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男性保養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ego maca 馬卡 (13)
瑪卡推薦文來了?
瑪卡算是近期才開始活躍起來的男性保養品之一(但是我必須說,不只男生能吃,其實女生們也能補充瑪卡)
市面上的瑪卡那麼多,到底該怎麼選擇呢?我們家老公最近開始時用的是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
為什麼我為替老公選擇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
首先當然是因為這款瑪卡有超多的美少女推薦XD(嘿啦!我就是視覺動物)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yhui3紅蚯蚓酵素 (9)
最近很多小夥伴說我很偏心,怎麼都一直在寫女性的保養品,那男生的呢?男生都不用保養膩?
於是今天我來幫各位廣大的男性朋友開箱— ❝ 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
這款酵素是較適合各位男性朋友來食用的款式,裡頭還添加了丹參、紅景天、蝦紅素、發酵黑生薑,每個成分都頂級!
先跟大家說一下,這款紅蚯蚓酵素可是採用日本輝龍KIRYU會社授權的哦!
有輝龍授權標誌才是真正的正版授權產品,比起很多來路不明的紅蚯蚓,請大家一定要選擇有保障的。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ooknit小徑漫遊輕便鞋 (25)
大家期待已久的老公換牙記錄、小心得分享終於來囉!
欸…經過慎重的考慮,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就把那顆整天炸血的爛牙換掉了,
因為前一篇真美牙醫3D齒雕諮詢文也說過,老公壞掉的那顆大牙很容易出血、散發異味…
導致他明明人模人樣的,每次拍照都不敢大笑、外出講話也都會有所顧慮。
也因為上次PO了老公要去真美牙醫進行CEREC 3D齒雕諮詢後,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DRMEN男研堂 (20)
男性保養塗起來!「HODRMEN男研堂」讓你男人面子掛好掛穩。
我被HODRMEN男研堂的堂哥洗版好久了…每次臉書打開都能看到堂哥是怎樣?
等待了這麼長久的日子(等到我都老了)這回終於有機會來讓我老公嘗試看看到底好不好用!
先說一下,這篇雖然是合作文,
但是堂哥說:「你要試用至少一個禮拜以上再來寫,好用不好用就誠實寫,有問題都可以跟我們說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erec4d真美牙醫諮詢 (28)
我家老公一直以來都有牙齒的問題,雖然看起來牙齒門面挺正常的,但是就是有問題!
哪裡有問題呢?他的下排牙齒中有兩顆大牙非常的有問題!
一邊是缺了一顆另一邊則是蛀牙嚴重…
缺牙的那顆也就算了(今天去完真美牙醫諮詢才知道其實缺牙也很有關係Orz)
蛀牙那一邊則是非處理不可了!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使用心得 (1)
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算是強健髮根界中比較有名氣的產品
老公隨著年紀增長,頭皮出現的問題漸漸增多,
也就開始意識到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頭皮才不會後續造成遺憾XD
所以這回我們來記錄一下老公使用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的心得。
我們這回試用的是「Alpecin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dmmd韓之草男士保養品 (10)
只有女生可以保養嗎?男生保養太娘?到底誰告訴你的啦!男士保養現在才正夯呢!
韓之草全新男仕保養草本系列 」就是專門為台灣男性夥伴們設計的、專屬於男生的保養品
別說我們女生都喜歡看韓國歐巴啊⋯⋯因為人家就是整理的乾乾淨淨,看著自然就賞心悅目~
那這篇就由老狗來教各位男性小伙伴出門基礎保養步驟(老狗已經31啦!也算童顏齁?)
男生保養難不難?不難,不難!簡單四步驟輕鬆當型男。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