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人許願的超強多合一廚具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終於登場!
廚具每次買了一大堆不同類型就很佔空間,煮個飯要洗5台機台也太崩潰?
像我們家有小孩,又不能只用同一種烹飪模式,因為用久了他們就會開始嫌棄不吃...
最近看了很多台多合一廚具,這台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穩妥妥的抓住我的需要與喜好,
同時還搭配了超適合我們這種套房家庭使用的 MATURE 美萃移動式除油煙機 !快看開箱🙌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12)
先說啊!這台可是除了我喜歡之外,我老公、兒子也非常愛❤️
因為基本上要品嚐任何料理都可以依賴它來完成,
只要搭配上專屬的烤盤,煎、炒、涮、煮、烤、炸通通都可以輕鬆做到!
小朋友放假在家就是沒事找事做、整天喊著肚子餓又不吃主餐,
這時候你只要有了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他要吃什麼?插頭插上,快速上桌。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61)
重點是還可以親子共同使用啊!左右邊同步烹飪不同的料理也完全OK!
他要吃雞蛋糕你要吃烤蝦,當然沒問題。
只要擁有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一次兩邊完成不同風格的料理不是夢想。
而且如果你跟我家一樣是生活空間=一間套房,空間小又沒廚房…
煮個食物整間房間都是油煙味超痛苦,放在窗邊煮還是會燻整間對嗎?
本篇同時開箱的 MATURE 美萃移動式除油煙機 超有感改善這情況
這兩台你一起帶回家,還你清淨空間又能大啖美食。

▋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 移動式除油煙機 開箱 ▋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4)
不是我要誇它,這色系好復古好可愛!廚具這種東西就是要就算擺在路邊也要有顏質。
為什麼?因為太醜我就不想用,身為一個料理白癡看到那種高難度操作機台又很醜的…
買回家沒有一個月就會變成我家的巨型垃圾,還是一點美感都沒有的巨型垃圾!
現在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  MATURE 美萃移動式除油煙機 採復古的莫蘭迪色系,
美一個不要不要,每次開鍋使用都覺得自己很有貴夫人的感覺,每天都想裝模作樣一下❤️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54)
我們先來看一下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的配件跟一些細節部份。
這邊可以看到它於機台背後有裝一個集油盒,它可以隨意拿起放下,
清潔上算滿容易的,不需要整台機檯扛著走。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53)
這邊是烤盤調節推鈕。
平放的時候要注意扣往左邊、要熱壓吐司等等肉排食材的時候則是往右鬆開。
(最厚可以熱壓 6 公分的食材)
如果跟我家一樣有小朋友在協助操作,就一定要記得兩邊同時烹飪時一定要固定好,
才不會歪來歪去、無論使用料理深鍋、平面烤盤、章魚燒盤等等都不擔心會擺動溢出。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52)
標準配件中附贈的「波浪煎烤盤兩入」
安裝時要放進底部的卡扣處,並於頂部發出『喀』一聲才是扣緊喔!
因為有上下夾起後加壓、加熱的功能,扣緊後就可以輕鬆抬起加壓不擔心脫落。
而其他額外加購的料理深鍋、平面烤盤、章魚燒盤等等則是平放於加熱管上即可。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1)
雙爐都有烤盤固定的卡扣。
波浪煎烤盤若要取下必須搭配側邊的烤盤更換鈕(上下盤各有一個)
扳動後才可以做更換,不然是取不下烤盤的;固定效果超級好、開開合合N次都沒掉過。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51)
管線的部分在這邊,加熱管材質採用銅芯加熱管,加熱速度快有效率!
整體使用了幾次,我覺得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除了加熱快以外也加熱很均勻
因為我本身不是料理達人而且又常常跟小孩一起製造暗黑料理…
所以以前很多廚具都常左邊『糙火搭』右邊還沒熟😂
現在這台起鍋時間差不多,比較沒出現極端沒熟與過熟的情形。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16)
沒想到煎、炒、涮、煮、烤、炸通通可以之外,還能熱壓吐司吧?
夾起後同時加壓、加熱的功能真的超酷的!
小朋友們都對熱壓起司吐司完全沒有抵抗力,現在一台就能滿足一家人需求,房間更整潔。
這邊還可以看到溫度有 5 段可以做調整、下烤盤還能獨立加熱,
我自己使用大部分都是用中>高火之間,目前還沒失敗過😉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15)
熱壓食材最高可以壓 6 公分的食材,記得壓下後側邊會有一個卡扣。
只要扣上後就可以解放雙手,依情況幾分鐘後再回來理它就好,不需要持續加壓;
對我來說是更省時的好選擇,且因為它卡扣是鐵製品,就不擔心會有融掉問題。
(以前手邊有台熱壓吐司機,就是塑膠卡扣用久有點融掉喔😲認真嚇到我)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57)
大家很關心的雙爐加熱、超省時模式該如何開啟?
只要按下機台底部側邊的按鈕,就可以 180 度快速攤開。
我覺得整台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操作下來都沒有遇到任何不順手或是艱難的地方,
每個步驟都很簡單快速可以完成,連孩子都可以幫我一起操作!
▸ 提醒各位爸比媽咪,記得機台冷卻狀態時再讓孩子使用喔,避免燙傷。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55)
攤開後就是這樣,一口氣完成全家人的營養早餐!
一邊煮湯、熱牛奶;另一邊來個烤土司、煎肉、煎蛋,早餐馬上就能完成。
而且我們家老公愛吃燒烤,我愛吃火鍋,分成兩邊處理也超級OK!
如果中秋節有這台,小家庭、朋友小聚會都方便性提升很多啊!
MATURE美萃夾心陶瓷爐 (2)
這邊也提供一下烤盤的組合給大家參考:
標配會有兩個波浪烤盤(上下)+木杓一支,另外可加購料理深鍋、平面烤盤、章魚燒盤。
建議這些都很需要加購…因為有了它們近乎沒有完成不了的料理喔!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56)
還有必須要讚美的就是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的邊邊角角。
它的邊角全部都是圓滑不尖銳的,無論讓孩子一起進行親子料理還是在清潔上都可以更安心!
有些機台邊角較為垂直,一個不小心鈍到可能就會濺血、瘀青…
現在這台全部都採用大圓角,除了更容易清洗乾淨之外也很安全,我個人超喜歡這小細節。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50)
接著是 MATURE 美萃移動式除油煙機 ,這台看似很沒路用,但其實超給力。
(我認真原本看介紹覺得它就是…一種噱頭?肯定就是擺在那邊沒任何功能)
結果實際用過之後,認真覺得很強,以前房間煮東西就算在窗戶邊也一定會臭一整天,
現在有了這台我自己煮完後還會開著讓它抽(也是在窗戶邊操作)
煮完飯後房間內的味道也能有明顯的趨緩。
這張照片可以先看到我們除油煙機跟夾心爐是可以任何角度搭配使用的!
它可以超近距離、隨心搭配角度的把油煙快速吸除,而且風力比你想像中的更大。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49)
 MATURE 美萃移動式除油煙機 風扇就小小的,看起來就很像一台小電風扇。
(所以我原本覺得它只是美觀品,阿不就跟電風扇 87 %相似)
結果一插電開啟,欸!它吸力真的滿強的,而且還有活性碳過濾網 ▸ 標配送5片
只要油煙經過它在出來的空氣,你從上面照片這個角度去聞,味道就差非常多。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48)
更換濾網前,記得前殼要先拆卸下來。
PS.這台除了濾網跟馬達精密零件之外,全機都可以拆洗喔!清潔下來很方便。
如果說你也跟我們家一樣生活空間就近乎等於一個套房,所有空間都得斤斤計較,
一定會很希望自己的所有生活用品、電器用品都可以收納、可以在不使用時隱藏在角落吧?
那 MATURE美萃夾心陶瓷爐跟移動式除油煙機就滿適合你的,
因為一個合起來後佔地不到一份報紙的面積,另一個則是可以拆拆拆後塞在角落裡。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47)
移動式除油煙機的電線是可拆卸式設計,插頭需額外搭配自己的充電頭做使用
(夾心爐則是直接插頭)
我自己是搭配 IPhone 的豆腐頭,操作下來沒什麼技巧,非常方便。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3)
高度則有 6 段可做調整,最高與最低高度大概是相差 4 公分。
需要調高或調低都一定要按壓調節鈕,調整完畢之後再放開就可以卡的非常穩固囉!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46)
不只高度可以調整,它連頭的角度都可以任意擺動,低頭抬頭由你決定。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45)
我特別上網查過,一般除油煙機轉速在 1300 RPM 以上就有不錯的效果了!
而這台 MATURE 美萃移動式除油煙機則有 3300 RPM
我們家有養寵物,你看上圖,我只開不到一分鐘就吸了一堆貓毛狗毛…
讓我不禁讚嘆,它是真的有效果,透過毛毛讓我明顯看出它吸力很強。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44)
我們家房間 12 坪,使用這台在煮完一餐之後讓除油煙機再運轉一會,
房間內的味道就可以有很明顯、非常明顯的趨緩。
不過我還滿擔心家裡貓毛狗毛一堆,這活性碳過濾網會需要很快就換一片就是了😂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2)
有了這台你愛怎麼煮都不怕油煙來襲啦!
而且也不怕被發現偷偷在樓上開小灶😂
有時候中餐吃完還會餓又不好意思說,偷偷煎個牛排煮個濃湯,太幸福❤️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11)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10)
怎麼擺都很美系列,家裡隨便一個角落都可以開心煮。
另外我們這台所有搭配的烤盤都是陶瓷塗層的喔!
等於說使用下來更安心有保障,因為不是鐵氟龍層,能接觸的食材也更不受限。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43)
輕鬆旋轉快速切換烤盤加熱與否,可以單獨使用一邊也是我很滿意的地方。
兩邊同時使用一次可以煮齊多樣菜色,單邊獨立使用則是更省電也適合個人使用!
無論對於小家庭、外宿的學生或上班族,有它都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42)
可能也會有人在意加熱速度快慢,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加熱速度非常快,
採用快速導熱的「銅芯加熱管」,還有 1200 W 的高效加熱火力,幾乎不用等待。
加熱中會顯示綠燈,加熱完成則燈號會熄滅。
一共有五段溫控,更可以根據食材特性來決定要使用的火力為何,
也就更不需要擔心會有糙火搭或是煮老半天煮不熟的情形。

▋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 移動式除油煙機 食譜分享 ▋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9)
炒青菜類當然 OK !無論什麼青菜通通都可以炒。
你還可以先蒜頭、辣椒爆香,我用了青菜類比較難煮的絲瓜搭配料理深鍋來烹飪,
我滿推薦大家加購這款烤盤的,因為這組無論哪一款烤盤加購通通都是陶瓷塗層,超划算。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36)
一整顆大絲瓜切完丟進料理深盤烹飪也完全沒問題,我覺得就容量來說很剛好。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30)
接著是最近學會的新料理,鰻魚飯糰。
家裡只要有剩飯搭配上冰箱內吃不完的任何食材就可以變出孩子超愛的小飯糰!
像是泡菜、起司、鰻魚、甚至是蛋通通可以,只要包包進去,搓成圓形就可以哩!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31)
孩子也可以協助幫忙製作飯糰,現在他們放假在家吃飽撐撐,搓飯糰可以讓媽媽安靜一陣子😂
不過每次我兒子搓的都特別大顆,要注意大小欸,太大顆不好翻面。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8)
把搓好的飯糰直接放進章魚燒盤就可以了!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我發現就算不加油也不太會沾黏,不油更健康;
且陶瓷塗層導熱很快,一下下的時間就整顆飯糰都變色啦!(看到飯粒有點黃黃的就差不多了)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33)
沒想到章魚燒盤可以有這麼多不一樣的功能,尤其這款陶瓷塗層讓我更輕易分辨有沒有糙火搭😂
因為是白色的,所以有一點點髒污就很明顯,當然包括烤焦也是!
等於讓我的料理直直躍進了一大步哈哈哈…
(如果喜歡吃鍋巴口感也可以再烤久一些,因為我家是小孩要吃,就把米飯烤香他就很愛)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19)
當然如果你要刷油也是可以喔!會更容易翻面、有些菜色搭配上適合的油更會有獨特香味。
但是記得只需薄薄的一層,真的很薄,看不到黃黃的這樣、感覺有點濕濕的就夠了!
陶瓷塗層導熱速度認真很快也很均勻,用油刷沾一點點油就超級足夠。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7)
章魚燒盤用來烤骰子牛也超方便,不怕黏黏在一起還可以均勻烤熟每一面。
對了,以前吃烤牛排、牛肉不外乎就是因為味道重,超容易被發現😂
現在搭配上移動式除油煙機,穩妥妥的,吃完一個小時後再開房門,誰都不會發現!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29)
胖佑說他要幫忙我,結果就把我的牛肉烤微焦了?!
但是後續清洗我發現也超級容易,加點水嚕一嚕就可以輕鬆快速地洗淨,
原本以為會黏鍋欸,但是竟然用海棉就刷得乾乾淨淨、一點痕跡都沒留下。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32)
烤完的肉肉,沒有騙你真的好吃,而且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完成。
這台加熱速度真的快,搭配除油煙機,完全是大半夜起來偷吃消夜的必配品!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20)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6)
接下來是這次我家胖佑指定要的煎干貝。
因為單吃干貝我都怕他太鹹又只吃到一種營養,所以靈機一動把干貝加蛋使用章魚燒盤煮,
就是先煎干貝,後面加入蛋液煮個一分鐘,確定有熟就可以拿起來了!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23)
(自己的干貝自己顧)
對了,小孩子在操作要記得提醒他們手不可以碰到烤盤喔!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24)
干貝蛋完成(?)我不知道這個叫什麼,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料理😂
但我激推各位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啊!因為我家一出爐就直接被秒殺、嗑光;
無論老少都非常喜歡,而且不需要額外調味就很好吃,又能補充到許多營養。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25)
第二盤出爐換胖佑自己來。
認真的跟你們說章魚燒盤一定要加購,這比你想像中的好用 100 倍,
以前我家也有章魚燒機,但是烤盤黏著機台有夠難清潔,沒用五次就送人了…
現在這台使用完之後,稍微放涼再把烤盤拿起來去沖洗就好,再搭配專屬瀝水架,連擺著都美!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28)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27)
我想你看他的態度就能知道他有多愛這干貝蛋…
這幾天每天早上都問我能不能吃五顆,整個就是吃上癮。
搭配章魚燒盤製作,還能限定大小,一口一個剛剛好!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26)
如果大家有在控制飲食、要每天控管蔬菜、蛋、肉、飯比例的,也很推薦帶章魚燒盤啊!
因為就可以跟上圖一樣,每天吃了幾比幾的份量,通通一目了然,也不用特別去算分量了。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37)
平面烤盤用來煎牛排與烤蝦是必要的吧?三機合一還能同時烹飪,一邊烤蝦一邊煮海鮮湯完全OK!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5)
而且照片你就能看的出來它受熱非常均勻,每隻蝦蝦的熟度都差不多!
後面我還用來烤鰻魚(左邊)結果意外的烤的超好、沒有任何燒焦,
這算是我人生中很大的突破了欸…每次煮海鮮 10 次有 9 次我都可以變身暗黑料理屆霸主。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39)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38)
輕鬆脫殼的蝦子們,烤得剛剛好,中秋節一定要帶這台回家了吧?
只需要撒上鹽巴就可以假裝自己很會烤,而且烤完之後還不用刷洗鐵網
直接泡一下水,海綿輕鬆就可以把烤盤清潔的乾乾淨淨,也不需要清理木炭…
我開始有點期待中秋節了❤️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34)
煎魚最怕的就是油煙味,有了這組你怎麼煎都不需太擔心!
而且厲害的是連胖佑煎魚都沒有出現黏鍋的狀況耶…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35)
烤鮪魚排,這個也是烤完之後沾點鹽巴就能吃得嚇嚇叫。
一樣搭配平面烤盤就可以了,或是你要吃熱壓口感的,也可以使用波浪烤盤來烹飪喔!
像前陣子很紅的帕尼尼牛排、魚排,就是直接使用波浪煎烤盤雙面加熱就能完成。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58)
一般來說擁有波浪煎烤盤就很堪用了(標配會有兩個波浪煎烤盤)
但是如果你要把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發揮大最大效益,
我就會建議料理深鍋、平面烤盤、章魚燒盤通通都要趁著最優惠的時候加購!
因為它們認真很好用,沒有鐵氟龍的塗層、好清洗、導熱速度快、髒汙輕鬆看
而且有了他們,要煮湯、主菜、烤肉、煎魚、涮涮鍋等等通通都沒問題。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41)
早上暖一下熱呼呼的牛奶,另一邊就煮個簡單快速的早餐,不用 10 分鐘就可以美味上桌。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14)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13)
現在胖佑也都會自己決定他要吃什麼早餐,機台打開冰箱翻一翻,喜歡的食材擺上去後叫我,
我只需要幫他把電源插好、轉好加熱、蓋上蓋子就可以完成他自己親手製作的料理,
有了這組叫他乖乖吃飯他也比較願意了,是挑食寶寶的救星啊!
雖然我覺得有時候他拿的食材也很恐怖,像是蘋果給我放在吐司還要我夾起來…
幸好這台可以夾 6 公分,夾完煮熟後他自己還願意吃😂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22)
他的甜味吐司加顆蛋,甜鹹甜鹹的熱壓吐司是他近期的最愛…
說真的給小孩子吃的東西,我還是多少會在意食安的問題,
陶瓷不沾鍋可以耐熱高達 300 度,比起 260 度的鐵氟龍來說我自己更放心!
不必擔心因為自己料理技術差、溫度過高就釋放出毒素傷害到最愛的家人,
而且鐵氟龍的 PFAS 汙染物是不能被分解的、會永續汙染地球,這也是需要好好思考的地方。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21)
我自己喜歡的辣味熱壓吐司,怎麼壓都好好吃!
這台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要自己去掌控,它沒有辦法設定 5 分鐘會提醒之類,
等於你食材丟進去就要開始自己計時,除此之外其他部份我都覺得很不錯。
但我要說,使用到目前為止,我也沒有因為沒有計時就毀滅料理過喔😉

▋ ▋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 移動式除油煙機 如何清潔 ▋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18)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在使用完之後我都是使用矽膠夾子夾起並送入洗碗槽,
並使用一般常溫水讓它泡著,換個烤盤處理下一道料理,結束後再全部一起清潔。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40)
基本上像上圖這樣髒得非常明顯的烤盤,只需要泡一下水就可以快速洗淨。
我是說認真的!不需要洗到掉眼淚,我都是泡一下後等另一道食材放好才回來處理,
大概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吧?就可以使用一般洗碗海棉把所有髒污一口氣嚕掉了!
這邊要提醒大家,因為有陶瓷塗層保護烤盤,大家千萬不要用鋼刷去嚕它喔!
一方面是會讓烤盤受傷,另一方面則是沒有必要,因為真的很輕鬆洗。
MATURE美萃夾心陶瓷爐 (5)
在加購品上還有一個專屬收納瀝水架我也很推薦大家可以選擇!
不僅外觀很美,純白的設計非常適合擺在廚房、髒汙清楚明顯的看到之外,
它還可以延展、可以自主調整間距大小,根據需求來輕鬆擺放,也可以放家中一般碗盤)
MATURE美萃夾心陶瓷爐 (4)
這邊是可以延展出來的部分,等於一個瀝水架可以擺放 10 來個盤子都不是問題!
在不需要的狀態下可以收納起來,是更不佔空間的好選擇。
MATURE美萃夾心陶瓷爐 (3)
根據碗盤的厚度不同,可以自己設定要多寬,鍋具、碗盤通通都可以輕鬆地擺放!
以前很多瀝水架只有固定間隔,太小的盤子放了容易倒塌破掉、太大的鍋子則擺不進對吧?
現在這款瀝水架要怎麼調整通通可以,包含大炒鍋都可以放進沒問題。
MATURE美萃夾心陶瓷爐 (1)
還有附贈多個止滑角搭配,可以根據需求扣在需要的地方來加強止滑(一般是扣在瀝水架前後)
但如果你有比較小的盤子、怕盤子跑掉,也可以扣在上頭加強固定碗盤。
簡言之,這瀝水架我也滿推薦你們可以一起帶上的喔!

▋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 移動式除油煙機 心得&結語 ▋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60)
操作的比我還順遂的孩子,早上起來就自己掀開、自己掛好盤子…
就只差我們規定他不准自己插電了(笑)
希望他再大一點,就可以準備好早餐等我起床讓我吃🤫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59)
這次最喜歡這 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 MATURE 美萃移動式除油煙機 組合的,
應該就是我們家的胖佑了吧?認真的每天都想要使用這一台做出不同料理。
上次看到我的臉書有人在做蘑菇鬆餅,他也吵著說這個機台也可以做!
欸…媽媽眼神死,改天又要再買食材來陪他製作了;而且我還有查到地瓜球也可以用它製作喔!
不僅省時又省油,有了除油煙機更是不再擔心房間內會滿滿食物味道,
想吃什麼也不必討論、不用委屈求全,
因為三機一體,只要有它,煎、炒、涮、煮、烤 、炸通通沒問題。

這次開箱這組MATURE 美萃夾心陶瓷爐 & MATURE 美萃移動式除油煙機
認真覺得它是很適合購買的產品,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現在有獨家限時優惠價可購買❤️

▸ 獨家優惠價這裡買:https://lihi3.cc/trxs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