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日本直送優惠保養品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herien1宣莉恩洗髮精 (6)
本篇要幫大家開箱來自日本的雙效合一洗髮精『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宣莉恩這個牌子我個人還算挺喜歡的,因為它推出的產品都是多效合一,
像我這樣比較懶惰的媽媽就非常適合,他們家的「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我也寫過,

有興趣的小伙伴可以參考這裡: http://recedeheart7.pixnet.net/blog/post/223160904
啊是這樣的,開始介紹前碎嘴一下,我真的覺得日本人好懶喔XD(這樣講不會被廠商開除嗎?)
他們推出的多效合一產品都是真的好用,完全就懶進我的心坎裡,讓我這個懶媽媽輕鬆整理自己。
那我們就趕緊來開箱本篇的懶懶好物『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囉!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開箱 ▋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LIM CHA CHA (17)
身為一個非常不喜歡喝水的專業代表,我都會想盡辦法把水用成不一樣的口味來逼自己加減多喝一點。
女生其實對於水份的需求多寡非常重要!(男生也是很重要啦!但是我偏心啊XD)
補充足夠的水份才能讓身體避免許多不必要的困擾(當然也不要補充過量哦!)
那這次我選擇了什麼新口味來讓我自己多喝一些水呢?
我選擇日本推出了好一陣子的「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
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我自己很愛喝黑咖啡,我怕自己如果又直接喝含咖啡因的茶會讓咖啡因攝取過量,
所以特別選擇了這款『無咖啡因』的熱銷產品,那就開始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的開箱囉!


▋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開箱 ▋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LLA Q10 (7)
日本廠商DAY!
輔酶Q10是最近開始比較多人聽到、開始慢慢紅起來的一種保養食品,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STELLA豪華COQ10」
還原型輔酶Q10算是比較新穎的一種技術,以前的輔酶Q10都是採用氧化型居多。
何謂氧化型?何謂還原型?
氧化型的輔酶Q10需要透過人體細胞來轉換,才能變成還原型輔酶Q10;
而新研發出的還原型輔酶Q10則不必再經過體內細胞的這個轉換過程直接就是還原型!
另外這款輔酶Q10還添加了一些額外的很棒的副方來與輔酶Q10相輔相成,
那就快點來陪我開箱這款遠渡重洋、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的日本STELLA豪華COQ10吧!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lla all in one卸妝 (1)
說到卸妝品,前陣子我寫過一個卸妝油,
才發現,原來大家對於卸妝油都還是有抱著怕越洗越油膩、皮膚越洗越誇張的疑慮。
那今天我就來寫一款來自日本最新的「all in one精華卸妝露」這瓶真的很厲害!
我先說,它是我用過的卸妝品以來,目前最喜歡的一瓶,洗後不油膩卻有滋潤感,超級特別
接著就陪我一起來幫這瓶all in one精華卸妝露開箱吧!


▋All In One精華卸妝露產品開箱▋
stella all in one卸妝 (5)
購買all in one精華卸妝露單瓶目前試用價格只要1500$,而且還免運、免手續費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entuno滿點吐息 (8)
日本廠商Day!這回收到了許多人都很需要的口氣產品。
還記得在我國小的時候曾經有人這麼跟我說「不要跟我說話啦!你嘴巴很臭耶!」
那時小小年紀的我真的就是天打雷劈、覺得自己每天都有乖乖的刷牙,怎麼會嘴巴臭呢?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造成口氣異味的原因非常多…
不單單只有好好刷牙就能做到完全改善,像是吃完食物沒有馬上清潔都會產生怪味;
所以自從那次被攻擊過後我自己就很習慣隨身攜帶一些小糖果隨時刷牙、多喝水來降低口氣!
那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日本的「滿點吐息」就是一款日本人稱口氣芬芳好物。


▋滿點吐息產品介紹▋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lta酵素飲 (9)
日本廠商DAY又來囉!
日本許多雜誌模特熱愛的BELTA酵素飲之超方便包裝終於進攻台灣啦!
以前它的包裝是類似紅酒這樣一大罐,來到台灣後它變成更單一簡單的小瓶裝,
不只更容易保存也方便我們外出攜帶、計算飲用量!簡單的來說就是「它更貼心了」
對我們這種年紀日漸增長、每天忙得要死的媽媽來說,能簡單保養就很加分(我才不要喝杯飲料還要用量杯咧…)
那除了包裝更優異了之外,就趕緊跟我來看看這款BELTA酵素飲有什麼厲害的、非喝不可的地方吧:)


▋BELTA酵素飲開箱▋
belta酵素飲 (1)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AGE晚安內衣 (18)
日本廠商DAY.
這回收到日本廠商送來的晚安內衣
驚系!廠商是知道我生完胖佑持續哺乳至今奶已經垂到肚臍了嗎?
好吧沒關係!既然收到了當然就要抱持著最高實驗精神來穿這件內衣!
先說一下,本身我是個超不愛穿內衣的裸奔媽媽XD
我在家只要廢在房間內基本上就是裸奔+自助餐給胖佑愛吃就吃,
要尿尿怎樣的(廁所在外面)就隨隨便便套上一件衣服直接快閃尿法回房間。
所以我的奶真的挺可關的,完全沒有20幾歲少女(都快30了還硬要)該有的彈性…
然後我一直抱持著「沒關係啦!已經嫁人了那烏差啦?」的心態在過生活。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1)
還記得上回分享過的超多泡泡、超紓壓洗面乳嗎?
不記得的回來這篇看一下:

【臉部|保養】俏樂斯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來自沖繩海泥新配方,吸附髒污有一套|超扯的濃密泡泡量絕對讓你嚇一跳!|洗面乳推薦|日本洗面乳
這回要試用的是同間推出的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這瓶已經挺多部落客介紹過了!
不過看人家介紹還沒那麼心動,自己試用完之後真的覺得很不賴!
All in one小小一瓶出國攜帶好方便,而且對我個人來說真的是一瓶就夠(我個人是連化妝水都省了,不使用也沒問題)
完全符合我這個懶到不行的媽媽;難怪可以被大家推成這樣。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產品介紹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俏樂斯 Churacos淨白美人洗顏乳 (3)
日本廠商Day,這回開箱的是「日本俏樂斯Churacos-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
名字有點長,這篇我們就先叫它俏樂斯沖繩海泥潔顏乳。
首圖明顯的看得出來,這次的俏樂斯沖繩海泥潔顏乳測試我完全懶得修圖
所以有些肌膚瑕疵的地方大家就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笑)
開始介紹前先來問問,你們知道沖繩海泥嗎?
位於沖繩最南端的『沖繩海泥浴』其實一直都是許多美女們愛好前去的行程,
據說富含礦物質與死海相似的成份泡進去可以有效的淨化毛孔讓膚質估溜估溜,算是沖繩旅遊必去聖地了!
那採用沖繩海泥製成的潔顏乳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就快點來看我開箱吧:)
日本俏樂斯 Churacos淨白美人洗顏乳 (4)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erien宣莉恩(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又是日本廠商day了,這次要為大家開箱的是媽媽們的福音all in one產品「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
先不論產品的好壞,自從小佑佑出生之後我就還蠻懶得保養自己的(呃其實這也是藉口啦!就是單純懶散)
因為接觸了醫美之後就會有種想放給它懶懶的感覺⋯⋯
不過其實基礎保養還是非常重要的!保養得好就能替荷包省一點錢(畢竟醫美誒療程一次的金額也是很可觀的)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懶又想要好好做好保養這個麻煩的事情,就可以參考使用像這次我要開箱的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
一次把所有步驟完成,可以省下更多的時間來陪小孩(躺在床上窩在沙發耍廢)
那就快點跟我一起開箱吧!

cherien宣莉恩(兩光媽咪柳幼幼) (5)
由這裡購入的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都是日本製造日本原裝進口來台的!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lemo 黛麗莫除毛噴霧
哈囉!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我又來替日本廠商開箱了!(首圖是因為燈光拉QQ不是我少年白齁)
你知道「delemo黛麗茉除毛噴霧」嗎?
它是日本前陣子夯到瘋狂化、賣到搶沒有的除毛噴霧,
這次收到他們家的邀約…
當然接啊!畢竟我可是超級不會用剃刀的北七呢⋯⋯
還記得國中偷剃腿毛還不小心讓美腿(嗯?)留下了幾條永遠消不掉的疤痕,半夜狂噴血還不敢給家人知道…(拭淚)
好啦不扯遠,那這款到底好不好用就讓我來,實-話-實-說吧!懶得看的妳們可以直接買:https://goo.gl/y35kga
→結論就是它很好用,但是對我來說它還是不夠完美。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uiki2 深層調理洗面乳(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嗨,我是世界上最愛把臉摳爛掉的賤手媽咪柳幼幼(好似很驕傲)
上回再介紹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的時候有提到過還有一款洗面乳要介紹,這篇就馬不停蹄的趕緊補上來給大家惹!
前回的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是喝月之桂;那洗面乳要帶大家的肌膚來喝哪一瓶日本好酒呢?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採用的是「京都 祝米純米大吟釀薄濁酒」的酒粕萃取(唉額,酒鬼聽了都覺得好喝)
除了大吟釀薄濁酒的萃取物添加以外,這瓶洗面乳還有添加前陣子很紅的「米糠」萃取物哦~

先不說到底好不好用;就陪我一起開箱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吧!

→前一篇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的複習來這邊看:
https://lihi.cc/hlv6n
yuiki2 深層調理洗面乳(兩光媽咪柳幼幼) (1)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uiki1溫感去角質寫妝凝膠(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我又收到來至日本的產品試用啦!
這次要替大家try看看的是「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之前接過許多來自日本的產品,每次都會默默的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厲害耶="=
不只每次包裝看起來都很精緻,產品用起來也是懶懶的就能達到很多目的…
卸妝同時又去角質;拖地同時又掃地(巴拉巴拉)只能說日本來的產品都超符合我這懶的要死的個性。
這次試用的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是一款冬天必備的優良卸妝產品!
現在台灣的空氣汙染這麼嚴重,就算沒有上妝,回到家也要好好卸妝才不會跟我一樣變成豆花臉喔XD
這瓶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肯定會是你的最佳幫手;那就快點開始開箱哩!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