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HOON線上英文 (17)
居家防疫疲勞感Max了嗎?(你看我老公的顏面表情,已經懷疑人生了)
沒事沒事!趕緊來報名線上英文課程,打發孩子時間的同時還能學習到國際語言。
我們這次幫胖佑報名了25Hoon 線上英文,原先只是打算體驗玩兩堂免費課程就好…
(大家一起來,加入官方Line:@25hoon照步驟就能擁有兩堂免費課程喔!)
沒想到胖佑跟我說:「媽咪,我還想上上次那個英文課」
呃!欸…好吧!既然孩子願意學習、這英文課程也讓他非常喜歡,那就學下去吧!
幸好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的方費用換算下來不高、甚至比去補習班便宜…
而且還是一對一外師教學,整體來說更適合像我們家這樣失控小朋友!
本篇就來簡單幫大家介紹一下我們胖佑這次超級喜歡的25hoon線上英文囉😉

▋ 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實際上課影片分享 ▋

開始看文章前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們家胖佑的英文上課簡單側錄,
他目前還沒有上幼稚園,所以對他來說英文有點陌生;
這次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屬於比較從基礎開始學習而非直接進入對話教學的,
如果大家喜歡從發音、ABC基礎開始認識的,可以來體驗看看。

▋ 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前言 ▋
25HOON線上英文 (14)
因為我家的胖佑算是戶外型的孩子,然後非常的失控…
所以我一直都會很擔心遠距離老師無法駕馭胖佑的個性。
普通老公在跟他一起看書、寫字、看繪本的時候,他都很容易會『跑去做其他事情』
在身邊都這樣了,當然我就很擔心胖佑會不會不把線上老師當一回事?
25HOON線上英文 (13)
而且我家胖佑現在四歲多,我們還沒讀過幼稚園。
原先是打算讓他在家自學,畢竟對我們來說考100、功課超級好不是最必要性的;
但是後來還是有替他報名公幼,跟老公溝通後還是覺得要學基本的人際相處。
那為什麼提到這些呢?
因為我想跟大家表達的是,胖佑目前是近乎零基礎、沒給實體老師教學過,
所以它會比起一般的學生來的更難駕馭與教導,我們胖佑能撐住的、一般學生應該都沒問題。

▋ 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實際上課過程 ▋
25HOON線上英文 (16)
緊接著我們就來看胖佑的上課狀況吧!
我這邊建議大家上課前15分鐘左右可以提前到教室等待。
第一次上課會有專業人員來協助檢測麥克風、視訊等等畫面,
而且等待時間畫面都可以自行運用,胖佑非常喜歡提前進教室,可以畫畫!
25HOON線上英文 (18)
老師上課過程中也可以使用畫筆來互動。
這裡我覺得選對老師很重要,像我們家胖佑很容易畫到忘我…
這時候需要有一個會互動、會把他專注力拉回來的老師,
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的老師表現的都還不錯,他們會運用歌曲、肢體動作來吸引孩子注意力。
25HOON線上英文 (15)
透過浮誇的肢體表現、音量高低的調整,孩子可以更沉浸於英文的教學之中。
因為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是全外籍老師在教學、我跟爸爸的英文基礎又很差…
原先還一直擔心說完全聽不懂該怎麼辦?
幸好老師們都會在採用肢體動作來表現(甚至還有老師會基礎中文)
所以溝通上近乎不需要擔心,就算表現出不懂與困惑也沒關係,老師都會再想辦法讓我們了解。
25HOON線上英文 (21)
胖佑在上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時都很開心!
而且後續買課程後,只要上課時間快到他就會很期待一直跟我說「媽咪,時間到了嗎?」
我覺得能讓孩子願意學習、開心上課真的很重要,
快樂的學習會比起高壓式教育來的更有效果,記憶點也更好!
不僅僅不需要特別逼迫孩子上課,爸媽也可以在一旁好好休息。
25HOON線上英文 (19)
上課過程中教材也很多元,且這些教材都是上完課之後可以透過網頁反覆查看練習的喔!
等等底下我會跟大家說要到哪裡去查看,
透過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的教學搭配上爸媽下課後可以讓孩子做複習,
其實很快的就能讓孩子對教材上的ABC上手。
另外我發現課前也可以先學習,等老師上課時也就能讓孩子適應得更好!
25HOON線上英文 (22)
第二堂課還沒開始,胖佑早早就進到教室畫畫,還準備好許多車車要跟老師分享。
這樣你就知道我家胖佑有多喜歡上25Hoon老師的課程了吧?
25HOON線上英文 (24)
每一堂課約25分鐘,老師會根據孩子的學習狀況來做進度調整,
我覺得這就是一對一教學的好處,每一個孩子都可以擁有更完善的學習時間、不會被忽略!
一對多的學習像我們家胖佑比較不專心,就很容易出現跟不上進度、聽不進去的狀況,
現在25hoon採用輕鬆有趣的英文教材搭配專業老師一對一細心引導,讓孩子學習效果更好。
25HOON線上英文 (25)
而且我家胖佑其實說外向也不外向,他第一次上課的時候不太敢開口說話。
幸好老師引導得非常好,第二堂課開始他就默默地會跟著老師一起唸哩!
(這也是我後來決定讓胖佑持續上課的原因,因為願意開口對學英文來說真的很重要)
25HOON線上英文 (26)
像上圖我家胖佑其實畫錯了!
這邊是需要孩子把有Aa的蘋果做著色,但是胖佑多畫了一顆;
但是老師也不會用責罵、責備的語氣來教導孩子,只是跟他說我們要畫的是A唷!
(後來胖佑很堅持他要把所有蘋果都上顏色,老師也沒有生氣,只是告知孩子如何才是正確)
25HOON線上英文 (27)
書寫&發音通通都可以在課堂上學習到。
老師會反覆的用正確發音與孩子進行溝通,如果發音不正確則會及時做調整、重新再來一次!
因為都是全外籍老師,所以發音上他們都很專業,可以放心地把孩子交給他們教導。
25HOON線上英文 (28)

25HOON線上英文 (29)
25Hoon除了有教兒童英文以外,像成人英文多益、考證照需要的雅思口說測驗等等他們都有!
簡單的說就是其實在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你可以從小學到老完全沒問題。
像我們家主張的是自學,我就會希望課程上的銜接是可以無縫接軌的,
透過固定方案的教學,可以讓孩子從零基礎到能和老師輕鬆溝通(官網滿多孩子互動影片的)
那選擇自由老師則是能讓孩子接觸到更多不同的發音方式、教學方法。
25HOON線上英文 (23)
隨著孩子的進步,上課的課程也會慢慢增進,如果需要重複相同課程也完全沒問題!
之前還覺得胖佑可能會駕馭不住,但是後來發現25分鐘的時間竟然眨眼就過了,
沒有想過學習也可以是這麼快樂的事情,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老師的互動狀況真的很優秀!
教學過程中不冷場,記憶點很深刻,無論對孩子還是爸媽來說都是很棒的兒童線上英文體驗。

▋ 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預約體驗方式 ▋
25HOON線上英文 (8)
接著我來教大家怎麼預約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首先我們需要挑選一個喜歡的老師
(這是後來第二堂課或是付費後才需要做的步驟,免費的第一堂課會由客服來做安排)
左邊藍綠色處可以看到選項,大家可以根據需求來進行挑選,可以更快速!
25HOON線上英文 (1)
挑選到喜歡的老師後可以按進去查看老師的個人簡介,這邊可以先聽到老師的口音與自我介紹
另外行事曆處則是老師有開放上課的時間,大約一周內可以預約老師的課程,
我自己比較喜歡自由方案,而自由方案只需要上課前到這個畫面中預約老師即可。
可以隨時約(課前30分鐘預約就可以)、課前一小時免費取消、老師自由選!
25HOON線上英文 (12)
選好老師與日期後會到這個畫面,可以根據你要上課的狀況來挑選要搭配使用的教材
教材的部分都可以先到官網進行預習、也可以依照孩子狀況來做挑選。
如果學習過程中挑到太難或是太簡單的課程也別擔心,老師會根據你的需求來隨時調整喔!
25HOON線上英文 (2)
預約完成之後就可以收到這封Mail,這邊可以看到,其實如果家中沒有筆電也別擔心,
我們可以透過平板、手機來進行教學(手機比較不建議,因為畫面太小不好操作)
要記得有收到這封Mail才是有預約成功喔!
那第一堂課跟第二堂課是免費的,但是25hoon兒童線上英文也有提供我們免費取消機制
若臨時有急事,只要在一小時前申請課程取消即可,
對我來說就算是免費體驗課程,25hoon也提供了很大的彈性服務。
25HOON線上英文 (3)
註冊畫面登入後可以看到這些詳細訊息,其中包含我的課程、最愛老師、測試英文等等…
我個人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測試英文,在學習後你可以隨時上網來測試自己的英文狀態!
25HOON線上英文 (4)
測試頁面是這樣,可以看到初階、中階、高階三款選擇,
上課經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回頭來測試一下,看看自己有沒有進步。
25HOON線上英文 (6)
剛剛一再跟大家提及過的教材就在這兒啦!
目前頁面顯示的是胖佑的教材(也就是兒童教材
可以看到光兒童教材中的基本英文就有3頁之多,每一頁都有10個小節,
等這裡全部都熟透了之後,相信孩子的英文能力也肯定有了大幅大的成長。
25HOON線上英文 (5)
跟大家說一下該如何免費預約兩堂課程。
對我來說能夠先試聽的線上英文真的很加分,可以上過兩堂後讓孩子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持續上課!
現在只要於官網註冊+加入官方Line:@25hoon
就可以免費預約兩堂課程囉!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聽看看,免費且真的很划算。
而且我們家實際上過,就算是免費的課程也不會馬虎或隨便亂教,一樣很用心上課唷!
25HOON線上英文 (7)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25hoon方案介紹,有固定方案跟自由方案,最划算的方案是自由方案
(就我剛剛跟你們介紹過的,課程可以一小時前取消、30分鐘前預約、自由挑選老師
現在優惠一次買30堂課每堂課只要$130哦!使用期效是一個月。
你可以一天上兩堂也完全沒問題,相信我25分鐘真的很快,比你所想的快上很多!
✱ 優惠活動依官網為主,這裡是我六月看到的活動方案。
25HOON線上英文 (9)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25Hoon 線上英文要怎麼無限免費上課?
對!只要達到條件你就能一直免費上課,有夠划算…
他們優惠活動不定期都會更新,大家可以定時鎖定一下。
目前六月的優惠活動是只要邀請朋友試聽,你就可以再拿兩堂免費課程(所以我來分享了哈哈)
另外於FB、IG等等任何平台上簡單上課心得,也可以再額外享有一次免費課程哦!
25HOON線上英文 (11)
上課的畫面則是這樣,畫畫板的部分可以讓你跟老師進行溝通。
胖佑非常喜歡玩這個畫面,每次都要提前進來課程先玩上十分鐘的畫畫才甘心XD
可以看到白板工具有許多的按鍵可參考,其中有打字、畫筆、還能存檔,
就是一個互動式小畫家的概念,更可以勾起孩子上課的興趣唷!

▋ 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實際心得與結語 ▋
25HOON線上英文 (20)
這次免費試聽了兩堂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經胖佑要求又購買了30堂方案,
30堂自由方案一堂課只要$130,比想像中的更省錢!
才上過兩次,我就覺得胖佑是有在進步的,而且他非常喜歡老師與他互動的狀況,
兩堂課兩位老師,我特別詢問了一下胖佑喜歡哪一個,很意外的他告訴我兩個他都很喜歡!
以前總覺得胖佑是個靜不下來的孩子,但是現在才發現原來他也可以乖乖上完25分鐘的課程。
如果大家居家學習還找不到合適的兒童線上英文,不妨來25hoon兒童線上英文參考看看吧:)


✱ 25Hoon 兒童線上英文
✱ 25Hoon師資這裡看
✱ 英文教材這裡看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