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好吃!!!這間餃當家有生以來你一定要吃吃看!
之前看媒體介紹我就一直很猶豫該不該下手,這次看到牛肉水餃廣告又RUN出來
才終於下定決來吃吃看這間冷凍水餃、水餃宅配推薦榜上有名的餃當家...
為何要用下定決心來形容?因為這水餃對我來說價格偏高啊!
但是!但是!吃過之後我不後悔,立刻就再次下單,太好吃了啦!我願意少喝幾杯飲料買它。
餃當家 (15)
我不知道開頭用價格偏高你們會不會還有興趣繼續看下去…
但我知道如果你們沒有繼續看下去,你們就沒有機會認識到我心目中的無餃能比的餃當家了!
餃當家不唬爛,真的是我目前吃起來最快有回購慾望的水餃,還是全家人都滿意的水餃。
本篇開箱4個口味給大家參考:
香甜玉米究好豬水餃花蓮韭菜究好豬水餃梨山高麗菜究好豬水餃鮮切芸彰牛肉水餃
還有4瓶獨家秘傳手工醬料(推薦大家可以一起帶,讓你的水餃升級機會在這裡)

⭕專屬購買網址:https://godumpling.cc/Osnpd
  (輸入折扣碼:youyou2 還能享有95折優惠唷!)


▋ 餃當家手工水餃產品開箱 ▋
餃當家 (4)
身為一個料理白癡,水餃這玩意兒可以說是吃遍天下了吧?
因為它是煮滾熱水丟進去、滾過頭也不會變成毀滅式料理的超簡單上桌美食。
(欸也不是這樣說,有些水餃煮過頭會全部爆開,但餃當家讓我摧殘下來回回都成功)
在包裝上我剛收到是覺得有點普通,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對吧?
但是你好好想想,當包裝太美時,成本是誰來吸收?對!就是我們自己。
所以水餃保鮮OK、放冷凍不混味道、能夠好好保存、足夠好吃就夠了啦❤️
餃當家 (7)
而且餃當家的包裝跟一般你在外面大賣場買的水餃某港,它每個都用夾鏈袋。
因為我家不常煮嘛!常常一大包水餃打開後吃沒完放回冷凍…
就算你用橡皮筋捆個三五圈,它還是會卡上死亡冷凍庫的怪味!
(欸等等,麻煩各位親友不要告訴別人我說婆婆的冷凍庫很恐怖)
但是現在有了夾鏈袋,我分三次吃餃當家了,味道都還是很讚讚,沒走針。
餃當家 (6)
包裝上除了有教你該如何正確煮水餃之外,還有附上它們肉品的來源。
欸欸!說真的我之前沒注意到餃當家的豬肉竟然是我超喜歡的究好豬來源
還記得我分享過很多篇關於究好豬的文章嗎?我還去過他們良作工廠參觀欸…
良作工廠參觀記 究好豬煙燻火腿
所以說到究好豬,我可熟了(甩髮)
他們家豬隻都是不吃葷還吃益生菌、不關籠能夠開心成長且都還擁有身分證的。
簡單的說就是餃當家選擇的豬肉,絕對比起你看到的便宜水餃來的高檔許多,
吃的健康與安心、不想吃到瘦肉精,選擇餃當家就對哩!好吃又放心。
而牛肉雖然芸彰牧場我沒參觀過,但這次吃也是夠鮮甜,網路查也是評價大好的喔!
餃當家 (8)
每包都有清楚明瞭的產品資訊、熱量及營養成分表。
製造日期也都會印製在包裝上,餃當家水餃基本上是下單才做,
所以不會有囤貨、收到即期品的問題,也能更確保食材新鮮度!
而基本上在不開袋的狀態下餃當家可以存放3個月,開袋後要記得盡早食用完畢。
餃當家 (10)
每一顆水餃都白白胖胖,手工製卻很完美,比起一般的水餃尺寸來的大又飽滿!
而且可以看到它的餃皮其實是很厚實的,對我這料理白癡來說這超加分…
因為它不容易煮破,煮熟後還會有舒服Q彈度恰恰好的餃皮香,
完全就是水餃內餡的超級綠葉,就算很不會煮,也能煮的美味好吃。
餃當家 (5)
鏘鏘!我常常拍個照食物就會退冰光光了(動作是要多慢才有辦法)
而水餃算是我拍照比較難拍的東西…
很多水餃只要退冰了,餃皮就會開始黏來黏去、破掉、爛爛的;
但是餃當家不會欸,照片看的出來它退冰了吧?
厚實的餃皮讓我拿在手上也不會破裂、後續下鍋煮也沒有爛掉,超優秀。

▋ 餃當家手工水餃 怎麼煮? ▋
餃當家 (1)
好,那話不多說!趕緊煮來吃最為實在(其實我已經吃過一輪了)
這邊跟大家分享餃當家好吃的煮法,因為它有一個私房獨家技術,所以很容易煮熟!
所以基本上你只要看到水餃都浮起來了,大約是8-10分鐘,就可以起鍋開吃哩。
我家一次都煮40顆左右,所以下鍋我都會推一推,才不會下面的水餃被上面的壓著黏鍋;
畢竟餃當家一顆很大顆,是有一定重量的啊XD
餃當家 (11)
我常常不知道水餃要煮多久才可以(對!我就是這麼天才)
有些水餃就算全浮起來了也不見得熟了…
煮得太久呢?又會變成水餃湯了…
而餃當家我自己實測過幾次,只要滾了加些水、過程約5、6分鐘,全部浮起來就肯定熟了!
還是那種表皮不會爆炸光光、熟的恰到好處的喔❤️
餃當家 (13)
人家說煮水餃很容易,但是煮的好壞也有學問。
餃當家讓你在家當小當家!
就算跟我一樣腦子裡只有熟跟不熟,沒有最美味的時間溫度也無妨,
因為它只要煮熟,就是超級好吃的水餃!
連我家老公跟胖佑都對這款水餃愛不釋口,之前聽到我要煮東西吃都會『😖😱😐』
但是聽到我要煮水餃他們的反應則是『餃當家還是XX?餃當家我要!』(有夠現實)
餃當家 (12)
這邊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餃當家到底多大顆。
它在生水餃的狀態時其實就比起一般水餃都來的大上不少了…
但是煮熟後它又會再長大不少啊!所以大家如果是小鳥胃,下水餃要好好控制量嘿XD
但是餃當家很好吃,搭配醬汁更涮嘴,所以…也不要太省著煮,會吃不夠的。
餃當家 (14)
三盤40顆,一家三口吃光光還意猶未盡!
有種雖然肚子非常飽了,但是還想要多吃一顆的感覺。
認真的說餃當家其實滿邪惡的,讓你在胖跟美味、吃太撐跟吃不夠之間不斷徘徊😭
(後來我都常常寧可讓自己胖也要多吃兩顆,所以我的體重這陣子才遲遲無法減少)
餃當家 (2)
煮水餃可以一顆都沒爆炸實在是人生難得啊!
之前在怎麼樣都會炸開幾顆的,現在每顆都是完美的;
且煮熟之後淋上一點冷翠九葉青花椒油,
不沾黏、不破掉,還能讓你的水餃層次感大大增加,你絕對要試試看。
餃當家 (21)
就像這樣,淋一點上去,香香的麻麻的有夠好吃。
這瓶冷翠九葉青花椒油不僅可以煮,還能拌、炒,清新的味道卻帶著舒服的香麻,
我第一次水餃添加這東西的時候,真的很震驚,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欸!

▋ 餃當家手工水餃口味介紹 ▋
餃當家 (19)
鮮切台灣芸彰牛肉水餃
這口味非常可以!我之前吃過不少牛肉水餃,吃起來都會硬硬的、老老的,
而且牛肉味道因為比較重,常常搶了水餃的風頭;
但是餃當家的鮮切台灣芸彰牛肉水餃沒這個困擾,它跟餃皮蔥花搭配的很美好!
會是那種讓我想要一顆接一顆吃的水餃,牛肉香味與眷村手桿餃皮香,每天吃都可以XD
無添加瘦肉精與生長激素、不過度調味,沒吃過好吃的牛肉水餃?那是因為你沒吃過餃當家。
餃當家 (18)
香甜玉米究好豬肉水餃
選用香甜的水果玉米與究好豬搭配,吃起來甜味十足、完全是小朋友的最愛!
胖佑超級喜歡這款,每次看到我咬到玉米口味就吵著說留給他🙄
因為吃起來脆脆甜甜的,而且豬肉肥瘦比例很好,不容易膩口,會是挑食寶貝的好夥伴。
胖佑一個人可以吃6~7顆香甜玉米究好豬水餃,這你就知道他多喜歡!
餃當家 (17)
花蓮韭菜究好豬肉水餃
我其實長大後就滿不喜歡吃韭菜的,因為嘴巴味道會很明顯(但我小時候特別愛韭菜)
不過我一定要說,為了吃餃當家的韭菜水餃,我願意臭嘴沒關係😂
餃當家的韭菜吃起來不會辛口,而且與究好豬搭配起來反而顯得口感層次感很好!
再搭配上餃當家的秘傳醬汁,不小心就會20顆下肚…
餃當家 (16)
梨山高麗菜究好豬肉水餃
高麗菜應該是大眾接受度最高的口味了吧?
如果你喜歡吃爆汁口感的水餃,你一定要買這款梨山高麗菜究好豬肉水餃!
因為我發現我怎麼煮它水分都很夠、咬下去爆汁的那種鮮甜口感真的很優秀。
而且高麗菜與究好豬個別有不同風味的鮮甜,堆疊上去是款不沾醬都迷人的水餃😋
餃當家 (3)
吃過就知道不一樣!這可以說是台灣之光了吧❤️
每一顆水餃都採用3:7完美的肥瘦比例,吃起來不膩口也不會過油或乾柴,
讓我們不知不覺中就多吃了幾顆,也讓我家挑嘴挑食的胖佑願意動口!
最厲害的是因為孩子不能吃太重口味,以前他吃水餃都跟我們一樣要沾醬,
但是這款餃當家他卻覺得吃原味就足以好吃喔!甜甜香香的,一口接一口。

▋ 餃當家經典手工醬料介紹 ▋
餃當家 (9)
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餃當家推出的獨家經典手工醬料。
認真的說你們如果要買水餃,一定要一起帶這四瓶回家!
因為有了他們的加持,水餃天天吃也OK(到底多愛吃😂)
不是啦!是你的水餃可以有大幅的味蕾堆疊,每一口都更香郁對味;
而且這四瓶不僅僅可以沾水餃,拌麵、拌飯也都超可以唷!
餃當家 (20)
酥麻花椒辣渣的部分我個人超級喜歡,這個拌麵、拌燙青菜都超級可以。
你知道的,這陣子我真的吃太多了(水餃一次就20顆)
總要有幾天讓自己心理安慰自己不會變胖的時候,我就會吃燙青菜…
燙青菜吃久了會懷疑自己越來越像草食動物。
但有了這瓶酥麻花椒辣渣後,拌進去我的燙青菜整個升級了啦!
香麻與微辣,咬起來咖滋咖滋的,連燙青菜都變名品😉
餃當家 (23)
水餃的部份我跟你們分享一下我都怎麼沾:
干城秘製蒜蓉醬酥麻花椒辣渣爺爺必吃辣油=超級完美醬料
記得水餃起鍋後要淋一點冷萃青花椒油
這樣的醬汁調配下來絕對讓你印象深刻,無論配什麼食材都非常可以!
老眷村的獨家秘傳醬汁真的很好吃,連酸辣湯、牛肉麵加這些進去都很棒欸🥺
餃當家 (22)
不過餃當家的醬汁只有推出小容量(120ml)
我家一下就吃完了,尤其我不管吃什麼都在加XD…
許願一下可以推出大ml數好了?我覺得我非常需要。

▋ 餃當家手工水餃實際食用 ▋
餃當家 (24)
最後就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加吃水餃的狀況。
這張照片是我一回頭看到胖佑正在跟他爸爸說…
胖佑:「爸爸我吃完之後你那個還要留給我喔!」
爸爸:「你自己碗裡面的吃完再跟我說,等等吃不完」
餃當家 (25)
胖佑:「媽媽,我都吃得完對不對?我上次吃好多」
爸爸:「(眼神死)我的水餃又要被搶走了…等等搶媽媽的好了!」
餃當家 (26)
爸爸:「你先吃完你的,不要一直看啦!有吃完我再給你啦!」
胖佑:「已經剩下一顆了啊!」
胖佑吃餃當家真的很快速也很乖巧…明明這麼大顆卻能吃的比普通更多;
只能說他是個非常挑嘴的孩子,能讓他喜歡的料理真的不多!
可以吃完還要、還吃不膩的更是少之又少,而餃當家,就是之一。

▋ 餃當家手工水餃心得&結語 ▋
餃當家 (27)
沒吃過餃當家,你別跟我說妳已經把台灣好吃的水餃都吃過了!
雖然說它價格偏高,但是完美滿足我對水餃的渴望與期待
搭配上醬汁更是無可比擬的美味。
以前總覺得厚皮的水餃很難吃、只吃的到麵粉味…
但是現在吃過餃當家我才知道,原來厚皮水餃也可以與內餡完美搭配還很Q很對味。
每一顆的肉肉都超多,30g超大份量,比市售的水餃都多了20%
還都使用擁有產銷履歷的食材,知道自己吃進了什麼、更安心更放心!
在化學添加物過多的世代,純粹簡單有美味的水餃真的很不簡單。
絕對值得回購的水餃,內餡飽滿多汁的餃當家,來試試看吧❤️

⭕專屬購買網址:https://godumpling.cc/Osnpd
  (輸入折扣碼:youyou2 還能享有95折優惠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