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ie Fruit沐浴膠 (13)
自從結婚生子後就很久沒有收到禮盒了(嘆)女人喜歡浪漫的心是不論年紀、不認是否是媽媽的好嗎?
這次收到了Energie Fruit母親節公益禮盒,只能說心情大好呀!滿滿的澎湃少女心爆發XD
到目前為止,它是我個人收到最滿意的母親節沐浴組禮盒了!
裏頭不僅有沐浴乳,還買E就送衣,直接送你一件法國巴黎插畫家Angeline Melin的台灣限定母親節限量上衣
還有呀!除了我們可以準備起來讓媽媽們(當然還有自己)過上一個滿足的母親節以外,
目前Energie Fruit母親節公益禮盒只要每售出一組,Energie Fruit就會捐出$100給忠義基金會,幫助失親的孩子們也可以渡過一個溫暖的母親節
如果大家還沒有想好母親節禮物到底要送什麼?Energie Fruit母親節公益禮盒會是你非常棒的選擇,產品好又可以同時幫助他人:)
那就快點跟我一起來幫Energie Fruit開箱吧!看看為什麼我說它會是你們的好選擇。

🔥粉絲專屬折扣碼:you2100,結帳時可以輸入折抵唷!

▋ Energie Fruit母親節公益禮盒產品開箱 ▋
Energie Fruit沐浴膠 (1)
因為是網路預訂,所以包裝相對下來非常重要!稍有不慎可能會讓母親節禮盒變糟糕(畢竟是要送人的耶!)
而Energie Fruit的包裝非常完善,除了採用紙箱包裝以外,外頭還用了他們家的袋子來做防護,下雨潮濕更能有所防護。
Energie Fruit沐浴膠 (2)
裡頭全粉色系的包裝更是讓我少女心萌發的最大原因,以前年輕時最喜歡的就是這粉嫩嫩的色系;
還沒開就先讓人看著心情很好,這可是只有台灣正式代理的HOLY HOLY才有的Energie Fruit專屬母親節禮盒唷!
Energie Fruit沐浴膠 (4)
以前我自己送禮物給婆婆&媽媽、甚至是自己的好姊妹時,老是覺得說不到$1000根本買不到什麼好東西!
就好比說買一隻大品牌口紅好了,最基本的款式隨便就是$990…
但是Energie Fruit的母親節公益禮盒,一開箱滿滿滿!非常豐富的禮盒,竟然要價也只要$990!
Energie Fruit沐浴膠 (3)
會逛購物網的都知道,Energie Fruit單一瓶打折完也要$590,那現在母親節公益禮盒裡頭有什麼呢?
✅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
✅Energie Fruit 潛水女孩 有機椰子保濕沐浴膠
✅Energie Fruit 台灣限定限量版巴黎插畫家Angeline Melin母親節T-Shirt
✅獨家自訂萬用卡片一張
另外剛剛提及過,只要每售出一組,Energie Fruit就會捐出$100給忠義基金會幫我們做愛心。
這樣也是只要$990,照顧媽媽從沐浴開始,現在就把它帶回家吧XD
Energie Fruit沐浴膠 (6)

Energie Fruit沐浴膠 (5)
Energie Fruit禮盒內的獨家訂製萬用小卡也同樣是由Angeline Melin所繪成;
Angeline Melin如果你們還不知道是誰,那讓我來偷偷告訴你們!
她是巴黎知名的時尚插畫家,合作對象涵括了各大歐美品牌,像是BOSS、Cartier、Lacoste、ELLE、L’OREAL等等都曾是她的配合對象!
所以這張小卡絕對是別具意義的,若是沒有送出去自己收刮起來了也非常可以(喂!)
當然,如果送給我們辛苦的媽媽,記得在上頭寫上自己的感謝小語,文字往往是最溫柔的力量
Energie Fruit沐浴膠 (7)
他們家推出的產品DM我個人也很喜歡,簡單且明確的提供了產品資訊並採用粉嫩色系來做搭配,可愛又不失專業XD
由Angeline Melin出手的插畫,簡單的線條顏色搭配,卻很有觸動人心的感覺,彷彿看到自己跟好姊妹以前(笑)
Energie Fruit沐浴膠 (8)
這裡可以看到,由HOLY HOLY入手的Energie Fruit是100%法國製造,從原料到香氛調製、瓶裝通通由法國一並完成
Energie Fruit全系列產品皆含95%~98%的天然有機成份,堅持純素主義,不做任何動物實驗、不添加任何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
同時的Energie Fruit系列產品也是通過歐盟有機組織認證以及台灣SGS檢驗合格的產品哦!
Energie Fruit沐浴膠 (23)

Energie Fruit沐浴膠 (10)
母親節公益禮盒的包裝我個人非常滿意,連裡頭的墊紙都採用了粉嫩嫩的顏色,
沒記錯的話這些叫錯拉菲草紙絲,以前我在書局買一小包就要$50,包禮物包到心痛這樣……
現在Energie Fruit底下可以說是墊超多的耶?毫不手軟的添加,讓整個禮盒質感增添了不少。
Energie Fruit沐浴膠 (9)
剛剛沒有跟大家報告單瓶的容量是多少對嗎?可能這裡會有很多小夥伴想說「是不是減少了容量所以放兩瓶才$990?」
完全沒有!
Energie Fruit母親節公益禮盒裡頭的兩瓶沐浴膠都是正品容量,一瓶500ml,絕對不是繞話術,就是真的給你很大的折扣
Energie Fruit沐浴膠 (11)
贈送的限量版Angeline Melin母親節訂製上衣有採用HOLY HOLY的包裝袋裝著。
除了Energie Fruit的產品以外,HOLY HOLY也有在販售女孩兒們的衣服,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逛逛!
Energie Fruit沐浴膠 (12)
這件衣服我好喜歡喔!因為就和我跟胖佑好像XD
老公那時候看到跟我說「咦?訂製的衣服喔?怎麼有你跟佑佑,就只差把你畫瘦了…」
雖然後面那句補槍言論非常不動聽,但是真的很有我跟胖佑的感覺,可能是因為胖佑也剛好是西瓜皮頂頭上吧哈哈!
所以這件衣服我個人非常滿意,便宜入手兩瓶Energie Fruit沐浴膠又可以免費帶台灣限定上衣回家,划算。
(這件如果你想到單獨購買也可以哦!售價是$390,售完為止)
Energie Fruit沐浴膠 (15)
那其實Energie Fruit推出的母親節公益禮盒有六種款式可以做選擇:
✅大溪地梔子花(Monoi)+椰子
✅大溪地梔子花(Monoi)+百香果
✅芭蕾粉+椰子
✅渡假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護髮組(乾性及受損髮質專用)
✅QQ女孩 有機椰子洗護髮組(捲髮及毛躁髮質專) 
✅香草OL 有機巴西莓果洗護髮組(護色專用)
我這次收到的是大溪地梔子花+椰子,無論使哪一款,這些沐浴膠們可都是通過歐盟有機驗證的哦!
包裝上的女孩們對我來說都非常有吸引力,喜歡他們那種自由奔放的感覺,椰子的上頭是採用了淺水女孩的形象。
Energie Fruit沐浴膠 (14)
而大溪地梔子花則是放上了衝浪女孩的造型。
別看它顏色好像比較鮮豔,其實Energie Fruit的產品都是無添加色素、香料、石化成分、聚合物、防腐劑、基因改造之成分的哦!
就因為嚴格要求,所以才可以得到歐盟的有機認證、變成值得我們放心與信賴的產品。
Energie Fruit沐浴膠 (18)
不過對我這個怕麻煩的媽媽來說,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擠壓式的瓶身,每次洗澡就要給胖佑在那邊盧小小很容易會擠過頭,
通常好用的產品我都會捨不得浪費,多擠一點點都會母乾;所以希望未來可以推出按壓瓶,就可以更準確、不浪費。
Energie Fruit沐浴膠 (17)
在開封後建議產品在12個月內就要使用完畢,畢竟沒有添加防腐劑又是有機產品,盡早使用完畢才可以避免產品變質唷!
小細節上都能看到Angeline Melin的手繪插圖,四處都可以看到Energie Fruit的創辦人Sophie&Carol-Ann這對好姊妹,
看著看著就默默希望哪天也可以跟自家閨密擁有一個自己的品牌、讓大家都認識我們的好品牌。

▋ Energie Fruit母親節公益禮盒實際使用▋
Energie Fruit沐浴膠 (21)
Energie Fruit衝浪女孩|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椰油保濕沐浴膠
這瓶一打開就有很清香的淡淡梔子花香味,很迷人的淡香,不會過度刺鼻很是舒服!
它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Monoi,Monoi油是採用大溪地國花—梔子花的花苞,浸泡於優質的椰子油中15天所製而成的香油
歐美地區已經流行了非常久的時間,很多貴婦們都喜歡用它來照顧肌膚與髮絲,因為它對於快速吸收、保濕可是非常有一套
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擠出來質地有點偏水比我想像中的沐浴膠來的濕潤不少,原先我還很擔心它會很黏稠呢XD
除了可以當作沐浴乳使用以外,在適量添加的強況下也可以做泡澡用哦!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讓水充滿香香的梔子花香氣、變身成花香系女孩。
Energie Fruit沐浴膠 (22)
潛水女孩|有機椰子保濕沐浴膠
天然椰子擁有豐富的脂肪酸,對於滋潤肌膚、鎖住水分、維持滋潤它都非常給力!如果是極乾性肌膚可以參考使用這款。
這瓶Energie Fruit椰子沐浴膠的味道也比想像中的更好聞,帶著淡淡的椰奶香,洗完之後很有Baby感耶!
前幾天測試產品讓胖佑跟我一起洗這瓶,晚上覺得跟胖佑一起睡也不會很嫌棄了(笑)帶著淡淡奶香好有以前剛出生的感覺。
椰子沐浴膠一樣是偏濕潤的質地,除了椰子的脂肪酸以外,它還富含有機乳木果油來幫助修護肌膚,所以很適合乾乾人
同時這瓶椰子沐浴膠也可以適量添加用於泡澡使用,它本身起泡量不會太過誇張,非常適合幸福的沐浴時間!
原先我自己對於椰子實在沒多大的喜好、還覺得椰子沐浴膠應該不太好聞,才過了兩天,卻默默的喜歡上了這個香味、完全被收服XD
Energie Fruit沐浴膠 (24)
因為Energie Fruit沐浴膠成分比較天然,所以它的起泡量屬於比較適中的;
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泡泡就會像上圖這樣,泡泡很細緻卻不會特別多,帶著舒服的香味,很輕柔。
(當然如果你喜歡很多泡泡也可以擠很多,一樣可以達成願望啦!但是我是鐵母雞內!)
Energie Fruit沐浴膠 (25)
建議大家可以搭配起泡網,就可以有比較優秀的泡泡表現唷!
Energie Fruit沐浴膠 (27)
這邊是我擠滿多要洗全身時的泡泡量,這樣應該就可以看的出來可以Energie Fruit也可以有很綿密豐富的泡泡了對嗎?
比較特別的是,Energie Fruit的沐浴膠雖然都添加了許多保濕成分(像是堅果油、乳木果油、Monoi油、椰子油等等)
但是它在清洗時卻不會很難沖掉,它很容易就可以把泡泡沖乾淨、不會整個身體黏黏滑滑的!
Energie Fruit沐浴膠 (26)
現在這款Energie Fruit不僅可以達到我期望的保濕、鎖水,還能輕鬆沖淨;清洗過後的肌膚帶著極淡的香氣(彷彿自身就有香味)
可以說是一口氣達成了我對沐浴用品的所求!
因為我常常懶得塗乳液,有時候太乾澀的清潔用品就會很不舒服,Energie Fruit沐浴膠則不會,它是比較清爽卻又能維持彈性水潤的感覺
Energie Fruit沐浴膠 (28)

Energie Fruit沐浴膠 (29)
最後附上兩張我們家要出去玩時我穿Energie Fruit母親節公益禮盒送的衣服和胖佑的合照,
因為它就是白T搭配Angeline Melin的插畫,所以基本上它很容易穿出門,不會有場合的問題;
它幾乎隨便搭都可以,褲子裙子它都能駕馭。
我自己都是搭小短褲啦!不過革命尚未成功還是個肥宅,就拍拍上半身給大家參考了(笑)

▋ Energie Fruit母親節公益禮盒心得&結語 ▋
Energie Fruit沐浴膠 (16)
這次開箱Energie Fruit母親節公益禮盒,我個人很滿意!(除了希望它可以推出按壓瓶以外,不然每次胖佑拿去擠水裡說要泡澡我心都在滴血啊!)
想不到母親節禮物嗎?這裡就推薦大家入手Energie Fruit母親節公益禮盒吧!
可以用前所未有的超低優惠價格入手幫你照顧媽媽們與自己的肌膚(其實送給自己真的也很可以,便宜又好用,現在買才$990耶?!)
Energie Fruit沐浴膠皆選用95%有機添加、中性pH值近乎不挑人、適合大部分人群,完全就是一款很Safe的母親節禮物
最重要的是,當我們正溫馨的過著母親節的同時,只要你購買了Energie Fruit母親節公益禮盒,
Energie Fruit就會替我們捐出$100給忠義基金會,幫助失親的孩子們也可以渡過一個溫暖的母親節,讓幸福永續下去:)

 🔥粉絲專屬折扣碼:you2100,結帳時可以輸入折抵唷!
 
哪裡買👉
|Energie Fruit官方網站:https://www.holyholy.com.tw/
|Energie Frui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ergiefruit.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