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URO晶晶凍 (4)
今天來開箱專為兒童與青少年設計的《FUKURO晶晶凍》
之前我們家比較常買的是葉黃素,但是葉黃素補充下來胖佑沒那麼熱愛。
於是這次選擇了果凍口感的FUKURO晶晶凍,
除了口感優秀、孩子喜歡之外,它的成份當然也足夠給力!
晶晶凍成分中有明亮四君子:石斛、枸杞、決明子、黃耆
以及專利Fibryxa®水溶性纖維、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天然藻油life's DHA®,
甚至還有台灣薑黃、卵磷脂薑黃、高純度的花青素添加
我自己這樣看下來是覺得整體很符合我想給胖佑的需求,就試試看啦!

▋ 交擎生技 FUKURO晶晶凍產品開箱 ▋
FUKURO晶晶凍 (10)
FUKURO晶晶凍包裝挺可愛的,剛好我家胖佑最近迷上紫色…
盒身上會有QRCODE可以掃描進入官網
想了解交擎生技的小夥伴們可以掃一下、看一下!
我原先也不知道這個品牌…
但是透過官網認識他們發現是一群各有所長的夥伴聚集而創立的品牌。
AI智慧農場是我記憶比較深刻的地方,
透過安全無毒、不使用化學肥料的環境栽培萃取植物原料
再經過了反覆試驗、真材實料的添加、發揮所有人的專業創研出合適有感的產品!
FUKURO晶晶凍 (11)
盒身上除了美觀好看、訊息也提供得很清楚明瞭。
包含熱量:單包是20.4大卡
以及晶晶凍所有成分的添加皆採用中文清楚標示!
要給胖佑吃的東西我自己會多留一份心,畢竟孩子還小,成分好壞相對重要,
能讓我一看就知道是什麼的產品很是加分,晶晶凍就很不錯。
FUKURO晶晶凍 (13)
晶晶凍除了成分優秀之外,它還採用世界專利製程、獨步三道工法:
✔ 專利超音波水精萃,可以完整萃取 
✔ 專利 Scoby益生菌,幫助吟釀發酵 
✔ 薑黃素採用專利卵磷脂包覆,更可以提高吸收率
以前很多營養食品都添加了許多高檔的成分,
但是大家應該知道真正有吸收、完整萃取才是關鍵!
且晶晶凍還通過許多檢驗合格:
✔無重金屬、無農藥、SGS認證無毒
✔符合國際GACP生產履歷(國際植物藥優良與採收標準)
✔生產工廠通過NSF-GMP、ISO9001、ISO22000、HACCP系統認證
✔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2521AML0000662
FUKURO晶晶凍 (6)
請容許我抱怨一下,這款晶晶凍的盒子雖然很美…但是好難開喔!
像我自己比較粗殘又沒耐心,每次一拔就破掉了XD
但是放在桌子上就是好看啦!還有貓頭鷹欸,多有質感對吧?
我現在都把蓋子全部壓壓進去,變成筆筒這樣直立擺放,更方便拿了不少。
能夠直立這樣站著的包裝說真的不多,讓我在喜愛這包裝跟討厭之間很抉擇欸…
FUKURO晶晶凍 (14)
打開後會是這樣,單包單包設計
外盒底部跟單包包裝上都會印有有效期限跟製造日期,單包裝上多了產品批號,
若是後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包裝尋求官方幫助!
購買這種保養食品一定要特別選擇有官方、有保障的,
才不會變成產品孤兒,尤其吃進身體內的產品更是要加倍注意。
順便附上交擎生技專屬消費者專線:0900-017-929
FUKURO晶晶凍 (12)
底部印上的有效期限,開封前(會先有一層保護膜)可以先確認一下再撕開。
FUKURO晶晶凍 (15)
單一包裝對我們家來說比較方便的當然就是可以很輕鬆帶出門啦!
我們比較常四處趴趴造,所以可以隨身攜帶相對的就很重要,
同時也能降低產品交錯污染的機會,一次就吃一條剛剛好。
FUKURO晶晶凍 (17)
包裝上都會有方便撕開的缺口,這是連孩子都可以輕鬆撕開的設計。
胖佑每次要吃也都會自己撕開,不需要我特別幫忙他,自己就可以獨自完成!
以前吃膠囊總是要我去告訴他什麼時候該吃,
現在他吃晶晶凍則是變成他來問我他可不可以吃了😂
只能說果凍款的晶晶凍,真的很符合孩子們的喜好。
FUKURO晶晶凍 (7)
晶晶凍一包有15g,算挺多的欸!
因為好吃,所以多一點我覺得無妨。
相對的如果分量太少,胖佑反而會一直跟我說「能不能再吃一條」我應該會瘋掉吧…
而且這15g之中可是有滿滿的營養存在,
每一包都擁有1200mg的專利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薑黃素五倍添加,
對跟我們家一樣大部分都外食/挑食的寶貝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FUKURO晶晶凍 (16)
另外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款晶晶凍不會滴汁。
對,白話文的說又是不會滴汁😂
因為以前買過不少類似的單條果凍狀保養品,很多都是一拆開就滴地到處都是="=
我跟胖佑又是屬於那種比較粗線條、粗心大意的人,
常常一撕就有懷疑人生的感覺,衣服髒了、地板髒了、內心苦啊!
原先看到這款FUKURO晶晶凍我也是抱著肯定會到處亂撒的心態去撕開它的…
胖佑在撕的時候我還眼神死,準備好抹布在一旁等待。
沒想到沒有亂滴耶!拿正、撕開,一滴都不會灑出來,便利性大增阿各位!
FUKURO晶晶凍 (8)
FUKURO晶晶凍本身是褐色的,
我猜是因為裡頭挺多我們文明人需要的中藥成分,所以顏色比較深,
像是明亮四君子:石斛、枸杞、決明子、黃耆,這四款可以提供全面的漢方照料!
還有高純度的花青素添加、台灣薑黃、卵磷脂薑黃、藻油等等添加,
原先聽起來…超難吃的😂這些成分看起來會有「噁!好苦!」的那種感覺,
沒想到吃起來卻完全顛覆我的想像欸,套一句胖佑的話:「うまい!(好吃)」
吃起來有點像乳酸菌,完全不會苦、是小朋友接受度很高的口味。
FUKURO晶晶凍 (3)
另外貼心的是,
晶晶凍雖然吃起來甜甜的,但是卻不必太擔心會有蛀牙的問題
因為它特別選用了木醣醇添加,跟一般果凍、糖果比起來更不擔憂!
而且本身這款晶晶凍沒有脂肪、熱量也很低,一天1~2包給孩子食用很OK。
開心吃果凍的同時還可以補充到膳食纖維等等營養成分,爸媽們輕鬆度大增啊!

▋ 交擎生技 FUKURO晶晶凍實際食用▋
FUKURO晶晶凍 (2)
我們家胖佑很喜歡玩瑪莉歐賽車,在這文明世界,3C不外乎是形影不離的問題,
平常我們會管控他只有放假才可以玩瑪莉歐賽車,
但是平日還是不免乎會接觸到其他3C,這時候就一定要注意孩子的觀看時間!
除此之外也可以替他們補充一些營養食品,像是含有大量花青素的晶晶凍就很不錯。
有時候他自己玩完就會問我說:「媽咪,我可以吃晶晶凍了嗎?」
FUKURO晶晶凍 (5)
吃晶晶凍補充花青素的同時還能同步補充多款漢方精華、水溶性植物纖維,
除了胖佑,不瞞大家說,我自己也會吃…(雖然這款主推5~18歲食用)
每次我工作累了,我就會吃一條晶晶凍,替自己按摩一下,等等就滿血復活繼續上工!
當然這款晶晶凍對於5~18歲來食用會是最棒的,
尤其是課業壓力重、坐姿不良、愛挑食不均衡、跟3C黏一起的孩子可以優先選擇。
FUKURO晶晶凍 (1)
足夠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我們家長時間都在外食、比較難吃到蔬果…
透過晶晶凍,單條可以補充到1200mg的膳食纖維、兩條就有2400mg,不無小補。
當然如果可以,還是要記得多喝水及多吃蔬果唷!
還有一定要好好管控孩子的閱讀姿勢、距離、光線以及3C使用時間,
很多時候、很多產品都是輔助,大家一定要從生活習慣來改進才是真正方法。

▋ 交擎生技 FUKURO晶晶凍心得&結語 ▋
FUKURO晶晶凍 (9)
胖佑剛始上學,會有些作業需要練習、偶爾我也會替他安排線上英文課程…
這時候就會需要一些適當、符合需求的保養食品來幫我一起照顧他,
複方的晶晶凍就是很適合胖佑來進行補充的營養食品,
還能讓孩子心甘情願、開心補充,好吸收、成分優、通過各檢驗合格。
讓爸媽不三催四請、孩子主動就會說他想食用的FUKURO晶晶凍,不試試看嗎?

⭕交擎官網:https://www.ciaoxyshop.com/
⭕晶晶凍連結:https://reurl.cc/k75953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