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一生都在追求美麗,而當媽之後我不只追求美麗,我還希望我有滿滿的體力!
本篇推薦大家參考 柏諦生技 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
當媽之後要有200%的體力來跟孩子搏鬥,這款產品恰恰很適合我,
尤其我常常感覺氣色不太好,姨媽來找時更是快成了阿飄,所以選對補充產品相對重要。
柏諦生技B群+鐵 (1)
這款產品我特別推薦女性夥伴們來進行補充,尤其是跟我一樣當媽咪的更是。
我常常會覺得很疲倦、起床馬上就想睡,一天都很沒勁,整個人懶懶散散…
面對孩子常常覺得很懷疑人生「到底為什麼電都耗不完?」
這時候就特別需要適合我的、專屬女性的營養保健品來照顧自己。
柏諦生技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為什麼非常適合女生來做補充呢?
因為它含有11大東方草本、專屬於女性的美力複方,不只補體力還可以養顏美容!
有好氣色真的很重要,不僅自己看了賞心悅目、對另一半來說也是很加分的關鍵。

▋ 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產品開箱 ▋
柏諦生技B群+鐵 (2)
現代人追求方便,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會選擇外食為主(因為方便快速)
但是你們知道嗎?外食最大的問題就是容易出現飲食不均衡的情形
而飲食不均衡就很難可以好好的從食物中完整的補充到所需的維他命B群!
所以建議如果大家跟我一樣長時間外食,要適量補充合適的營養品來好好照顧自己。
此款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含有維他命B群+鐵,就特別適合我們來做補充喔❤️
柏諦生技B群+鐵 (5)
一包是30顆入,單包可以吃半個月(如果跟我一樣一天兩顆來做計算的話)
正常來說我是早上飯後一顆來補充能量,中午飯後再多補充一顆;
如果你本身體質就不錯,也可以調整成一天一顆就很OK囉!
那兩包的價格是$780,不過如果你們吃有習慣很推薦大家可以選擇定期配送
因為價格省超多,一年更是直接省下$3300的營養品費用。
柏諦生技B群+鐵 (6)
清楚明瞭的營養品成分表。
此款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是台灣製造!是安心有保障的好選擇。
很多人可能會好奇,B群、鐵劑等等產品那麼多款,選擇柏諦生技差異在哪裡?
柏諦生技選擇使用法國LALMIN酵母B群,是非人工化學合成的
相較之下它的人體吸收率會更好(天然酵母人體有效吸收率超過80%喔)也較無負擔
同時除了酵母B群,它還同時含有37種人體所需的礦物質等眾多微量元素,小小一顆擁有大大能量。
柏諦生技B群+鐵 (8)
11款專屬於女性的東方草本複方以及聯合國推薦的世界頂級專利甘胺酸亞鐵添加
讓它跟一般的鐵質不同,甘胺酸亞鐵的組合吸收利用率可是比起一般鐵質穩穩高出4.5倍
同時它還是一款不添加基改物質、無過敏原物質的營養食品,補充下來更為安心。
從圖片上也可以看到,它兩顆的熱量只有4.8大卡,愛漂亮的女孩兒也可以開心補充!
柏諦生技B群+鐵 (7)
有效期限標示清清楚楚,製作工廠還是通過ISO22000、HACCP系統驗證合格的,
營養食品我都會推薦大家要選擇"找的到公司且有連絡電話"的廠商再來吃,
這樣你才可以確保自己吃下肚的東西是較無疑慮的,如果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有人協助。
這邊也有個重點要提及,如果各位是吃素的小夥伴也可以選擇它來做營養補充
因為不同於許多營養食品的膠囊都是採用明膠製成(豬、牛皮)
柏諦生技特別選用了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的HPMC植物性膠囊
不僅僅是素食者可食用,這種HPMC植物膠囊也更適合人體吸收喔!
柏諦生技B群+鐵 (9)
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採用密封袋的方式來做包裝,對我來說就是帶出門更方便容易了!
相信跟我比較久的小夥伴們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嚴重的咖啡愛好者,每天都要3杯左右在喝…
但是無論是咖啡喝太多、熬夜、忙碌、孕期、姨媽來找,其實都很需要補充適量的鐵來照顧自己。
鐵質不足氣色看起來就不好,再搭配上亂七八糟的生活習慣,更是需要外力來做幫助…
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就是我很好的幫手,幫助我維持體力、養顏美容!
柏諦生技B群+鐵 (3)
每天2顆就足夠囉!任何營養品皆相同,不要補充過量才是真正照顧自己的好方法。
很多人吃B群、鐵劑等等都會發現自己並沒有真正吸收,吃了跟沒吃一樣對嗎?
那你們可以選擇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來試試看,
因為它採用天然的酵母B群並擁有20篇以上的專業文獻證實它生物利用率高、水溶性佳,
還有擁有兩張美國製程專利、FDA-GRAS認證、ISO9001認證,
相較之下是一款吸收率經認證更優異且食用下來較為安全的B群選擇,不怕自己花錢吃空氣。

▋ 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實際食用 ▋
柏諦生技B群+鐵
以前我滿怕鐵的,像是四物飲等等會有一股鐵鏽味兒…
差不多就是鼻子捏著咕嚕咕嚕這樣在喝,還要安慰自己:會變美、會變美、會變美(淚)
但是現在吃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我只需要飯後搭配溫開水,簡單咕嚕吞下去就OK!
我吃完一包了,我覺得它讓我最滿意的就是後續打嗝也不會有股鐵鏽味,沒有任何腥臭感。
現在恍然大悟,原來想補充鐵也可以不用那麼痛苦,輕鬆快樂也能把自己氣色HOLD起來❤️
柏諦生技B群+鐵 (11)
你知道兩顆甘胺酸亞鐵含量是30毫克,這有多少嗎?
聽起來好像會覺得:「30毫克?很少耶,一口不到就沒了…」
但是如果你透過正常方式來補充30毫克的甘胺酸亞鐵,
可是要一口氣吃下174顆蘋果、4.6公斤的葡萄乾才能達到的啊!
這可是要吃下多少熱量啊?而且還沒補充到30毫克的甘胺酸亞鐵,可能已經先撐死…
現在透過每天2顆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輕鬆補充,我也對自己的素顏越來越有自信。
柏諦生技B群+鐵 (12)
女生最喜歡的就是自己看起來漂亮、美觀對吧?
現在除了漂亮美觀之餘,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讓我還能同時補充到體力,
早上起床不再厭世煩躁、面對孩子的盧小小、讓人煩躁的工作,我都可以用滿分的態度面對。
且最主要它是非化學合成,相較之下我吃起來真的比較不會一大堆擔憂
愛上自己、提升自信也可以很簡單,每天來2顆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吧!
柏諦生技B群+鐵 (13)
夾鏈袋密封設計,外出攜帶方便性100
現在它可以說是我包包內一定會出現的常客了,這一個月我都是帶著它出門,
早餐跟中餐吃完後來一顆,讓自己維持好能量,且最重要的是,補充這款晚上也不會睡不著!
我之前吃過一些類似產品會讓人晚上難以入睡,但是這款不會,這陣子反而入睡狀態很穩定。

▋ 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產品開箱 ▋
柏諦生技B群+鐵 (4)
對了!大家在補充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一定要注意,
千萬不可以使用茶或咖啡來搭配它做食用喔!
因為茶跟咖啡的單寧酸會降低鐵質吸收,建議兩小時前後都間隔開來最好。
以前總覺得B群就是B群,現在才知道原來有專屬於女性的+鐵+獨家草本複方B群!
(而且草本複方皆是於無毒藥園種出,不用農藥、除草劑,真的是小細節也用心)
很推薦大家一起來吃吃看這款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找回最自信漂亮的你。

▸ 柏諦生技
官網:https://bertiebio.co/j6LZG
粉專:https://bertiebio.co/BpEeu
紅妍維他命B群+甘胺酸亞鐵:https://bertiebio.co/GoFcJ
蝦皮拍賣:https://bertiebio.co/x2tY3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