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身材恢復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32)
我終於生出私密處保養文章了!
距離我去優佳美時尚診所陳國玉院長進行做Fotona婦克漏私密雷射來改善漏尿已經過了好一陣子(還敢講?)
經歷了幾次MC來訪,整體狀況都恢復的非常的好,所以這篇私密處婦克漏保養文來跟大家SAY HELLO囉!
其實自從我上次在臉書打卡到優佳美時尚診所進行婦克漏後,就有滿多媽媽們挺有興趣的欸……
我這才發現原來不僅僅是我,很多年輕媽咪都跟我一樣產後出現了婦女漏尿的困擾。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29)
健身房百百間,哪一間最適合自己呢?
這次我到新竹最親民的
有家健身房來做體驗啦!
偷偷告訴你們,我這次的體驗過程其實就是他們現在強推的「一堂課免費、專業教練一對一教學」的完整過程哦!
所以如果各位媽咪們看完後有興趣,都可以趕緊到有家健身房的臉書粉絲團進行預約,不過這活動有限定女性參與
因為這間有家健身房,其實最主要想要推崇的就是一個女性也可以安心健身的環境、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NAMOR2 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21)
Hi!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一個產後瘦不回去der媽媽。
今天我要來介紹我用來假裝變瘦的好產品「EnamoR細肩帶輕薄塑身衣」
好拉!我廉恥QQ產後都已經快兩年了我還是一樣肥滋滋…
食量這種東西真的不是一天就回的去的咩!而且我上回動了幾個月就又放棄了=_=
因為早睡早起、運動健身hen累、很花時間?!(小孩子不要學,還是多運動333才是最上上策)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自從生了豬豬佑之後身材就回不去了顆顆,因為懷孕時養大的食量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變小=_=
(每次我都跟老狗說:等等我又要吃東西你要阻止我喔!...
結果老狗阻止我後⋯⋯我就會罵他哈哈哈哈哈!
餓肚子真的會讓人很躁鬱、看什麼都不順眼,而且逼自己不吃東西真的很不健康,很多暴食症、厭食症都是這樣養成的喔⋯⋯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C薇娜私物產後塑身產品
嗨,各位子民們大家好,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身為一個肥胖油脂國的一國之主,今天又要來介紹如果瘦不下來可以怎麼欺騙他人目光的產品了XD
(女人如果懶散,就是要善用各種詐騙他人目光的產品啊哈哈!!!!!)
反正姐從產後開始就是不停的耍廢,
但是呢,有部分子民們看到我都會跟我說:「欸?柳幼幼沒有想像中的胖啊?」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ZDON楊梅店 (2)
嗨,我是原本不打算運動;但是在不運動就沒救了的柳幼幼。
有在多多少少發摟我一下的小夥伴應該會知道,
姐在生少爺的時候達到了人生的巔峰之七十六公斤(甩髮)一切都是因為老爺太會養,
結果生完少爺之後原本以為會瘦個20公斤(假賽啦!小孩有那麼重嗎?巨嬰也才4公斤)殊不知產後我還有70公斤顆顆,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lady (12)

嗨,我是產後一年還瘦不回去的兩光媽咪柳幼幼(๑•́ ₃ •̀๑)(首圖有看的出來姐這回要介紹的塑身衣超級軟Q嗎?)

身為一個全身上下都產後走針的媽媽,之前有和大家介紹過幾款還不錯的塑身衣,
不過長期穿著下來發現了一個很致命的問題,那就是之前姐跟大家介紹的塑身衣都是「半套式」的,
要嘛沒衣服要嘛沒褲子,這樣延伸出來的問題就是,肚子總有一塊肉(或是大腿)是會沒有被包覆完全的...
那塊肉在穿著任何衣服的情況下都會非常搶鏡頭,於是今天姐要來穿給大家看的新朋友就是全套式的塑身衣啦!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amor foot

之前姊剛生完少爺就穿過EnamoR的曲線教官-小蠻腰束修衣

就整個對他們家的產品印象很好,

可以有效包覆姐的肥油、但是不會透不過氣或是有濕疹這樣的情況出現,

之前的蠻腰束修衣我都拿來當束腹穿XD,

但比起束腹來說真的透氣很多,而且也不會任由肥油恣意妄為。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GUN20

姊終於要運動了(老爺表示灑花慶祝) 不過要運動前當然就要先準備好一套適合的內著啦!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老爺:買了你要確定你會運動啊!)

所以今天姊就來介紹這套「3GUN-QUEEN系列內著」啦!

QUEEN系列的內著這次只有出時尚黑白色,

因為黑色的運動內著我怕我會不小心一個懶散就好幾年沒洗(太噁了!)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穿著中

首圖先來一張很性感的束修衣單穿(請忽略我家床亂七八糟的和塞滿滿的衣櫃=_=)

如果像以前一樣瘦我就會不穿褲子拍了哈哈哈,覺得這款穿起來超性感、超好看的啊!

(貴婦瘦的時候很敢穿,可以去我FB參考一下我的蜜月旅行照,運動內衣+蕾絲掉嘎=度蜜月裝扮)

近期入手的這一款新的束修衣又要列為我的減肥好朋友了!(反正貴婦就是個堅持不運動的懶女人哈哈

因為天氣開始漸漸有幾天比較熱了(忽冷忽熱的要逼死誰?)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商品外盒 (Copy).jpg

1/9號這天,貴婦卸貨啦!37週又4天的漫長孕期!(比一般人短了好幾天了好嗎!)

正是從貴婦再度降級為跪婦了

開始一個睡不飽的生活,

每天都過著擠奶→泡奶→餵奶→換尿布→擠奶這樣的輪迴Orz

幸好我家老爺還算好爸爸,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