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1)
我的髮質一直都很不好應該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對吧(拭淚)
這次我收到廠商信心滿滿的要來讓我用這頭爛髮測試他們家的新產品 #POPRORO帕璐璐護髮油
開始配合前我還跟他們說「我髮質很差耶!護髮品我應該寫不了喔⋯⋯」
結果人家回我「沒事,我們就是要找髮質差的、不夠差我還不要哩!」
這樣各位美女們有理解到他們對自家產品到底多有信心了嗎?
身為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廢物媽媽,收到這瓶護髮油已經一個月足足了!
因為廠商很堅持要我好好測試使用過再來開箱,也告訴我如果用完後不喜歡、沒進步也都可以接受我不寫文章…
於是好吧!那我們就來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就成了主顧,太愛這瓶了啊❤️
毛燥髮、希望頭髮無時無刻都帶著舒服香氣、常常要造型頭髮對小夥伴門請一定要記得來看這篇唷👉
(小提醒:本篇依舊沒有網美,只有拿一顆頭來實測的媽媽,圖片很真實請斟酌觀看哈哈)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產品開箱 ▋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4)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2)
帕璐璐護髮油從包裝上就非常有質感、瓶身更是美到浮誇;我收到打開的時候內心不斷浮現出《這也太美了吧》的念頭,
那可能看到這兒會有些小夥伴說「包裝美沒有用啊?有些包裝很美但是也因此價格提升了很多,反而是浪費消費者對錢」
別擔心,我們這瓶護髮油雖然包裝堪稱不計成本的高品質,成分也是數一數二的好玩意,但是它單瓶售價目前才$450,
可以說是非常貼近產品成分價格的費用!【我美、我品質好,但我並不會特別昂貴,但$450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2)
開封前都會先看到封口膜的部分,確保產品的未開封性。
那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帕璐璐這個品牌在網美界已經非常有名氣了,它本身就有推出超多網美熱愛的美髮夾!
從離子夾、波浪夾、蓬蓬夾都是網路熱賣款,這裡可以看,請點我去逛逛。
那這次我幫大家開箱的M3時刻完美護髮油算是他們家的明星再明星商品,每個月都熱賣3000瓶UP
如果大家還不認識帕璐璐,非常推薦從我們這瓶M3護髮油開始入手,價格划算又好用。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6)
那M3護髮油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呢?
快點認真看!在我們成分之中的第一個,嘿沒有錯就是【角鯊烷】
以前我就寫過很多保養品之中有特別添加角鯊烷,算是一個挺高檔的原料,補水的超級新寵兒!
沒想到現在M3髮油竟然把它添加在護髮品之中,總覺得有點奢侈耶XD
難怪人家會說M3是超受損髮質也適用的優秀護髮品(等等你們也會看到我有塗抹跟沒塗抹的差別照,繼續往下拉)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5)
帕璐璐護髮油也有貼心的提供我們使用建議,這邊可以看到如果大家是健康髮,基本上用量省爆!一瓶可以用好久;
那我本身是超受損髮質(嘿對!就是比受損髮還要更加嚴重的意思)
所以我在使用的方面會比受損髮用的更多一點,受損髮質平均都是用1~3下左右,而我大概最少都會按3下,最多則是6下!
這瓶讓我最意外的就是我按了那麼多、塗了那麼多在頭上,卻也不會整頭油膩膩,看起來還是很輕盈、很乾淨。
其實我還蠻怕有些護髮油很油膩的…你們呢?
因為我自己皮膚狀況、頭皮狀況又不是非常優秀的那種,太油都會讓我痘痘更嚴重,幸好這瓶很清爽,不會讓我有滿臉油的感覺。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3)
帕璐璐M3護髮油是台灣製造、特別針對亞洲人來設計的成分配方;
阿不對!是特別針對濕熱的台灣設計的配方才對!像我們新竹市有名的風城,現在有了這瓶護髮油讓我可以好好跟狂風PK一下!
也有不少小夥伴會說「那我本身頭髮還很健康,有需要護髮嗎?」
欸欸欸…當初姊姊我也是這樣想的,你看看我現在的頭髮,能看嗎?
趁著頭髮健康的時候好好養起來後面真的會省很多錢、更容易照顧。
你知道除了染燙會傷髮以外,每天吹風、淋雨、曬太陽也都是破壞髮質的要素欸…還有阿,像你普通在吹頭髮的同時也通通都是在破壞髮質喔!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7)
M3護髮油採用45度按壓頭,讓我們護髮油的用量可以更加精準。
像我自己身為一個每天跟小孩搏鬥三百回的媽媽,我常常覺得自己時間不夠用,連一秒都要省;
這瓶我用下來都沒有溢漏、灑出來、按一下從旁邊噴出來的困擾!真真正正是按一下就可以、不會沾的到處都是。
《這瓶帶出門也很方便,我自己帶出去三次了,完全沒有灑出來的問題,乾那讚》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20)
而且本身採用霧面玻璃瓶,手感佳、質感好,還能降低塑膠被髮油溶解出塑化劑的問題,照顧頭髮也要盡心盡力!
事實上這瓶身是那種用完我會捨不得丟掉的欸…怪美的。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質地介紹 ▋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8)
我自己普通都是壓3~6滴,所以我用滿快的,才用一個月左右已經被我按掉1/3了…
這邊就順便推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團購方案,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爆爛髮質,就請團起來,划算爆了。
買四瓶免運/單瓶只要$388,你看看這瓶高質感、帶出門姊妹詢問度超高、本身還帶有舒服香氣的護髮油,竟然只要$388,囤嗎?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9)
它的質地非常可以,不是那種噁爛的黏黏油油感,它清爽很多!
有很多髮油都是塗抹完之後就會有出現「風一吹,頭髮通通黏身上」這種,太性感的狀況XDD
以前我頭髮還很長很長的時候,不塗髮油就會大炸裂,一塗髮油就會黏在身上,老公常常說「你緊縛系?好智障」
現在我塗這瓶M3,頭髮通通不黏身上,還能自帶香氣、走路風一吹可以得到不少回眸的那種(笑)
說到香氣,你知道它是什麼味道嗎?它是小蒼蘭的味道欸,聞起來很像Chloe的香水,超好聞的,接受度超高、男生都喜歡!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實際乾髮測試 ▋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10)
這是擠一滴的成果,右邊那一搓是有塗抹M3護髮油的、左邊則沒有,差別非常明顯對不對?
我很懶,我是個非常討厭使用梳子的人,所以我塗抹完之後都是用手隨便抓一抓,但是一眼就能看見兩者間的不同。
雖然兩搓髮質都看的出來還是沒很好,但是右邊的可以有一小圈反光光圈,只需要一滴。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11)
再來一張比較明顯的對比,我本身有自然捲,頭髮如果不整理就是這樣亂七八糟,所以我常常全部一把綁起來就解決了;
但是現在有塗護髮油(以上是乾擦的狀況)右邊看起來服貼很多、左邊則是一甩髮就靜電、整個就是炸毛狂人。
兩邊我都很公平的只用手抓一抓,沒有梳過喔!右邊是三滴的柔順感、左邊則是完全沒塗。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1)
阿這邊是一個一滴(左邊)一個三滴(右邊)四處亂刺的毛毛亂髮開始乖乖被撫平。
我們帕璐璐護髮油除了有添加市售最夯的成分摩洛哥堅果油、保養品成分角鯊烷以外,還有特別添加為命E以及神奇印加果油
也就是說除了滋潤護髮以外,也可以防止斷裂與髮絲分叉,同時還能減少頭髮的不良氣味,一瓶就很夠用。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12)
背影照也要來一下才可以,這邊是沒塗髮油時的背影,因為我頭髮多,所以非常容易就產生靜電、看起來很有八爪魚的感覺=_=
普通這樣出門人家真的會用看神經病的感覺看我,因為太亂了!最近常常下雨,頭髮看起來更是不堪入目。
之前常常有人說,女人的頭髮就是第二張臉,我的第二張臉這樣根本毀容了吧XDDDD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13)
阿這是我乾髮狀態時塗抹3滴後的狀況,一樣只有用手耙一耙(應該還看得出手抓過的痕跡)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用什麼離子夾把頭髮夾直做對比,但是今天我不要!我們就實際呈現,相同的方式會有多大的差別。
自然捲+髮質極差的我用了三滴,看起來就比較像正常女性會有的背影了,老公表示「你頭髮整理整理、剪一剪應該就不錯了喔!」
(事實上我嚴重懷疑老公根本就是喜歡M3的香味,所以他一直稱讚我)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電棒抗熱測試 ▋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14)
那接著我們就來使用電棒捲啦!
這瓶M3在使用電棒捲前先多滴的幾滴,可以抗熱、讓頭髮不會直接跟電棒捲的熱度接觸、降低電棒對頭髮的傷害。
上圖這支電棒捲還是傳統式的,也就是說沒啥隔熱板還是怎樣的(就是那種捲五次頭髮穩毛掉那種)
之前每次用完都會很想把頭髮重新留過一次哈哈哈,這次看到M3的抗熱效果,趕緊拿出來測試一番!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15)
哪邊有塗抹護髮油、哪邊沒有?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能很清楚的看明白。
我本身就不是用電棒捲的高手、算是手殘階級的了XD
照片的左邊是沒有使用POPRORO髮油,比較毛躁、像我這種頭髮多的一燙捲就整個澎起來有獅子的感覺=_=|||
照片右邊則是有使用,我是上電棒前按了4滴左右,一樣有我期望中的捲度,而且摸起來不會乾乾硬硬的!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1
右邊是沒有使用髮油、左邊則是有使用髮油後才上電棒捲。
POPRORO護髮油本身有抗熱,像我們女孩兒常常會需要使用電棒捲,強烈推薦一定要帶它回家!
因為有上POPRORO M3護髮油的頭髮燙完之後摸起來的手感很好,不會有頭髮粗糙的感覺、捲度也不會太過厚重消失。
那你有注意到嗎?左邊的頭髮看起來光澤感比較好,整體也比較有柔順感,像我這樣的毛躁人也能有些許天使光XD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實際濕髮測試 ▋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21)
接著最後我要教大家記得在濕髮時一定要使用!我自己測試了好幾次,我發現濕髮時使用效果最好,可以保護頭髮不被吹風機傷害。
在使用M3護髮油的時候可以搭配一些簡單的按摩(這瓶很強,不需要按太久,因為它吸收非常快不會油膩膩到處沾)
《M3護髮油最推薦使用在:熱工具造型前、洗髮後(這一定要)、普通外出前、晚上睡覺前,想到就來個1~3滴》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23)
我認真的說,我用過很多護髮油,但是這麼有感、香味讓我這麼滿意的真的不多。
POPRORO護髮油在濕髮狀態做使用直接吹乾,立刻就能感受到與沒塗抹之間的差別,一樣是瘋狂式的隨便亂吹!
(以前人家都會說,你吹頭髮要順順的吹才可以整齊,但是自從我當媽之後真的就是只能趕時間、隨便吹一吹、快乾為優先)
現在搭配M3護髮油來做保護抗熱,其中高質感的角鯊烷成分時刻幫助滋潤保濕,讓我的超劣質髮況看起來整齊不少。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22)
正面更明顯!
現在在家也可以輕鬆吹出髮廊的那種柔順感拉XD每次這樣整整齊齊的髮況都只有在髮廊洗完頭之後才會呈現,
沒想到其實準備好一瓶厲害的護髮油就可以讓髮質看起來進步很多!
我自己實際使用了一個月左右(圖片的順序是濕髮 ➔ 電棒 ➔ 乾髮照)可以看的出來最初使用到近期之間的差別。
重點是這期間我完全沒有染燙、也沒有特別去使用護髮乳之類的產品,單單只有多了一個M3護髮油,成果我個人非常滿意!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完全沒用電棒夾過,只上了護髮油,柔順感就出來哩!
自然捲、覺得頭髮很難整理卻又不想燙直的小夥伴,推薦你們可以使用看看這瓶帕璐璐護髮油,
像我也是嚴重自然捲,使用完帕璐璐護髮油直接手抓吹乾,就可以看起來不那麼毛躁、自然捲的弧度也不會四處亂翹;
最重要的是毛躁感、分叉感真的感真的降低很多,對我來說它就是一瓶超級輕鬆整理自己的好東西、省時間小法寶XD
現在我每次出門前特別塗抹幾滴,新竹的風吹一整天也不至於回家大打結、一樣可以用梳子好好梳開(這超感動)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心得&結語 ▋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3)

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19)
它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護髮油,從香味道效果都讓我非常驚豔,最近我常常笑說「買不起Chloe我可以用M3啊!」
這瓶的味道超級可以,前中後味都讓人無敵喜歡,它不是那種超級濃郁的香味,不會刺鼻、柔柔淡淡的很舒服。
塗了一個多月,枕頭上都有很淡很淡的香氣,睡覺都覺得心情很好餒!
而且這陣子阿,認真覺得自己的髮況有所進步,出門都有一種自己美美的、很貴婦的感覺(笑)
不知道送禮物要送什麼?個人覺得這瓶很可以,價格不會太高且整個瓶身、香味、使用起來的成果都非常有質感。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這裡買,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