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Y-HT01C耳機 (3)
這副耳機我已經收到且試用了好一陣子了!
它就是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老實說原本我對這台耳機並沒有多大的期望,因為它很便宜…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不用好幾張小朋友,它2000就有找!
就以我自己周遭買過的耳機來說,它真的算是很親民、無負擔的售價,
所以我自己先入為主的觀念就是便宜、所以整體等級應該也很普普,
沒想到實際使用了幾輪下來,發現它很讓我驚豔,擁有超越價格的性能。
那就快點來看我們家的詳細開箱吧😉

▋ 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優惠碼與購買連結 ▋
✱ 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這裡買:官網蝦皮MOMO
✱ 95折優惠碼:SMUSBLOG
《小沐良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uzic.tw


▋ 為什麼選擇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
QCY-HT01C耳機 (27)
我們家比較常用耳機的時機點是:玩遊戲、做影片、聽音樂
可能跟一般上班族略顯不同,上班族都是接撥電話居多對吧?
但是就以玩遊戲、聽音樂來說,其實降噪、投入其中也很重要。
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不輸給有線耳機的頂級用料
還原三大聲學技術、可以更完美的還原聲音細節。
再透過前哈曼專家宋柏勳調音兼修,讓我們的音樂透過耳機可以聽得更有品味!
QCY-HT01C耳機 (10)
而正式開箱之前先跟大家報告一下,為什麼要選擇這款耳機呢?
我們這款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設定模式,
它總共有三個模式可以選擇:正常模式、通透模式、降噪模式
讓我們可以針對當下需求來進行模式調整、聽耳機的同時也不怕疏忽掉周遭親友。
✔ 正常模式:就彷彿沒戴耳機一般,環境音、人聲、音樂等等都可以同時聽到
✔ 通透模式:加強環境音收聽,騎車時適用,讓騎車更安全
✔ 降噪模式:聽音樂、講電話、玩遊戲皆適用,讓音樂細節更完善、講電話更清晰
QCY-HT01C耳機 (21)
它本身會有個app可以搭配做調整,收到耳機時記得一定要載此app —「QCY」
不同於一般耳機所有操作模式都被設定好了…
QCY耳機可以透過app進行習慣調整,觸碰一下、觸碰兩下、長按等等都可以設定
其中包含切音樂、掛斷電話、模式切換、尋找耳機都可以透過此app進行
還可以設定聽音樂的模式,像是古典、搖滾、重低音等等,亦可以自己設定!

▋ 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產品開箱 ▋
QCY-HT01C耳機 (2)
那接著我們先來簡單開箱一下,如果這款耳機要送禮,合適嗎?
它的包裝我個人覺得算樸實,不是特別張揚的款式,簡單乾淨。
而已售價來說,這款耳機是屬於較無負擔且CP值很高的款式!
所以我個人覺得用來送禮是可行的,它使用下來效果很棒、有超越價格的感覺。
QCY-HT01C耳機 (1)
收到時會有氣泡紙及封口膜包裝,產品收到時更可以確保未拆封性也防撞。
QCY-HT01C耳機 (4)
打開裡頭是這樣,會先看到兩個霧面包裝袋以及耳機本身。
有專屬收納袋裝著可以避免耳機一打開就四處亂跑、
也能降低在運送過程中摩擦導致刮傷的機率,讓我們收到的耳機可以更美觀、嶄新。
QCY-HT01C耳機 (5)
說明書的部分,裡頭資訊還蠻詳細的,小小一本建議大家可以保留。
QCY-HT01C耳機 (6)
耳機拿出來後會有一層保護膜、完整的包覆整台耳機,保護性100!
就這種3C產品來說,其實我很在意產品有沒有刮傷、損壞,你們呢?
就算後續我自己可能會刮傷它,但是在收到且開始使用前我都會希望它是最完美的。
目前這款QCY HT01C ANC耳機有符合我的期待,層層保護、完美入手!
QCY-HT01C耳機 (15)
充電線的部分我個人覺得略短,不過不影響使用!
只要有USB接頭都可以做搭配使用,我自己是與Iphone豆腐頭做搭配。
QCY-HT01C耳機 (14)
耳機塞的部分搭配原先在耳機上的那一副總共有三副,尺寸也有些微的差異。
大家可以根據喜好來調整大中小款哪一個最適合自己!
適當的耳機可以讓你的耳機效能事半功倍,是非常重要的小細節,大家要花點時間測試。
QCY-HT01C耳機 (13)
這次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總共就這些配件。
Type-C充電線一條、耳機塞3組(含耳機上的一組)、說明書以及耳機、耳機艙
算是比較簡單的組合,是那種送給電器白癡他也能很輕鬆上手的款式!
QCY-HT01C耳機 (7)
耳機盒底部會有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清楚的資訊。
這款耳機盒的充電艙是600mAh,說真的不是很大容量,
但是因為它搭配Tpye-C充電器,所以使用下來並不會因為充電艙偏小造成任何困擾。
基本上600mAh可以幫雙耳機個充飽電約3次上下,就一般上班族來說很足夠!
QCY-HT01C耳機 (9)
也因為充電艙是600mAh,所以整台耳機非常輕盈!
輕盈到帶出門也不會有任何壓力、近乎感覺不到有多餘的重量;
就算放化妝包內也不會有負擔,對女孩兒還說這樣的設計非常可以、長時間帶出門也OK!
QCY-HT01C耳機 (8)
充電座的部分設計在耳機後方,
我這次選擇的是深藍色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它於開蓋摺疊處有著玫瑰金設計,看起來質感很好!(我剛開始一直以為這邊開蓋XD)
QCY-HT01C耳機 (23)
銜接上充電線後依舊可以使用耳機。
我們這款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是搭配Type-C充電線,
每次充飽電之後可連續使用5小時、搭配耳機艙則可以升至20小時(降噪模式16小時)
如果是要聽電話則可以持續講4.5小時,使用起來絕對綽綽有餘。
QCY-HT01C耳機 (22)
耳機艙上會有清楚的燈號顯示,這邊你可能會想說「只有兩個燈號怎麼夠?不夠看吧?」
別擔心!大家只要下載剛剛說過的QCY app,就可以輕鬆快速地看到所剩電量
1~100%清楚標示,且還是分成左耳、右耳、耳機盒分別殘留%數都能看見。
QCY-HT01C耳機 (11)
開始使用耳機前記得要先把耳機上頭的貼紙撕除,接著就可以開啟藍芽與手機對聯啦!
QCY-HT01C耳機 (17)
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5.1藍芽晶片,
在人多的環境下也較不容易被雜訊干擾,同時因為它是5.1藍芽,所以它有擁有尋向功能
什麼是尋向功能呢?就是當你耳機不見時,它可以反搜尋,幫忙你找到爾機所在之處!
只要下載app開啟尋找,耳機就會發出「BBBB」的聲響,
像有些人會帶著耳機睡覺,睡醒後耳機就不見了、在被窩裡東翻西找找不到…
這時候如果你是購買QCY耳機,打開app按下尋找,馬上就可以找到耳機在哪兒。
QCY-HT01C耳機 (16)
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在雙耳都有這樣的小洞,
這也等於是一個小型揚聲器,讓耳機使用下來音效更好。
本身QCY HT01C耳機是採用CCAW專業高端音圈製成,再搭上揚聲器可以讓聲音更厚實細膩!
同時還有7mm纖維振模大單體,讓中、高、低音都可以自然呈現,還原更多音樂細節。
我自己覺得使用這台耳機聽音樂確實很舒服,尤其低音的部分會有心癢癢的感覺非常提感耶!
QCY-HT01C耳機 (20)
耳機艙裏頭會有清楚的L、R標示,且放入耳機後就會快速吸附,近乎不會出現耳機掉落的問題。
耳機艙的部分也是蓋子蓋起來後就算隨便丟進包包內也不會輕易掀開的款式,
很適合像我懶人病、忙碌的媽媽以及上班族們,輕蓋、隨便丟,回到家也不會開一整天浪費電!
QCY-HT01C耳機 (19)
另外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還有一個很棒的人性化設計,
那就是戴上即撥放、拿下即暫停!
就像剛剛說的,喜歡戴著睡覺的小夥伴,只要耳機掉了就會暫停,算是比較貼心的省電設計。
且如果是不小心脫落也無妨,只要於15秒內帶回耳機,就可以再重新接回原歌曲囉!
QCY-HT01C耳機 (24)
小小一台、單手就可以掌握。
這陣子用這台耳機下來,我發現它取出後連結耳機的速度非常快,
只要先連接過藍芽的手機在附近,把耳機取出不用5秒它就可以快速連結完成!
連接的同時也會跳出app的控制畫面,一秒就能看見耳機、耳機艙所剩電量。
QCY-HT01C耳機 (12)
倒放也不須擔心耳機會掉落唷!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會比較好奇:「怎麼沒有耳機的控制方式?」
因為剛剛說過這款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做按鍵調整
這裡也先把一般操作功能、未更換過的操作方式跟大家分享一下:
✔ 雙擊 ➜ 暫停/播放、接聽/掛斷
✔ 長按1.5秒 ➜ 拒接來電
✔ 長按右耳1.5秒 ➜ 上、下一曲
✔ 長按左耳1.5秒 ➜ 降噪切換
✔ 三擊右耳 ➜ 語音助手
✔ 三擊左耳 ➜ 低延遲
這些操作模式全部都可以透過app來進行調整;而app可以使用蘋果、FB登入,非常方便。
QCY-HT01C耳機 (30)
這台耳機雖然要價不用$2000,但是它的CP值認真的說,絕對超過這個價格。
採用5.1藍芽版本、AAC+CCAW音圈、7mm動圈喇叭、續航力高達20小時、防水等級IPX5、降噪能力35db且支援app
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甚至可以說比起很多高檔耳機所使用的材料都高檔
而它只要2000不到,文末我還會提供優惠碼給大家,如果看完有需要,就別錯過囉:)

▋ 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實際使用 ▋
QCY-HT01C耳機 (29)
嬌小體積的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就連衣服口袋、褲子口袋都能輕鬆放。
這台藍芽耳機的連線距離>10m,所以大家也不必擔心如果放在包包內會不會無法連結,
像我常常帶著聽音樂,跑去隔一間房間的廁所都還是一樣聽得很清楚、清晰喔!
QCY-HT01C耳機 (28)
戴上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後,固定性很好、搖頭也不會輕易脫落。
且這台耳機可以單耳聆聽,只拿出單耳也不會有頓卡的狀況出現;
像我自己就習慣只戴單耳,有些耳機沒有兩支一起拿出來會都沒聲音,還要同時取出再放回一支…
對我來說這很麻煩(我就懶惰啊!)現在可以只取出一支省時又省力、還能輪流使用。
QCY-HT01C耳機 (26)
於此網頁購買的耳機都有提供保障:
✱ 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這裡買:官網蝦皮MOMO
✱ 95折優惠碼:SMUSBLOG

購買後提供7天鑑賞期、1年保固期,如果耳機在使用上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立即反應。
整體來說購買下來更有保障,不必擔心買了之後損壞沒地方可以申訴!
QCY-HT01C耳機 (25)
目前我們家使用下來覺得它降噪功能確實不錯,戴上耳機後ANC主動降噪高達35分貝,
可以說是讓你完全沉溺在音樂的世界之中,反噪阻抗外界噪音,1000Hz以下的低頻段雜音都能阻隔!
另外通透模式也讓你可以於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能同時聽到孩子說話,
我自己常常只戴一支耳機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聽不到他人說話,但是現在有了通透模式,
就算聽歌的同時也能隨時注意周遭狀況,不怕漏聽任何一點聲音。
且這些都是可以自由調整切換的(透過app)隨時都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作模式更換!

▋ 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心得&結語 ▋
QCY-HT01C耳機 (18)
這次開箱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不得不說CP值極佳
原先一直覺得不到兩千的兩光耳機應該不會帶給我多棒的感受,但這台確實讓我改觀。
如果荷包篇僅卻要更換耳機的小夥伴,不要猶豫了,這台就對了!
它整體使用下來非常貼近人心、且符合需求,無論時聽音樂、玩遊戲、講電話都很棒!
而且像我常常遺失耳機,現在開啟app無論在哪裡我都可以輕鬆找到它。
再找便宜又好用的耳機嗎?這台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給你!

✱ QCY HT01C 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這裡買:官網蝦皮MOMO
✱ 95折優惠碼:SMUSBLOG
《小沐良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uzic.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