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皇奴主食罐 (38)
養貓N年的我今天又要來開箱新罐罐啦!
這次要開箱的品牌我個人覺得有點厲害,自己擁有一個YT頻道,裡頭有超多專業的關於喵喵知識,
噹噹!就是《喵皇奴》主食罐罐,本篇全部口味都會開箱,讓大家參考一下每個口味的嗜口性。
我自己先自首,我對這個品牌其實不太認識…
如果沒有這次機會,我覺得我不會購買喵皇奴,因為在大部分寵物賣場比較少看到它的身影。
但是深度認識他們一次後,就會發現這款主食罐確實很適合毛孩們來食用!
畢竟喵皇奴自家也有專業的喵喵評測員來實際食用,通過超多檢驗毛孩食用起來更安心。
那就快點來看我們家的二貓開箱吧😉

✱ 蝦皮就能買:喵皇奴主食罐

▋ 喵皇奴主食罐產品開箱 ▋
喵皇奴主食罐 (4)
我們這次是準備一整箱綜合款給Uno和Mika嘗試,可以看到包裝是採用他們自家的紙箱包裝。
打開後裡面則會有一張喵皇奴DM,裡頭有簡單的品牌介紹,
其中我很喜歡「看不罐就起身革命吧!」、「不妥協的主食罐」
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對於貓罐有一定的堅持,想給毛孩更優秀的產品。
喵皇奴主食罐 (25)
包裝上還有分享餵食毛孩的小撇步,大家如果家裡有挑嘴貓貓可以嘗試一下。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家中毛孩腸胃比較敏感,記得要慢慢與舊飲食混合比例喔!
(我家二貓是沒有這個困擾啦XD兩個都是秒轉換型的)
喵皇奴主食罐 (26)
喵皇奴主食罐單入是$55,我們這樣一箱24入也是$1320
所以如果擔心孩子有嗜口性問題,不妨可以各買一入來做體驗。


✱ 蝦皮就能買到:喵皇奴主食罐
喵皇奴主食罐 (9)
在主食罐之中,我覺得喵皇奴的價位算是可以接受的,80g/$55元,
我們家剛好一貓一餐會食用一罐,
有時候份量太大的罐頭,他們沒有辦法一次吃完,反而會造成浪費!
因為Uno本身年紀比較大了,一口氣吃不了太多、Mika則是本身就喜歡乾食;
目前這款80g一人一罐,一個小時內就會完整吃光,避免久放產生細菌、變質。
喵皇奴主食罐 (19)
喵皇奴的罐罐包裝說真的挺可愛的,很符合日常需要紓壓的媽媽我。
手繪風格總是能讓我的生活多一點愉悅感XD
而且每個口味的包裝插圖都有所不同喔!
其中我覺得牛雞跟雞肉口味最可愛,好帶有情境感的插圖,讓人記憶深刻。
喵皇奴主食罐 (21)
連胖佑都很喜歡的包裝,他還知道每天要拿不同口味給哥哥跟妹妹吃呢XD
喵皇奴主食罐 (22)
除了可愛以外,包裝上的資訊都提供的非常清楚,
營養標示全採用中文字標示,讓我們可以一秒了解毛孩們吃這罐罐後可以補充到什麼;
我個人覺得這設計很適合新手毛爸媽,完全不需要上網查英文對比成分表。
而產地這兒也可以清楚看到,寫著「台灣」
是滴!
我們喵皇奴是台灣品牌、台灣製造的,2020/8月從嘖嘖平台販售,至今累積需多好評。
喵皇奴主食罐 (20)
成分當然也是全中文標示囉!
每一個口味近乎全部的成分我都能一看就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而其中有一個我比較不了解,那就是「增稠劑」
這應該會是許多毛爸媽比較困惑的成分吧?
我也特別上網查詢了一下,喵皇奴的增稠劑採用為CMC、糊精,是用於方便使產品塑形,
這成分其實是人類可食用的等級,可以比較安心。
喵皇奴也有特別寫了一篇關於「有膠/無膠」的文章與影片,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喵皇奴-有膠無膠的貓咪主食罐,到底誰比較好?
喵皇奴主食罐 (23)
接著可以注意到的是符合美國AAFCO標準,無添加穀類及爭議性膠類
其實呢,我們喵皇奴除了符合標準、無添加爭議食材以外,
他們還是【首創20項營養檢驗的貓罐!】並且喵皇奴完整公開了主食罐製程
我到目前還沒有看到跟他們一樣檢驗這麼多且勇敢公開的製程的廠商耶!
有夠厲害,真的覺得很佩服這種不隱瞞任何訊息的店家,讓我更安心給二貓吃。
喵皇奴主食罐 (36)
喵皇奴總共用四個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鵪鶉雞、雞、鮭魚雞、牛雞,
無論哪一個口味都是擁有95%含肉量的,且蛋白質與脂肪比例是54:34
模擬貓咪在野外天然獵食的營養成分比例,就這樣看起來很有說服力耶!
且四個口味中也都有添加少量南瓜跟洋車前子
這兩成分是可以替貓孩補充膳食纖維且天然的化毛成分哦!
喵皇奴主食罐 (11)
開封前先給大家看我家兩隻鬼靈精,現在喵皇奴主食罐一拿出來二貓就會趕緊過來蹭蹭,
每次看他們這樣聞,我都很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聞的到XD
兩隻都聞的超認真,好似真的可以選出今天要吃什麼似的。
喵皇奴主食罐 (10)
Mika:今天就決定吃鮭魚雞了!(打倒告知媽媽)
喵皇奴主食罐 (7)
我覺得喵皇奴一口氣買24入的箱子很剛好也很適合當作收納箱,
目前我家罐頭每次都是這樣排得整整齊齊放在盒子內,
不會東一罐西一罐,也不用擔心罐頭被他們打來打去凹掉、箱子傾倒放也不會灑出來。
喵皇奴主食罐 (1)
不要以為我們家妹妹很貪吃才會蹭罐頭,我家高冷的大哥更會XD
這款慕絲狀主食罐認真的說他們很喜歡,嗜口性很好、完全沒有轉換期。
而且很多罐罐他們都會挑口味,某一個口味吃的速度特別快、某一個就會吃比較慢;
但是現在這款四個口味我實在很難評論出到底他們喜歡哪一個,
近乎每一個都是被秒殺+舔碗,所以我會推薦大家一次購買四款讓主子嘗試。

✱ 蝦皮就能買到:喵皇奴主食罐

▋ 喵皇奴主食罐口味介紹 ▋
喵皇奴主食罐 (6)

鵪鶉+雞肉口味 / 代謝能115Kcal/100g

水分 76.2% 粗纖維 0.8% 0.42%
粗蛋白 12.7% 灰粉 1.9% 0.33%
粗脂肪 8.3% 0.17% 鈣磷比 1.3:1


喵皇奴主食罐 (5)

雞肉口味 / 代謝能114Kcal/100g

水分 76.7% 粗纖維 0.3% 0.34%
粗蛋白 12.6% 灰粉 1.6% 0.25%
粗脂肪 7.9% 0.13% 鈣磷比 1.4:1

喵皇奴主食罐 (3)

牛+雞肉口味 / 代謝能120Kcal/100g

水分 75.7% 粗纖維 0.7% 0.30%
粗蛋白 13.1% 灰粉 1.6% 0.26%
粗脂肪 8.7% 0.17% 鈣磷比 1.1:1

喵皇奴主食罐 (2)

鮭魚+雞肉口味 / 代謝能121Kcal/100g

水分 75.8% 粗纖維 0.8% 0.30%
粗蛋白 12.3% 灰粉 1.7% 0.28%
粗脂肪 9.1% 0.17% 鈣磷比 1.1:1

 

▋ 喵皇奴主食罐實際食用 ▋

 

喵皇奴主食罐 (12)
開了一個縫縫,大哥就崩潰了!一直嚕罐頭吵著要我趕緊倒給他。
後來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把罐頭整箱抱出來放在一旁看,
結果大哥就一直以為我要開罐罐了,緊緊黏著我、甚至還直接睡在罐頭上…
我想是因為他上次看到我在偷吃,他怕他如果一去睡覺,這整箱會被我吃光XD
喵皇奴主食罐 (17)
沒有錯,我們家的罐罐都要率先給媽媽我吃過才會輪到他們。
欸欸!不是因為我貪吃啦!是因為我怕有些罐頭會太重口味、太鹹,對他們身體不好
尤其這種一打開味道就很香的罐頭更是有大多數都會太鹹。
(不是我要說,喵皇奴的罐頭打開都很香欸,不是那種腥臭味)
我自己實際試吃過後,四個口味都滿清淡的,吃起來不會有明顯鹹感我就放心了許多!
喵皇奴主食罐 (14)
接著就換二貓的品嘗時間哩。
挖了一杓一眨眼的時間就被大哥秒殺了!
慕絲狀的罐罐很適合喜歡舔食(像我家妹妹就是喜歡用舔的)
或是年紀大了、牙齒不好的毛孩、幼貓都很適合選擇喵皇奴來做食用。
喵皇奴主食罐 (13)
打開罐罐後會看到有些許泛綠的狀況,可能會有些人想說「這是不是壞掉了?」
其實不是唷!
因為喵皇奴的罐罐有添加雞肝,雞肝裡頭有亞鐵離子,所以會呈現綠色是正常狀況。
只要切開後罐罐的顏色是正常的肉色就對哩,我人體測試過泛綠吃起來沒問題、味道很正常喔!
喵皇奴主食罐 (16)
大哥食量不大,對他來說一餐一個喵皇奴主食罐80g很剛好。
而且以前他吃罐罐就很愛狼吞虎嚥,就吃的速度超級快、我都懷疑他沒有咀嚼就吞了,
現在這款喵皇奴是慕絲狀的,他就算吃很快、吞很急也不容易消化不良,我比較放心。
喵皇奴主食罐 (15)
妹妹則是乾食愛好者,每次濕食都吃幾口就膩了…
但是喵皇奴這款他大概可以吃掉7~8成,剩下的哥哥休息一下又會再度幫忙吃完,
簡單的說就是兩隻貓兩餐開兩個罐頭會很剛好,不會有擺放太久汙染、滋生細菌的機會。
喵皇奴主食罐 (29)
另外我覺得還有一點很重要,我很怕很腥臭的罐頭,因為房間會有一陣子都是那味道…
現在開喵皇奴主食罐,就有點像鮪魚罐頭的味道,不會很濃郁、不會有噁心感。
每次他們吃完也不會整口都腥臭味,更可以無慮的擁抱他們!
喵皇奴主食罐 (28)
連胖佑也要來湊一腳,Mika其實是隻很不愛吃罐頭也不喜歡人家這樣餵他的女孩喔!
(女生可能比較有一些形象問題?他吃濕食也都很秀氣,都用舔的居多)
但是胖佑直接用湯匙餵他,可以看到他是願意配合的。
而且不僅僅是第一次願意,而是後面每次胖佑都會吵著要餵、每次Mika都會乖乖合作XD
喵皇奴主食罐 (27)
主食罐舔得正開心的Mika,慕絲狀的罐罐原來會是討好女兒的首選主食罐,這下我知道了哈哈!
我老公說,根本就是這孩子懶,慕絲狀舔起來就能直接吞下去,省略了咀嚼的動作,輕鬆他就願意吃。
喵皇奴主食罐 (24)
後續哥哥吃的時候我們都還有再幫他多加水,大概30~40cc吧!
因為喵皇奴主食罐的味道不重,所以我原本想說加水後大哥會不會就不願意吃了?
結果有加水的狀態下,大哥還是乖乖的把整個罐罐都吃光。
我們家大哥因為先天泌尿道就比較容易有困擾,所以需要多補充水分,
能夠大量加水還願意完整吃完的罐頭對我家來說很是重要,喵皇奴就不錯。
喵皇奴主食罐 (18)
吃完自己的又吃妹妹剩下的1成,只剩這麼一點點,而且還正在努力清潔中XD
大哥根本就是我們家的掃地機器人,把所有罐罐都清潔的一滴不剩!
喵皇奴主食罐 (30)
鏘鏘!連我都覺得很香的罐罐。
一般5公斤以下的結紮貓貓每日建議量是餵食2-3罐,5公斤以上則為3-4罐。
我們家則是一天一個罐罐、一餐乾乾(乾乾目前是泌尿道專用飼料)
大家可以根據自身家庭狀況來調整,不過要記得熱量跟營養要攝取足夠就對囉!
喵皇奴主食罐 (32)
接著來個番外篇,因為我們家有二貓一狗大家都知道嘛!
那你可能會好奇說,貓咪吃這麼香的喵皇奴,Maso該怎麼辦?
我們偶爾會讓Maso也跟著吃,這款罐罐狗狗可以吃的,請安心。
而且我家Maso可以說是超級愛吃他哥哥姊姊們的喵皇奴主食罐="=
喵皇奴主食罐 (31)
不過我們是偶爾才給他一起吃嘗鮮,不會讓他天天跟著吃。
因為畢竟這款是貓咪主食罐而不是專為狗狗設計的,所以不建議長期提供給狗狗當正餐,
我們就期待一下改天喵皇奴也可以推出了狗皇奴系列吧XD

✱ 蝦皮就能買到:喵皇奴主食罐
喵皇奴主食罐 (35)
我們家寵物的餵食官很常是胖佑,所以家裡三寶都不會對他發脾氣。
以前常常會有人家寵物會咬小孩、會抓小孩之類的,我都會推薦他們讓孩子去餵食,
因為這樣毛孩們就知道「跟著這個小屁孩我們就會有好康可以吃!」
毛孩都是很現實的我沒騙你,現在胖佑可是三傻的領導者,每天三個都跟他跑上跑下。
喵皇奴主食罐 (34)
因為喵皇奴太好吃了,Maso在吃的時候胖佑一直在一旁「你吃慢一點!你不要吃太快!」
這時候又要慶幸一下了,幸好我們喵皇奴是慕絲狀的,不然我還真怕他們會消化不良…
喵皇奴主食罐 (33)
連狗狗都愛吃的喵皇奴,且價格還在能夠接受的情況下,是我家很棒的選擇。

喵皇奴主食罐 (37)
三寶的碗都空蕩蕩,每次開每次都秒殺,哥哥姐姐們在吃罐頭的時候Maso都會在一旁大叫,
因為他自從常過一次甜頭就不要自己的罐罐跟飼料了XD
每次都吵著要吃別人的,這個是貓貓專屬主食罐耶!狗狗跟著在湊什麼熱鬧啦!

▋ 喵皇奴主食罐心得&結語 ▋
喵皇奴主食罐 (8)
我覺得這次開箱喵皇奴主食罐是值得讚許的,三寶都非常喜歡(對!三寶,包含傻狗)
我自己也實際食用過,味道並不會太重,像我家哥哥有尿結石、泌尿道困擾,這款也能食用,
一次80g的份量對我家來說很剛好,不必擔心會剩餘過多、不需要特別冰起來又加熱,
一口氣打開一瓶、不殘留、大幅降低細菌滋生的困擾。
慕絲狀的設計讓孩子們可以吃得更開心也不容易消化不良、降低卡食物、嘔吐的狀況!
(不過因為嗜口性很好,所以還是要注意不要讓他們吃太快,怕會嗆到)
喵皇奴主食罐就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啦!
有第三方20項的營養檢驗且完整揭露製作過程的主食罐,讓你安心又放心。

✱ 蝦皮就能買到:喵皇奴主食罐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