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都知道我的內衣唯一摯愛是EnamoR恩娜茉兒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
這邊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終於終於推出中腰款啦!!!
中腰款內褲可一直在我人生中扮演重要角色,但之前EnamoR沒有中腰所幸我就割捨了...
沒想到現在我竟然可以同時擁有中腰與EnamoR,誰知道我有多感動?
ENAMOR內褲 (15)
我這幾依舊差了幾件就能包色,我個人是很想包色啦!
但是你們知道嗎?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真的賣超好…
每次我都會收到粉絲跟我說「M號缺貨了、XX色什麼時候會補貨?」
你們都不知道每次我回覆你們的同時近乎也是跟著在搶貨XD
好不容易集到了這幾件,等不下去了,趕快先跟你們分享一下中腰感想!

▋ EnamoR恩娜茉兒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中腰款開箱 ▋
ENAMOR內褲 (3)
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不僅推出了嶄新的中腰款,連包裝也跟著大幅進步!
之前是透明塑膠袋包裝,現在可是採用很有質感的紙袋啊…
這樣就更不怕人家偷看我們買了什麼顏色的小內褲了😂
自我買他們家內褲到現在,我發現價格有略漲…
雖說這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好消息,可是在經過比較之後我覺得這微漲幅度是我能夠接受的。
因為穿過的內褲沒有千件也有百件,很難得的是他們家品質一直如一、從不讓我失望;
如果大家想要更划算入手不妨可以追一下他們家FB粉絲團,有時會推出特別活動喔!
ENAMOR內褲 (4)
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100%台灣製
你們問我最多的問題就是「這是台灣製嗎?
沒錯啊各位,它就是100%台灣製,我穿了有6、7年了,我只能說這品質絕對優秀。
90%尼龍抗菌紗+10%萊卡,穿起來輕盈舒適又很安心,
從懷孕時期我就穿到現在,接觸它之後我不得不說我的妹妹輕盈很多不再煩惱!
ENAMOR內褲 (5)
由台灣打樣、台灣製造的產品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
中腰款差不多會剛好蓋住肚臍或是露出一點點的肚臍,超級適合日常穿著!
它可以達到一定的包覆效果,又不會說包太緊會熱、夏天選它就對了。
中腰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心頭好,尤其針對跟我一樣側身有凹凸凹凸痕又很怕熱的人,
請務必記得選擇包覆夠好的內褲,才可以慢慢調整因為塑痕產生的肉肉不均…
而這一件中腰款絕對會是你很棒的選擇,如果你跟我一樣變成3型人,請一定要參考這篇。
ENAMOR內褲 (14)
還記得以前年輕的時候內褲都亂買,買漂亮的、可愛的…
結果持續穿了幾年才發現,這些內褲給我帶來了很嚴重的問題!
它讓我的屁股跟腰身的部分呈現一個3字形,有內褲壓迫到的地方會內凹其它則外凸,
因為內褲是長時間都要穿著的,沒意外除了洗澡上廁所之外,它都會在我們身上,
如果你穿太緊、毫無機能、延展性差到爆的內褲,就會穿出超醜身形…
請務必選擇像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這種延展性好到爆炸的內褲,避免壓迫、舒適穿著。
(照片其實它還能再更延展,但是已經超出鏡頭了XD我只好作罷)
ENAMOR內褲 (6)
可以看的出來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底褲的部分跟內褲本身材質略有不同吧?
因為它採用抗菌且柔軟性十足的材質作為私密處接觸布料
讓你穿上可以感受到無著感的舒適、透氣、可以說是毫不悶熱。
而且前端沒有接縫處,屁屁處的接縫也不刮膚、摸起來柔順,長時間穿著走路很OK!
ENAMOR內褲 (8)
這張是內層。
很多人聽到私密處的布料比較柔軟最擔心的就是「那會不會很容易洗壞?」
不會的,你看我特別拍給你們看它兩側都有加強加固的縫條,
像我都是用手洗,平均3個月左右我會更換一批內褲,到更換期時內褲完整度大約90%
完全都沒有脫線的情況也沒有鬚鬚跑出來喔!(等等我會附上一張準備更換的內褲給你們參考)
ENAMOR內褲 (12)
另一個大家最愛問的「護墊、衛生棉黏的住嗎?」
可以的,大家可以安心的去黏它,
但是要留意一下衛生棉產地,我有發現台灣製的衛生棉&護墊比較不會有問題喔!
不過我不推薦你們每一件都黏耶…
你們可以選個1~3件是經期使用,其它則不要特別去用護墊、衛生棉。
因為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本身就很透氣舒適,
你如果常常跟我一樣比較容易會有分泌物,穿這件透氣性佳可以讓你有較舒服感受,
且它本身有抗菌材質添加,如果你們黏貼了護墊,不就浪費了這個最大優點嗎?
但是如同剛剛說過的我還是會挑個幾件搭配衛生棉使用,
因為它不會勒肚肚、卡大腿,所以經期穿,也是非常舒服卻又有包覆感的內褲喔!
ENAMOR內褲 (7)
中腰款的腰部依舊採用加強加寬的款式,這褲頭不易內捲。
穿起來是那種很舒適剛好貼身的感覺,不會有緊勒肚肚的感覺卻也不會輕易往下掉,
中腰最適合在運動的時候穿啦!它剛剛好的高度基本上所有動作都不用怕內褲亂跑喔!
ENAMOR內褲 (9)
標籤的部分在這裡。
EnamoR的內褲標籤都不會特別釘在內褲上,像有些內褲釘滿LOGO、標籤、材質
相信常買內褲的各位都知道,這樣一來多洗幾次內褲就會從那些釘痕開始出現小破洞…
而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則完全沒這困擾,它連材質也都是額外附上小卡喔!
ENAMOR內褲 (10)
這邊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我的標籤。
其實我這個人很麻煩,我不喜歡有標籤在身上卡來卡去…
一般來說沿著上頭的剪刀痕跡把標籤剪下就非常剛好了、不會出現刮膚感!
但最近我比較機車一點,我都是把標籤整個拆下來;
怎麼拆呢?只需要沿著標籤上的縫線,跟上頭我畫的紅線一樣一個個剪掉,
就可以很快速的把標籤拆掉,拆掉之後不用去拉扯它,洗個幾次就會乾乾淨淨。
ENAMOR內褲 (11)
這是我拆掉之後洗過一次後的情形,左邊陰影處可以看的出來還有一點點線頭,
但是這是不會拉扯到內褲原先的針線的,且穿起來就是完全無標籤感了!
所以如果大家不喜歡標籤,不妨參考看看我這樣的拆法,內褲直接升級。
我又要許願了,希望EnamoR後續推出像米袋、麵粉袋那種一拉就掉落的設計哈哈!

▋ EnamoR恩娜茉兒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中高低腰差別 ▋
ENAMOR內褲 (13)
好噠,讓我們看回來複習一下尺寸長度的部分。
如果私密處要照顧的好,內褲的尺寸你要會選,不要一個尺寸打天下!
針對不同需求搭配不同內褲,可以讓你身形更美觀也能讓妹妹好好放鬆。
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
✅高腰:大約肚臍上2~3公分
✅中腰:剛好蓋住肚臍或是露出一點點
✅低腰:肚臍底下3~5公分
ENAMOR內褲 (1)
實際穿起來會是這樣,不好意思我是胖媽媽有點傷眼(汗顏)
但除了內褲高度之外你還可以看到,這款內褲讓胖女孩也可以輕鬆駕馭!
像我目前是163/58左右(對,這陣子又吃比較好了XD)
拿M穿起來很舒服、不卡肉,完全不會有緊緊卡卡的感覺。
高腰穿起來可以有藏肚子的效果,很推薦需要包覆性的孕婦、想要腰身更好看的人選擇
中腰則是在運動時可以達到最有感的不捲邊,且日常穿(尤其夏天)很舒適;
低腰則是最顯的腿長,除了接近老公需要穿之外,外出搭配也最輕鬆無慮。

▋ EnamoR恩娜茉兒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中腰款實際穿著 ▋
ENAMOR內褲 (18)
這邊也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正在使用中的內褲。
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除了穿上身可以達到100%舒服之外,它還有一大好處,
那就是它超容易乾的啊!有時候我外出就是只帶兩件,晾在室內隔天就會完全乾欸!
就算下雨天、沒有太陽的時候也不必擔心內褲們會曬不乾長細菌,
這對妹妹脆弱的我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小細節啊!
ENAMOR內褲 (17)
接著看到的是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中腰款直接穿上身後的狀態。
這件是我全衣櫃裡最薄的運動褲,它已經可以說是絲襪等級了吧(笑)
穿上後可以看到還有些許痕跡,所以如果你問我這件內褲是不是無痕?
我會說它不是完整無痕,但是基本上只要你褲子有一定的厚度,它都不會有痕。
ENAMOR內褲 (16)
這件是一般運動褲穿上後的狀態,可以看到近乎沒有痕跡,
我自己認真找了很久,還真看不出內褲究竟在哪,但是我真的有穿內褲…
且我要強調,中腰款再穿上後實際運動下來都沒有出現肚肚那回捲的情形!
正常人的肉肉大概都是在肚臍上下會有一圈一圈的,
中腰款剛好會略過那一區,所以可以達到很棒的包覆卻不回捲。
ENAMOR內褲 (19)
最後的最後,我要附上一張已經被我摧殘的差不多的內褲,大概已經穿3個月多了!
內褲建議大家三個月要換一批,最近比較窮,我撐了快四個月正要換哈哈哈😂
可以看的出來私密處外層有些許的小毛球了(畢竟內褲會跟外褲摩擦,多少一定會)
但是基本上大腿、腰的部分則是有些許的變鬆情形,不明顯可是看的出來有。
我想說的是,在正常穿著狀態下,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陪伴你到更換是沒問題的。

▋ EnamoR恩娜茉兒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中腰款心得&結語 ▋
ENAMOR內褲 (2)
好啦!這次內褲的分享你們覺得可以嗎?(齁齁齁,顏色都好美)
中腰款真的是當媽了之後最最喜歡的尺寸,剛剛好的長度、剛剛好的舒服。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側身凹凸凹凸的你們、愛運動的你們來做選擇!
它一樣有抗菌紗添加,對於妹妹來說真的友善不少、這陣子都不讓我煩心。
且萊卡無縫抗菌內褲元有的透氣度、舒適度、延展性完全都沒有下降的跡象,
很多內褲為越做越讓人失去信心,但是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持續網羅我心。
我最愛的內褲就是來自台灣的EnamoR 萊卡無縫抗菌內褲啦!
(現在私心最愛中腰款,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 EnamoR 低腰款開箱:請點我,內有重口味穿著照XD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不具有任何百分百效果、及不可取代任何醫療診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