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寶寶穿搭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OSSINI WANNIE POOH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 (3)
這一季bossini推出的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真的超可愛!
簡單乾淨的大LOGO根本就是小熊維尼控的最佳選擇。
必須說,bossini推出的小熊維尼系列親子裝這一系列真的很值得購買!
所以我撇除了以往不特別幫衣服贊助廠商分享部落格貼文的習慣,上來跟各位分享這次的小熊維尼親子裝系列囉❤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我又帶著小佑佑來去麗嬰房試穿新衣了(比愛心)
天氣最近開始有點涼意了!秋冬的衣服也終於可以拿出來穿哩~
話說不瞞你們說,我最喜歡冬天了,媽媽穿少一點可以顯瘦;兒子穿多一點可以顯胖XD
最討厭被嫌棄我胖胖兒子卻那麼纖細了啦!冬天快點來臨吧~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ptsugar凱普頓童裝(兩光媽咪柳幼幼) (7)
哈囉!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回姐要來跟大家介紹桃園童裝了,以往姐的部落格寫過許多間童裝,應該也能算是可以評價童裝的厲害媽咪了吧?
(我不要在當菜鳥媽媽了啦!可以叫我專家了嗎?XDDD)(還早)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裡的Capt.Sugar凱普頓時尚童裝
其實姐在豬豬佑還穿的下包屁衣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他們家的童裝了…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ER's全球輕鬆購 (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還記得姐上次介紹過的超方便、超便宜的網路名牌童裝購物網「全球輕鬆購」嗎?
忘記的小伙伴先來這邊複習一下,裡面還有網站使用教學哦!↓↓請直接點文字即可連結至網頁↓↓
【育兒/寶寶穿搭】全球輕鬆購/我買名牌,但不買很貴的名牌!/海外代購哪裡最便宜?/跟著少爺一起當實惠的名牌寶寶吧!/全球輕鬆購評價/全球輕鬆購好用嗎?
那這次姐為什麼又提到全球輕鬆購呢?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s enphants SUMMR2018 (1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又帶著我家豬豬佑來去麗嬰房買好衣、穿好褲了XD
之前就跟大家介紹過姐娘家的爸媽都是麗嬰房愛好者,
小豬豬佑的很多相關用品都是從麗嬰房購入(感謝外公、讚嘆外婆)
上次已經帶著豬豬佑介紹過麗嬰房城隍廟門市給各位小夥伴參考,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zshopping 全球輕鬆購 (6)

大家好,我是很精光欸媽咪,柳幼幼!
我們家少爺一直以來就是過的很少爺,常常穿高檔貨(比媽媽我全身上下加起來都還高檔)
也有不少媽咪問我說「怎麼捨得讓寶寶穿好、用好?」或是聽到「寶寶穿那麼高檔沒用啦!他們長很快,買那麼好幹嘛?」
今天姐就要來公開我的省錢小撇步,小孩買好用好不見得要貴鬆鬆!
因為我都到「全球輕鬆購」選購少爺的名牌衣,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到GAP、Carter’s、Carzy8等等大品牌服裝,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UREBABY (6)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最近除了春裝以外姐也在陸續幫少爺添購一些夏裝了!(早買早享受,還會有折扣XD)
小少爺其實本身是個超級無敵霹靂怕熱的小寶寶…
(這幾天寒流依舊是一件厚衣服就可以,多穿就滿頭汗;別在問我怎麼不幫他穿多一點了,每個小孩體質不同啊!他真的不能穿多啊⋯⋯)
於是姐幫少爺準備的夏裝當然也是要以透氣度、舒適感為主,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SENPHANTS麗嬰房秋冬試穿 (33)

嗨,姐又來溜!

最近的天氣已經有濃厚的秋味了對吧?(怎聽起來很北七?)
不知道各位小夥伴幫家裡的迷你夥伴們換季了沒?
今天姐帶著小少爺來去麗嬰房添新裝啦!
相信各位在當媽咪的時候麗嬰房的好孕禮肯定是必定要換取的媽媽禮之一吧?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ac魔豆毯19

我家少爺已經出生快四個月了!(照片是他兩個月的時候,還是顆光頭)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感覺自己又老了不少T_T

今天就來分享少爺收到的滿月禮中貴婦自己覺得最喜歡的一樣給大家嘿!(為什麼是介紹你自己喜歡的啊哈哈)

這樣產品就是「nac nac的魔豆四季毯」啦!

很多人送的彌月禮物都是尿布、濕巾、衣服,還有像之前介紹過的布朗老爹成長衣也是其中之一,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ddy Brown布朗老爹首圖

我們家少爺已經滿2個月啦!

小孩子的成長速度真的不等人的,有好多剛出生時穿的紗布衣已經完全綁不起來了

有些則是穿袖子的時候少爺的小手手會卡卡,背寬的部分已經不夠了,

小孩子替換衣服的頻率真的很快,媽咪爸比的荷包也失血很快…

然而從少爺出生後就收到了一款好實用的禮物!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