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這次帶我家大白到新竹史坦利鍍膜來個大美容&重新鍍膜。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一篇文章:【新竹鍍膜推薦】Shemo實墨鍍膜(史坦利車體科技鍍膜)
也不瞞大家說,因為我比較窮又節省,所以除了自己水洗車之外已經很久沒回去鍍膜了!
Um…其實就是安慰自己:「有鍍就好、鍍過有保護力,普通水洗就可以了吧?」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14)
這次結婚周年,老公趁機許願說能不能再帶大白回去清洗過一次…
這才發現原來實墨鍍膜已經改名了。
但是車開到了人家店門口,就想說一樣是鍍膜,問問看也沒差(畢竟都特別從新豐開到新竹了)
結果一踏進店裡,猛然看見幾年前幫我們鍍膜的師傅與老闆,讓我滿腦子問號…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結束合約了,現在正式更名為【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13)
因為上一篇分享時,被大家說文章照片很不給力、都沒自己拍攝的照片…
所以這次我其實有特別帶相機想說去拍個幾張應付應付你們(喂!)
但是其實有很多張照片我還是跟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偷來的XD
只要照片上有印上Stanley Coating就是由店家拍攝、粉絲團截取的喔!

▋ 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店面位置 ▋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26)
店家資訊先提供給大家,就是原SHEMO實墨鍍膜的位置啦!
【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NLEYCOATING
✱ 官方網站:https://www.stanleycoating.com.tw/
✱ 店家電話:0966-598-595
✱ 營業時間:早上9:00至晚上20:00
✱ 店家住址:(新竹店)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69號 ➜ 我們家是去這間唷!
      (竹北店)竹北市縣政十三路84-20號

▋ 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鍍膜過程與店內環境 ▋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21)
上次你們說都沒有自己實拍的照片很業配…
齁!我這次就拍了些簡單紀錄給你們參考,但是操作流程要12H(太髒會更久)
所以我也沒辦法留在那邊拍一整天,大家就別為難我了。
這邊是車子剛開到的時候由師傅來協助檢查車子的問題,在這兒會先討論好操作與費用,
其實我自己每次去這種比較精緻的車體美容店,我都會很怕結束後才跟我收天價…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20)
但幸好史坦利鍍膜有維持好不隨意漲價、價格討論公開這件事,讓我把大白送去還挺安心的。
畢竟我也不想鍍個膜花好幾萬吧?且鍍膜時間要長達12小時,總得給我一個價格範圍較安心!
討論過後大白鍍膜+整車清潔整新除臭,費用是$18000
這個價格會因為車款、車輛狀況有所變動喔!大家記得認真聽討論(這很重要)
因為之前我前一篇的心得也有寫到價錢,結果有貨卡車、跑車之類的說鍍完跟我不一樣…
修但幾咧!我這是三菱一般轎車餒,怎麼可能跟你們這些進口車、大型車一樣價格拉(拭淚)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24)
說實在話我聽到價格的時候還是認真的猶豫了一下。
但是想起之前的成果又覺得…唉唷!又不是每天都要鍍?且是老公的結婚周年禮物…
好啦!就撩下去了(幸好現在疫情比較少人鍍膜,我們才能剛好卡到空檔,不然都要提前很多預約)
建議大家要去前一定要先致電預約,才不會出現跑空的狀況喔!
談好之後史坦利鍍膜的師傅們就立刻開始動工了,請我們去休息室休息或是安排車輛接送回家。
這次鍍膜還有送鋁圈鍍膜,有搭配活動讓我覺得很賺到(最後成品我超滿意,等等會有對比圖)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22)
這次我很認真了吧?
上次小夥伴說我沒拍環境沒拍休息室,這次我簡簡單單的拍一下給大家參考。
休息室很乾淨也沒異味,現在疫情期間不會提供餅乾,但是有水可以自行取用,
冷氣、電視的部分也都可以使用,整體來說在這兒我覺得挺舒適的。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28)
以前去洗車,有些店家的休息室會有股汽油味,但是史坦利鍍膜從以前還是實墨時就維持的很好。
另外我覺得值得誇獎的是,他也沒有菸味,畢竟我們有小孩、大多數洗車業者也都會有抽菸嗜好…
但是史坦利的VIP休息室就是顧客專屬,不會有師傅跑進來抽菸的狀況!
且一次就是招待一組客人,不需要特別與他人共享休息空間,這點也很加分。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27)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19)
店內環境空間大家就加減看一下。
裡頭維持得非常乾淨且明亮,看起來很有質感、不會髒髒舊舊的喔!
店裡頭也都會播放一些音樂,整體來說是很舒適的空間,師傅員工也都非常客氣,
其實從以前我就一直強調,對我來說技術很重要、但是聊得來也很必要。
我很不喜歡趾高氣昂的店家,有些鍍膜店會分車款來提供不同待遇,但是史坦利還沒這狀況。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25)
好的,那大概看一下環境後我就決定要先回家休息了(又來?)
欸不是啊!要在這裡等待12個小時,認真覺得太辛苦,我才不信你們鍍膜會留在那邊12小時!
而且…這次接送的車是奧迪欸,當然要坐一下啊XD
那要回家前發現車子已經噴上一層清潔劑…回眸看了一眼大白,OMG你好髒!
我老覺得大白維護的挺好的,但現在才發現原來它早就卡上了滿滿的深層汙垢。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23)
史坦利鍍膜在操作過程會把車牌拆卸下來做整理,車牌的部分清洗後還用布包著…
我看到都囧了,有需要連車牌都這麼小心翼翼地對待嗎XD
還記得我上次裝車牌框的時候都是隨便丟丟欸,突然覺得有點兒慚愧。

▋ 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鍍膜前後對比分享 ▋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10)
好的,過程紀錄沒囉!因為我回家了XD欸我這次有簡單紀錄已經很棒了欸!
反正你去鍍膜,不要擔心,該有的操作通通有,車子內外都幫你洗到閃亮亮就對了,
如果你擔心也可以在鍍膜前先跟史坦利鍍膜討論,他們師傅都會把詳盡過程告訴你。
當然我自己腦袋容量不足,所以沒有特別記憶…只記得他說會還把引擎也都幫我刷洗過一次。
那這邊這直接上對比給大家參考,避免你們懶惰看不下去!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9)
照片上應該看的出來,清潔前的大白有泛黃的狀況了(買白色車子最怕的就是隨著年齡泛黃…)
原本我是覺得這泛黃的狀況已經無解,但沒想到鍍完膜之後我才發現大白變白了!
我特別在差不多的時間點、差不多的光線紀錄了這組照片,以免你們說我都用官方照不用心…
以前沒對比沒感覺,一對比才發現:「挖賽!這也差太多,18000很值得欸!」
最一開始我跟老公說:都四年多的老車了,以前沒特別保養,現在鍍膜也沒用了吧?該傷的都傷了。
但沒想到最後是我比老公還興奮,原來老車也可以回春,開回家整個就超感動耶…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8)
內裝的部分…
很髒對吧,當天我也滿白目的,問史坦利鍍膜的師傅會不會很髒(看就知道了還要問嗎?)
結果史坦利的師父跟我說:「是有點啦,呵呵,比一般車子髒」
他們真是太婉轉了對吧?因為我家有狗有貓有小孩,所以每天都是各種生物上車,
久而久之就是一堆毛、一堆食物屑、一堆頭髮,老公表示:「其實我不是開垃圾車的」
清潔完之後,這些髒污都沒了(淚)車上還散發出淡淡的香氣,非常可以。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7)
陳年油垢與整坨的毛髮通通掰囉!
對了我一定要說,我要回家前有看到師傅把腳踏墊等車子裡面一堆哩哩拉拉的東西都拉出來,
他們不是用吸塵器進去吸吸乾淨而已,全部都拿出來刷洗過一次。
照片原先腳踏墊有卡一塊黑黑的東西(但是去之前我沒覺得它會洗掉,所以沒拍到)
結果回來我才發現,黑黑那塊被刷洗掉了欸,整個腳踏墊翻新的感覺,超佩服。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6)
這些小細節也通通會做清潔,包含零錢盒。
我們去牽車時車子在做最後的整理,我才發現他們幫我們把零錢、收納箱等等通通都刷洗過了…
沒料想到會連這些小細節都刷洗,結果我一堆東西沒收掉,害我亂尷尬的XD
像是小孩的尿布、衛生棉、襪子、內褲等等通通都有(尷尬笑)
他們幫我全部移出、清潔乾淨、再通通擺放整齊…(再次尷尬笑)
真的是一點細節都沒錯過,通通乾淨到如同嶄新的一樣。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5)
卡住的水垢、自己洗不掉的水痕也都會做到清潔。
車子前面那橡膠、雨刷的部分、前檔後檔的水漬,這些原先都覺得沒救了,
像你去500元洗車,大部分都不會做強力的刷洗,都是看起來有乾淨就好對吧?
就是你換個角度看,就會發現有一塊一塊的水垢痕跡。
不過這次在史坦利鍍膜清潔過後,我回家特別於烈日底下認真看了又看,每個角度都乾乾淨淨!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4)
耳朵的部分、車窗也都有做清潔。
結束交車時師傅有特別跟我們強調車窗先不要開,因為前後檔、玻璃都有上鍍膜與隔水,要兩天後再開啟,
回到家隔天有下雨,我一臉茫逼想說死定了,但幸好完全沒因此產生任何損壞,
甚至還讓我發現雨水打在車上,它防潑水的效果很好欸,雨珠都是快速流掉、沒有留下軌跡。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3)
這裡有點神…
我老公最在意的不是車內有多髒,因為這些別人看不到對吧?
但是他很在意他的門把,他老是說門把的刮痕很煩、買了清潔劑刷又洗不掉、洗了又有刮痕…
然後因為我這邊的刮傷比較嚴重,他老是覺得我再破壞他的車==?(明明沒有!)
結果這次清潔完之後他說把手變新了、車上水垢滿滿的鍍銘飾條也都閃亮亮的,好美呢!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2)
常常被柏油路虐待的車底附近,卡滿髒污、柏油、小石頭等等…
這邊也都做了很完整的清潔,我還特意摸了一下邊條,都沒有髒污喔!
而且其實車子底部的髒汙不好洗掉,陳年的更是要一番刷洗,幸好沒被多收錢。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1)
輪框有贈送免費鍍膜,刷完輪胎油跟鍍膜完的輪框,就好像換了一組新的一樣(笑)
外面換輪框也要好幾萬欸,現在只要鍍膜,堪比一口氣換了四個輪框,
我一直跟老公說:「你看吧?不用換框了,現在就跟新的一樣了吧?」
原本以為他會對我幾句的,結果他卻很認真地回我:「真的,現在這樣很漂亮欸!」
連小螺絲都不殘留灰塵與油漬,整個輪胎、輪框看起來美觀度UPUP。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32)
結婚周年禮物簡單打發,我覺得這次提供多張照片給大家參考誠意十足了XD
而且我也覺得自己送給老公跟家裡四年多快五年的大白的周年禮物非常優秀。
看老公那驕傲的表情你就知道他有多開心,車子牽回家時一直跟我說:
「我覺得這次清得更乾淨,而且鍍得更好了欸!你看車子上面都沒有紋路、找不到細紋」
就只差現在每次開出門都會有反光的感覺,太過閃亮不能直視(笑)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31)
這邊也分享幾張我覺得我自己記憶點非常深刻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原本我家前後的遮陽毯很髒,不外乎就是卡滿毛,家裡三隻貓狗都超會掉毛…
我自己用吸塵器嘗試努力吸過好幾次,不僅累效果也不好="=
但是這次到史坦利鍍膜全車鍍膜,這張遮陽毯也做了非常完整的清潔,一根毛都沒留下。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30)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29)
引擎的部分也是我比較訝異的,因為我沒預想到引擎清潔會這麼用心。
畢竟這邊可能就是簡單擦一擦吧?
但是當史坦利鍍膜的師傅打開引擎蓋給我看的時候,連我這種不懂車的人都驚訝了!
因為很閃亮欸,整個引擎彷彿新的一樣,油漬、水漬、灰塵都清潔乾淨,好像新車。

▋ 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鍍膜官網圖片分享 ▋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18)
最後我還是決定分享幾張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那邊拿來的照片XD
因為他們拍得比較美啊!而且更公正吧?畢竟大白是我自己孩子,我說好它當然好(蛤?)
現在由別人的角度來看看這台車,讓大家可以更多視角的參考。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17)
燈殼的部分,乾淨俐落,且原本裡面有些許進水也都整理掉了。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16)
人家拍的車輪比我拍得更美(笑)
現在史坦利鍍膜還有提供保固方案,保固內更換鋁圈、配件就可以免費鍍膜!
這也太優秀了吧?如果大家剛買新車、過幾個月想要更換配件鋁圈,都可以回史坦利免費整理。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15)
除此之外,在史坦利鍍膜,保固內車損一律可以免費鍍膜!
這對我們這些車主來說更有保障了吧?
且他們家的鍍膜都有提供很長的保固:
STANLEY奈米雙層石墨烯 ➜ 24個月
STANLEY旗艦三層石墨烯 ➜ 30個月
等於這些時間內你的烤漆可以維持得很優秀,我們家第一次鍍膜是4年多前了…
可以看的出來這次整理過後還是非常嶄新,所以鍍膜其實是有差的,它讓大白可以在一定基準下維持烤漆狀態。

▋ 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鍍膜心得&結語 ▋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12)
人家常說鍍膜沒感覺,老實說我自己以前也是。
我甚至還去貼過車膜,畢竟那是真正可以達到快速有感的東西,保護效果很棒!
但是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貼車膜容易泛黃、而且只要破一個小洞就必須完整撕除,
撕除時容易有殘膠狀況、車子顯色度沒那麼好會比較暗沉且沒有保固。
而鍍膜呢?
它鍍完之後車體就會比較有光澤、看起來很有鑽石感!不泛黃,
就是你開在路上會比起其他車來的閃亮,滿容易就能做出區分,但保護力就沒車膜那麼優秀。
大家可以自己評估一下喜歡哪一種喔!兩種都很棒,我會推薦大家車燈包膜、車體鍍膜,
這樣就能閃亮與保護一次擁有XD
這次的鍍膜紀錄很夠誠意了吧?對比那麼多,別再說我只會拿官網圖來放部落格了喔!
✱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到粉絲團跟我討論:柳幼幼的懶洋洋廢媳日記


【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NLEYCOATING
✱ 官方網站:https://www.stanleycoating.com.tw/
✱ 店家電話:0966-598-595
✱ 營業時間:早上9:00至晚上20:00
✱ 店家住址:(新竹店)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69號 ➜ 我們家是去這間唷!
      (竹北店)竹北市縣政十三路84-20號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