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zoBolt36

老爺今天又入手了新的手機殼囉!

這次的手機殼是來自【Zizo Bolt】由艾斯克巴國際(台灣代理商)的軍規防摔殼→橘紅色。

有沒有跟我家老爺的手錶很搭呢?又多了一個可以穿搭的用品了齁!!!!!

橘紅色的手機殼真的超顯眼的啊!感覺就算隨便放在桌上都不會找不到它的感覺啦XD

不過這次Zizo Bolt的手機殼不只是外觀好看,它可是還有許多囂張的功能呢

到底有那些囂張的功能呢?快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ZizoBolt

Zizo Bolt的產品到手時還會有一個外包裝袋子!有他們家的可愛機器人logo,可以保護包裝外殼不被刮傷,

雖然刮傷不是那麼嚴重的事情,不過對於很多完美主義者則是非常需要注意的小細節呢!所以個人很喜歡這個小袋子!


ZizoBolt1

外包裝的部分有簡略的產品介紹,購買前可以先參考一下!

但是相關說明全都是英文,對於英文白癡來說有點小不貼心Q_Q

雖然就以購買手機殼來說,只要知道知道它夠強、夠好看就可以了,可是我還是想裝會一下啊XD

對了!偷偷告訴你們,這款Zizo Bolt手機殼還是在美國銷售排行前五名的高手產品哦!

並且有看到第一張圖片的右上角那個綠色盾牌嗎?那可是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 防摔認證才擁有的徽章呢!


ZizoBolt12

中文的介紹,材質的方面它寫了「塑膠、金屬」貴婦個人看起來是沒有看到金屬,

後來一查才發現,原來是Zizo Bolt的手機殼是「使用金屬顏料進行噴塗」

產地的部分雖是在中國製造,不過卻是美國設計的版型哦!

然而,其實現在很多中國貨都已經很優秀了,畢竟價格大部分能決定一切,

有經過管控的中國品質,已經不在是我們以前的刻板印象是劣質產品囉!


ZizoBolt14

Zizo Bolt家的正版產品在它們的小機器人旁邊都會有一張屬於它們的雷射標籤,要注意哦!


ZizoBolt11

盒身會有他們的掃描碼,這次貴婦這款是標示IPhone7+可以使用,

不過IPhone6+跟7+都是5.5吋螢幕,所以老爺的手機使用7+的款式完全沒有問題喔!是通用的。


ZizoBolt13

開箱後發現Zizo Bolt的盒子掛勾的部分還有做防脫落設計,貴婦個人覺得小細節裡總藏著魔鬼,可以注意到細部的產品,品質都不曾讓我失望過。


ZizoBolt7

說明書的部分是一張兩面,不過也是滿滿的英文,

對於貴婦這種英文不是很精光的人來說,是這次Zizo Bolt開箱的唯一一個小缺憾…

但是看圖說故事其實不難,他們的相關圖示都標示的還算清楚不難理解,連姊這種智商都看的懂了,相信你們也可以!


ZizoBolt4

除了這次的Zizo Bolt手機殼之外,還有附贈一條原廠LOGO頸掛鍊!底部的環是可以360度旋轉的,還挺方便。


ZizoBolt3

我們家少爺表示:「唉唷!不錯喔!這條花色我喜歡XD」。


ZizoBolt5

接下來就是來看我們這次的主角囉!

Zizo Bolt的手機殼拿出來的手感真的很好,而且拆開不會有不舒服的塑膠味。

第一章圖片黑色Y字型的是購買這次Zizo Bolt會贈送的「腰掛原廠背夾」(個人覺得這個蠻實用的耶!等等再做介紹)

而機殼的背面的平行四邊形圖案,則是這次貴婦很熱愛的設計,隱藏式立架!(實際使用操作也請繼續看下去囉!)


ZizoBolt6

將背夾與手機殼分離後,裡面還藏著一個看起來讓我很緊張的禁止標語!!!


ZizoBolt9

原來是它贈送的9H玻璃滿版保護貼(不過其實它很堅硬,就算用拔出來的也不會碎裂的感覺耶XD)

覺得Zizo Bolt給的贈品都還蠻實用的!這外面購入也要不少錢耶!


ZizoBolt10

9H滿版玻璃貼的部分還有一張除塵紙,讓我們可以自己DIY。

但是貴婦手很呆…而且老爺的玻璃貼也貼還沒有很久,所以就沒有把它拆開來貼囉!

打算下次去換玻璃貼的時候貼個工錢麻煩人家幫忙。

不過據朋友說,這個超簡單的,只要擁有它附贈的這一包,就可以輕鬆完成,但是我家老爺不敢讓我亂貼哈哈!!!


ZizoBolt17

黏貼面有做標示貼紙(其實這樣看我是覺得我也可以幫老爺貼,但是我家老爺就不相信它的賢妻啊!很壞心厚…)


ZizoBolt8

Zizo Bolt手機殼內部是網狀軟質設計,可以緩衝撞擊造成的震盪與壓力,讓它們不會一次聚集在同一個點上!

而且黑色TPU內層跟外面的硬殼是可以分離進行拆裝的哦!!

而機殼內部也有再次標示這次使用的手機殼是否與自己的手機是吻合的款式(外包裝、手機殼上都有做標示真的很貼心呢!)

*IPhone6+與7+揭示5.5吋,可共通款式沒問題喔!!!!!!


ZizoBolt22

Zizo Bolt的手機殼上有四個黑色塑膠螺絲裝飾,看起來更美式風格了呢!


ZizoBolt26

ZizoBolt25

側邊的電源以及音量高低的按鈕包覆設計與原先老爺的I6+按鈕都非常吻合!

之前我們就買過一款電源、音量鍵歪歪的手機殼,整天就在自動關機…帥歸帥,用沒一天差點沒吐血,就只好打入冷宮=_=


ZizoBolt21

這張圖則是背夾扣的部分,手機扣上背夾後直接掛於身上其實不用擔心它會脫落,因為這邊的扣子其實扣的很緊呢!沒有去扳它不會輕易打開。


ZizoBolt18

終於裝上我家老爺的IPhone6+啦!個人覺得帥到分手!!!!!!!

(不要硬要用周湯豪的歌來形容)(最近我好愛動不動就帥到分手喔,好腦哈哈)

拿著這超具備美式風格的手機殼在路上注目率超高的啊!喜歡高調的朋友一定要跟老爺一樣入手一款橘色Zizo Bolt!


ZizoBolt23

這次Zizo Bolt貴婦最喜歡的隱藏式立架設計(也就是剛剛上圖拍到的那個平行四邊形區域)

以依自己喜歡的高度來調整支撐感的遠近!不用擔心它會撐不住,貴婦偷用老爺的手機看劇到現在它都沒有傾倒過。


ZizoBolt24

支撐架的部分也不單單只是一層薄塑膠就打發我們,而是還有做一層透明膠來讓支撐腳架更穩固。

連支撐腳架都要偷偷放上它們的logo欸!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抄仿的哦哈哈。


ZizoBolt28

與以往手機殼內置的立架不同,Zizo Bolt的支撐架是設計在手機殼偏中間的位置,

以往的設計很多都是做在手機殼的底部,其實那樣還蠻不方便的…因為看影片你有可能是立著看嘛?Orz…

雖說設計在底部一樣可以橫著螢幕看影片,可是重心不穩很容易倒啊…

這次Zizo Bolt設計在偏中間的位置,易倒的情況就大有改善囉!


ZizoBolt27

通常我都是放這麼斜在看影片,超級符合人體工學,有了這個手機殼後,看劇不用再找衛生紙來墊或是用手拿到快斷掉了XD

我看見藍色海洋的傳說一直在跟我招手,要我趕快看完它!讓姊趕緊介紹完,我就可以去追劇了!!!!!!!!!


ZizoBolt19

Zizo Bolt這次贈送的原廠背夾的部分來囉!(不好意思,請忽略我家少爺那可愛的小肉腿,還縮起來XD)

因為這次贈送的這款背夾使用起來很穩固!所以通常我家老爺是扣在少爺的背巾上,

根據老爺表示,這樣扣上突然很有特務奶爸的感覺哈哈(就是要一個背巾很多功能,有奶瓶啊、手機啊、無線電啊、槍啊之類的掛滿滿)

這樣掛著要使用手機時,只要輕扳背夾扣就可以取下,不過沒有扳它又卡的很牢固,這設計好神奇欸!Magic~


ZizoBolt20

有些人會擔心說背夾看起來好像很大顆,扣起來會很凸出,其實完全不會喔!

它跟我家少爺的背巾算是心連心、手牽手的緊緊依偎在一起呢(你在說什麼?)

因為不會很凸出,所以做彎腰、蹲下的動作都沒有問題喔!(這樣才能當特務奶爸啊!)


ZizoBolt29

這次Zizo Bolt除了背夾、隱藏式立架很方便以外,它還有特別做了手機吊飾孔!個人也超愛這個設計!

以前還在用智障型手機的時候,我總是掛滿滿的吊是在手機上(三八阿花)換成智慧型手機後,那個孔就瞬間消失了…

每個人的手機都長的一模一樣真是太悲慘了…

雖說這支手機是老爺的,不過我已經決定好之後我也要購入IPhone的時候也要買這個殼了,因為我要掛滿滿增加自我識別度哈哈!


ZizoBolt30

其實Zizo Bolt設計的吊飾孔拿來搭配它的原廠logo吊繩就很好看啦!而且很方便。

如果沒有使用背夾的時候這樣背著也很不錯!隨手都能拿起來看一下不用在包包裡東翻西找,

尤其像我家老爺一樣是使用5.5吋以上大螢幕手機,放褲子口袋又很容易不小心凹到手機的朋友,就很適合這樣掛著。


ZizoBolt33

最後就個簡略的裝殼介紹吧!

這款Zizo Bolt其實不難裝卸,雖然它是軍規防摔,聽起來很硬很難裝,不過它整個手機殼基本上摸起來還算軟Q喔!

(所以到底為什麼它這麼耐摔啊?)

1.要裝手機殼的時候只要先把頂端放入手機殼,推至無法再往前推


ZizoBolt34

2.再將其中一邊的側邊塞入手機殼,同樣是使用推擠的方式把整個側邊角角收起(這時候就已經輕鬆收起三邊角角囉!)


ZizoBolt35

3.最後在一樣!推啊推,把最後一個角角推進手機殼,就完成囉!(你講的這麼簡單真的有人看的懂嗎?)

切記,不要硬拔硬塞,反正就是推推推,很輕鬆就能塞進手機殼的,

因為它本身四邊邊框其實是彈性內框(黑色的區域)所以用推推推的很容易就可以把它撐開,不要硬拔喔,不然會累死又塞不好的嘿!


ZizoBolt32

至於要拔掉手機殼了話,貴婦是將這個吊飾孔向下壓,在照著邊滑過去壓另一個角角,就可以輕鬆拔掉囉!


ZizoBolt31

結語:

這次的Zizo Bolt軍規防摔殼是目前貴婦心目中的NO.1!

不僅是我追韓劇的好幫手,還有多款示的配色可以挑選,比起一般市面很多一般的設計,美式風格的線條更加特別引人注目,

而且有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 防摔認證就覺得更有了一層保障,

雖然目前我家老爺還沒把它的I6+摔到地上測試過,

不過有了這個Zizo Bolt手機殼之後,至少心底安心一點,貴鬆鬆的手機不用一直非常的小心翼翼了!

且它本身整個手機殼不會過度厚重,平常老爺上班直接塞在口袋也不會卡卡!

就算不塞口袋,他們附贈的原廠背夾也非常實用,夾在背巾上,輕鬆出門。

9H玻璃保護貼更是幫顧客省了一筆錢,給人家貼只要工錢100-300$,但是如果加買9H硬度的玻璃貼的話,就破千了耶!

所以貴婦覺得Zizo Bolt提供的贈品真的很棒!每樣都有它的實用價值。

喜歡囂張設計的手機殼的你,也快來挑選一個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

Zizo Bolt(艾斯克巴國際)-

台灣官網:www.zizotaiwan.com

美國原廠官網:https://www.zizowireless.com/

美國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Lv2Z0ge0e6gA3EDfwgmmQ

台灣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izotaiwa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