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27)
軟糖家族又來開箱新軟糖啦!這次要開箱 #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
上次開箱的喵屋軟糖頗受喜歡,可愛的造型、酸甜的滋味讓許多小夥伴都很喜歡!
文章可以這裡看👉【軟糖推薦】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
因為文章內有提到我們家都很喜歡吃小熊軟糖對吧?
本篇就來開箱我們家喜歡的小熊軟糖款式吧!
吃小熊軟糖也是要有火眼金睛的耶!可不是隨便買買、隨便都好吃呢!
大小、Q彈程度、口味、造型都是一顆好的小熊軟糖要有的條件。
本篇開箱的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就是具備了一切條件的好小熊軟糖😂
快來看我開箱詳細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迷人的小熊軟糖與別人的差異在哪裡吧!

▋ 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產品開箱 ▋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2)
老樣子,我們德國甜心熊軟糖一樣是從螞蟻窩可以入手。
螞蟻窩可以超商取貨付款,對我來說真的超方便的啦!
如果擔心疫情嚴重不想出門又想來點甜點,線上刷卡/ATM付款宅配、郵寄到家也是OK的喔!
螞蟻窩目前優惠方案是:超取/郵寄滿$666免運,加入會員就送螞蟻幣5000點。
(優惠會不定時更新,請依照官網提供的為主)
而且正常狀況下,平日今天下單、明天就出貨,超級快!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3)
這次開箱的是這四包,從左至右是:經典水果、40%特濃水果、莓果派對、熱帶水果
單包購買的話一包售價是$169,我這次是吃組合,四包饗樂組合只要$599
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我個人覺得四包都很好吃,建議購買組合最划算。
(當然它也有8入組可以選購,如果吃有喜歡帶8入可以再省更多,激推✨)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11)
有效期限在這裡,螞蟻窩很貼心啊!
除了本身包裝上印製的有效期限以外,他們還在外面幫我們貼了一層膠袋防止掉漆。
相信大家都有買類似產品、收到後一堆資訊都早已模糊的狀況吧?
現在在螞蟻窩買的德國甜心熊軟糖就沒這個困擾,資訊都很清楚明瞭。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10)
本身我們德國甜心熊軟糖是款無麩質、無乳糖的產品
所以對對麩質、乳糖會有過敏現象的小夥伴們也可以放心購買!
除了上頭的標示以外,這款小熊軟糖還是不添加人工香精、人工色素的
讓大小孩都可以更放心的品嘗它,
尤其像我家裡有小孩的,簡單純粹的成分讓我更安心給胖佑吃。
還有呀!它還是款高果汁含量(20%~40%)的軟糖,讓你口口都能吃到果汁香氣!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6)
熱量表,像我正在控制飲食熱量,就必須要隨時注意熱量多寡。
這款德國甜心熊軟糖比上次跟大家介紹過的喵屋軟糖又更低了呢!
熱量不會過高但能品嘗到更美味的軟糖,適量食用可以說是抒壓聖品了吧😉
另外德國甜心熊軟糖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可以讓家人品嘗的信心指數又上升了不少。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5)
單包是150g,說真的看起來小小一包其實分量很足耶!
原先想說那麼小包我一下就吃完了怎麼辦?結果我每次吃個5~6顆就很飽😂
說真的我是大衛王類型的女子,軟糖是我的點心時間,邊打字邊吃我就能開心度過打字人生!
而我之前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吃掉一整包,結果一包可以吃好幾天;
所以說派對8包真的很足夠了,大家絕對都可以吃的開心、滿足。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1)
開封上也很輕鬆簡單,適合帶去學校分食、偷吃(亂講)
原先看它邊邊好像不太好撕,認真看才發現有小波浪邊緣,不需用力、輕輕一撕就能開封!
懶得找剪刀、美工刀或任何開封用品,你只需要一包德國甜心熊軟糖,隨便撕都能開心吃。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9)
德國甜心熊軟糖 熱帶水果
這口味有八種不同風味的小熊軟糖可以品嘗!八種經典熱帶風味:
歐洲醋栗、橘子、葡萄柚、西洋梨、鳳梨、杏桃、血橙、芒果
小小一包卻等於網羅了熱帶經典水果,每一個口味都很夏天,清爽好吃。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14)
有發現每隻小熊的顏色都有所不同嗎?
沒錯!因為我們德國小熊軟糖不是把所有味道混在一起稱之為『水果口味』
而是每一顆都有不同的風味,讓你每一口都能品嘗到不同的水果!
這裡從左到右是:
1.西洋梨 ➔ 2.鳳梨 ➔ 3.杏桃 ➔ 4.血橙 ➔ 5.芒果 ➔ 6.葡萄柚 ➔ 7.橘子 ➔ 8.歐洲醋栗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15)
每一顆上面都有編號數字,大家可以找編號來品嘗喜歡的口味!
但是不得不說每一顆都非常好吃,所以到後面你就會根本不想特別找數字😂
我原先最喜歡的是6號葡萄柚,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上很重的葡萄柚香氣,超好吃
他們家的水果口味是真的分出來自己吃進什麼水果的喔,而且果香濃郁,這點很特別!
雖然後來我是每顆都喜歡(善變)數字則變成了胖佑練習數數的好朋友。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8)
德國甜心熊軟糖 莓果派對
這包很少女,滿滿的莓果系列水果讓你擁有莓好時光!
莓果派對一樣有8種口味可以品嘗,分別是:
野莓、黑加侖、黑莓、草莓、接骨木、覆盆子、蔓越莓、甜櫻桃
一打開就有香甜的莓果氣息撲鼻而來,那就快點來找找我最喜歡的是哪個口味吧!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18)
莓果派對的小熊身上也會有清楚的數字標示,讓我們可以知道自己在品嘗什麼口味。
1.野莓 ➔ 2.黑加侖 ➔ 3.黑莓 ➔ 4.草莓 ➔ 5.接骨木 ➔ 6.覆盆子 ➔ 7.蔓越莓 ➔ 8.甜櫻桃
裏頭比較特別的是接骨木,這個口味甚少出現在市面上,當然我也對它最好奇!
一吃進口我就知道我會愛上這口味,接骨木甜香的氣息很容易讓人激起少女心欸,
而且它不是那種很甜膩的口感,吃起來味道剛剛好還帶著舒服的香味
那天我吃了兩顆接骨木(特別挑過)跟胖佑說話,他還說我好香 😆
這算不算是少男殺手香味?帶去學校吃很加分吧!身上都會有淡淡香氣。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19)
一樣會有清楚的數字標示,讓我們可以更快速的找到自己心儀、喜歡的軟糖口味。
這包裡面除了接骨木很好吃以外,黑莓的味道也挺特別的;
如果說接骨木是清爽感的香甜氣息,黑莓就是濃郁感的貴婦味道!
一包可以擁有好幾種不同層次感的香味,無敵幸福的啦❤️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12)
這兩包都是數字系列,私心推薦給跟我一樣家裡有小孩的人參考!
因為我家胖佑就很熱愛這款小熊軟糖,每次都會自己拿著認數字
同時身為一個廢物媽媽,我還會叫胖佑幫我找我想吃的口味哈哈哈!
再來你們有注意到嗎?德國甜心熊軟糖的造型都很立體,每一隻都胖胖的很可愛,
而且甚少出現顏面失調的小熊,可愛就是正義!讓我一天心情都美好不少。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7)
德國甜心熊軟糖 40%特濃水果
這系列添加了高濃度的天然果汁,吃起來的香氣會比剛剛更濃郁不少!
如果剛剛介紹過的你們喜歡,那這包肯定也會讓你心動。
因為就口味來說它是選用剛剛介紹過的其中四款來做果汁濃度增添唷!
這包裏頭會有:芒果、覆盆子、血橙、黑加崙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21)
從左至右分別是血橙 ➔ 黑加崙 ➔ 芒果 ➔ 覆盆子
剛剛的果汁感濃郁度UP,這系列四個口味我都很喜歡,每個你都能吃出差別(認真)
喜歡那種超濃郁果汁香氣的請務必挑選這款回家,一咬下去就能享受水果溢出的感覺。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4)
德國甜心熊軟糖 經典水果
這包比較貴一點,單包要$169
它一共有12個口味可以品嘗,有選擇障礙、每種口味都想吃吃看的就選擇這款吧!
它裡頭的水蜜桃、百香果是剛剛上面三款都沒有的,如果要吃這兩口味就務必帶它回家。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22)
12個口味排開,只能說也太多了吧😂
以前你買小熊軟糖,有吃過一包裡面有12個口味任你挑選的嗎?沒有吧!
現在德國甜心熊軟糖一包裡面就可以達成你12個願望,
覆盆子、野莓、蔓越莓、水蜜桃、葡萄柚、
橘子、草莓、黑莓、西洋梨、百香果、鳳梨、黑加崙

滿滿的水果讓你一次帶回家,每一口都可以選擇一個不同的風味,更不容易膩口!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20)
上面兩包的熊熊都是手抱愛心設計,可愛又迷人!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數字款耶!更可以好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口味;
愛心款則是有種抽獎的感覺,會抽到什麼口到要吃了才知道(也別具驚喜感啦!)

▋ 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細節介紹 ▋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23)
這次全部的小熊軟糖口味大集合,也太熱鬧了!只要買饗樂四入組就可以把他們全帶回家。
說真的裡頭還沒有我特別不喜歡的口味耶…
每一個口味都很有風格,舒服但濃郁的果汁香氣,直接咬開或是含在嘴裡都很棒!
而且這款小熊軟糖因為夠厚實,一次吃五顆左右就很滿足。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26)
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是來自於德國黑森邦的高品質軟糖,
從螞蟻窩購買的德國甜心熊軟糖皆是德國進口、品質有保障的喔!
德國甜心熊的 "Nasch dich glücklich",在德文的意思是:開心的吃甜食吧!
它想要告訴所有愛吃甜食的我們,『美味與快樂,是相輔相成的』
開心的吃、更天然更安心的品嘗,適量食用都能帶給生活很多小確幸❤️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25)
我在吃德國甜心熊軟糖的時候,發現它有微霧面的欸!
我本人挺喜歡吃霧面的小熊軟糖,但是我家老公都吃亮面的(大家聽的懂嗎哈哈)
每次外面買要買一大包,買兩種吃不完、買一種另一個會遺憾…
沒想到德國甜心熊軟糖有幾個口味是微霧面的,這讓我驚喜滿分。
上圖大家分的出來哪個是我說的微霧面嗎?左邊!就是放在手上不會黏手就對了啦!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28)
軟Q程度不用說,看圖就知道有多厲害。
放進嘴裡咀嚼很夠味,咬每一下都可以品嘗到濃郁的果香、幸福感十足;
若喜歡含軟糖,這顆可以含超久的耶!一顆可以含半節課的概念😂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17)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16)
咬下去後的狀況,扎實!但是並不會特別硬(比賣場款都軟)
甜心熊軟糖吃起來是比較有彈性的款式,比較推薦給喜歡咀嚼、喜歡彈牙感的小夥伴。
然後它體積也比較大顆一點,所以小朋友單獨吃的時候爸媽一定要在一旁隨時注意唷!

▋ 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實際食用 ▋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31)
胖佑一拿到這款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一臉困惑的跟我說:
「嗯?這個不就跟爸爸昨天給我吃的一樣嗎?(昨天是大賣場貨)」
我跟他說吃吃看,他還一臉遲疑,想說怎麼突然吃小熊軟糖還要拍照哈哈!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30)
正在品嘗味道的胖佑,說真的他算是軟糖大師欸!
他每次都會先含含看味道如何,不喜歡他就直接吐掉了;
只有通過口味的關卡,夠香甜、不膩口才可以邁入下一關『咬起來要QQ的』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29)
胖佑表示:「齁!這個太好吃了啦~」(這表情說真的有夠浮誇的欸😂)
他當下一直跟我說好好吃、這個跟昨天爸爸給他的不一樣耶!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32)
胖佑:「太好吃了啦!可是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吃掉?」
那個…你剛剛就已經吃掉一顆了啊?現在才發現它可愛會不會略嫌太晚了一些…
德國甜心熊軟糖因為比一班小熊軟糖立體,所以體積會比較大點,也更可愛了!
小朋友看到的第一眼都會喜歡上它,大朋友看到也會直呼好可愛,完全是療愈系甜點。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34)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33)
正在研究的胖佑,他說上面有愛心、有數字。
這款小熊軟糖最大的壞處就是小朋友會拿來玩吧😂
因為可愛又有數字,一不小心胖佑就會開始數數遊戲、還會捨不得吃掉,
吃每一顆都會拖很久、要培養很長的時間的感情才願意放入口中。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35)
他說之後他去上課要這樣黏著去。
另外偷偷跟你們說,胖佑說我的這款小熊軟糖比爸爸給他的好吃100倍😂
他說味道香香的、不會吃完一直喝水!
(因為有些添加物過多、味道太人工的都會要一直喝水才可以沖淡嘴巴內的香精味,這款不會)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36)
胖佑:「媽咪分你一顆!」
胖佑不喜歡黑加崙口味,剛好我還滿喜歡的,所以他把所有「黑黑」的都挑給我吃了…
只能說德國甜心熊軟糖真的是吃與玩兼具齁…現在跟他說我要5號,他就會趕緊找數字5給我!
認知、顏色、數學一次都能靠糖果找齊,當媽的真幸福;
尤其現在疫情他在家沒事做,叫他找軟糖就對了!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38)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37)
我老公本身也很愛吃小熊軟糖(之前有說過齁)
這次的口味因為太多了,他沒辦法區分出所有的味道…
不過他說就Q彈程度很高、軟軟的捏起來很舒壓,
吃起來也比起大賣場的小熊軟糖軟一些,不會太硬!
他還說到一個重點,德國甜心熊軟糖吃起來不會有種膠味(這個我吃不出來)
對他來說口味更好、讓他對小熊軟糖的喜愛感又增加了不少。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39)
兩父子都在偷偷消滅我的小熊軟糖…
但是這款吃沒幾顆就很飽了,所以我也都不理他們、放給他們去偷吃😂
我老公說還有一個重點一定要寫進去,那就是紫色的小熊很多隻!
他是個喜歡吃紫色小熊的人,以前傳統的小熊軟糖紫色超級少,一包沒幾顆;
現在德國甜心熊軟糖一大堆紫色,想怎麼吃就怎麼吃(這是個人喜好問題哈哈)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40)
工作的時候小熊軟糖也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包裝沒辦法密封真空、拆了之後就建議盡快食用完畢!
如果跟我一樣只當點心、一次只吃幾顆的話,就可以裝在保鮮盒內保存哦!
你看剛剛那四包被他們吃了好一陣,結果還能裝滿一大盒保鮮盒,認真的說真的很多,別小看了。

▋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心得&結語▋
德國甜心熊軟糖 Naschlabor (24)
這次開箱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必須說不愧是小熊軟糖之王哈哈哈!
它吃起來軟硬度剛好(偏Q彈但不硬)且亮面與微霧面都有,
每一包裡頭都有超多口味可以任君挑選,高含量的天然果汁也是賣點之一。
另外每一隻小熊都不會顏面神經失調、大部分都維持著超可愛的模樣也很棒!
現在疫情嚴峻,小孩在家沒事做,這款小熊軟糖也許可以陪伴他好一些時間,
像胖佑就是數數、任顏色、幫媽媽找口味(咦?)一下子半小時就過了。
還在找可愛又迷人、味道香甜不刺鼻的小熊軟糖嗎?
那就快到螞蟻窩參考看看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吧!

螞蟻窩  FB(@mayiiwo)
螞蟻窩  IG  (@mayiiwotaiwan)
螞蟻窩官網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