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就是線上英文課程的愛好者,本篇要來推薦Nativecamp
Nativecamp的課程是可以不需要特別安排時間/不須上滿時程,
你每一個休息時間都可以開啟Nativecamp app聊聊英文,
我覺得對於正要開始認識英文/小朋友來說都是很棒的選擇
尤其跟胖佑一樣坐不住一整堂課老是喜歡跑上跑下的孩子更是可以好好參考!
Nativecamp (4)
手機一秒就能開始上課、且過程中隨時都可以關閉自己的鏡頭
跟我一樣對於接觸陌生人容易感到害羞但又想嘗試著銜接英文線上課程
Nativecamp就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對我來說安心度增加很多也比較能放心開口說。
另外在時間上被綁死、很怕自己挪不出時間上課的小夥伴也很適合!
因為Nativecamp不限定時間,每天要上多久?通通可以自己安排,就算五分鐘也OK。

2023後續補充:Nativecamp家庭方案詳細介紹請點我
⭕官方網站: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378

Nativecamp有提供七天免費試聽課程,真的很划算,不妨來試試看吧

▋ Nativecamp線上英文 平台介紹 ▋
Nativecamp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Nativecamp
這線上英文平台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不需要綁死時間,每天24小時你想到就能上課
而且老師非常多、師資也滿豐富的(包含有台灣老師)
對於初學者來說會是很棒的上手體驗,接觸英文不第一時間就感到害怕。
Nativecamp
而Nativecamp挺厲害的是它提供了長達七天的試聽時間。
一般來說都是1~2堂課免費試聽而已對吧?現在七天讓你無限使用!
如果有想要嘗試Nativecamp,很推薦大家可以到平台或下載app試試看,
我自己是覺得完全不後悔,七天免費就算只是跟老師聊聊天也讓我更能接觸英文。
Nativecamp
Nativecamp點我註冊
Nativecamp
Nativecamp本身擁有120+國家以上的老師
你可以不僅僅是學到專業發音,你也可以學到各個國家不同的口音;
且每天不限時間上線就能找到專屬的一對一老師,不是團體班,全都一對一喔!
像我自己是夜貓,有次凌晨三點上線看有沒有老師,竟然有耶!還超多選擇!
包月的狀態下比我想像中的更划算,還能每天上線聊個10分鐘左右就下線也不虧錢。
Nativecamp
當然大部分的師資還是以菲律賓為最多,且老師的品質不是每個都100分(誠實)
但是別擔心,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上線尋找,不滿意頂多換掉就好,決不會強迫上完整堂課!
以前我上線上英文總是很擔心課沒上完很浪費,現在則是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
剛開始接觸英文總會滿腦子問號,但是每天花5分鐘、10分鐘上線說說英文、聽聽英文,
你會發現自己真的有進步,而且也不會有壓力滿滿的感覺,反而是輕鬆的、愉悅的。
Nativecamp
有台灣專業師資,也有英式美式的專業母語講師。
我看很多人說不常遇到台灣老師,我覺得還好欸?
我一般上線時間是6~8點,超級常遇到Mark掛著可以隨時開始上課XD
這邊也推薦大家使用App上課,我覺得更加方便,刷新講師狀態超快不卡卡!
Nativecamp
那接著來看一下Nativecamp介面。
在學習的部分有非常清楚且豐富的資訊可以供我們使用,
其中《口說訓練》、《口語訓練》需要使用手機app才可以操作,
每個月都可以去測試一下,看看自己的進步狀況如何。
Nativecamp
而免費提供的教材也非常多元,從小孩到大家的通通有得選擇!
另外也有付費凱倫教學教材、英文課程電子書可以購買,
像TOEIC多益檢定的部分也都是可以免費使用,考試前不妨可以針對課程加強複習,
上課時更是可以選擇合適的教材來選擇老師進行上課喔!
Nativecamp
另外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裡也別擔心!
可以到Nativecamp做測試,在《學習》>《瀏覽教材》內會有可以診斷的按鍵,
它會根據你的需求來做教材安排,
像我自己就只能用英文做簡單的自我介紹,且主要想掌握日常英文會話,
所以它就替我安排了《日常英語會話初級課程》對我來說滿符合需求。
Nativecamp
緊接著就來教大家如何註冊會員吧!Nativecamp點我註冊
Nativecamp非使用其他通訊軟體進行課程,所以只要擁有麥克風與鏡頭就可以進行上課
且上課過程中完全是自主的,不會有客服打擾、不必擔心試用完電話接不完的問題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比較害怕面對鏡頭跟陌生人聊天的怕生女子,
也別擔心!因為我們上課中是可以把自己的鏡頭關掉的喔!(對我來說這樣更能放鬆學習)
Nativecamp
登入方式很多元,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形式或是直接註冊。
Nativecamp

Nativecamp
無論哪一個方式,都會需要電話號碼驗證。
只有經過電話號碼驗證且輸入信用卡資訊才可以享有七天免費試聽的服務喔!
若後續七天使用完畢前,不符合期待、不想要購買了,也可以於免費體驗內取消
取消之後就不會有任何扣款的動作,但是要記得不要超過免費期限才去處理。
而Nativecamp是自動月扣款的,每個月是$1899吃到飽,
若是使用過後有任何狀況下個月無法持續上課,都要記得期限前申請取消會員喔!
Nativecamp
再來看到的是選擇老師的部分,這邊是電腦版篩選的方式。
我自己都是選《可以立即上課》然後國家裡面選擇中國、香港、台灣
因為我們家的英文程度說真的很爛…
有這幾個國家可以讓我安心很多,不會一開場就卡住、手足無措。
之前上過不少英文線上平台,最大的問題就是我聽不懂…
看的出來老師很努力想要幫我,可是有了語言上溝通的問題,就會不知從何開始,
現在Nativecamp完整改善這個狀況,對我來說更能愉快學習。
(當然如果能不用中文就不要用,盡可能地用英文表達自己的需求才能慢慢進步)
Nativecamp
這邊是其中一位台灣老師,舉例給大家看他的頁面。
旁邊獎盃的部分是他專精、可以上課的教材,
剛剛上面選擇教材的部分,Nativecamp就會根據每個老師熟悉專精的教材來安排
另外大家也可以參考他曾經上過課的年齡層、其餘學生給予的評價分數來做挑選
Nativecamp的老師很多,但不是各個都非常優秀,選擇適合自己的、評價好的更能事半功倍。
Nativecamp
而這邊可以看到Sandy老師目前是沒有開放立即上課選項的。
(立即上課就是可以馬上選馬上開始上課,能上課的老師會掛著綠燈喔!)
但是可以透過預約來跟老師約好上課時間,不過預約的部分就要額外付費了,
每個老師預約費用不同,像排名第一的TEO老師只要100金幣即可;
每500 Nativecamp金幣就是400元的台幣。
對我來說預約費用超過我的負擔值,目前我都是一上線選擇在線上的老師為優先!
畢竟我時間也沒有很多,每堂課都是幾分鐘幾分鐘小聊一下增加溝通能力為主,
若後續有打算考試才會想要採用預約的形式來更精進自己的英文。

▋ Nativecamp線上英文 app介紹 ▋
Nativecamp
接著來看到app版本。
Nativecamp app下載請參考左圖,它檔案不大,下載一分鐘以內可以完成;
而下載之後就可以先開始7天免費試用,一樣要綁定手機號碼跟信用卡才能進行。
Nativecamp
點進來後頁面清楚好懂,剛剛說過的測試部分位於中間紅框內,
每個月都可以來測試一次,看見自己的進步你會很感動的。
app版本一樣可以選擇自己喜歡、需要的教材來進行課程喔!
Nativecamp
合約到期日等等資料都可以在選單中看到。
有看到裡頭有個「邀請朋友」嗎?
現在Nativecamp只要邀請朋友就可以免費得到500金幣,可以任意選擇喜歡的老師去上課,
而接受邀請的朋友也一樣會享有7天免費體驗,只要他註冊,你就可以得到500日幣,
換算下來還滿划算的耶!等於你朋友夠多就能一直免費上下去了XD超讚!
那app版本一樣可以設定老師條件唷!有時候台灣老師在app上比較容易搶到,
因為app刷新速度很快,可以用最快的時間立即上課,大家一定要下載app。

▋ Nativecamp線上英文 實際上課狀況 ▋
Nativecamp (5)
在家等孩子起床的30分鐘、睡覺前的30分鐘,都可以是你學習英文的開始。
有些英文老師是希望可以上有基本基礎的學生的,大家都可以在簡介中看清楚;
像是針對培訓你多益雅思等等地都有,
如果大家有考試需求,可以選擇簡介中擁有雅思、多益獎盃的老師
並且特別強調希望培訓專業學生的更是你們的極佳選擇。
但如果跟我們一樣程度比較差,建議可以選擇"適合兒童"的老師,
相對的他們對於重複詞句、聽不懂詞彙的我們可以給予最大的耐心!
Nativecamp (3)
老公比較常選Teddy來幫他上課,因為他算是連單字都記不得(搞不好程度比胖佑還差)
因為Teddy是娃娃表情,對於他來說比較不會有上課的壓力,
年紀大了總是怕被嘲笑嘛!現在透過看不到臉的娃娃來做發音及對話練習,真的有進步!
而且可以重複課程,慢慢地你就會知道:
「聽到那些英文詞句我就該回答那些答案,且可以根據狀態做答案的更換」
重點不是死記,全部都是符合需求、融入骨子裡的學會對話。
但我覺得老公還是得該好好去背單字XD
因為他現在知道怎麼說、怎麼聽,但是他完全不會寫,明明知道單字意思,但是卻拚不出來。
Nativecamp (2)
Nativecamp上課後也都會有筆記可以隨時參考、練習,
上課過程中有詳細的內容可以搭配課程反覆閱讀,
過程中唸錯的部分、需要加強的部分,老師也都會透過打字幫你記錄下來(貼心)
後續都可以再次練習,下一次開啟課程就可以更快上手不再卡關!
每堂課的時間是30分鐘,倒數計時器會顯示在左上角,當然,不是一定要上完,
如果過程中有任何需要即時暫停課程的事情,都可以與老師報告並結束課程,
完全不會被綁死,就算只是等餐點的幾分鐘,你也可以開上線聊聊英文。

▋Nativecamp線上英文 心得&結語 ▋
Nativecamp
英文這東西真的很奇妙,講久了、聽久了就會慢慢變成你的東西!
而不限時數包月制的Nativecamp,更是隨便你一天要上多長的課程,
就算你上一整天也OK!彷彿真的至於國外、練習英文對話、把英文融入生活之中。
像裏頭有新聞、電影、旅遊、日常英文、五分鐘討論等等可以選擇,讓英文更生活化!

(會在選擇教材>教材中選擇裡頭)
大家可以在挑選教師之前先設定好自己想上的課程,Nativecamp就會替你安排符合需求的老師,
每次上課都是開心愉悅的,並且符合每個人的需求,更能好好追尋學習英文的目標!

2023後續補充:Nativecamp家庭方案詳細介紹請點我
⭕官方網站: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378

Nativecamp有提供七天免費試聽課程,真的很划算,不妨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