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真空機 (32)
愛露營、愛野餐的小夥伴看過來好嗎?這篇我要來推薦你們超方便的小聖品!
Lisscode鮮食小封《+Sio便攜真空保鮮機》
有了它,讓你露營、野餐都不再怕食材帶太多,輕鬆保鮮、完美真空。
真空機一點都不稀奇對吧?
我們+Sio真空機可稀奇了,它免插電!就算完全沒有插座的地方你也能使用它。
認真的說,它讓我們家這野餐新手一下子升等很多😆
我常常餅乾糖果帶太多,每款都開的後果就是全部吃不完(等等你們可以看到圖片)
幸好有了+Sio真空機,帶太多也沒關係,吃不完全部都真空封口,一樣保鮮!
不多說,趕緊來開箱認識一下這台相見恨晚的無線真空保鮮機吧👉

▋ +Sio便攜真空保鮮機產品開箱 ▋
+SIO真空機 (24)
+Sio便攜真空保鮮機體積只有35X9X6公分,整體重量是850G
簡單的說就是它非常的適合在外出的時候攜帶,因為又輕又小,露營野餐籃就能放!
相信各位聽到真空機不外乎就是會想到「在家冷藏肉品、堅果類、舒肥」對吧?
別擔心啊!我們+Sio真空機除了可以外出使用,你在家當然也能用。
沒有綁手綁腳的電線,拿到臥房去真空抽吸棉被也沒問題啊…功能性更廣泛!
+SIO真空機 (7)
它打開就是這樣…
沒什麼需要大腦來做調整的東西,跟我一樣無腦系只會耍廢的也能輕鬆上手。
整台機子是採用尼龍+玻璃纖維、PC、ABS製成台灣製造+日本電芯
個人覺得這台品質確實很可以,搭配日本電芯續航力超強的啊!
還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保固直接12個月👍
而且+Sio真空機還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雲朵白、夕陽粉、夜幕綠】
喜歡哪個顏色自己來,每一台都超美的欸…我有選擇困難,你呢?
+SIO真空機 (6)
兩側都會有三段模式卡扣,輕搬就能做調整。
儲存模式、開啟模式、運作模式,讓機台可以根據狀況調整所需狀態;
相對的也就能提升+Sio真空機的壽命與耗材消耗,不擔心壓太久泡棉條會硬化等等疑慮。
另外在使用上也可以達到更好的密封效果,抽真空速度也就能夠增加!
+SIO真空機 (5)
側邊還有設計真空管外接處。
我個人覺得真空機有沒有可以外接真空管挺重要的…
因為有了真空管我可以四處亂吸!像是麵包啦、棉被啦等等都可以搭配使用。
現在不是很多保鮮盒會頂端有個排氣孔嗎?
透過真空管扣在保鮮盒上方把空氣都吸掉後再扣回保鮮盒的排氣孔,可以降低空氣留存。
+SIO真空機 (4)
+Sio真空機還有一點非常特別,那就是它底部有特別設計止滑+磁鐵
要磁鐵幹嘛?可以幫助你在運作中固定不亂跑,
另外在不使用的狀態下也可以把+Sio真空機吸在冰箱上,不浪費空間又好找,對吧?
像我懶吼!很多要收納裝箱的產品到最後都會變成角落雜物,
這台+Sio真空機直接吸在冰箱,欸!大幅提升了我想好好真空食材做保鮮的想法。
因為不用找,它就在冰箱上,我只要夾進去按開機,方便性十足耶!
+SIO真空機 (3)
運轉當然還是要有電啦!不過別擔心,我們+Sio真空機是採用充電式的。
它本身裏頭有兩顆日本製的電芯,分別擁有2900mAh,
單次充電大約是3~4小時,完全充飽電的狀態下可以運轉約100次。
100次欸,你沒看錯,真的就是100次,像我出去野餐狂用了大概20次它也才少一格…
認真的說很耐操,而且充電速度快、充飽電也看的見燈號顯示。
+SIO真空機 (10)
充電線的部分會隨機附贈,採用USB Type-C快充傳輸線
所以完全不意外為什麼可以充那麼快又能使用約100個小時了!
+SIO真空機 (23)
充電狀態下會閃爍燈號,輕鬆就可以看見真空機充飽電與否。
只要四顆燈號全亮、沒有閃爍就是已經完全充飽了唷!
如果第四顆燈號還在閃爍,請再給它約半小時的時間就足夠。
+SIO真空機 (2)
在操作上燈號也會有所顯示,無論是電量還是正在使用的功能為何都可以一目了然。
那我們+Sio便攜真空保鮮機有什麼功能咧?
說到功能也要誇獎一下,通常這種小小台的真空機,功能性能都有限對吧?
但是我們+Sio真空機有三種模式可以設定:自動、熱封、點抽
像我如果只要封口,就調整至熱封、要真空+封口就是自動讓它自己去跑,
只要抽真空(像收被子、收真空盒、保鮮盒等等)就是按到點抽,自由切換超方便。
+SIO真空機 (1)
這邊幫大家翻譯一下機台的功能,雖然說很簡單,但是我相信一定有跟我一樣笨的人。
要記得長按才是開關機,因為我當初按一下它沒開,我還以為它壞了😂
看到這裡你們應該還會注意到,這款+Sio真空機還是款可以切換乾溼功能的唷!
很多真空機不能切換乾溼功能,有些稍微有湯汁的東西(像有血水的肉)根本吸不了,
這款切到濕食用則能降低這困擾,但是要注意!僅一點點湯汁、血水才直接吸;
如果湯汁太多,一定要搭配保鮮盒、真空罐來做使用,這樣才不會吸一下湯汁跑出來。
+SIO真空機 (12)
像這樣,湯湯水水的食物就搭配真空盒與真空管,很輕鬆的就能將盒內的空氣吸除。
其實很多小夥伴會一次煮很大一鍋料理,像是咖哩、濃湯、燉汁等等…
但是小家庭不可能一次就能全部吃完、隔餐又吃一樣的款式也很容易膩。
這時候只要準備好真空盒以及+Sio真空機,就能增加食物的保存期限、不急著馬上消滅囉!
+SIO真空機 (8)
真空管有52mm的長度,基本上使用下來很夠用,長度嘟嘟好!
而真空管的口徑為26mm,只要你的保鮮盒、真空罐在這個範圍內都可以搭配做使用。
我覺得+Sio真空機最貼心的應該就是不限定搭配使用他們家耗材了吧?
只要符合使用規則,通通都可以混搭來做使用,穩妥妥的省了一筆替換費用。
+SIO真空機 (9)
真空袋的部分當然也是可以使用別牌啦!
只要一面亮面、一面有紋路,且尺寸小於30公分的真空袋,即可搭配使用這台+Sio真空機。
我自己很推薦大家可以加購等等底下導購頁面中的真空袋,實在有夠好用👍
+SIO真空機 (11)
這個真空盒我也覺得大家可以購買,一樣會再加購品項那邊!
這款真空盒跟這台+Sio真空機完全是麻吉,
像我們家最近都在做桑葚果醬,果醬類的沒加防腐劑不好保存,
把做好的桑葚果醬放到真空盒內直接抽掉空氣,囤放時間就能大幅增加!
+SIO真空機 (20)
重點是,它還可以直接冰冰箱又很好洗、不卡味道。
如果可以加購大家記得選購這樣,我個人覺得絕對不會吃虧啦!
+SIO真空機 (15)
接著還有一個要點要注意,
使用真空機一定要記得有紋路的那一面朝下、亮面朝上,還有一定要卡進上圖卡扣內。
無論要真空還是封口,記得卡好就對了,只要卡好,輕鬆簡單完成真空與封口!

▋ +Sio便攜真空保鮮機實際使用 ▋
+SIO真空機 (21)
我們家運用範圍很廣,廣到我覺得這台比我老公有用很多(亂講)
像是Maso的飼料一包是20公斤上下,很大一包,不可能叫他一口氣吃光吧?
這時候特大包飼料就可以運用這台+Sio真空機來進行保存、分裝
記得要確保飼料袋上沒有任何缺口與破損,有破損會真空不了喔!
+SIO真空機 (22)
雖然我家飼料很大一包,但是只要開封一個30公分以內的小洞,就可以從那個洞來做真空以及封口。
對了!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訣,像是有些人真空袋不是大於30公分嗎?
那這不就要重新買過了?
不用不用!我教你們,把多餘的部分先用熱封口黏住,接著折起來
留下小於30公分、機台可以抽真空的寬度,就不用把太大的真空袋浪費掉囉!
+SIO真空機 (16)
熱封口後的袋子不會燙手、在操作上機台也完全不會燒燙燙。
而且封完後的狀態非常好,不會有破損、乾淨俐落又不沾黏,這封口真的很可以!
+SIO真空機 (13)
另外像我自己常常買一大條土司,但是不可能餘時間內吃完…
我老公、我兒子都不愛吃吐司,全家就我一個邊緣人非常喜歡!
每次買了吃沒兩天就壞掉了,浪費到爆炸。
這時候就可以透過+Sio真空機跟真空管來進行抽真空,把袋子內的空氣抽掉。
+SIO真空機 (14)
然後壓住真空管底部的袋子+旋轉,再用束口繩封口。
雖然說沒辦法像熱封口一樣完全真空,但是比起直接用束口繩,看的出來空氣少了很多!
能多放一天是一天咩!如果搭配真空袋就能完全真空啦,但是我想說不要浪費XD
(上面推薦的真空袋其實可以反覆使用欸,我自己試過)
+SIO真空機 (17)
常常吃不完的餅乾,每一個口味都想吃、但是開封後沒吃完又全部軟掉對嗎?
有了這台+Sio真空機,可以快速把餅乾內的空氣吸除+熱封口,比未開封的時候還密實咧!
我原本以為這樣抽完真空會全部斷光、破光,結果很意外的,不會哦😂
雖然在抽真空的時候一職有劈哩啪啦的聲音很恐怖,不過大部分皆完好。
+SIO真空機 (18)
100%完美的封口,我這樣放了三天都沒有漏氣。
對我家三心二意的胖佑來說,這台+Sio真空機幫他逃過了很多次被爸媽唸的機會,
開封了沒吃完又怎樣?直接真空封口不就好了!
+SIO真空機 (19)
胖佑表示:「怎樣!我現在不會挨罵了吧!這又不會壞掉」
看他一臉驕傲就知道我們家最喜歡這台+Sio真空機是誰了吧?
沒錯,就是胖佑,餅乾糖果輕鬆封口,再也沒有因為餅乾被愛的小手追的機會了。

▋ +Sio便攜真空保鮮機外出使用狀況 ▋
+SIO真空機 (39)
在家裡用不稀奇,帶出門才能展現它的厲害之處。
再次提醒各位,我們+Sio真空機免插電!走到哪用到哪,完全沒有電線的束縛!
而且它還有貼心設計可掛環,像我們家直接掛在嬰兒車、或是掛在廚房掛勾都很方便。
帶出門不用搬運、不用累得要死,又輕又小又好用,露營野餐必備款!
+SIO真空機 (33)
小小一台走到哪都能用,衣服真空、食物真空通通都可以用到它。
850g的重量基本上不會增加太多負擔,跟帶一個不鏽鋼鍋出門差不多吧?
有了這台野餐愛帶多少就帶多少,吃不完通通都可以真空收納再帶回家。
+SIO真空機 (35)
現在我們家外出野餐露營必備的就是+Sio真空機了,
如果大家是使用布製的野餐墊,也可以把野餐墊真空做收納、整個包包空間大了很多。
也因為真空袋可以重複使用,我們也會把貝果、麵包先吸好真空再帶出門,節省空間!
這樣簡單就能擺滿滿一整個野餐墊的食物,超級澎湃、任君挑選。
+SIO真空機 (34)
讓野餐變成一件不耗費心神、可以輕鬆整理的事情。
之前野餐總是會製造出一堆垃圾、包包、餐籃放沒幾樣東西就滿了,
食物還沒到目的地就怕接觸太久空氣、不夠保鮮…
有了+Sio真空機這些困擾都可以降低很多,而且機台本身又很美、帶出門超有面子!
+SIO真空機 (28)
吃不完的巨大包樂事,剛剛好屬於能夠真空+封口的範圍。
以前買Costco的特大包餅乾,最擔心的就是都吃不完就軟掉了…
現在有了+Sio真空機,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吃不完?真空保存期來就好啦!
+SIO真空機 (29)
可以點抽+自己決定要不要熱封口超方便。
因為洋芋片比較薄,如果按自動可能會出現全部碎裂的狀況,
現在用點抽,抽到差不多沒有多餘空氣再切換至熱封口,就不擔心餅乾會碎光囉!
+SIO真空機 (30)
外出野餐露營也可以很多樣化,不用非得把那些食物吃光才不會浪費;
只要有了+Sio真空機,就算只有三個人也可以享受一整桌的好吃食物!
+SIO真空機 (37)
圓潤漂亮的+Sio 便攜真空保鮮機,擺在野餐墊上也不會很突兀、很煞風景。
表面採亮面設計、不小心沾到湯汁或髒汙都可以使用濕巾快速擦拭乾淨
底部側面採用霧面設計,質感大幅提升、手感拿起來也很棒!
+SIO真空機 (27)
簡單的按鍵操作連小朋友也可以幫忙或是學習如何使用,
像我家胖佑在看貝果抽真空的時候可以說是超級興奮啊😆
一直跟我說「媽媽你看!媽媽你看!扁扁了,全部扁扁了耶!」
+Sio 便攜真空保鮮機真空壓力是-60kPa,開自動的狀態下真的可以吸到超級扁呢!
+SIO真空機 (36)
你看我們家的貝果,開自動給它吸真空+熱封口,扁到浮誇欸😂
不過不要擔心,這樣扁扁的狀態只要放進烤箱內加點水,就可以變回彈潤好吃囉!
不會說抽扁掉就直接乾硬掉,麵包、肉品請安心使用。
+SIO真空機 (38)
胖佑看我們用也吵著他要試試看,因為功能簡單,所以我們也有教他操作。
透過真空管以及真空盒,可以把湯汁類型的食品做完美的真空,
那如果說大家使用真空袋但是忘記裡頭有湯汁、水分也沒關係,
將兩側邊的三節控制皆推至最後端,就可以將機台內的水分排除囉!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水分較多的食材,
一定要搭配真空盒+真空管,才可以讓+Sio 便攜真空保鮮機壽命更長。
+SIO真空機 (26)
台灣製造、台灣設計、台灣品牌,讓這台+Sio 便攜真空保鮮機小小一台卻很耐操實用。
帶它出門對我們家來說非常加分,有真空管的設計也讓它的CP值提升很多,
可以搭配各種不同的真空袋、真空盒、保鮮盒來做使用,不局限於某個品牌就很棒!
現在外出再也不用擔心食物太多、開封後沒吃完壞光光囉!
保鮮、真空、封口一次完成,小朋友可以更隨心所欲的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來食用。

▋ +Sio便攜真空保鮮機心得&結語 ▋
+SIO真空機 (31)
很多人會問說「一定要真空袋才可以搭配使用嗎?」
+Sio 便攜真空保鮮機除了可以混搭不同的真空袋做使用以外(記得要單面有紋路)
像剛剛介紹圖中的餅乾鋁箔袋、厚款塑膠袋都可以使用!

簡單的說只要夠厚,通常它都可以做到真空封口(如果有疑慮記得先詢問)
另外它操作過程中完全不會燙手,小朋友也可以在父母監督下學習如何使用也很加分!
+Sio 便攜真空保鮮機讓你的野餐、露營更加有趣也減少浪費
機型美、外出攜帶使用不需要插電,在家也能輕鬆封、舒肥更難不倒它!
方便性十足的真空機,試試看吧❤️
 
這裡買:+Sio 便攜真空保鮮機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