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羽毛時尚美學 (6)
哈囉大家!我人生中第一次按摩文章來了XD第一次貴婦級別的按摩就交給「幻羽毛時尚美學
開文前想先跟大家說一下,因為我本人非常怕癢,所以我非常討厭人家觸碰我的身體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曾去外面給人家按摩,我怕我會整個按摩過程都笑到崩潰這樣…
這次也算是鼓起勇氣去試試看所謂按摩這種貴婦享受(最近我疲勞感真的很沉重,據說去找人家桑一下會舒服些)
那本篇文章生出來你就知道我很滿意這次的按摩過程啦!原來按摩並不恐怖,還真是一種頂級享受呢!


▋幻羽毛時尚美學地理位置 ▋
幻羽毛時尚美學 (83)
|幻羽毛時尚美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139號(坐捷運是南勢角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官網: https://blog.mfsalon.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bbe0966223818/
預約電話: 0966-223-81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早上11:00~晚上8:00 (最後預約時間7:00, 無預約幻羽毛5:00下班 )
✅門口就可以停車唷!旁邊也有停車場,方便性100

▋為什麼選擇幻羽毛時尚美學? ▋
幻羽毛時尚美學 (73)
我這次會選擇到幻羽毛時尚美學進行按摩最主要的原因是我這次特地去他們那兒做美甲(美甲文章還沒生完,等我好嗎?)
他們家的美甲在IG上作品我都非常心動,好不容易騰到了美甲師的時間可以把這些美好花樣留在手上。
而這次去幻羽毛時尚美學在做美甲的過程中,我跟他們家的微刺青老師—小昱以及美甲師—球球聊了一會,
(畢竟你們也知道做美甲是需要時間的嘛!很慶幸幻羽毛家的老師都很好聊)
這才發現他們家竟然包含了:
微刺青
✅紋繡
✅美甲
✅美睫
✅按摩(美容美體)
✅清粉刺
✅除毛

等等全部都有,完美的一站式享受(後續據說還要推出美髮、塔羅等等,要是開放,另一半陪去就更不會無聊啦!)
也正好提及最近疲勞感較明顯的問題(照片就能看的出來普通勒的多痛苦)於是就接受了提議試試看幻羽毛最新一月才推出的按摩服務

▋幻羽毛時尚美學環境介紹 ▋
幻羽毛時尚美學 (10)
一走到店門口就能看到可愛的法鬥公仔,我們家胖佑跟老公可是法鬥迷呢!
因為原先預計幻羽毛時尚美學的價位不低,所以應該會有些距離感…
但是看到門口這兩隻,我個人是覺得親切感有提升,讓我比較能安心踏進店裡。
(而我也慶幸最後我有踏進去了,因為幻羽毛的價位雖說不是特別低廉,但是卻給我超乎價格的優異品質)
幻羽毛時尚美學 (24)
那門口處還可以看到許多相關獎章,這些都是他們家老師專業的證書及獲獎訊息,不是借掛的!通通都是自家的。
幻羽毛時尚美學 (23)
進門前記得先按鈴,不然基於安全問題幻羽毛都是會將大門鎖住的唷!
我個人覺得這樣很貼心,因為畢竟大家都是女孩兒,多一層保障多一層安心。
幻羽毛時尚美學 (31)
接著迎接我們的是幻羽毛時尚美學的店犬阿姆姆,超可愛的啦!活生生的法鬥!
牠完全不會咬人,而且也不會亂叫,圓呼呼的完全就是活招牌,為了跟牠玩而去我覺得非常可以(笑)
幻羽毛時尚美學 (11)
現在正是防疫時期,幻羽毛更是貼心的準備上了各種防疫用品;
從進門的酒精到額溫槍一應俱全,給予最棒的享受同時也保護好每一個客人。
幻羽毛時尚美學 (13)
這裡是他們家的大廳環境(環境介紹開始,如果想要直接看我按摩請直直往下拉)
我自己前去時有查過不少相關資訊,發現實際照片跟網路上我看到的環境不太一樣,這才發現,原來是他們搬家了啦!
幻羽毛時尚美學以前的店面比較小,現在則是嶄新的店面,更寬敞、更漂亮。
幻羽毛時尚美學 (12)
現在幻羽毛時尚美學是由四個大女孩一起經營創業。
美甲師Rainball(球球)按摩師怡君紋繡、微刺青師小昱美睫師MeiMei
他們四個各別擁有不同的專業技術,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也為了讓像我這樣的阿母可以找回年輕漂亮的自己而集結在一起
我踏進這間店能感受到的是舒服的氛圍跟四個非常可愛好聊的女孩兒,讓我能完整的放鬆自己。
幻羽毛時尚美學 (15)
接著我們就簡單繞一下幻羽毛時尚美學的環境吧!
這而是我等等會使用到的美甲區(對!他們家的所有操作都會分地方進行,不用擔心會有整群人擠在同一間、毫無隱私的狀況唷!)
美甲一律都是採用預約制,除非當天剛好空檔且美甲師在才有機會可以去碰碰運氣XD
建議大家直接預約,不然撲空真的很可惜,用@line預約起來👉 https://line.me/R/ti/p/%40lmi0357v
幻羽毛時尚美學 (22)
幻羽毛的美甲師所採用的凝膠都是有品牌的,再搭配Rainball的精緻手藝,我個人滿意度極高!
幻羽毛時尚美學 (14)
這裡則是休息區,等待或是放生男朋友、老公於孩子的好地點。
他們家特別是連休息區都給得很寬敞,不會說只有一張小小的椅子;
這樣能讓另一半更心甘情願掏錢,畢竟他們可以坐在這裡安心的打手遊,還有阿姆姆可以摸(笑)
幻羽毛時尚美學 (18)
接著逛進來可以看到一個小料理台,據說這些全部都是闆娘家的老公親自裝潢完成,齁塞雷呀!
我一進到店裡,老師們就問我需要喝什麼,他們有咖啡、紅茶、綠茶、水可以選擇,
咖啡的部分是現場磨豆製成的美式咖啡,來上一杯提神最棒啦!
幻羽毛時尚美學 (16)
這裡是紋繡間。
我自己非常滿意他們家所有操作都有各自的房間這件小事,躺著坐著趴著都能自在放鬆自己很重要!
而且所有的房間都有一定的大小,不會擁擠又能擁有自己的隱私,貴婦們不要錯過了。
幻羽毛時尚美學 (17)
我個人有強迫症,雖然這次我沒有操作紋繡,不過我特別跟小昱說我能不能拍一下(很愛拍)
他們家的紋繡用品都維持得很乾淨!不會說一堆染料沾的到處都是,也沒有出現有沒丟棄的衛生紙或化妝棉的狀況,幾霸婚!
這樣乾淨整潔的紋繡環境會讓我比較願意花錢、也更能相信自己在這裡處理完紋繡之後會是漂亮的。
(老實說我還挺怕那種黑黑髒髒、光線又很昏暗的紋繡店,感覺繡完會掛上兩條海苔,因為視線都看不到了啊!)
幻羽毛時尚美學 (19)
美睫室,據說美睫是目前幻羽毛最熱門的,這次我去操作了美甲跟按摩,他們家預約來做美睫的客人絡繹不絕耶!
從他們家臉書就可以看到,美睫師MeiMei擁有一批死忠粉絲耶!很多人都是靠她的細心雙手改造自己,
做壞掉的睫毛拯救、無神的垂垂眼、睫毛不夠電不了人等等…都可以透過她來找回最完美的眼神!
幻羽毛時尚美學 (52)
按摩間。
幻羽毛的按摩間放有一顆鹽燈,在按摩的同時也能幫我們淨化磁場、放鬆心靈!
那有注意到嗎?他們家的鋪墊都是一次性的,使用完之後就會直接替換掉,衛生指數更高、全裸上陣沒問題XD
幻羽毛時尚美學 (20)
廁所的部分擁有非常大面的玻璃鏡,他們家廁所採用免治馬桶還有提供各種女性用品(像是衛生棉)
這貼心程度絕對可以讓你來到這裡讓你感受到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般的感受XD
自從當媽媽之後我就很久沒有好好善待自己了,這回幻羽毛給了我『幻羽即是重生 光彩煥然一身』這句話真正的定義。
幻羽毛時尚美學 (1)

幻羽毛時尚美學 (30)
最後我們就看一下幻羽毛各處的小巧思,整理完自己後,整間店的各個角落都非常適合拍照呢!
幻羽毛時尚美學 (29)
那我們就要正式開始按摩囉!開始前老師們還提醒我可以喝點飲料,剛沖泡好的美式咖啡真的是加分小關鍵。
幻羽毛時尚美學 (28)
杯蓋還採用了可愛的毛怪,看著都心情好了起來!
幻羽毛時尚美學 (53)
這次按摩我特別發現了怡君老師選用了法國原裝進口的產品,算是非常不計成本的幫我們按摩耶!
難怪一月份才新進的按摩可以讓許多女孩們趨之若鶩,同時他們家還有除粉刺的服務哦!
幻羽毛時尚美學 (57)
開始正式按摩前,怡君老師給了我這些,一次性的紙內褲、浴帽、大浴巾
啊!原來按摩前是要先進行熱沖,可以幫助等等按摩吸收更好、更舒服!
那他們提供的一次性用品就可以讓我們原先的小褲褲不會沾染到精油,穿完後就能直接丟棄。
幻羽毛時尚美學 (58)
順便讓我們看了一下等等要使用精油,香香的草本味道非常舒服,是我喜歡的香氣。
幻羽毛時尚美學 (54)
淋浴間的部分就設置在按摩間裡頭,所以按摩完與按摩前的沐浴都是極為方便的!
按摩間裡頭大理石設計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只能說這間幻羽毛整間的風格都非常厲害,小角落都不放過。
幻羽毛時尚美學 (55)
裡頭的沐浴品還是採用天然之扉的產品,之前我就寫過他們家的洗髮精,覺得好用可是價格不特別便宜!
(文章可以看這裡: https://recedeheart7.pixnet.net/blog/post/218537811
這次看到幻羽毛時尚美學大方讓大家用天然之扉沐浴乳,就覺得他們家對顧客真的很上心呢。
幻羽毛時尚美學 (56)
我真的要按摩了啦!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躺上這張按摩床…
老實說剛躺上去因為頭要面下,我還滿惶恐的,幸好怡君老師一直有在陪我聊天說話、幫助我放鬆心情。
而且整間房間內的溫度、音樂、空氣都很適合放鬆,所以倘沒有十分鐘其實我就已經開始恍神啦!

▋幻羽毛時尚美學按摩過程▋
幻羽毛時尚美學 (2)
在按摩過程中一切都是循序漸進的,會先從腳開始慢慢的往上延伸,所以不用擔心一下被碰觸到會嚇一跳!
對像我這種初次按摩的媽媽,怡君老師也給了絕對的耐心,反覆詢問力道是否足夠、要不要增加或減少,
同時也會關切我有沒有哪裡需要特別加強。
幻羽毛時尚美學 (63)

幻羽毛時尚美學 (62)
怡君老師在按摩時整體的手法都很精湛,雖然說我沒有辦法跟其他店家做比較(因為初體驗就給幻羽毛了)
但是她讓我第一次按摩就有非常棒的感受,也讓我喜歡上按摩這件事情;
她不會特別用力的去壓迫、推擠我們的肌膚,是透過與我們對話來了解每個人不同的需求進而調整。
幻羽毛時尚美學 (61)
因為常常要追著小孩跑,我常常覺得腿不是自己的(老了,不能跟著這樣跑上跑下了好嗎?)
透過按摩比較放鬆,真的會讓人迷上那種輕盈感!
除了像我這樣的媽媽以外,你如果是上班族長時間久坐,其實也要多多按摩。
幻羽毛時尚美學 (3)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橘皮了XD
沒錯!因為我這次是享受全身按摩,所以全身上下通通都交給怡君老師幫我推一推了,一按下去就有滿滿的橘皮真的很恐怖耶!
幻羽毛時尚美學 (72)

幻羽毛時尚美學 (67)
屁股完就是背部了,
透過怡君老師適當的力道以及精湛的手法按摩,整個按摩過程中我都非常放鬆享受,完全沒有自己意想中會一直笑、怕癢的狀況,
只能說老師手藝厲害真的不簡單,顛覆我對按摩的壞想法。
幻羽毛時尚美學 (66)
女人近乎24小時都要穿著內衣,所以適當按摩真的很重要。
過程中使用法國原裝進口的高質感精油,推壓過程都不會有卡卡或是刮到肌膚的拉扯感,跟自己在家隨便用精油推截然不同。
幻羽毛時尚美學 (4)

幻羽毛時尚美學 (65)
怡君老師會採用適當的力道進行按壓,我個人覺得按完真的很舒服。
幻羽毛時尚美學 (77)
怡君老師最讓人滿意的就是不會用硬壓的方式,而且不硬壓卻又能夠每一個手勢都真正壓到我們需要按摩的地方,
畢竟怡君老師在按摩圈內可是有高達10年之久的按摩經驗,所以她能夠好好HOLD住每個人也不意外!
點點到位的按摩方式,讓我們可以在不感受到痛的同時好好放鬆自己。
幻羽毛時尚美學 (71)

幻羽毛時尚美學 (70)
而且在按摩過程中就算你完全睡著了也無妨,因為怡君老師會透過手法來找到我們普通比較容易疲勞的地方
像這時候其實我已經半夢半醒之間,她跟我說話我都聽不太到了XD
但我有注意到她會特別在加強我肩膀、腰間、以及背部,恰恰好就是我普通吵著要老公幫我按壓的位置!
幻羽毛時尚美學 (69)

幻羽毛時尚美學 (5)
因為我現在就是在家打部落格、照顧胖佑,所以我常常動手不動口(咦?)
所以我手部也很容易有不舒服感,那天去幻羽毛時尚美學,怡君老師也特別針對了整個手部來做反覆的按摩與放鬆,
非常推薦去找怡君老師來做全身按摩!真的有差。
幻羽毛時尚美學 (78)
最後還要把頭拔一拔,欸!這個動作超舒服的欸!沒騙你,尤其跟我一樣常常駝背的都一定要去拔一下。
幻羽毛時尚美學 (79)
那你以為結束了嗎?NONONO!反過來繼續按!你看我一臉蠢樣之睡臉惺忪就知道我剛剛有多享受了!
本篇就是把整個高質感的按摩過程都PO出來跟大家分享,不藏私的裸露肥肉來揪團去幻羽毛XD
幻羽毛時尚美學 (7)
翻到正面後會從腳部又重新全部按摩一次,對!全部再按一次,不覺得超划算的嗎?
還記得以前陪老公去按摩,常常都是背面按好之後正面大概大概捏一捏就完成整個SPA過程了,
沒想到幻羽毛家的全身按摩是背部全按完再換正面繼續按一次,太!實!惠!了吧?享受時間也太長。
幻羽毛時尚美學 (8)
大腿的肉又可以再按壓一次,
我自己在這次到幻羽毛時尚美學按過之後就極推大家可以嘗試看看按摩!
幻羽毛時尚美學 (9)
還有這裡超重要!本次按摩我個人覺得最讚的就是這裡。
肚子的按摩根本是現在人必備的了吧?尤其像我一樣常常肚子不舒服就很適合搭配適當力道來做按壓、放鬆!
幻羽毛時尚美學 (80)
看怡君老師在扭轉我的肥肉莫名其妙的很舒壓,而且過程中很厲害的是完全不會痛!
固定進行腹部適當的按摩,其實對女孩子來說都是有益無害的。
當然前提是要找到一個可以讓你放心、安心的按摩師,如果還沒找到,就到南勢角一號出口幻羽毛時尚美學找怡君老師吧!
幻羽毛時尚美學 (82)
那最後就是頭部的按摩囉!
其實過程中還有一個胸部的按摩,但是照片不能放拉XD
我自己剛開始還滿CARE按摩胸部的,總覺得怪怪的…但是怡君老師的按摩手法很俐落,整體按摩下來完全不會有令人不舒服的感受
只能說當完美的女人全身上下都是要注意的小細節,當然包含胸部也要好好照顧到哦!
幻羽毛時尚美學 (81)
最後是整個肩膀以及頭部再做一次結束的按摩。
整體按摩過程大約是兩小時,過程中如果睡著了怡君老師也不會打擾我們;假設醒著她也很樂意與我們聊天對談
現代人很容易累積許多壓力,透過按摩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己、讓我們的每一天都是嶄新愉悅的開始!

▋幻羽毛時尚美學心得&結語 ▋
幻羽毛時尚美學 (32)
完整按摩完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有貴婦感,再沖了一次澡後就可以準備付錢回家啦!
一出來發現,外面的阿姆姆也睡著了(我有看到怡君老師在幫她按摩,好好喔XD)
人生第一次按摩,我個人非常滿意,我自己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壓力跟疲勞都一揮而散,難怪很多人這麼迷戀按摩,我終於知道原因。
那這次到幻羽毛時尚美學,我完全沒有後悔多做了按摩,他們家四個女孩兒真的是各個專精
難怪可以在新北市南勢角這麼競爭的地方從小店面變成一間擁有二樓的大店面!
現在一站式的設計方便性十足,只要騰出一天的時間全身上下都可以處理的美美的離開,
如果還沒找到命定的、可以讓你變美麗的店家,不妨到幻羽毛時尚美學走走吧!幻羽,即是重生。

|幻羽毛時尚美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139號(坐捷運是南勢角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官網: https://blog.mfsalon.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bbe0966223818/
預約電話: 0966-223-81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早上11:00~晚上8:00 (最後預約時間7:00, 無預約幻羽毛5:00下班 )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