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談到一台好用的掛燙機你們會想到什麼呢?
我會想到蒸汽量要穩定 燙衣服要快速 要好帶出門 還要安全不危險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那這篇開箱文你就一定要看啦!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就是一台完美符合我需求的蒸汽掛燙機✨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29)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是一台超適合外出攜帶的掛燙機
說真的我掛燙機也不少台,但是這台帶出門認真地說好方便,摺疊收納後很迷你
(等等底下會有折疊照給大家參考,請繼續看下去)
而且機台本身全白的設計很美、很有質感,跟親友看到都讚聲一片呢😉

▋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產品開箱 ▋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1)
噹噹,先來簡單看過一下包裝的部分,畢竟現代人送禮來送禮去,常常送到不知道買什麼!
要便宜的、好用的(又要看起來很質感有點價位的)著實不容易,
而這一款我覺得就是很棒的禮物選擇,純白的包裝&機台本身都很不錯,美觀又好用。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8)
【燙出一天的好熨氣】
運氣真的會隨著你的打扮穿著而有所變化,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絕對不會有壞處的!
當一個人外在整齊的時候給人的印象就是積極向上、努力且愛乾淨的人,
無論對於人際關係還是自己內在的情緒影響,都會有很棒的幫助。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9)
說明書&保固卡在這兒,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除了本身通過BSMI認證之外,它還有提供一年原廠保固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10)
你看看這包裝的等級,超完美的防護啊!
這泡棉超級厚,機台在裡頭可以得到非常完善的保護,不擔心配送過程的碰撞。
像我家有白目貓跟小孩,這盒子我就沒丟掉,每次使用完畢後我都會再放回去,
就算他們造反把東西推推到地上或是不小心A到,也不擔心機台會受傷。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11)
裡頭還有防護袋,打開後可以看到機台非常完美、零刮痕。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12)
機台沒有多餘的配件,水箱+主機,沒了!
跟我一樣的電器白癡也可以非常輕鬆的上手,完全不怕多餘的部分會讓我們有機會破壞機台…
包括長輩也都可以很容易的駕馭這台掛燙機(連我兒子都會使用呢)
但我覺得如果配件中可以再多一個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專屬外出袋就更棒了🥺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7)
我現在自己外出都一定會帶上它,但每次都要額外準備一個提袋來裝,扣分(喂)
我就想要一系列嘛,太想要了,許願希望 MOZTECH 可以看到這篇😂
大家可以在這邊的圖片上看到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是一台很嬌小的選擇,
摺疊起來後其實單手就可以輕鬆拿取、跟手機的大小也差不多,所以放包包很容易!
尺寸是20×9×21公分,重量的部分也只有770g,可以說是外出旅行時攜帶也不會造成多於負擔。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3)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折疊
我手邊的掛燙機有滿多台的,但可以摺疊的款式目前這是第一台,原本覺得這功能不太需要…
但實際擁有了可折疊款式之後,我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竟然如此方便!
居家收納沒問題、外出旅行也不用擔心行李箱或包包一下就滿了。
不過大家注意下,摺疊與展開使用時,都要聽到『喀』的一聲才是有固定好喔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2)
水箱的部分也讓我很滿意,摺疊水箱也太、太、太省空間了吧?
其實我很多款蒸氣掛燙機最難收的就是水箱的部分,
如果要好好燙完一件衣服,水箱就要大點兒,收納起來超級卡位置…
如果想要水箱小點就要反覆一直去裝水…對懶人來說這實在不太友善。
現在這款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水箱是矽膠材質,
可折疊、展開能裝220ml,太完美符合我的需要了啦!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15)
然後我要跟大家說,使用完之後水倒光,就可以把水箱折回去,攜帶方便收納容易。
但是你不要直接硬壓,會卡卡的;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我自己研究出來的快速折疊方式!
直接從第二層水箱(中間那一層)的地方兩邊同時往下壓,一秒就能收納完成。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18)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是採用鋁合金燙板
可以穩定噴出130度高溫蒸汽(本身燙板溫度大約會落在140度上下,輕鬆撫平皺褶)
而且它導熱速度也很快,不需要等待太長的時間,預熱到使用20秒就可以快速開始燙衣
五個出氣孔同時噴出高溫蒸汽,可熨燙大範圍,一件衣服不再需要十幾分鐘來熨燙。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17)
且這台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是沒有額外使用吸管的。
它不同於一般蒸汽掛燙機是額外底部使用一個小水箱用吸管汲水,
而是將摺疊水箱扣合在機台身上來做熨燙;
這樣的設計對我來說更可以完整地把水使用完畢,同時也不會有漏水的狀況。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13)
水箱的部分有一個小小的注水孔,它上頭的防漏矽膠非常穩密耶!
原本這種倒著用的水箱,不外乎就是最擔心它會灑出來,邊熨邊滴水對吧?
現在這款完全不需擔心,密合度超好,但是我比較擔心像我使用率高會疲乏,
(因為我也會用這台來做居家高溫清潔,把孩子玩具、寵物毛毯噴一噴,所以超常用)
希望後續 MOZTECH 可以推出備品的選購,這樣如果疲乏了也不用直接淘汰。

▋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實際使用 ▋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23)
注水孔偏小,但是因為它整個水箱都可以碰水,所以我都直接把水開到max裝😂
這樣很快,不用10秒就可以裝滿滿,而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使用下來很省水!
因為它噴出來的霧氣很細緻,裝滿我可以熨燙6件衣服左右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20)
那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裝上去…
我很容易粗手粗腳,所以很怕一個不小心就裝壞了!
所以這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裝上去(會有人跟我一樣需要嗎哈哈)
記得扣住後圖上兩個紅圈圈的點要密合才是正確的。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14)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21)
往上扳扣緊,先扣好水箱後再插插頭,只要20秒就可以開始快樂的燙衣之旅。
扣完後水箱跟機身會完全平行(不會凹凸也不會有任何歪歪的地方)
沒有扣合可能會導致水箱變形、不出蒸汽喔!
大家也要記得蒸汽掛燙機不要注入任何的精油、化學物質、清潔劑進去水箱,
這樣都會導致機台壞掉、故障,一定要使用純水就好哩。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19)
這邊則是按鈕的部分。
這台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只有一個按鍵!
沒有錯,就只有一個按鍵,老人小孩都可以快速操控它👍
長按3秒就會開機,接著每短按一下就是切換檔位以及關機,低檔位>高檔位>關機。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24)
開機後機身上的燈號就會亮起,預熱時會是閃燈,預熱完成就會恆亮
這台只需要20秒就可以快速加熱完成,不再需要很長的時間等待就超加分!
現在預熱時間超過30秒的機台我都直接放棄,要出門時可以說是分秒必爭阿…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28)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低檔位的蒸汽量是12±3 g/min
原本我覺得這種分兩段的掛燙機都不太吸引人,因為到頭來還是會用高檔位來熨燙啊?
結果我發現不會欸…這台低檔位其實出氣量就滿足夠的,燙襯衫等用它就可以了!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27)
高檔位的蒸汽量則是20±3 g/min,這蒸汽量以這個價格來說我我覺得非常棒了!
而且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獨家採用細霧科技來打造細小汽化水分子
就算肉眼看蒸汽量很大,但是它卻不會濕濕黏黏的,使用完畢之後揮發很快速,
等於熨燙完之後不需要多餘的時間來做等待,可以直接穿上就出門。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26)
另外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還有專利舒綿技術™
這是什麼哩?就是在熨燙過程中可以同時撫平衣物的毛躁因子,
燙完之後衣服更柔軟、好摸,實際燙過之後我覺得摸起來有感欸!
我有些淘寶買回來的衣服,摸起來有夠粗糙,燙過之後我覺得感覺升級了點😂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25)
除了基本的在熨燙方面一定要有達到要求之外,在安全性質上肯定也要有所保障。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有通過BSMI安全認證之外,本身也有過熱過溫的保護機制
更有防乾燒保護,像我一樣常常燙一燙接個電話就失憶症的,大大降低出意外的風險。
(但是大家還是要記得不要隨便丟著就出門!一定要記得關機、放好在外出喔)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6)
這件是比較硬質的襯衫,掛燙快速就變得整整齊齊。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除了可以熨燙之外,它當然也可以掛燙!
兩種燙法讓你可以輕鬆把衣物整理得更立體好看、整齊美觀✨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5)
薄款的襯衫只需要用低檔位就可以快速達到期望的效果!
以前我這件熨燙後都會整件溼答答,因為比較薄…
但是現在使用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低檔位來熨燙,除了整齊之外也不再整件濕漉漉的囉!
(絲質、緞面那種比較柔細的材質,都建議使用低檔位就很足夠了,也不怕傷布料)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4)
最後棉質襯衫當然也沒問題。
以前我很不喜歡燙衣服,因為有時候燙一件衣服要半小時…
像我上次燙一件西裝褲整整花了快40分鐘才完成,超級懷疑人生!
但是現在這台我使用下來認真的說非常順手,平均滑過一次就能平撫皺褶;
不用反反覆覆一直推同一個位置,十分鐘內可以完整推平整件,省時也省水。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30)
鏘鏘!隨便一個包包就能輕鬆把它帶出門遊玩啦!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使用下來比起很多百元機台更來的穩定出霧
剛開始開機的時候會有些許溢水的情形,但是不用一分鐘這狀況就會改善,就能好好熨燙,
現在這台已經變成我出門、居家的必備小物,讓我看起來乾淨整齊的超強夥伴。

▋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心得&結語 ▋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22)
還沒找到心儀的掛燙機嗎?那你一定要試試看這台 MOZTECH 折疊式蒸汽掛燙機
可以摺疊的伸縮大水箱不再浪費空間,展開後220ml的水量,一口氣燙勻6件衣服毫不費力!
同時整體只有770g認真的說非常輕巧,熨燙衣物不再有那種…手快燙到骨折的錯覺😂
目前我手邊最喜歡的掛燙機就是它啦!有顏值有品質,值得你試試看

▸ 購買連結 https://moztech.co/gOi6e
▸ 官網連結 https://www.moztech.cc/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