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豆腐砂 (43)
貓砂開箱時間!
試過天下所有貓砂是我微不足道的願望XD
今天要來開箱近期崛起飽受好評的「路易貓砂」這間我觀望超久的,這次終於輪到它哈哈!
這次我們家率先來體驗看看的是88%高纖豆腐砂
路易貓砂另外還有推出純砂、真花礦砂(這個有夠猛,我看很多次了,下次買來開)
阿為什麼先選了88%高纖豆腐砂來體驗?
因為它現在有組合搭配玫瑰金貓砂鏟,美到爆炸!讓我有種不選這款會全身痛的感覺…
於是就決定從豆腐砂開始了,剛收到我就好喜歡,快快快,開箱時間到,GOGO!😉

▋ 路易貓砂88%高纖豆腐砂適應力好嗎? ▋
路易豆腐砂 (18)
我們家一收到貓砂就趕緊開箱來用了,原先我是給他們用礦砂…
一個開心就忘記這件事,直接把貓砂盆洗洗後就倒進去,才猛然想到「啊!兩款砂不同」
雖然說我家二貓以前就用過豆腐砂,但是時隔已久,我當下很茫然,
「如果他們不用怎麼辦啊?不就浪費了嘛!我肯定是笨蛋T_T」
殊不知奇蹟發生啦(灑花)當下妹妹Mika直接就進去新貓砂中挖了兩下!
路易豆腐砂 (17)
媽媽當下的心情就像見到了救世主(什麼啦!)
滿心期待地看著女兒是否會乖乖使用路易貓砂呢?
靜待她認識貓砂經過了五分鐘左右,東挖挖、西挖挖,最後就尿尿哩(灑花)
這接受度也太高了啦!無縫接軌、快速轉換,當天就乖乖使用這盆路易豆腐砂了!
路易豆腐砂 (21)
我們家哥哥也是第一天就正式使用這款豆腐砂了喔!
絕對不是因為媽媽我智商不高,不小心整盆一口氣換掉…
是因為我早就知道我的兒子、女兒們都可以快速轉換(甩髮)
路易88%高纖豆腐砂也不辜負我的期待,從顆粒大小、味道等等都有符合二貓需求,
我家剛好一隻、小一隻老,兩隻接受度都很高,看來路易豆腐砂是全齡貓通吃款XD
路易豆腐砂 (39)
接著讓大家看一下我們路易88%高纖豆腐砂的使用狀況,特別用上色的給大家區分。
可以看的出來它凝結力很好吧?
很多豆腐砂都會凝結效果不好的問題,因為要可以直接馬桶沖除、溶解要快…
但是這樣久了,挖碎掉的貓砂就會囤積在底部、變成滿滿的粉末、導致整盆開始發臭。
所以對我來說豆腐砂的凝結力好壞、能否撐一天都不碎塊很是重要
路易貓砂就有達到我最在乎的條件,完美凝結、用了兩週多沒有明顯粉末產生。
(底部會有吸水力、凝結效果gif可以看,繼續看下去喔!)
路易豆腐砂 (34)
底部粉末的狀態先給大家參考一下,粉末量極少!討厭塵土飛揚的各位請安心參考。

▋ 路易貓砂88%高纖豆腐砂產品開箱 ▋
路易豆腐砂 (5)
更多的使用介紹會在開箱文之後可以續看,這邊先來看一下產品相關包裝吧!
鏟起來的輕鬆度等等大家都可以在底部找到,我會搭配一些小影片讓大家更認識路易豆腐砂。
我這次是先選擇了「2入豆腐砂+玫瑰金貓砂鏟」這個組合,後續又默默地訂了幾箱…
收到的包裹我發現無論何時寄出的,無論包數多寡,都是採用路易貓砂專用紙箱。
路易豆腐砂 (6)
單一包裝的部分則是採用真空包裝,我目前收到的總共有兩箱,
裏頭還沒有出現任何一包是沒有真空了,全部都是完美真空的狀態欸!
這點對我來說也有所加分,畢竟我家比較潮濕,沒真空我怕放久了會濕潤、軟爛。
自以前接觸豆腐砂到現在,我還是第一次收到包包都維持好真空狀態的呢!
路易豆腐砂 (1)
裏頭都會有一張小卡片,上面寫著如果收到的產品是解真空了也別擔心,
只需要把洩氣的包裝拍下 ➜傳送給小編 ➜客服在三個工作天內會贈送折扣購物金!
但你們知道嗎?
其實有沒有真空在運送到我們手上時品質跟效果都是一樣好的,
除非說你們家跟我們家一樣很容易潮濕、貓砂容易軟潤掉,
不然非真空狀態的貓砂包裝,不僅品質相同,還反而可以賺到購物金呢XD
路易豆腐砂 (31)
訂了兩箱都沒有任何一包是解除真空狀態的,通通都真空效果100。
路易豆腐砂 (25)
我們88%高纖豆腐砂是採用100%天然成分製成,且是食品級別
採用豌豆纖維+玉米澱粉+瓜爾豆製成。
簡單的說就是,如果不小心吃到也不會造成太大疑慮的貓砂!
像有時候貓貓上廁所走出來,腳上多少會沾到一些貓砂,
若非天然豆腐砂可能就會有吃進肚造成不適的狀況出現…
現在這款純天然,安心給二貓使用、甚至防止Maso(狗)不小心誤食都不需過於擔心。
另外它還有特調配方200%吸水量、3.5倍的結實硬度
讓路易88%高纖豆腐砂的吸收效果更好、反覆吸水量提升且不會貓貓一踩就斷光光!
路易豆腐砂 (28)
背面也有清楚的路易88%高纖豆腐砂相關背景。
使用方法的部分大家可以稍作記憶,可以幫助路易豆腐砂效果更好,
其中一定要記得的是每一次豆腐貓砂都要添加6公分以上的厚度最好用
我第一次倒的時候因為是失手,只倒了一包進去,但只用一包也不會說難用欸!
可能是因為我家貓砂盆有兩個,不會囤積太多的尿量,沒有滿6公分也還OK;
但後續我則是聽話一次倒了2包,吸水效果更是大增、完全不黏底、結塊更優秀。
還有呀!
記得每兩週就要把貓砂完整清潔、全部倒掉一次,才可以避免養蟲蟲跟細菌喔!
(尤其夏天大家不要省,豆腐砂是天然食品級食材,擺放太久容易養出小果蠅)
路易豆腐砂 (29)
製造期限則會標示在外包裝底部,
在真空狀態下擺放於乾燥、避免陽光直曬處,這款路易88%高纖豆腐砂可以保存兩年。
如果大家用有習慣我會推薦大家選擇寄倉!
單次購買滿36包,等於一包只要$177,還可以免費寄倉、免運配送6次,
換算下來超級划算實惠的,像我們家每2週換2包,36包可以用約半年,寄倉更無負擔。
路易豆腐砂 (30)
拆封口設計在包裝袋頂端跟末端都有,我個人覺得…它很不好撕XD
可能是因為要讓真空效果好,所以它的包裝袋是有點兒彈性的,不好直接撕毀。
但是為了完美的真空效果,我願意多花點時間去拿剪刀無妨!
路易豆腐砂 (26)
還有一定要提及到的是路易88%高纖豆腐砂的5秒除臭、零粉塵設計。
零粉塵的部分等等我會實際摸給大家看,你們自己親眼瞧瞧粉塵量如何,
目前我倒至路易豆腐砂的底部也都不會出現一堆粉末,基本上整包都是條狀、很穩定。
(最前面那張照片也可以看的出來,只有最底端有些許粉末)
除臭的部分我覺得效果超好的啊!
這款貓砂本身倒出來會有淡淡的奶香,我覺得很好聞。
(我是開箱原味款,它另外也還有茉莉跟綠茶可以選擇)
本身香香的豆腐砂我也擔心碰到二貓屎尿會不會香+臭變得很噁爛…
結果實測過後,吸臭效果佳、一整天下來也只保留了原先淡淡的奶香!
路易豆腐砂 (32)
路易88%高纖豆腐砂本人的狀況如何呢?
它倒出來時全部都是呈現一條一條、很完整的,
我自己實際用手去捏它,會斷,但是並不會粉末化,
除非說你用指甲去刺它、壓它才會有碎掉的問題,看來可以承受貓咪重量沒問題。
路易豆腐砂 (33)
單包是6L,看起來小小一包其實份量也不少。
一般大貓砂盆大概2包就可以有足夠高度,我自己使用下來是覺得用量很省!
平均兩週換兩包,等於一天只要$25.2就足夠了,比我一杯飲料還來得便宜不少…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粉塵狀況,我直接把手完整的嚕進去在拿出來,
影片可以看的出來我的手上近乎不沾任何貓砂,算是95%乾淨吧?
我自己近距離細看則是會有一點點的白色點點,很少、很少。
路易豆腐砂 (35)
照片給大家看一下,應該會比影片再清晰一點。
對!88%高纖豆腐砂粉塵就是這麼少,近乎零粉塵,你們知道嗎?
如果貓砂粉塵多,對貓貓身體是很不好的喔…
無論是吸入粉塵還是吃入粉塵,久而久之都會對他們的身體產生一點影響,
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選,不要因為省一點點小錢就讓貓貓們活在粉塵環境之中。
路易88%高纖豆腐砂粉塵少、採用食品級成分製成,讓我更安心給二貓使用!

路易豆腐砂 (42)
插播一下,附上我在開箱時二貓亂入的狀況XD
路易豆腐砂 (8)
哥哥連貓砂袋都在蹭了…
這時候是他們已經實際使用了一周多,看的出來他們很喜歡這款路易貓砂吧?
路易豆腐砂 (7)
像我家有小孩,粉塵的多寡對孩子的呼吸道也有很明顯的影響,
我公婆就沒有特別喜歡貓,所以要把一切會影響孩子的問題屏除、讓他們能接受毛孩,
所以對於粉塵我們非常在乎,會對孩子身體帶來負面狀況的都第一時間排除!

▋ 路易貓砂88%高纖豆腐砂吸水力、凝結力測試 ▋
路易豆腐砂 (37)
接著來做吸水力的測試,這款號稱吸水量200%,所以我自己也蠻期待它的表現,
普通二貓上廁所的尿量完全是小Case,對路易豆腐砂來說輕鬆吸除、快速結塊…
但我就比較背骨,就想特別來試試看到底能吸多少呢?
這邊直接準備了一大杯的水倒下去,一般來說貓尿是不可能尿成這樣的啦XD
沒想到吸收速度還是很快啊!咻咻咻—的就完整吸附掉整杯水了,而且結塊效果優秀
快速用貓砂鏟去嚕結塊的貓砂,一下就鏟起來了,乾乾淨淨、超級大塊。

 

View post on imgur.com


影片版本給大家參考一下,吸水效果快速又好,馬上吸馬上鏟也OK!
路易豆腐砂 (38)
你看,這就是吸完水分後的狀態,超級大塊,特別用了藍色讓大家看清楚。
這麼大塊的狀態它還能被我鏟起不崩砂,認真的說路易豆腐砂確實符合我的期待!
吸收效果優秀、不崩砂、且還有淡淡好聞的奶香味,非常滿意。
而且路易貓砂還有一點我超佩服,
那就是如果收到產品後七天不滿意你可以把未開封過、完整的貓砂進行退換貨
路易豆腐砂 (10)
接著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路易豆腐貓砂它跟一般豆腐砂有一點不同,
那就是我們家持續使用了兩週後,即將將整盆貓砂做更換,卻發現它還是很乾燥的狀態
這點真的很特別,因為我們家很潮濕,很多貓砂用到最後會有黏膩感、會變粉末,
但是路易88%高纖豆腐砂到我要把最後的貓砂更換掉時,它的狀態還是很好…
害我燃起了一種捨不得的心態欸,很想把這貓砂留下來哈哈!
(但是還是建議大家兩週就做更換,才能避免細菌蟲蟲的孳生,對貓咪也更好)

路易豆腐砂 (27)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路易88%高纖豆腐砂特別採用了200W微波烘烤技術
所以它的豆腐砂都呈現比一般貓砂更為乾燥的狀態。
同時這技術也讓貓砂更不容易潮濕以及發霉,大幅提升了豆腐砂的耐用度及好用度!
把缺點都想辦法改進、聆聽消費者的心聲與使用心得,讓產品更佳優異,就是路易貓砂。
路易豆腐砂 (36)
路易88%高纖豆腐砂每一條都是2mm寬度,耐踩、不刺腳。
我覺得這寬度可能很適合貓貓們做使用,因為我家兩隻都會搶著上這盆…
且2mm寬度搭配等等要介紹到的路易玫瑰金貓砂鏟,根本無敵啦!挖貓砂快速又方便。
路易豆腐砂 (22)
我們家二貓這陣子用下來都非常喜歡這款貓砂,兩隻都搶著要用上同一盆…

▋ 路易貓砂88%高纖豆腐砂溶解力測試? ▋
路易豆腐砂 (40)
因為是豆腐砂,還有一個一定要測試的要點就是溶水效果好不好?沖馬桶容易嗎?
這邊怕大家看不清楚馬桶的溶解狀況,直接洗手台放水做測試給你們參考。
這陣子我家丟在老式馬桶都會很快速的沖除乾淨、沒有出現沾黏或是堵塞的問題!
(我家馬桶N年了,有點老、有點不給力,但是沖這款貓砂依舊綽綽有餘)
路易豆腐砂 (41)
這邊也給大家看一下它的溶解速度,
丟進去水波輕晃,就可以把路易88%高纖豆腐砂完整溶解,連洗手檯都可以簡單清除。
使用過的貓砂只要丟進馬桶或是用水化掉、倒掉就可以了!
你看,我直接丟到水裡面,稍微晃一晃,裡頭的結塊就完整消失、剩下水囉!
(便便不要用洗手台沖掉欸,便便有體積會卡住的,記得丟馬桶)

 

View post on imgur.com


影片版本也給你們做個參考,丟進去馬上就會開始溶解,簡單晃動快速變水。

 

 

 

▋ 路易貓砂88%高纖豆腐砂實際使用狀況 ▋

 

路易豆腐砂 (20)
最後就附上幾張二貓上廁所的狀況給大家欣賞吧XD
每一張都是實際上廁所時的情形,我拍得很緊急耶!
路易豆腐砂 (19)
有次我失憶症,把貓砂囤放了兩天忘記清…
因為這款路易豆腐砂消臭能力確實厲害,都不會有尿騷味,害我直接忘了貓砂要清潔Orz
結果我家大哥跟妹妹就瘋狂喵喵叫,一直扒扒扒,我才發現「啊!我昨天忘了清砂」
路易豆腐砂 (23)
哥哥也來一張,我覺得88%高纖豆腐砂確實很符合全齡貓需求。
上過廁所的貓砂也不會殘留恐怖的排泄物味道,
讓愛乾淨的哥哥不會有憋尿的問題(之前我們不挖砂,他就會憋著等Orz出門超煩惱)
甚至於說我覺得88%高纖豆腐砂是款非常好聞的貓砂,連Maso都一直企圖偷吃…

 

 

▋ 路易貓砂玫瑰金貓砂鏟產品開箱 ▋

路易豆腐砂 (2)
搭配上玫瑰金貓砂鏟,只能說每天鏟貓砂都還能維持我的少女心(笑)
不用滿天粉塵飛揚、不用聞恐怖的貓砂臭味、倒入馬桶輕鬆解決不囤積,
再搭配漂亮且高質感的玫瑰金貓砂鏟,不小心就覺得自己鏟個貓砂都很尊貴哈哈!
路易豆腐砂 (3)
現在這款玫瑰金貓砂鏟單支購買只要$688就能帶回家(激推,搭配組合更便宜)
我覺得有時鏟貓砂真的會有懷疑人生的感覺,
但是看著可愛的孩子們跟超漂亮乾淨的貓砂鏟,可以讓鏟貓砂心情好上很多。
現在玫瑰金貓砂鏟組合有:玫瑰金貓鏟 + 手作陶瓷底座
怎麼看都覺得超美的,還能變身成可愛的貓貓存錢筒喔!
路易豆腐砂 (12)
LOUIS玫瑰金貓鏟組底座的部分跟鶯歌職人師傅合作,手工製成
純白的貓貓陶瓷底座,連小朋友都超級喜歡,不小心就被胖佑要去當存錢筒…
路易豆腐砂 (4)
偷偷又把我的貓砂鏟王座拿去存錢的胖佑。
幸好放置貓砂鏟的地方跟存錢之處是兩個不同的地方,不然我真的會囧掉哈哈!
但是人家說有黃金的地方就有財,可能這也是另類的招財方式XD
路易豆腐砂 (11)
玫瑰金貓砂鏟本體也很美,木柄搭配真空電鍍玫瑰金設計(眼神發光)
特別嚴選設計過的6mm過篩設計,不浪費貓砂、結塊砂輕鬆剷除。
而且整個貓砂鏟並不會過於沉重,算是實用與質感並具的產品,很推薦大家購買!
路易豆腐砂 (14)
以前的貓砂鏟較小、要重複撈很多次且濾不乾淨導致浪費沒使用過的貓砂。
現在這款沖洗方便、一次可以撈很多、過濾速度快又乾淨(拿起來還很美)
認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加購,它搭配路易88%高纖豆腐砂根本是超級速配!

 

 

▋ 路易貓砂玫瑰金貓砂鏟實際使用狀況 ▋

路易豆腐砂 (9)

路易豆腐砂 (15)
有了好聞、吸水力強大且不崩砂的貓砂,搭配上美觀好看的貓砂鏟…
讓我的貓奴人生更快樂了不少。
現在每天挖貓砂盆不再需要憋氣、不用一直瘋狂的撈碎砂塊、抖老半天抖不乾淨哩!
除了二貓很滿意這款88%高纖豆腐砂、我也很滿意!
包含LOUIS玫瑰金貓鏟,這次嘗試路易貓砂這個品牌,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路易豆腐砂 (16)
擺在房間角落默默地覺得貓砂盆升等很多,而且胖佑一直反覆投錢進去!
他現在都把零用錢通通投進去這裡頭,不知不覺這就越來越重了…
投很多錢之後它穩固性更好了哈哈,完全不擔心二貓去推它。
路易豆腐砂 (13)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次還有收到小禮物耶!
不知道這是不是隨機送出的,收到的時候我驚訝了一下,沒想到買貓砂還能帶回點心,
Uno跟Mika一看到立刻衝過來,吵著要我開,是說這一包也不便宜耶…(賺到)

 

 

▋ 路易貓砂88%高纖豆腐砂心得&結語 ▋

路易豆腐砂 (24)
如果你還找不到好用的豆腐砂,不妨可以來嘗試看看這款88%高纖豆腐砂
我覺得用過之後你不會失望的,至少我自己就多囤了幾箱XD
我自己兩週使用兩包,使用下來沒有黏底問題、結塊穩定,
換算下來反而可以說是更省用量、也讓生活環境品質提升、穩定不少,是最安心的貓砂選擇!
可以直接沖進我家的老馬桶不殘留這點也很加分,不用再追趕垃圾車啦!
找不到好用的豆腐砂嗎?那就來路易貓砂看看、找找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路易貓砂官方網站:https://www.louiscatlitter.com/
路易貓砂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uiscatlitter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