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CH 防窺晶霧貼 (20)
這一篇應該是大家都需要參考的…《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
好的保護貼是時下有玩遊戲的年輕人們都用的到、尤其是玩對戰遊戲的各位更是超級需要!
雖然這篇很簡單、自己貼保護貼可說是沒什麼訣竅,但我還是分享一下給你們參考。
因為買對保護貼很重要,要霧面、要清晰、要好滑,你以為很簡單嗎?
就我自己來說,買過N款保護貼,實際上真正讓我滿意的不到五款…
而這五款之間,有三款都是價格破千,要找到好用又不用一張小朋友的不是很容易。
我自己比較推薦的目前就只有:MOZTECH、犀牛盾、Belkin、Bono、moshi
不是說其他款不好,但我用過N款保護貼來說,目前記憶比較深刻也比較喜歡的就這幾款!
(如果你們有更好的保護貼也歡迎推薦給我參考喔!)

▋ 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產品開箱 ▋
MOTECH 防窺晶霧貼 (7)
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的價格不用一張小朋友,而且買多還有折扣加送貼膜神器,
但我還沒測試過這款貼膜如何,所以我自己是只帶了一張(避免踩雷還一次踩兩回)
這款據說採用了新型專利技術,它比起一般的霧面貼膜更清晰也更滑順
我用過了N款霧面保護貼,說實在的我還沒開箱前不太信,畢竟霧面要多清楚?
但是開箱後、一貼上的當下我有嚇到耶!真的很清楚、不霧霧的,玩遊戲也能看劇看漫畫了。
MOTECH 防窺晶霧貼 (9)
另外我自己比較執著的點還有在於它是台灣製造的。
以前我也曾貪小便宜買過淘寶貼膜,不得不說便宜是便宜…品質真的很吐血="=
一片$150的我也買過啊!三片$799的也嘗試過…但是就變成保護貼是超級消耗品,
一不小心撞到就破了、手滑不動、霧到看漫畫眼睛會痛、看劇都自帶光影(要這麼浪漫嗎?)
老實說我自己嚴重懷疑省了那一點點錢,我的眼睛都快被我自己賣了!
而且換算下來啊…我並沒有省到錢,最快速的破損還是三天就裂痕,是在哈囉?
MOTECH 防窺晶霧貼 (8)
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有這幾個優點:
9H硬度、高透光不失真、靈敏度佳、新專利技術降低疲勞、奈米抗汗凝水、抗指紋、超滑順。
我貼上後實際感受到的是它靈敏度確實很優秀,比起很多霧面貼膜它不會有延遲、點不到的問題
另外等等我也有實測抗汗凝水以及指紋、是否清透的狀況,有興趣記得繼續往下看!
MOTECH 防窺晶霧貼 (10)
打開來是這樣,它不算特別高檔的包裝盒,但還可以接受。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保護貼到我手上有沒有完整、會不會碎裂,這樣的包裝、穩定度很足夠了!
而有些比較高檔的保護貼會再多層泡棉之類的,我就買過不少款;
不過其實大家應該也都知道,耗材也是從我們付出的費用之中增加的,等於你多花錢買包裝,
在包裝穩定不會有碎裂疑慮的狀態下,我自己是覺得能省則省,畢竟我是鐵母雞。
MOTECH 防窺晶霧貼 (11)
裡頭東西有除塵工具包、保護貼,就這樣,簡簡單單。
保護貼的部分可以看到有用泡棉包裝,而且從萬魔工學院購買的產品都很有保障,
如果運送過程中有出現任何破損、刮痕等等,都能做更換!
我自己買淘寶就遇過買三片破一片的狀況,而且因為一片破了,裝在一起另外兩片還刮傷了,
最後淘寶賣家補了我5元的紅包,還是採用支付寶紅包退款,
因為我沒任何的身分可以認證支付寶,等於完全沒退款就結束這回合(淚)
雖然換算下來就幾十塊,但是就是奇摩子的問題QQ…
MOTECH 防窺晶霧貼 (12)
好啦回歸正題,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的除塵工具包很一般,基本配備都有。
以前我貼過滿多保護貼都不順手,我自己覺得軟膜尤其難貼…
也遇過酒精擦了滿滿水痕、無塵紙清了卻還是一堆粉塵的狀況,
而MOZTECH保護貼附上的除塵工具包我自己使用下來沒這狀況,就普通好用!
MOTECH 防窺晶霧貼 (2)
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整組就是這樣,該有的都有。
對了,如果你買MOZTECH手機保護膜就會額外加贈貼膜神器!
但我的因為手機太老了IPhone7,所以沒神器可以用(除了I7/8沒有,其他都有)
我自己實際貼過是覺得沒有也很簡單貼,它開孔很精準、就算徒手來也能貼得很完美!


▋ 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與他牌保護貼對比 ▋
MOTECH 防窺晶霧貼 (3)
這次我拿出兩支手機與他們的保護貼來做比較測試。
我一支用軟膜(所謂的修復膜)一支則是用普通的霧面電競硬膜,
從照片上看的出來他們已經傷痕累累了吧?
其實我這膜也沒貼特別久,大概三個月左右而已吧?
但就以保護貼來說,這兩片算價格比較高點、比較昂貴的款式,三個月已經算厲害了!
我手邊的淘寶貨都沒真正度過一個月過,尤其家裡有小孩,玩具一敲到就GG…
所以我還滿期待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的展現,
畢竟它測試1.2m鐵球落下不碎裂、是真正的9H防爆,我就不信胖佑的玩具能比鐵球還猛=_=
MOTECH 防窺晶霧貼 (5)
近一點看原先保護貼耗損的狀況,我覺得軟膜最大的問題就是邊邊角角很容易卡灰塵、皺皺爛爛的…
常常玩遊戲的各位應該都知道,兩側長時間抓著,保護貼不夠優秀就會從邊邊開始翹起(如左圖)
那右邊這雖然沒有從兩側翹起,可是被兒子玩具不小心敲一下,直接破一個洞
只要破洞的保護貼就會割手、往內裂掉,所以這兩張保護貼都已經沒救了。
MOTECH 防窺晶霧貼 (13)
這我一定要抱怨一下…當膜撕掉後我發現,修復膜上面竟然有一條小小的刮痕。
這是在貼在手機上時完全看不到的,很多細小的痕跡都是一撕下來才清楚發現!
我以前一直覺得修復膜很猛,因為很多撞傷、敲傷、微刮痕都會消失,
沒想到今天一撕掉我有懷疑人生的感覺欸,而且原來我原本的貼膜這麼霧的嗎?
MOTECH 防窺晶霧貼 (16)
那我在氣什麼?保護貼有刮傷不是很正常嗎?不,你看!!!!!!這到底是怎樣?
修復膜上面輕輕的一道刮痕、近乎看不到的痕跡,竟然早就在我的手機上留下這麼巨大的刮傷
我原本以為它只是髒,嚕了三百多次它都沒有消失、手指去碰觸看看…
「GUN,真的破了…它真的有一道常常的刮傷在我的手機螢幕上,搞什麼啊?」
認真的說我既生氣又難過,明明這張貼膜也不便宜,怎麼就這麼破了,還在我毫不知情的狀態下…
幸好這支手機老了,如果是新機我可能會嘔出一口老血。
MOTECH 防窺晶霧貼 (14)
那拆下來的兩張膜清晰度如何?差透了…為啥我之前覺得還滿清楚的啊XD
老實說在撕膜這個動作時,我嚴重懷疑自己智商,
因為我只帶了一張IPhone7的保護膜,但是我幹嘛連IPhone X的都撕撕掉咧?
看我多認真在幫你們測試…我就想好好比較一下大家之間的不同。
MOTECH 防窺晶霧貼 (15)
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比我想像中的清透,你可以跟上面兩張比較一下。
從我老公那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你就能看出差異,前兩張保護貼根本快看不到它五官了,
MOZTECH從照片看可以清楚看到五官、實際面對面看你連毛細孔都能看見!
還沒貼上前我先滿意了一波,摸過幾輪也覺得挺滑順的,接著就看看貼上後的呈現吧。

▋ 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如何使用 ▋
MOTECH 防窺晶霧貼 (6)
自己貼保護貼難不難?不難,超簡單的。
外面很多貼膜店光工錢就要$500,我以前也都給人家貼,後來發現自己也有這個貼膜能力後就省了不少錢,
大家可以先買那種便宜的膜來練習,一開始可能會手抖、髒污沒黏乾淨、貼歪等等…
但是只要多貼幾次,你就會發現自己也是貼保護貼大師。
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除塵貼紙黏掉細小髒汙這部分,你一定要黏到完全乾淨(可以用燈照看看有沒有細粉塵)
因為如果沒黏乾淨,保護貼貼上後就會有小小的點點,容易讓保護貼受力不均、就會易碎喔!

▋ 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實際測試對比 ▋
MOTECH 防窺晶霧貼 (4)
我自己貼大概只要10分鐘不到就能完成了吧…每次自己貼膜就覺得「啊!又省了一筆」
那貼上後我馬上就來做了測試。
這邊可以看到水珠的狀況(據說水珠越圓潤,抗汙、抗指紋效果就會越好)
一噴上後可以看到軟質的根本沒有水珠可言,只有一灘水XD
而它牌霧面保護貼因為使用三個多月了,抗汙層可能早就消失了,也是不成圓形、
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則是完整的105度圓潤水珠,且是一噴上就立刻成形、連小水滴都是圓圓的。

View post on imgur.com

實際GIF檔噴給你們看,因為我是又把硬膜貼回手機做對比,軟膜的部分沒手機可以貼了…
所以我就把我心中的最後一名直接淘汰,讓大家看1、2名之間的差異。
第一個噴的是它牌霧面保護貼、第二個則是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這對比非常明顯!
MOTECH 防窺晶霧貼 (1)
有在玩手機的各位,邊緣銳利與否也很重要對吧?
最好摸的不外乎就是軟膜了,因為完全沒厚度也沒硬度,但是要注意很容易因為玩遊戲用力而翹起。
那它牌硬膜的部分說真的比較有角度、會有點刮手、厚度也較為明顯;
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則是雖有厚度、但是實際觸摸還算能夠接受,套上保護殼就完全不刮手。
三款比較下來我覺得軟膜最舒適啦!可是就是消耗比較大、容易上下掀起來(玩遊戲橫拿)
但有一點很厲害,普通的保護貼壓邊大概能承受15kg就很厲害了,
但是這款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經實驗測試可以承受25kg壓邊不碎!套保護殼也超合身不翹邊。
這也算當初為什麼我會想測試這款保護貼的原因,因為我兒子常常玩具不小心敲道邊角就整片碎光…
有二次保護、加強承受力、可以不卡保護殼對我來說很重要,更可以讓保護貼更長壽耐用
MOTECH 防窺晶霧貼 (17)
貼上後很明顯的畫面顏色非常飽和且清晰!這讓我非常非常的滿意。
這清晰度可是有經過實驗室認證、真正比起一般保護貼來的清晰的!
可以說是跟無貼膜的面板相差無異,就以霧面保護貼來說,這真的是很強大的表現。
另外可以注意到的是,很多保護貼都是把前鏡頭的部分做開孔對吧?
因為不敢保證清晰度、所以乾脆開孔不要貼,才不會降低拍攝畫質。
但是前鏡頭不保護也是會刮傷的耶!
這款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前鏡頭採用透明玻璃,拍攝出來的照片跟裸機近乎相同。
(記得拍照前要擦一擦嘿!不然髒髒的拍還是會霧啊各位)
MOTECH 防窺晶霧貼 (18)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習慣軟膜了,我覺得HOME鍵的部分有點高,但是不影響我指紋解鎖啦!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邊也讓大家參考一下指紋的部分,我實際使用了好幾天,發現它比起一般保護貼真的比較不卡指紋
我很討厭手機畫面都油油的或是一堆指紋印,看了會很煩躁…
而很多保護貼不抗指紋,只要一沾上指紋我就會很努力地去嚕它,結果反而導致抗油汙層被我嚕光光!
現在這款採用日本大金指紋油、添加吸附因子,可以說是近乎不沾指紋(但你手油油還是會)
對我來說這幾天省了超多一直擦拭手機的時間、也讓我心情可以好好維持愉悅。

▋ 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心得&結語 ▋
MOTECH 防窺晶霧貼 (19)
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實際使用了近一個月,到現在一切完美還很好用,直接列為滿意款之一。
我老公每次都拿我的手機去玩遊戲…
他說我的保護貼比較好滑、又不會偏掉、卡手,還能很清楚的看到小地圖上的人物
一直跟我吵說它也要換這張膜=_=(煩死了欸)
不是我小氣不給他換,是他用ROG2,MOZTECH就只有出ROG3咩!
只能說這張膜很適合家裡有小孩的家庭做購買、也很適合有在玩遊戲的你們來使用
以前玩遊戲要用霧膜、看漫畫追劇要用高清膜,不能一支手機打天下真的很難受,
現在有了MOZTECH 晶霧貼電競膜,完美達到我一支手機既能遊戲又能看漫畫追劇的願望
不再看霧霧的光影人物、可以更清晰看到男主角們帥氣的臉龐又能玩遊戲不雷人,太棒啦!
PS.貼這款,完全不擔心掃不到載具了(灑花)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