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39)
開頭先來一張放電放到滿頭大汗的胖佑會不會太浮誇?
不會!這次要推薦給大家參考的《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放電超好用!
而且認真的說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如果寶寶時期就入手,這款根本就完美育兒用品
但是沒關係,現在胖佑雖然4歲了,但是這遊戲地墊還是非常適合這時期來做使用,
尤其像是住在公寓或是家裡隔音沒很好的都超需要!
自從有了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後…我們家的阿公終於可以安心睡覺(笑)
如果家裡有活動力很強的孩子、正在學爬學走的寶貝,這篇一定要看
找不到心儀的遊戲地墊、家裡有寵物怕會替換率很高,這款可以參考
那就不多說,快點來看看我們家的實際開箱心得吧😉

▋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影片開箱 ▋


▋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產品開箱 ▋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8)
小孩子的用品齁!我都很在乎外觀、外包裝是否維持得好。
應該說不僅僅是小孩用品,任何產品都是啦!但是孩子的我會特別在意😆
但是各位如果跟我一樣很愛買網購,就會知道…
像這種比較大型的包裹,很多時候配送都會被摔得稀巴爛。
我就曾經買個沙發床,收到的產品外盒全炸裂、裡頭一堆刮傷="=
而小細節的傷痕都會被列為正常磨損,很難可以好好退貨,讓我對網拍總是很擔心!
不過現在於BabyTW購買的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包裝妥當、
產品也保護得非常好,讓我很完整、零磨損的收到產品。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9)
裡頭還有採用塑膠袋來做防護。
那說到BabyTW,大家應該對這品牌還算陌生吧?
其實我原先也不認識他們,但是這次為了這款地墊特別好好了解一下這間公司。
BabyTW是網羅了網路上爸媽們在育兒路上的經驗以及真心推薦品項才販售
所以販售品項目前很少、都以真正的好東西為主,只有好產品才得以在他們平台進行販售!
且全品項都有實際檢測(只認定台灣SGS、歐盟CE、韓國KCL等等真正的認證
另外BabyTW還有提供100%完美體驗、並且接受爸媽們無條件退貨
對我來說,BabyTW是一個友善爸媽、且讓我們網購能夠安心指數100的育嬰用品平台。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10)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裡頭也會附上一張韓文原文說明書。
我們這款地墊都是由韓國原廠製造、包裝,所以包裝跟說明書會都是滿滿的韓文;
那大家可能會想說「韓國出貨?那不就要等很久才能到貨?」
這點大家就不用擔心啦!
我們Baby TW購買的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都是現貨,
只要官網有標示現貨,都可以三個工作天內收到產品,不需經過漫長的等待。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4)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有款尺寸、兩種顏色可以做選擇、自由搭配
我們家這次選擇的是160X120cm灰米款,是裡頭最小的SIZE,很適合小套房購買;
但是用過之後真的會想再買更大尺寸撲滿房間😂如果放得下,我推大SIZE喔!
另外我們這款遊戲店還有圍欄可以搭配購買,年紀較小的BABY就可以組成城堡,完整防護。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37)
那相信買過遊戲地點的各位都知道,這種越厚的地墊重量都會越重…
我們這款高達5cm的厚度,原先我也很擔心會太重,畢竟我懶,我想讓胖佑自己收。
幸好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重量不至於太沉,是胖佑也能獨自收拾的!
(小孩子長大後就要讓他自己收東西,不然養來幹嘛😂好啦,我是懶媽媽)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12)
打開後的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最令我驚訝的是,完全沒有怪味道!
很多類似產品打開會有很濃的皮革味或是塑膠味,但是這款不會、乾乾淨淨。
那現在BabyTW還有提供剛剛介紹過的【超有保障購買方案】
他們平台內的全產品都是「先試用免付款」、「滿意再下訂付款」
如果商品不滿意可退換貨不需費用(來回運費、整新費,皆由BabyTW負擔)
只能說對自家販售的產品有信心才敢這樣玩吧?

▋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細節介紹 ▋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11)
遊戲地點的接縫處也是很重要的小細節,尤其越厚的地墊越是;
縫紉處不夠堅固很容易會出現繃開、裂掉的狀況。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有五公分的厚度縫紉處都很完善無脫線亦無刮膚觸感
是款連小細節都有注意到、適合讓小小孩使用的遊戲地墊!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1)
厚度高但是緩衝效果不好,也就達不到防護。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的回彈力很足夠,且柔軟度適中(據說丟雞蛋都能PASS)
照片上大家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它捏起來並不是特別容易,且無法完全摺疊;
這樣是有好處的唷!因為太軟就不能運用在孩子學走時期,太硬則是無法達到保護。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剛剛好的柔軟度,就可以運用在孩子各個成長階段之上!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14)
裡頭採用8層無毒PE製成。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有通過SGS檢驗,無多環芳香烴、無甲醛
亦有通過韓國KCL檢驗無塑化劑、無重金屬
還是少數符合CNS15493 拼接塑膠地墊之安全要求 - 國家標準(CNS)的產品
更安心且更有保障的寶寶地墊就是它了!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13)
接著看到的是這款遊戲地墊還有附拉鍊設計
其實地墊最貴的就是外層的皮套,而且很多遊戲地墊都是無法更換皮套的,
只要皮套用太久了損壞、寵物抓破、或是因環境保存不當出現發霉都沒辦法做更換…
整組地墊要換掉那費用又偏高,常常變成很多爸媽困擾的點。
現在購買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不用擔心皮套問題囉!
因為我們BabyTW還有特別跟韓國原廠配合設計成可更換拆卸的款式
髒了、老了或是破了,都可以用最划算的價格重新購買皮套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2)
拉鍊的部分採用隱藏式,我自己用手嚕了很多次,都不會跑出來也不會刮皮膚。
這樣要怎麼打開拉鍊?
別擔心,只要捏住末段慢慢往外推,就可以順利把拉鍊拉開囉!
孩子使用時要記得把拉鍊藏回去,這樣才不會讓孩子在使用過程中有碰觸到的機會😉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20)
那跟大家報告一下,因為我們家是多寵家庭(一狗二貓)
所以家裡的用品都要盡可能的不會太過輕易被毛孩破壞掉…
以前很多遊戲地墊不太耐操,一個月左右就會破壞殆盡。
目前這款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我家毛孩們都很喜歡耶!
我還在拍照的時候他們就跑上來ㄎㄟˋ休了,直接躺好而且也不會想說要抓抓。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35)
我自己比較擔心如果說他們要抓,一秒就會被破壞掉(他們指甲很厲害…)
所以我自己就先抓了一輪試試看,雖然這皮套摸起來不會很硬質,可是挺耐抓的!
我手抓完全沒有在遊戲墊上出現傷痕,接著就讓二貓上來自由發揮,
我發現他們倆對這款遊戲墊沒什麼興趣,不會想去抓它。
後面Mika趁我不注意偷抓,我那時候心跳可以說是漏半拍…😰
幸好她剛修完指甲,且這款遊戲墊意外耐操,沒有出現任何傷痕唷!不愧是加厚皮革。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18)
可以根據需求彎折,不僅收納方便也可以變成孩子們的玩具。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17)
一折好二貓就先搶先體驗了哈哈!
直接給我在裡頭鑽上鑽下,好似這本來就是為他們而準備的。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16)
哥哥比較淡定,但是也一直偷偷看、一副很想玩的模樣。
(不過這張哥哥的頭搭配上妹妹的身體,看起來莫名有喜感,大家有發現嗎?)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15)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標籤的部分也設計得很好,不會刮皮膚、採縫紉的方式。
是說類似的地墊其實售價都還滿昂貴的,還要找代購,就這樣看下來…
我覺得BabyTW的不僅購買起來有保障(不滿可退)價格也比較親民,送禮自用都比較不心疼!

▋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如何清潔 ▋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23)
那清潔上這邊提醒大家要記得用較溫和、沒有侵蝕性的清潔用品哦!
像我自己是用抗菌噴霧而非酒精,這樣可以讓地墊的壽命更長、降低損壞。
另外也要提醒各位小夥伴這款地墊不要拿去曬太陽
因為高溫會導致裏頭的海綿變質,可能會出現彈性變差、變薄的狀況,要特別注意!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24)
那表面也都是可以直接用水來做擦拭,擦拭後等它乾燥再摺疊收納才可以避免濕氣無法散發。
若是大家使用於磁磚地板,建議大家要不定時將地墊換面擺放
尤其是南風天的時候地板容易潮濕、有水氣,兩面交替使用可以讓遊戲墊不會單面持續受潮,
只要正確使用的狀況下,這款Mom&Maum地墊都可以使用很久。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21)
另外這地墊我推薦可以從寶寶時期就入手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也是因為它好清理、防水。
小寶寶時期最容易有口水、飲料ㄋㄟㄋㄟ打翻的問題,
現在這款只要使用濕巾擦拭就能乾乾淨淨,對我來說更容易維持整潔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22)
打翻的飲料輕鬆就能清潔掉、孩子繪畫塗到的色料也能用中性洗滌劑做清潔擦除。

▋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實際使用 ▋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32)
除了擺放於地上以外,撐起來是我們家胖佑跟兩貓熱愛的遊戲玩法(有看到Mika的手手嗎?)
所以其實我也滿推薦大家可以一次買多片一點,地上隔音要有、拿來當遊戲擺設也很可以。
還有小寶寶也可以額外加購圍欄,降低布圍欄可能會造成孩子窒息的困擾,
後續還能再使用於地板上來隔音、降震,會是更划算省錢的小方法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30)
就後悔沒有拿最大尺寸XD
不然鋪滿整個地板就能隨便亂滾、亂撞都很安全啦!
現在這款地墊堪稱胖佑的心頭好,起床自己去搬、睡覺自己搬回去,
跑跑跳跳不再整間房間"ㄎ一 ㄎ一 空空 "總覺得我的暴怒指數降低很多。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29)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28)
好的遊戲墊對我來說就是無異味、小孩也能玩得開心、不會一下就被家裡毛孩破壞。
這款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就恰好符合我的以上需求
之前聽過社團媽咪說要一起找代購團購,現在不需要代購啦!BabyTW就能買到;
重點是價錢還更便宜划算,後續還能更換皮套,保障大幅上升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27)
除了我們家胖佑很開心以外,樓下的阿公阿嬤也很開心(笑)
因為這款讓我家地板安靜非常多。
以前胖佑都很喜歡跟我們家三寶跳上跳下、跑來跑去…
每天!每時!只要他沒有在睡覺就是衝上衝下,阿公阿婆在樓下都不勝其擾,
他們要睡個午覺都不行,彷彿天花板要掉下來似的。
現在有了Mom&Maum地墊安靜指數大幅上升,終於可以好好睡一下啦!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25)
另外除了正常使用以外,我們家還會用來當沙發!
胖佑看故事書、玩積木他就會坐在這兒,這可是他自己設計的。
那大家可能會說,兩面都是皮革會不會遊戲墊很容易滑動?
我當初收到的時候也有這個困擾,後來發現完全不會唷!
胖佑在上面跑跑跳跳+我家是仿木質止滑地板,基本上搭配使用都沒有滑動過,
畢竟這款Mom&Maum地墊可是有特別加厚的,而且很多止滑墊都會有塑化劑的問題,剛好降低了這個疑慮。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26)
故事書時間,軟硬度適中、不會太過悶熱,當沙發來使用也很剛好。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33)
胖佑踩上去(24公斤)基本上完全不會有凹陷的問題,小朋友在練站時可以有很棒的支撐點,讓學習站立、爬行在使用這款Mom&Maum地墊下變得更輕鬆容易。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31)
大人坐上去其實也不會凹陷,老公大概55公斤,他坐下去很支撐性依舊很足。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38)
胖佑還把他的Mom&Maum遊戲墊拿來墊真正的沙發。
因為我們家的沙發破了很多個洞XD皮可以說是掉得亂七八糟,
現在他直接把Mom&Maum地墊墊上去,說這樣就不會刮屁屁了(笑)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7)
在上頭吃吃喝喝後續也能比較容易做清潔,很輕鬆就能擦拭乾淨。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6)
160*120公分比想像中的還大些,可是我這邊還是要推薦大家買更大的尺寸,因為不會後悔XD
但是我也不後悔帶小尺寸啦!因為這樣胖佑獨自使用這款地墊,他自己一個人可以搬上搬下、媽媽我就能一個人在旁邊享受人生、野放小孩
如果尺寸太大可能就不能搬來搬去,我就要幫忙或是直接鋪地上不做收納了😂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5)
小朋友的笑臉不會騙人,有了Mom&Maum地墊胖佑每天都可以很盡興的蹦蹦跳跳。
之前因為家裡隔音比較差,我都會一直跟胖佑說「你小聲點、不要跳了,會吵到阿公!」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一直嘶吼功了!可以放任胖佑自己去玩。
而且跳上跳下也不再擔心會傷到腳,最佳緩衝墊可以讓孩子的遊戲時間更快樂、更安全。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36)
胖佑還會用Mom&Maum地墊把自己關起來,他說這是他的窩(笑)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3)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19)
不得不說的是,我們家三寶不知道為什麼都非常喜歡這款遊戲墊😂
每次胖佑拿出來玩,去旁邊上個廁所或是吃東西,馬上就會有動物趴在上面!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不會有很刺鼻的味道又軟軟涼涼的吧?
另外這款也不會黏毛,讓我可以安心的讓他們去躺、去睡,不用清個半死。

▋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心得&結語 ▋
Mom&Maum韓國遊戲地墊 (40)
胖佑滿頭大汗的表示:「這款Mom&Maum地墊一定要買!不會後悔
媽媽表示:「從寶寶時期就該買!一路用到大完全沒問題
這款Mom&Maum地墊不僅是一款可以好好讓孩子遊玩、降低噪音的安全地墊
還是一款可以讓毛孩們也找到樂趣的產品
通過BabyTW可以用最便宜划算的價格入手,且通過各式檢驗、不滿意還能申請退換貨…
認真說找地墊、要有保障,就來這兒看看吧!👉BabyTW官網
(寶寶還有圍欄城堡款可以做選擇唷!髒了舊了都還能換皮套,個人很推薦大家入手)


✅BabyTW官方網
✅官方粉絲團
✅官方蝦皮拍賣
✅官方IG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