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市面上的內褲百百種,姐穿過的內褲也是百百種。
這次我要來幫大家開箱EnamoR推出的最新產品—「萊卡無縫抗菌內褲」啦!
像這種抗菌材質的內褲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是現在女孩兒們必備的產品之一
因為咱們女孩子(尤其是像我這樣的產後阿母)比較容易會有分泌物較多、微漏尿的情形,
如果選用了透氣性不好、延展性不佳的內褲都會讓我更不舒服……
那就快點跟我一起來穿穿看這件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看看到底如何吧!
偷偷說,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是我目前最愛穿的內褲哦!XDDDDD(看首圖還不覺得我愛它嗎?)



▋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開箱▋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1)
EnamoR這次推出的萊卡無縫抗菌內褲售價很便宜
我這次開箱的是低腰款,一般售價是179$,但官網常常推出不同的優惠活動,現在甚至只要$139就能入手;
除此之外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還有推出孕婦款跟中高腰款,每個人群滿足到,通通都有得買!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2)
這次幫大家開箱的是玫瑰粉,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每款都有兩個SIZE,分別是M跟L。
我的身高體重是163/60,選擇的是M,穿起來非常剛好,等等會有實穿照片可以看!
而M的尺寸是從S~XL都可以穿得下!選擇L號,則是到4L都有機會可以塞進去。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3)
我覺得這件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有個還滿貼心的小細節,就是他們家的吊牌都不是縫製或是扣印在內褲上的!
​就我自己買過N件內褲的經驗來說,有些內褲會從吊牌的縫製處開始崩壞,從小小的兩個針孔到最後會日漸擴大……
尤其越柔軟、延展性越好的內褲就越容易發生這樣的狀況,所以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直接把吊牌縫上去的方式。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4)
於內褲上也會有標籤,這裡則是會特別標示了一個可以剪掉的虛線。
個人推薦大家可以直接沿著虛線剪就好,不要剪太底,不然很容易產生我剛剛說的情形,畢竟這件超柔軟的!
偷偷說一下,如果後續標籤可以改成用印製的,對我來說會更加分。
另外這兒也特別寫上了適用臀圍,M號是32~38吋(L則是38~42吋)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10)
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是台灣打樣、台灣製造的產品!
中低腰款是大約穿到肚臍底下五公分的位置;另外一款中高腰則是可以完整包覆整個下腹。
我這次是幫大家開箱玫瑰粉,除了這顏色以外他們家還有推出莓果粉、時尚灰、晨曦藍灰、白皙膚、質感膚、百搭黑
可以選擇的色系可以說是超級齊全!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晨曦藍灰跟玫瑰粉,兩色都美的不要不要的!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9)
這次這件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選擇頂級杜邦萊卡搭配抗菌紗製成,整件的柔軟性好到爆炸
而且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的萊卡LYCRA® 纖維還是選用有保障的大品牌製成,
除了材質好以外,這件內褲的特殊織法也是讓整件內褲透氣舒適的極大功臣。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8)
於內褲頂端有搭配上不易內捲的加寬邊設計,讓整件內褲穿起來更合身好看!
值得讚許的是這件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雖然可以貼合身型
但是它並不易對咱們肌膚造成勒痕,像我腰圍臀部都比較有肉,也不會造成壓迫感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7)
內褲的屁屁與私密處布料接縫處也是採用較柔軟的縫紉方式,
摸起來不刮手、穿起來也不會對屁屁造成不適感!
當然,脫線等等問題也是完全沒有,反而從照片上看的出來兩側的加強固定都做得很完善。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6)
側邊加強防護,採用市售許多產品三倍以上的輔料材質配合上特選符合咱們亞洲人身形的版型,
讓整體內褲穿起來足夠貼合、好看、包覆性也極佳!
像我們家有養貓的,包覆性不夠好很容易出現卡貓毛的問題="=所以對我來說包覆性很重要。
另外這件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其中一大好處,
就是它同時也能感受到類似無痕內褲的舒適,私密處無勒緊感!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5)
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最重要的私密處接觸層,這裡選用了尼龍紗(抗菌紗)
同時搭配上特殊的織法,達到快速吸濕排汗的成果
另外他們家的抗菌紗是選用奈米抗菌紗,還經過了白色念珠菌、多重抗藥金黃色葡萄球菌檢驗,
皆能達到抗菌效果,讓我們穿上這件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可以更加安心。


▋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實際試穿▋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11)
接著我們就來實際穿著看看吧!開始看圖文前先跟大家再次提醒一下,我是163公分/60公斤的小胖妹,穿M號。
因為我本身的身型比較屬於西洋梨型,屁股特別大顆那種……
所以大部分內褲穿上都會對腰以及臀部產生壓迫,照片中看的出來我的腰因為原先內褲的束縛已經留下了勒痕。
那這件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穿上後也可以從這兒看到的是,它沒有特別加壓勒緊的效果,
所以整體來說我的屁股雖然很大顆,但是穿起來不會凹凸不平,整體屬於比較平滑的。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13)
終於真實,我就不修照片直接跟大家分享了!
我本身是完全不運動、也沒有做什麼瑜珈的懶人廢物媽媽,所以我的屁股很垂也有皺紋,
很多內褲我穿上後都會有壓屁股的困擾,尤其現在塑型內褲日漸增加,我發現很多塑型內褲都會壓迫到我肥大的屁股……
現在這件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穿上後則是很輕鬆,屬於讓身材自然放風的款式,我個人很是滿意。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12)
側邊大腿的部分包覆性極佳也不會很容易滑動!
我個人覺得對像我這樣整天追著孩子跑的媽媽來說,不會一直偏離原位的內褲很重要,不然一直撈內褲也不是辦法==|||
很多無痕內褲都會穿到最後很容易卡屁溝,
這件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則是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屁屁不卡卡,卻有跟無痕內褲一樣的舒適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15)
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選用頂級杜邦萊卡製成,延展性真的是無可比擬!
除了怎麼拉展都可以以外,它也不會因為我們動手拉扯它就定型,它回彈的速度也非常之快。
整體穿起來只能用透氣性超好來形容,目前它是我衣櫃中最喜歡的一件內褲,好穿、舒適的無縫抗菌款!


▋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心得&結語▋
enamor2 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14)
最後就來一張比較重口味的跟大家分享(其實上面都很重口味哈哈,吃肥肉吃到飽的感覺?)
我相信很多產後媽咪都跟我一樣有些微漏尿、易產生分泌物的困擾;
抑或是跟我一樣胖胖的女孩們都很容易會有私密處悶熱的感覺(因為我們肉多,不容易通風)
這時候內褲的透氣性好壞、延展性如何、是否採用抗菌材質對我們來說就非常重要了!
選擇對私密處最友善的款式,其實我覺得就是愛自己的最佳方式
EnamoR萊卡無縫抗菌內褲在這推薦給各位女孩兒參考啦!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好穿、舒服、好想包色阿XD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不具有任何百分百效果、及不可取代任何醫療診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