骨餅 (40)
等等會跟大家分享我們家都怎麼吃,這邊先提供一下官網推薦的方式。
直接生食(對,退完冰之後就可以直接吃了唷!)
烤箱或微波加熱1~3分鐘(不要太久,太久全熟後益生菌、酵素就沒哩)
熱開水沖泡1分鐘後撈起(一樣,為了益生菌跟酵素,不要泡太久)
✅自製鮮食可作為蛋白質來源入菜(也就是搭配蔬果、肉骨餅取代生肉)
那可以注意到的是,我們OKi一律較推薦大家給寵物生食、營養素保留較完整
但是如果寵物有腸胃不好、需要轉換期的部分,就要慢慢來,別一口氣就餵全生的嘿
OKI生鮮食肉骨餅 (30)
我收到的是滿漢全席套餐(這名字聽起來很厲害欸)
✅美膚鳥雙咖機能口味:97%含肉率
✅低敏新奇蛋白質機能口味:92%含肉率
✅低脂舒活機能口味:90%含肉率
✅彩色均衡機能口味:93%含肉率
✅毛孩專屬海陸餐:完全零澱粉!99%含肉率
OKi肉骨餅有大份量購買較划算的方案,像滿漢全席套餐168顆/$3250
如果毛孩喜歡單一口味就更划算便宜了!彩色款還只要$2880呢!
OKI生鮮食肉骨餅 (26)
✅美膚鳥雙咖機能口味:97%含肉率
這款很適合只給毛孩吃白肉的小夥伴來做選擇,
主成分是本土鴕鳥肉、斑鳩、鴿子肉、鵪鶉肉、本土櫻桃鴨肉、雞軟骨
因為有些毛孩要降低紅肉的攝取,美膚款就可以優先參考。
另外很多人讓毛孩吃雞鴨類,都會擔心有沙門氏菌的問題,我們OKi也知道,他們早就經過檢驗合格、認證無殘留沙門氏菌囉!
OKI生鮮食肉骨餅 (25)
✅低敏新奇蛋白質機能口味:92%含肉率
不瞞各位說,這款竟然是我家最暢銷的款式(怎跟媽媽一樣喜歡吃羊肉)
主要成分:紐澳磨碎羊肉骨、本土鴕鳥肉、本土櫻桃鴨肉
採用一般較不常見的食材來做為蛋白質來源,降低過敏機率、更適合容易敏感的寵物食用。
每次這款拿出來都可以說是秒殺再秒殺,一瞬間就消失了的那一種,三隻都超愛!
OKI生鮮食肉骨餅 (24)
✅低脂舒活機能口味:90%含肉率
主要成分:澳洲牛瘦肉比例最高的部分、本土雞肉
我必須老實說,這款是三隻都比較不賞臉的口味(但是還是會乖乖吃完)
你知道嗎?有很多寵物減重食物都是添加高纖維來降低熱量攝取,但是寵物其實是很需要蛋白質的!如果因為要減重補充到的蛋白質不達一日所需,他們反而容易身體出問題唷!
OKi這款低脂肪高蛋白,不用減少蛋白質的方式達到低脂,讓寵物可以更健康的不攝取過多熱量。
OKI生鮮食肉骨餅 (23)
✅彩色均衡機能口味:93%含肉率
彩色均衡雖然是裡頭最便宜的款式,但是我個人還滿喜歡彩色的設計的,為什麼?
因為它每一顆都是不同口味唷!每天都可以嚐到不同驚喜(要是我是寵物應該最愛它)
主要成分:紐澳磨碎牛肉骨、羊肉、本土雞肉
這款也是我家三寶很喜歡的款式,它一共有六個口味:紅麴、綠藻、蝦紅魚子、蔓越莓果、薑黃、藍莓黑醋栗
我之前買過薑黃的鮮食給毛孩們吃過,結果都很不賞臉…
但是這次讓我非常意外的是,薑黃口味他們一樣吃得非常快速,超級Surprise!
OKI生鮮食肉骨餅 (22)
這裡買🛒https://pse.is/3ctuvg
OKI生鮮食肉骨餅 (33)
✅毛孩專屬海陸餐:完全零澱粉!99%含肉率
這款雖說包裝上寫貓咪專屬海陸餐,但是其實狗狗也可以吃完全沒問題唷!
主要成分:鰹魚(熟)、鮭魚(熟)、白蝦(熟)、本土雞肉
吃生魚蝦類的時候容易會造成寵物維生素B1流失,OKi特別把魚蝦類都煮熟,就不會有這個困擾囉!而且食用魚類可以補充到DHA、EPA還有豐富的營養元素,最重要的是魚類的香氣貓咪們幾乎都非常喜歡耶!聞到就會自己快速蹭蹭蹭過來要的那種。
OKI生鮮食肉骨餅 (28)
那看了這麼多個口味,大家有注意到每一個單一包裝上也都有印製清楚的產品保存期限、以及皆通過國際SGS檢驗合格、符合國家CAS認證、通過德國騰德姆斯檢驗合格,產品皆不含黃麴毒素、農藥不殘留、毒物檢驗PASS、還有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可以說是可以安心提供給毛孩食用的好選擇
(畢竟人家自己也養了一隻大丹狗,當然也是他們家敢吃的才敢推出來賣給我們)
OKI生鮮食肉骨餅 (27)
且單一包裝上也有很明確的產品成分與食用資訊。
那這邊先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如果要給寶貝們食用,一定要滿40天以上唷!
OKI生鮮食肉骨餅 (29)
熱量等等相關營養成分比例、添加量都很清楚,一看就知道毛孩到底吃了什麼!
很多類似產品都是大概大概寫,目前我看過比較用心再做標示的就是OKi肉骨餅了。
OKI生鮮食肉骨餅 (31)
採用充氮包裝,密封性更好,可以單一開封、單一食用。
像我之前有嘗試過自製鮮食給三寶吃,常常就抓不準份量…
而自製又沒吃完後續就沒有辦法再做保存只能浪費掉了QQ
現在OKi肉骨餅一次需要幾顆就拆幾顆,份量更好計算剩餘的也更容易保存。
OKI生鮮食肉骨餅 (35)
我自己都習慣全部剪掉來做保存(因為這樣很省冰箱空間,隨便個角落都能塞)
而且也不會說盒子空了還要冰進冰箱內;
但是如果吃比較快的(像Maso一次要吃28顆)
就可以用十字劃開包裝直接一口氣把需要的分量全倒出來,就不用一顆顆剪啦!
OKI生鮮食肉骨餅 (32)
在開封前會是完整密封的,只要沿著包裝上的間隔線來剪就可以像我一樣一顆顆保存起來。
很多人都說生肉不是有很多細菌嗎?
其實只要妥善保存、用料正確,幾乎就不會出現滋生細菌的困擾唷!
OKi的充氮包裝就可以完整密合並且延緩肉骨餅接觸空氣產生氧化的狀況、單顆單顆的包裝也更能降低生食交錯污染的困擾,我自己是覺得比起自己準備生鮮食抓不到份量,現在這方便很多。
OKI生鮮食肉骨餅 (4)
而OKi彩色均衡機能口味肉骨餅每一顆顏色都不一樣是正常的哦!
因為搭配了各種不同的天然食材製成才會形成不同的顏色,請安心食用別擔心。
(我剛開始看到黑色的時候只能說是孤陋寡聞嚇了一跳XD)
OKI生鮮食肉骨餅 (34)
Mika是我家貪吃幫的副幫主,因為在拍照Maso被我請回籠子了XD
只剩下Mika一直阻止我拍照、吵著要我趕緊用給他吃,這鼻子很可以啊!
OKI生鮮食肉骨餅 (5)
OKi肉骨餅單顆大約50g,其實我覺得算滿大顆的耶!
大概跟一個小的主食貓罐差不多,以前我們家二貓是早上一個罐罐、晚上一個罐罐,大概價格落在$120上下,現在有吃肉骨餅改成早上吃乾乾、晚上一人一個肉骨餅,價格好像比較之前的吃法來的划算而且這兩、三天看他們這樣吃,也沒有出現任何不適症狀,感覺這也是不錯的搭配方式
(如果經濟許可我當然推薦大家可以早晚都吃肉骨餅或是肉骨餅混主食罐,不要混飼料喔!因為飼料跟鮮食的消化時間不同,對他們腸胃不好)
OKI生鮮食肉骨餅 (41)
每一顆OKi肉骨餅摸起來都是QQ彈彈的,不會一捏就爛掉,是可以拿著拍照那種
(在未退冰的狀態會硬硬的,退冰完才是Q彈感喔)
那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剛收到這款肉骨餅時的感想。
我當初剛拿到的時候是覺得很酷!可是一拆封後就淡淡的生肉味,我馬上內心OS:「感覺吃生肉好像又不太好耶?」但是上網RUN過了一次相關資訊後,還是決定讓他們吃吃看!
最主要是我家Maso吃乾乾都一直會有拉肚子的狀況(阿拉斯加犬本身腸胃就不好)、二貓則是刷牙了但是口腔還是有點味道,想說透過吃生食看能不能有所改善。
OKI生鮮食肉骨餅 (36)
好了!下去!別在偷吃了。
到底誰跟我說OKi肉骨餅因為是生食所以對貓咪來說吸引力可能不高的?
明明對Mika來說根本就是神肉等級的超級吸引她,完全趕不走的那種(厭世)


▋ OKi生鮮食肉骨餅食用方式 ▋
OKI生鮮食肉骨餅 (6)
雖然Mika妹妹馬上就很能接受OKi肉骨餅的味道,
但是大哥Uno比較挑嘴,他很有個性、聞了兩下就走掉…
這時候怎辦?難不成只能浪費了嗎?nonono!這時候你只需要拿出煎盤或烤箱就可以了!
將OKi肉骨餅的外層煎熟(其實也不用全熟,就是散發出肉香即可)
煎烤過程中不需要加任何油份,只要乾煎、乾烤就可以了(烤箱約180度/2分鐘)
接著不需要任何叫喊,馬上就可以看到三隻用非常快速的速度移動到我們身邊討吃XD
OKI生鮮食肉骨餅 (44)
千萬不要煎、烤到全熟,只需要像上圖這樣外熟內生即可
因為我們OKi肉骨餅裡頭有特別添加犬貓專屬益生菌,還有多種蔬果原先的酵素
所以如果要激發香氣,只需要把外層微煎過就可以了,裡頭建議還是保持生的唷!
OKI生鮮食肉骨餅 (11)
另外我們家Uno大哥一直以來都有尿結石的問題,他本身非常討厭喝水!
所以我們以前都是主食罐+大量的水分讓他進行攝取,但最近他好像有點吃膩了…
於是我這次就用了OKi肉骨餅(外面煎過裏頭生的)加了超多水
比較特別的是我是加常溫水不是熱水,結果大哥吃光光!超級給面子。
OKI生鮮食肉骨餅 (43)
沒有加水的這款是Mika跟Maso的,但是哥哥已經忍不住很想過去吃XD
Mika&Maso兩隻非常會喝水,所以不需要擔憂他們水分不足的問題。
我們現在都還會加一些凍乾雞肉粉之類的給他們做搭配(不瞞各位說其實是媽媽我覺得這樣擺盤很美哈哈)
OKI生鮮食肉骨餅 (42)
老實說在煎的時候我自己都餓了= =
每一款煎出來的味道都不一樣,有羊肉味、牛肉味、香草味、雞肉味、魚肉…
每次在煎的時候,我都一直在思考,這我能不能吃XD(其實可以!)
前面有提過想當Uno的生日蛋糕嘛!所以我這幾天一直在練習擺盤,還行吧?

▋ OKi生鮮食肉骨餅實際食用 ▋
OKI生鮮食肉骨餅 (7)
但是這OKi肉骨餅有個重大缺點!
那就是要讓他們三隻乖乖坐在食物旁邊拍照根本不可能==
每個看到都像發神經一樣吵著要吃,連日常基本口令都忘記了耶!
看上面這系列照片,Maso的表情要多委屈有多委屈,叫他趴下等喊了3000次,他還是依依不捨地看著肉骨餅(笑)
OKI生鮮食肉骨餅 (8)
因為我們家都有訓練他要乖乖等待才能吃,沒想到他這次邊等邊狂流口水欸XD
可以說是一點形象都沒有了…而且爸爸在倒數時,他還一直嗚嗚叫催快點。
這裡買🛒https://pse.is/3ctuvg
OKI生鮮食肉骨餅 (9)
阿姆!一口直接秒殺就是講他了…
這應該就是人家說的,完全不懂得品嘗美味只知道狼吞虎嚥嗎?
Maso現在六個月大,從以前到這次為止,都沒有吃過生食(因為我都習慣煮熟)
而吃了3天的肉骨餅(我一天只給他6顆、白天有吃飼料)我發現最大的區別是,他大便沒有軟軟爛爛的、而且以前口水摸起來很黏膩、嘴巴也有種難以形容的味道,現在降低很多!尤其是大便的部分,之前每次都會黏的整個、出去散步如果不小心上大號我都會刷個半死T_T
這三天明顯的這些問題有所改善!出去散步上的大號是可以輕鬆捏起的,且味道也沒有以前那麼明顯的臭味
OKI生鮮食肉骨餅 (10)
從小到大都沒吃過生食的二貓,直接給我去洗盤子==
我沒有虐待兒童欸!我只是還在準備,他們兩個就給我去可憐兮兮的舔殘汁…
重點是舔的超乾淨的,差點沒把托盤也給我吃下去!
OKI生鮮食肉骨餅 (49)
其實大部分食用會建議搗碎給他們吃,但我家Mika很有怪癖…
她不管吃主食罐還是任何點心,她都是喜歡這樣整大塊的自己慢慢咬下來,
所以這次的OKi肉骨餅也一樣(有看到底下有搗碎的嗎?她不吃,要整塊的)
OKI生鮮食肉骨餅 (15)
沒拍到的地方已經被他咬了一個小角角掉了,她是個喜歡邊吃邊整理的孩子。
你看她一臉滿足就知道這肉骨餅很符合她的口味了!
我剛開始拿的時候覺得味道略腥、有點油,很怕他們吃完之後嘴巴味道會更恐怖…
而且不是很多人說肉肉吃多了便便會更臭嗎?
結果不會欸!這三天她吃下來嘴巴味道反而變淡了、她整理毛舔身體也不會有股口水味哦!
OKI生鮮食肉骨餅 (12)
接下來是我們家嬌生慣養的老公公Uno大哥,
因為他天生腸胃比較不好、而且又有尿結石的問題,所以他需要煮的再熟一些些並且添加大量的水分,可以看的出來裡面很多水吧?OKi肉骨餅加水一樣很可以、毛孩還是很捧場。
那我們家大哥第一天吃的時候有出現拉肚子的狀況,第二天我又煮熟點就沒有拉了,接著慢慢再轉生一點,讓腸胃可以適應,第三天吃外熟內生也就沒有拉肚子的狀況囉!
OKI生鮮食肉骨餅 (51)
後來呢,我們家原本叫不動的…「Mika來!媽咪抱抱」
完全不會理我!現在只要OKi肉骨餅一拿出來,馬上看見社會現實面^_^
一秒就馬上嚕過來是怎樣,貓真的很現實啦!
OKI生鮮食肉骨餅 (50)
大哥當然也是馬上蹭蹭蹭的過來裝可愛…
OKi肉骨餅對我們家三隻來說都很有魅力!
我覺得如果大家剛開始接觸肉骨餅,真的可以跟我們家一樣先用乾煎的方式提味,毛孩們會超愛!看到包裝就會立刻過來的那種。
OKI生鮮食肉骨餅 (46)
因為我們家三寶睡覺都是回籠子睡(晚上電燈一關掉他們在外面就會開Party)
一大早起來準備準備三隻的食物,一從冰箱拿出來我家Maso就呈現這樣的狀況XD
(要記得沒有要食用冰冷凍、要食用放置冷藏退冰6-8小時唷!)
OKI生鮮食肉骨餅 (16)
媽媽:「Maso,可以跟肉肉拍張照片嗎?」
(只停滯了一秒根本來不及拍到就吵著"快點開給我吃!快點)
OKI生鮮食肉骨餅 (14)
現在是肉骨餅富豪,讓他們自己選每天要吃哪一個。
我發現海陸口味真的是貓咪們的首選無誤,每次聞著聞著最後都選同一款XD
OKI生鮮食肉骨餅 (13)
對了對了!除了他們很貪吃以外,我覺得還有一點要誇獎一下!
那就是一般生食不是都會水水爛爛的嗎?這款剛剛說過跟肉排很像、Q彈Q彈的,
而且也不容易會沾的到處都是血水、房間也不會有很重的生肉味
如果主人本人會怕腥味,OKi肉骨餅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OKI生鮮食肉骨餅 (52)
Maso:「別拍什麼照了,給我100顆我都吃,快給我!」
吃肉骨餅的三寶我覺得大便也確實比單純吃飼料的時候來的不臭,很顛覆我對吃生肉的認知
主要也是因為成分裡頭有蔬果跟益生菌等等吧!雖然含肉率高,但也大幅降低了糞便異味。
OKI生鮮食肉骨餅 (53)
目前三隻最開心的時間就是拿出肉骨餅的時候。
不過說真的媽媽荷包不夠肥XD不然我應該真的會讓他們改成全吃Oki肉骨餅,
因為這三天看下來,光便便的形狀我就覺得很加分了,帶出門不拉到滿地板就值得讚許。
OKI生鮮食肉骨餅 (54)
不過我每次都會擔心Maso吃太快,目前也是剁碎、加水給他食用,可以讓他吃的速度慢一些!
OKI生鮮食肉骨餅 (47)
吃生食的好處很多,但是一定要挑選健康無污染的生食為主。
OKi肉骨餅是我目前接觸的第一款生食,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更好上手、且本身產品也通過各大檢驗合格幾乎無疑慮
(先謝過OKi讓我對生食不那麼牴觸,原來吃生食的寶貝並不會大便變臭、還反而牙垢機率降低、大便成形、體味也較不明顯
因為我之前有接觸過全生食的狗狗(他主人是給他吃生雞胸肉)但是體味很明顯的比一般狗狗明顯,所以起初我對生食是有所排斥的,沒想到這次讓三寶吃吃看OKi肉骨餅,竟然完全沒有我擔心的困擾!

▋ OKi生鮮食肉骨餅心得&結語 ▋
OKI生鮮食肉骨餅 (39)
OKi生鮮食肉骨餅每顆都長得差不多,我就沒有顆顆拍照了!
但是我一定要跟大家說,它雖然長的都一樣,但是成分可是大大不同,光是裡頭有特別的羊肉、鴕鳥肉就夠讓人震驚了,七彩口味甚至還有薑黃、綠藻,透過隨時更換不同的口味、一天補充適量的肉骨餅,可以讓毛孩更健康、更漂亮!
我家三寶目前才吃了三天,最大的區別是口腔異味跟大便成形還有體味的部分,這幾個問題都可以有感的發現變化,相信如果長時間吃下去,肯定會有更棒的回饋(但就是荷包要緊一點了XD)
吃生食也能很輕鬆簡單、更不怕細菌滋生或感染的困擾,我個人覺得OKi肉骨餅的嗜口性很棒,至少我家三隻都是狂嗑
(如果他們不吃,請一定要試試看烤箱或是乾煎,香味提升很多、還有別全熟)
OKi生鮮食肉骨餅就在這推薦給各位毛爸媽來嘗試看看啦❤️


⭐OKi 廠商有準備小禮物給粉絲們⭐
即日起至4/30,結賬時輸入專屬優惠碼:YOU2021
購買肉骨餅/肉骨棒專區任一商品,於結帳時輸入代碼即可獲得「點心嚐鮮包」
🛒購買請點我:https://pse.is/3ctuvg

【OKi生鮮食肉骨餅】
官網:https://www.oki-food.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wa.okifood/
Youtube:https://pse.is/QHUS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okifoodgood/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