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Diplona洗髮精 (19)
德國Diplona帝波那來啦!
這品牌在台灣可能還沒有非常夯,但是大家可以來認識它一下。
因為我這次用過之後我發現這系列確實挺好用的、價格也很OK!
(買正品、要便宜可以來這裡,組合價超划算:1838eurocare
無論是對於我的嚴重受損髮還是老公的脆弱頭皮,都可以在Diplona找到合適的洗潤髮品。
本篇一口氣開箱10瓶給大家參考,也會簡單說一下我們家使用下來的感受,
如果說有任何相關問題都可以再到粉絲團來詢問我們唷😉

▋ 德國Diplona帝波那產品開箱 ▋
德國Diplona洗髮精 (14)
Diplona收到時全部都有用封口膜來做包裝,更可以確保產品的未開封性。
對於小細節Diplona也很用心!
畢竟我們這品牌可是由蟬聯數度德國及歐洲盃髮型冠軍
世界排名第四的國際造型大師Dieter Brunnet與德國M&S專業團隊合作研發出來的產品
當然每一個細節都要用心才能符合它的高品質。
其實原先我以為這系列的產品售價會很恐怖,畢竟可是有專家加入研發的啊!
但沒想到在1838eurocare可以看到它不定時會推出各種特惠活動
在活動中Diplona售價超級親民、甚至比開架式更划算!
推薦大家可以隨時鎖定1838eurocare就能用好價格搶到好用的產品。
德國Diplona洗髮精 (16)
於瓶身上會有大大的Made in Germany
沒有錯!我們Diplona無論哪種款式都是德國原裝進口、絕不分裝
而瓶身也會替我們標示出產品的保存期限,
未開封且妥善保存的狀態下可以擺放三年,已開封就建議12個月以內使用完畢哦!
德國Diplona洗髮精 (15)
每一瓶Diplona只要是由1838eurocare購入,都會貼上一張中文標籤
讓我們可以不需上網查就知道主要針對的髮況以及裡頭有添加的成分為何,
Diplona針對不同的髮況都有不同的配方成分,讓洗護髮可以更精準有感;
Diplona還是一款不做動物實驗&純素主義的洗髮乳,是更友善安心的選擇。
德國Diplona洗髮精 (17)
按壓瓶蓋更好控制使用份量,向右旋轉打開後就可以直接開始使用。
開始使用前,大家還要知道的是德國Diplona還是一款:
「不含矽靈 、parabens、礦物油、MIMCI、雌激素、賀爾蒙」的洗潤髮品哦!
不再為了需要維持住髮質、髮色而有所犧牲,漂亮也能不傷身體。

▋ 德國Diplona帝波那實際使用 ▋
德國Diplona洗髮精 (5)
那緊接著我們就趕緊來看看實際洗起來的效果如何吧!
先來看到的是紅色,德國Diplona專業級護色洗髮乳
可以讓色彩更持久、顏色更好看。
除了護色很給力以外,它本身也是一瓶染燙髮後適用的修護洗髮精,
裡頭有添加無花果、荷荷芭油、維生素B5、B3,對於維持艷色有一定效果
洗起來很柔密且好沖洗,如果有習慣定時染髮,這瓶很推薦給大家做選擇
味道聞起來有點奶味,是香味可以比較持久濃郁的款式!
德國Diplona洗髮精 (4)
第二瓶是藍色,德國Diplona專業級豐盈洗髮乳
這瓶主推給細軟髮質的小夥伴來做使用,如果頭髮很扁塌、不蓬鬆、看起來很少都可以參考
成分有中添加玻尿酸鈉、巴西果萃取、萊姆萃取、維生素B3、B5
可以讓髮絲補足足夠的水分、看起來更蓬鬆柔亮、頭髮呈現豐厚感
這瓶的味道非常舒服,很清新乾淨且清爽香味,男女皆適用!
德國Diplona洗髮精 (3)
紫色,德國Diplona專業級亮澤洗髮乳
看名字就知道這瓶主推的就是洗完之後的柔亮感啦!
像我的頭髮就是受損嚴重、無光澤的髮質,就很適合可以搭配這款亮澤洗髮乳
(除了無光澤髮適合以外,一般正常髮質也可以搭配使用,光澤感加分)
成分中特別選用了NSA煙酰胺、B5、水解蠶絲蛋白,天然保濕因子,乳酸
高品質的成分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更透亮有光澤,稻草髮可以優先選擇!
亮澤款聞起來的味道很像一般化妝品,不會特別濃郁刺鼻,淡淡的很舒服
德國Diplona洗髮精 (2)
黃色,德國Diplona專業級滋養洗髮乳
這瓶是專門為了毛躁髮絲所設計的,裏頭添加了乳木果油、維他命原B5、B3和小麥蛋白
針對滋養強化、防止斷裂都有很好的幫助
清洗過後不會過度乾澀,讓髮絲乾淨之下也能降低傷害、防止斷裂分岔!
這瓶的味道很少女,比較屬於花果香,是那種洗過經過會讓人回眸一看的香氣XD
德國Diplona洗髮精 (1)
橘色,德國Diplona專業級強力修護洗髮乳,除了修護以外,這瓶是強力修護了!
主推給嚴重受損及乾性髮質的小夥伴,如果你有漂髮、長時間使用電熱棒的習慣亦或是長時間風吹日曬,就推薦大家可以優先選擇這一款洗髮精。
成分中特別選用了維他命原B5、B3、水解小麥蛋白、黑醋栗萃取
深度的滋潤頭髮、補充頭髮水分,可以讓高度受損髮也能好梳理、不打結
橘色款跟黃色款的味道其實滿相近的,如果喜歡花果香的小夥伴都可以優先參考
德國Diplona洗髮精 (10)
接著我要來介紹我自己私心非常喜歡的一組!
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潤髮乳/護髮油
這一組是裡頭全部我最喜歡的,我本身是髮尾超級乾燥、頭皮卻油到驚人的髮況
太滋潤對我來說可能會出油量增加、太乾燥又會分岔斷裂全出現…
而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系列則對我來說剛剛好!
它本身裡頭有添加摩洛哥堅果油、水解小麥蛋白、維生素B5、天然保濕因子、檸檬精油,
可以讓頭髮柔順,像我乾燥又粗硬的髮質也更容易梳理、出門前先洗這瓶超級有感
聞起來的味道也很剛剛好、非常符合我的喜好,柔柔甜甜的味道,聞久也不會膩!
那上圖是先讓大家看到護髮油的部分,未洗髮直接塗抹也能有明顯效果,
左邊是已塗抹髮油、右邊是未塗抹髮油,直接塗做日常保養也能有不錯的呈現
德國Diplona洗髮精 (6)
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潤髮乳使用下來味道舒服、且沖洗也很容易,
我一直很不喜歡洗完會全身黏踢踢、油膩膩的潤髮品,這款不會!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組的味道沒有完全統一,潤髮乳會比起洗髮乳味道來的奶一些
有搭配潤髮乳可以有更濃郁的香氣,且髮質會比單單只洗洗髮精時好上不少。
德國Diplona洗髮精 (7)
右邊是使用前,左邊則是使用了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潤髮乳後,
可以看的出來毛躁感降低很多,整體髮質、髮狀我覺得都有差異,梳起來更輕鬆容易!
而且我本身有自然捲,意外地使用這系列可以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比較順暢不亂凹。
德國Diplona洗髮精 (8)
右邊一樣是使用前,左邊則是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潤髮乳/護髮油全上!
有多塗了一款護髮油整體髮況看起來又進步了不少。
厲害的是,以前使用過很多護髮油都會塗抹完之後整顆頭油膩膩的、好像好幾天沒洗頭…
但是這款不會,它吸收速度很快,而且使用起來不會有油耗味,我個人覺得味道舒服好聞。
德國Diplona洗髮精 (9)
右邊是為塗抹,左邊是塗抹後,光澤感整個差了好幾倍,而且也好整理很多。
德國Diplona洗髮精 (18)
接著來看到的是男性洗髮精的部分了。
對!沒錯,德國Diplona還有推出專屬於男性的洗髮精!
(當然介紹過的幾款若有需要,男性也都可以搭配使用)
德國Diplona專業級男士活力洗髮乳(藍綠色)
德國Diplona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藍色)
兩瓶都是提供男仕專用的全方位保養洗髮精,成分配方更適合男性頭皮。
德國Diplona洗髮精 (20)
我們家老公的頭皮算是比較敏感的、只要變天就很容易會出現破皮、脫屑的狀況
所以他的洗髮精都不能馬虎,一定要嚴苛挑選才能符合它的頭皮來做使用。
這次開箱的德國Diplona專業級男士洗髮精,他使用下來都很符合需求且不會過度刺激!
(對了,雖說標榜專業及男士洗髮精,但其實連女生也可以做使用哦!)
德國Diplona洗髮精 (11)
老公使用前的頭髮,雖然頭皮敏感,但是其實很容易出油。
德國Diplona洗髮精 (21)
德國Diplona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擠出來顏色是藍色的,
裏頭特別添加了尿囊素、維生素B5、OPT抗屑因子、柔膚酸、鋅化物,
對於滋潤、調理它都很有一套,洗淨頭皮、頭髮的同時也能夠不過度刺激頭皮。
像老公頭皮比較敏感、容易挑產品使用的,可以嘗試看看!
德國Diplona洗髮精 (22)
洗起來的泡泡很綿密、好沖洗。
這瓶的味道比較清淡、屬於比較偏中性的香味,老公非常滿意這舒適不刺鼻的香感,
這瓶因為清潔力足夠卻不會過度刺激,可以減少頭皮油臭味也可以降低習慣性抓撓的問題也就能夠好好維持頭皮狀態!
德國Diplona洗髮精 (12)
使用國Diplona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清洗過後的狀況,潔淨程度剛剛好且好整理。
德國Diplona洗髮精 (28)
常常跟我老公一樣變天就下雪、容易有油頭味的小夥伴推薦率先選擇這瓶
讓你的男人味不再被油膩感掩蓋,舒服不過度刺鼻的中性香氣可以讓你更迷人!
德國Diplona洗髮精 (25)
第二瓶是德國Diplona專業級男士活力洗髮乳
這瓶也可以說是我老公的心頭好了,因為它也是主推給油膩敏弱頭皮做使用,
我老公就是那種很會出油但是頭髮又很脆弱的男子XD
成分裡頭特別添加了VITAPLEXTM活力護髮素、掌狀褐藻精華、檸檬精油、薄荷精油、天然保濕因子,對於舒緩、滋潤、強健都可以達到很棒的感受!
德國Diplona洗髮精 (26)
Diplona專業級男士活力洗髮乳的泡泡也是綿密且好沖洗的。
這款的味道比較濃郁明顯了點,
對我來說是比較男性化的麝香味,洗了很有那種霸道總裁會出現的香水感XD
但是不得不說男生身上有這個味道還挺迷人、挺加分的。
德國Diplona洗髮精 (13)
活力洗髮乳洗完之後明顯比較有蓬鬆感,看起來很豐盈好摸(笑)
德國Diplona洗髮精 (27)
老公說這瓶很適合要出門時懶得抓頭髮來做使用,洗一洗吹乾就可以蓬鬆好看!
另外如果有運動習慣、需要加強清潔頭皮不殘留髒汙也首推這款,
去除多餘的油脂、達到控油,簡單維持清爽乾淨、不再油頭垢面。
德國Diplona洗髮精 (23)
Diplona專業級男士兩瓶洗完之後都是比較清爽、但會有些許乾澀的款式
所以如果各位小夥伴髮質比較毛躁或是受損較嚴重,我這邊推薦大家可以額外準備Diplona潤髮乳或是護髮油來做搭配。
因為我老公是油性敏感頭皮,所以他直接使用不搭配其他護髮品項也很OK!
上圖可以看的出來他洗完之後乾髮狀態是很柔順的,並不會有炸裂分岔的問題,但是摸起來是有些許乾燥感的唷!
德國Diplona洗髮精 (24)
無使用任何護髮品直接吹乾後的狀態。
兩款其實控油程度差不多,活力款的會再蓬鬆一些、抗屑款則是洗完之後清爽度大增!
如果在找男士抗屑洗髮精、男士控油洗髮乳,Diplona都會是你很不錯的選擇哦!

▋ 德國Diplona帝波那心得&結語 ▋
德國Diplona洗髮精 (29)
很快的我們德國Diplona帝波那就到尾聲了!
這邊再次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我們Diplona帝波那的洗髮精清洗起來都是很乾淨清爽的,
就算是滋潤款洗髮精也有很棒的潔淨效果;使用下來可能會有些乾澀(因為無添加矽靈)
所以推薦大家購買的同時可以順便帶上潤髮乳跟護髮油
他們家的護髮油、潤髮乳都非常滋潤且不會黏膩,我個人非常推薦😉
只要搭配像上圖一樣的按摩、有時間時包個熱毛巾蒸一下,髮況好摸很多呢!
那最後要記得,如果要購買德國Diplona帝波那洗潤髮品,
要記得要到1838eurocare購買會更划算且也不會怕買到仿品哦!

✔ 1838eurocare
官網粉絲團官方LINE群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