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12)
本篇要來開箱的東西這陣子在網路上可以說是紅炸天《吾食吾嗑- 吃乾麻勁麻辣鴨血
這觀望很久了欸!
之前看波特王、雷翔他們在吃,嗜辣能吃、不嗜辣也合胃,看起來很像很強大?
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結果隨著時間咻咻咻的流逝…
我到今天才來開箱試吃(一點都沒有跟上潮流的我無誤)
但是聽說吾食吾嗑現在的吃乾麻勁麻辣鴨血比起剛出的時候更美味了!
所以…我早就已經看穿它會再進步,我是為了進步到極致再開箱you know?
這次開箱說真的沒有失望欸!
它算是小辣級別,像我老公不太會吃辣,但是他覺得能夠接受;
我超愛吃辣則是覺得很香、麻麻的口感記憶點高。

接著就快點來看我簡單的開箱一下這款吾食吾嗑麻辣鴨血吧!

▋ 吾食吾嗑 吃乾麻勁麻辣鴨血影片分享 ▋


▋ 吾食吾嗑 吃乾麻勁麻辣鴨血產品開箱 ▋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4)
它一份裡頭有兩包,單包是900g,我個人推薦大家可以直接吃就好不須買配料。
雖說這款麻辣鴨血包裝看起來好像會很貴鬆鬆,但其實網路售價約$425上下而已!
等於一包只要$213,一份不加料可以兩人左右吃到飽,加料則是3~4人沒問題,
換算下來比起去外面買麻辣鴨血來的划算,所以高貴不貴!大家可以安心上。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9)
單包的熱量是451.9大卡,我覺得算滿低的欸!
一般買外面的麻辣鴨血可能熱量約300卡左右,現在兩人吃,一人大概225卡吧?
這樣算下來我覺得很可以啊!
像我這種連10卡熱量都要記在死亡筆記本內的胖子…少75很多內!
但是大家還是要記得有吃麻辣鴨血一定要適量的多喝水,因為畢竟含鈉量較高。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8)
這邊會有製造期限跟『非供即食,應充分加熱』的標示。
沒有人會喜歡吃冷的麻辣鴨血吧XD這款是生食,一定要煮熟、煮滾才可以吃喔!
而保存期限的部分,這間吾食吾嗑的麻辣鴨血是下單才製作 ➜ 出貨
所以下單後大概會等5-9天的製作時間,收到後記得冷凍保存可以放六個月/冷藏10天。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7)
這邊提供的資訊非常清楚,我們這款麻辣鴨血是台灣製品
且採用高溫殺菌封裝包裝,對我來說算是多一層保障與安心!
這邊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吾食吾嗑麻辣鴨血煮多久?
我自己很懶惰,懶到極致在極致那種,我連顧火都覺得疲倦…
所以我都是直接倒進電子鍋內,按下煮湯的功能鍵,大概30分鐘就能完成一鍋美味麻辣鴨血。
這時候的鴨血Q度很讚、豆腐吸汁滿滿,只能說我根本是料理小天才(吧?)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6)
開封前會先有張貼紙封口,這邊因為我已經開封完偷嗑掉一包了…
所以早就被我撕爛哩!不好意思我比較粗殘一點兒,但是不影響美味度,沒關係:)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5)
貼心的小卡片。
大家可以根據需求添加0~500cc以上的水量來做調味!
我自己覺得不加水很好吃,但是我老公說這樣比較重口味;
所以在我吃飽後它會把剩下的湯頭再加一點水來做調整,
加水後的麻辣鴨血也不會難喝,老公說很有花椒藥膳湯頭的感覺喔!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10)
結凍的狀況,剛收到都會是這樣(黑貓冷凍宅配)
如果要加熱食用,大家前一天晚上一定要記得把麻辣鴨血從冷凍拿到冷藏慢慢退冰,
退冰後才可以更快速的煮好(雖然不退冰也能煮,但是退冰後煮更快)
還有如果你拿到冷藏退冰,要記得10天以內食用完畢,才可以維持麻辣鴨血品質喔!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1)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的鴨血湯頭跟豆腐是分開保存的,
原先我想說這樣不就會出現豆腐沒味道的問題了嗎?
但最後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因為我覺得整份裏頭最讚的就是豆腐的部分!
而鴨血雖然跟湯頭擺放在一起,但是也不影響它的Q彈,也不會泡到綿軟掉,挺特別。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11)
單一包裝上也有清楚的產品標示,所以跟我家一樣用小冰箱的盒子可以盡情丟掉了。
我自己的冷凍食材都會習慣拆盒,畢竟冰箱小、空間少,
有些食材單一包裝外面沒有產品標示,公婆都會拿錯或是搞不清楚是什麼…
現在吾食吾嗑麻辣鴨血這款沒有這個疑慮,一拿出來就能馬上知道是蝦咪。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2)
還沒煮過的配料。
看起來好像很普普(亂講話)不過看的出來很扎實,不擔心丟進鍋內煮會爛掉
我自己因為是料理白癡,所以只喜歡這種丟進電子鍋內蓋起來就能完成的料理包…
有些料理包不適合電子鍋烹飪,煮滾了剛好也爛光了,而這款不須擔心,安心丟進去吧!
鴨血的部分有4~6塊、豆腐則有5~6塊,原先我覺得這太少了吧?
結果品嘗時才發現這其實很墊胃欸,大概2塊豆腐2塊鴨血2碗湯就有飽足感!
(但我自己大食量,我有辦法一個人吃整鍋XD好吃停不下來)

▋ 吾食吾嗑 吃乾麻勁麻辣鴨血怎麼煮 ▋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13)
來,這就是我的電子鍋。
要完成一份美味好喝又能讓家人讚不絕口的麻辣鴨血,你需要準備什麼食材呢?
✔ 吾食吾嗑吃乾麻勁麻辣鴨血
✔ 剪刀一把
✔ 鍋子一個(電子鍋、電鍋、一般鍋子要用火煮都可以)
沒了,就這樣…
沒有錯!就這麼簡單,把吾食吾嗑吃麻辣鴨血剪開後倒進鍋內按下開始,完成。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14)
倒時就可以聞到很香的花椒味道,不會很刺鼻也不會燻眼睛,還有點藥膳香。
我覺得他們家湯頭光這樣聞有點厲害。
吾食吾嗑吃乾麻勁麻辣鴨血的湯頭是由雞骨、豬骨、多種辛香料、10多種的中藥材製成
不僅香,倒出來的時候也不會厚厚的一層油,這點讓我滿欣賞。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15)
它頂層雖然一樣會浮著香油,但是不會說鋪滿整個湯頭表層(且這是冷的狀態下)
煮滾後的湯頭更是清爽了不少,很少麻辣鴨血湯頭給我的感受是有清爽感的耶!
對了,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有些小夥伴不吃牛肉對嗎?
別擔心!我們這款吾食吾嗑麻辣鴨血不添加牛油,不吃牛的小夥伴也能安心選用。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16)
煮滾後的湯頭,花椒的香味會更加明顯,聞著都有口水止不住的感覺(笑)
本身這款麻辣鴨血是主張無化學添加的,它就像剛剛說過的,採用真正食材熬煮而成!
會有天然食材、辛香料的味道,不會只有死鹹或是化學調味劑的感覺。
熱熱的喝一口會覺得暖呼呼的、這冬天喝肯定更加分不少!
而且它的湯頭喝下去後尾勁會麻麻的,變成一種香香麻麻的感覺,不過辣、卻過癮。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3)
吾食吾嗑吃乾麻勁麻辣鴨血豆腐採用非基改的扎實凍豆腐,
它咬下去後會有綿密卻扎實的口感,而且湯汁吸的飽飽的!
我原先一直以為豆腐另外包裝、另外放可能會沒有味道吧?但是認真說他們家豆腐真的好吃。
鴨血的部分也不惶多讓,採用100%純鴨血製成,沒有添加其他禽血,純粹乾淨又Q彈!
不管是豆腐還是鴨血,咬下去都很有口感,不會綿綿爛爛的,我個人非常喜歡。

▋ 吾食吾嗑 吃乾麻勁麻辣鴨血實際食用 ▋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18)
老公本身沒有吃很辣,這款吾食吾嗑吃乾麻勁麻辣鴨血的辣度對他來說很剛好。
不要說老公,連我家小胖佑都可以偷吃個1~2口豆腐呢!
其中他最喜歡的就是鴨血的部分啦!因為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還有QQ的口感,
湯頭的部分他也很喜歡,他說喝完全身暖暖的、喉嚨微燒微麻的感覺很夠勁。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17)
我普通是吃大辣,吃很辣的那種。
這款吾食吾嗑吃乾麻勁麻辣鴨血對我來說是很EASY、完全不會辣的款式!
但是我覺得它整體的香氣、麻麻的感覺會讓我想要一喝再喝。
人家說辣是一種痛覺,有時候過頭的辣只會帶來痛苦與讓身體過於刺激,
但是麻辣鴨血要清爽又要有椒麻香又要夠勁,可能嗎?
現在吾食吾嗑吃乾麻勁麻辣鴨血用麻麻燙燙的感覺取代你單純辣到極致的味覺,
一碗就抓住我的心啦!喝起來宛若中藥的湯頭可是讓我一喝再喝呢!

▋ 吾食吾嗑 吃乾麻勁麻辣鴨血心得&結語 ▋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 (19)
老公很堅持要我拍它咬下去鴨血時會炸汁的狀態(笑)
吾食吾嗑麻辣鴨血無論是豆腐還是鴨血,都是一咬下去就會炸汁喔!
而且沒吃完第二餐再用電子鍋加熱,口味依舊,
完全不會因為是第二餐,裏頭的豆腐跟鴨血就變軟爛,
我自己比較重口味,甚至說煮第二次後我覺得更美味,花椒香更濃郁、香氣十足。
如果你問我吾食吾嗑吃乾麻勁麻辣鴨血到底好不好吃?
我絕對會跟你說好吃啦!是值得購買回去、心血來潮就煮上一鍋的款式。
不用在廚房熱得要死、不用還要東奔西跑買材料,手指點一點、電鍋加熱快速上桌!

✱ 吾食吾嗑吃乾麻勁麻辣鴨血這裡買:https://healthlife.city/72lOQ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